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七零之佛系炮灰(201)

作者:人生若初 时间:2022-10-21 08:19 标签:穿书 种田文 年代文 无CP 穿越时空

  被背叛的愤怒击溃了刘大柱的所有理智,他怒吼着,朝着母亲和弟弟妹妹冲了过去。
  作者有话要说:  爱花妹子和小柱弟弟闪过


第104章 闹事
  上河村的冬天湿冷, 但关起门来,烧上一个火盆,屋子里头顿时显得暖洋洋的。
  吃完了年夜饭, 老顾家大大小小七个人围着火炉烤火守夜,顾四妹特意准备了个果盘子,果子花生红枣堆了满满一盘,柴火下面还埋了好几个芋艿和红薯。
  顾明东觉得这么吃太干, 又把黄桃罐头开了一盒,这东西好吃解腻还降火。
  一家人围着火炉说说话, 吃吃东西, 时间倒是过得也快,等红薯和芋艿熟了, 用烧火棍掏出来,外焦里嫩,焦黄的颜色看着就诱人。
  顾芸不大会吃这个,烫的双手接连摸耳朵, 愣是把红薯剥得坑坑洼洼的,可把小姑娘心疼的不行。
  顾亮星瞧见了,就把自己剥好的递过去:“小芸妹妹,你先吃我的, 这颗不烫了。”
  说完自己把顾芸的那块拿过来剥开吃。
  顾四妹笑着打趣道:“咱家阿星还挺有哥哥的样子。”
  “那当然, 谁让我是大哥, 当然要照顾弟弟妹妹。”顾亮星昂着头说。
  顾亮晨压根不用他照顾, 比起红薯他更喜欢吃芋艿,剥开一个,就举着递到顾明东嘴边:“爸爸你吃一口。”
  顾明东没拒绝孩子的好意,咬了一小口:“嗯, 不错,很粉,你自己也吃。”
  顾亮晨笑得露出小虎牙,低头一口一口吃起来,比亲大哥看着秀气许多。
  双胞胎一左一右的坐在顾明东身边,顾亮星坐着坐着就到处跑,一会儿跟这个说话,一会儿跟那个笑闹,顾亮晨倒是一动不动,牢牢占据离顾明东最近的位置。
  双胞胎长得很像,但越是长大,两个孩子的性子越是天差地别,老大爱笑爱闹性格爽朗,老二却沉稳的多。
  顾明南在旁边打趣:“你们就给大哥和小芸侄女剥皮,不给二叔也剥一个?”
  顾亮星笑嘻嘻的说:“二叔你受伤了,烤红薯上火,你得少吃点。”
  顾明南也不是真要吃那一口:“我看你小子就是想偷懒。”
  顾亮星立刻蹦跶过去:“二叔,要不我帮你剥瓜子,你想吃多少?”
  “你剥多少我吃多少。”顾明南笑道。
  顾亮星还真帮他可剥瓜子,直接用嘴巴磕,口水耷拉的,顾明南一会儿就看不下去了:“得了得了,弄得全是你口水,我自己来吧。”
  “二叔,这可是你自己不要的,不是我不帮忙。”顾亮星强调道。
  顾三妹被他们逗得直乐,索性将自己剥好的瓜子花生递给二哥:“老二,给。”
  顾明南抓过来,一把全塞嘴巴里了,含糊不清的说:“还算你有良心,好吃。”
  “你也不怕噎着。”瞧他这牛嚼牡丹的架势,顾三妹没忍住白眼。
  “你不懂,瓜子花生就得一大把才好吃。”顾明南振振有词。
  顾四妹见他差点呛着,赶紧倒了一碗黄桃罐头:“二哥,你吃慢点,喝点糖水。”
  顾明南接过来喝了一口,谁知就这当头,隔壁忽然传过来一声尖叫,惊吓得他差点没真的噎死。
  顾四妹连忙帮他拍背:“二哥,你没事吧?”
  “没事没事……”顾二弟顺了气,不耐烦的说,“大过年的,隔壁又在闹什么?”
  那边隐隐约约传来哭闹的声音,让顾家兄妹都皱起了眉头。
  上河村这边的规矩,大过年的,即使是孩子闯祸也是不能打骂的,所以每年过年的时候就是孩子最淘气的时候。
  像是闹到隔壁邻居都能听得见的,实在是少见。
  顾四妹有些担心的问:“听着像是吵起来了,咱们要不要过去看看?”
  “咱俩家都断交了,就算他们家吵架也不关咱们的事儿。”顾三妹不同意。
