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七零之佛系炮灰(531)

作者:人生若初 时间:2022-10-21 08:19 标签:穿书 种田文 年代文 无CP 穿越时空

  其中一个忧心忡忡的说:“这人是不是疯子, 真晦气,等回头我得去打狂犬疫苗了。”
  吴杰却看向身边的杜家主,尤其是看见他眼底的疯狂和嫉妒后,心底飞快的闪过一个念头。
  “按住他。”吴杰喝道。
  等吴老三被死死的按在地上, 吴杰上前一步, 一把掐住他的下巴,任由吴老三如何挣扎,也挣脱不开几个练家子的压制。
  检查完毕,吴杰起身道:“家主,看牙口应该是个中年人。”
  杜家主却忽然蹲下来,不顾队长的提醒,伸手抚摸着吴老三的皮肤。
  他的动作极为温柔, 就像是男人在爱抚自己心爱的女人,脸上神经质的表情, 看得周围的几个雇佣兵打了个哆嗦。
  他们心底一个个都嘀咕起来, 暗道这已经是老头的老板, 难不成有这方面的癖好。
  杜家主却已经顾不得其他了:“年轻,真的变年轻了。”
  “什么年轻?”吴杰不明所以的问道。
  杜家主看向他:“从牙口推测是中年人,可他的力气,皮肤, 身体状态,却比普通青年人还要好。”
  再次起身,杜家主居高临下的看着地上的吴老三:“吴杰,你不是一直想知道这里有什么秘密吗?”
  “你看,最大的秘密就在眼前。”
  吴杰低头看去,实在是不明白愤怒挣扎,看着活像是个疯子的吴老三有什么秘密。
  杜家主却咳嗽两声,指着前面道:“肯定就在这里,继续找,一定要把东西翻出来。”
  雇佣兵们听令行动,但是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从白天到黑夜,连着几天的翻找,就连地皮都被翻了一遍,愣是什么都没发现。
  即使拿钱办事,队长也忍不住有些焦躁起来:“大老板,您到底要找什么,要不给个准话,不然我这些兄弟们到处瞎找也不是事儿,指不定都是在白费功夫。”
  杜家主却冷冷的看着他:“找到了,你们自然知道那是什么。”
  “可是……”
  杜家主打断他的话:“所有人的工资翻倍,如果找到了,每人加一万!”
  重金之下,雇佣兵们也不再抱怨,任劳任怨的开始挖地。
  吴杰走到杜家主身边,看了眼被绑在树上几天,滴水未进,却依旧精神的吴老三:“家主,这个疯子难道不用吃东西?”
  杜家主看向吴老三,他越是挣扎,杜家主越是高兴:“没想到我祖父、父亲寻找了一辈子,都没找到的东西,居然被我找到了。”
  吴杰心底一怔,他一直以为杜家谋求的,不过是白家的地位,以及白家手里头的气运。
  现在听来,却不是如此。
  杜家主显然被天上掉下来的馅饼砸晕了头,没了往日的谨慎和戒备。
  “白家算个屁,他们就是一群迂腐不堪,世世代代被洗脑的白痴,明明守着世间最宝贵的东西,却放任自流。”
  “金钱、权势?那都不是最重要的。”
  杜家主似乎已经看到自己美妙的未来:“只有青春不老,永远的年轻,才能一直享受。”
  青春不老?
  吴杰的呼吸也是一重。
  杜家主看了他一眼,笑了起来:“怎么,你也想要?”
  吴杰忙道:“家主,属下不敢。”
  “有什么不敢的。”杜家主冷哼道,“如果我杜家人老老实实,当白家的走狗,哪有今时今日的地位。”
  “只恨那白家人骨头太硬,竟是宁肯死绝了,也不肯将秘密交出来。”
  他看向吴老三,兴奋异常:“不过没关系,这不还是让我找到了。”
  杜家主亲昵的拍着吴杰的肩头:“好孩子,等找到了东西,我们都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
  吴杰眯了眯眼睛,忽然说了句:“家主,这个人怎么办?”