  谁知道话音未落,她就瞧见自家大哥起身去开了门,顿时有些奇怪,毕竟以大哥的性子不该搭理这种事情才对。
  顾明东确实不想搭理,他过去开门,只因为听见了奔跑的脚步声。
  果然,刚打开大门,顾明东就看见刘家的小姑娘满脸惊慌,正要敲门:“阿东哥哥,你快救救我妈吧,我大哥疯了。”
  刘爱花惊慌失措,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顾明东看了也是惊讶:“怎么了,你别急先说清楚?”
  刘爱花一边哭一边说:“我大哥……我大哥疯了……他在打我妈,我跟小柱拉都拉不住……阿东哥哥我求求你,你救救我妈吧……”
  “他一个儿子敢打亲妈?真疯了?”顾明南走出来,惊讶的问道。
  他也不喜欢刘大柱,觉得刘大柱一个大男人好吃懒做,靠老娘养着忒没用,可刘寡妇向来疼儿子,刘大柱怎么可能打她?
  难不成疯病也会传染,死去的白小花把疯病传给刘大柱了?
  就连顾三妹听了都奇怪,忍不住说:“大哥,这……要不咱过去看看。”
  顾明东心底怀疑是那些黑雾带来的作用,让刘大柱的性格变得暴躁,便转头说了句:“老二,你去一趟大队长家喊人,三妹四妹就别跟过来了,爱花,我们先过去。”
  刘爱花连忙拉着他往回跑。
  等跟着刘爱花回到刘家,顾明东算是知道小姑娘为什么会跑出来求救了。
  只见昏暗狭小的房间里,刘大柱脸颊涨的通红,状若疯癫,正挥舞着拳脚,而刘寡妇根本无力招架,只知道蜷缩在角落里任由他打。
  地上撒着星星点点的血液,刘小柱吓得只会哭,偶尔冲上去想救自己的母亲,却被刘大柱一脚踢开,继续扯着刘寡妇的头发施暴。
  “妈!”刘爱花带着人冲进来的时候,就瞧见刘大柱按着刘寡妇的头,用力的往地上撞。
  “住手!”顾明东也看得眼皮一跳,飞快的上前握住刘大柱的手。
  他力气极大,刘大柱挥舞的手臂被他按得纹丝不动。
  顾明东下意识的使用异能,却没在刘大柱身上再发现黑雾,或者说,那些黑雾已经与他融为一体了。
  白小花留下的执念,想必对害死她的刘大柱也毫无善意,才会出现今日这一出。
  刘大柱怒吼一声,挥舞着拳头朝顾明东打去,但他能在刘寡妇刘爱花几个面前逞威风,却哪里是顾明东的对手。
  两声惨叫,刘大柱就直接被打趴下了。
  事情结束的太快,以至于刘爱花都没反应过来,惊慌失措的眼泪还挂在脸上。
  此刻在她的眼中,顾明东的身材变得无比的高大雄伟,就连一直对他们呼来喝去,很有淫威的大哥,也完全不是他的对手。
  刘大柱还在扭曲挣扎着,口中怒吼道:“顾明东,这是我家的事情,用得着你狗拿耗子多管闲事,你他妈……”
  顾明东的回答是直接堵住了他的嘴:“再让我听见你嘴巴里不干不净,我就揍死你。”
  他脸色一冷,像一尊凶神恶煞的凶神一般吓人,一下子把人镇住了,刘大柱涌上头的怒气冷却,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
  顾明东却懒得管他:“爱花,去看看你妈怎么样了?”
  “哦…好,好的!”刘爱花这才回过神来,连忙蹲下来检查亲妈的伤势,刘寡妇也是糟了大罪,额头青青紫紫了一片,鼻子还磕出血了,也幸亏冬天穿得多才好一些。
  “妈,你觉得怎么样?”刘爱花见她昏昏沉沉的,连忙问道,“我是爱花,妈,你能听见我的声音吗?”
  刘寡妇却只觉得头冒金星,口中只知道喊:“别打了,别打了。”
  顾明东见她不太好的架势,皱眉道:“先把人放平了缓缓。”
  刘爱花听了,连忙将母亲平放下来,刘小柱也已经回过神来帮忙。
  好一会儿,刘寡妇才慢慢缓过劲儿来:“我没死,我还活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