  “且先放着,等找到东西再说。”杜家主心底闪过一个念头,如果能顺利找到自然最好,但如果找不到,那这人还有其他的用处。
  时间又一点一滴的过去,寻找却依旧没有进展。
  杜家主也忍不住有些焦躁起来,尤其是此地雾气浓厚,并不适合人类长时间停留。
  他的年纪大了,在这地方住了几晚,就觉得自己腰酸背痛,连带着呼吸都变得不顺畅起来,垂垂老矣的身体,让杜家主更迫切的去寻找。
  不只是杜家主,其他人的身体也在变差。
  就连身体强壮的雇佣兵们,这几日身上也长出一片片的湿疹来,虽然不致命,但瘙痒的很,就连加一倍的工资也不足以让他们毫无怨言。
  杜家主只得一次次价钱,甚至将奖金提升到了五万,这才没让他们罢工。
  吴杰也察觉这地方的古怪,低声道:“家主,这雾气很古怪,太阴了。”
  如果不是杜家主坚持,这样的地方,吴杰只会认为埋着凶物,而不是什么神物。
  杜家主眼神微闪,却说道:“再看看。”
  忽然,他的目光看向了吴老三:“去,割开他的手腕放一碗血出来。”
  吴杰一愣,却没有反对,直接走过去放血。
  即使挨了一刀,吴老三也不发出哀嚎,依旧嘶吼着,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吴杰总觉得吴老三的眼神,像是要直接扑上来吃了他们。
  一碗猩红的血液,比普通人的鲜血更加沉凝,有一种发黑的颜色。
  吴杰低头闻了闻,腥臭不已。
  “快拿过来。”杜家主却迫不及待的喊道。
  吴杰连忙走过去,杜家主急切的接过去,竟是三两口喝下了肚子。
  就连见惯了奇闻异事的吴杰,此刻也有些吃惊。
  “哈~”杜家主发出一声舒服的**。
  他靠坐在躺椅上,许久,杜家主竟是慢慢站了起来,他活动着自己的手脚,一瞬之间身体似乎变好了。
  明明之前还需要依靠拐杖,几乎站不稳,可现在却能手脚利落的走动。
  吴杰意识到什么,看向吴老三的眼神也戴上了狂热。
  杜家主擦了擦嘴角:“再去放一碗,稀释之后让他们喝,喝了,就有力气继续找了。”
  “是,家主。”吴杰应下。
  他并没有告诉雇佣兵们喝下去的是什么,只让他们捏着鼻子喝下去,无一例外,喝下血水的雇佣兵们都变得健康起来,似乎有了抵御雾气的力量。
  “吴先生,这是什么,难道是什么进口药品?”队长不肯喝,他心底怀疑这可能是什么兴奋剂。
  吴杰也没勉强他,当着他的面喝了一碗:“是好东西。”
  队长张了张嘴最后还是没说话,他忍不住皱了眉头,心底有些后悔答应了这一躺生意。
  原以为杜家主出手大方,谁知道千里迢迢来到这邪门的鬼地方,现在看着杜家主跟和这个吴杰更加邪门。
  还有那个被他们绑在树上的男人,哪有人类饿了三天三夜还那么有力气的,如果不是身体摸着暖和,队长肯定以为遇到鬼了。
  心底狐疑,队长忍不住偷偷走到吴老三身边,仔细观察起来。
  这一看,就让他看到了吴老三的手腕。
  队长也是见惯了世面的人,心底大惊,面上不露,再想到方才属下们喝下去的东西,一时有些恶心作呕。
  他心底更是震惊不已,已经开始琢磨起自己的退路来。
  队长不知道的是,山林之中,有个人跟他一样震惊不已。
  顾明东顺着那些被掩埋的脚印,一路到了蓝宝石湖泊附近,谁料到对方来了这么多人,甚至还都带着雾气,他哪儿敢轻举妄动。
  不得已,顾明东仗着自己熟悉地形,只能躲在暗处观察。
  这一看,就让他看到目瞪口呆的一幕,那些人居然在喝吴老三的血!
  变异的吴老三、嗜血和丧尸、莫名出现的黑雾、还有眼前的这一幕,让顾明东心底产生了不好的想法。
  从一开始,他心底便有一种挥之不去的阴影,那就是这个平平无奇的小山村,与未来的末世息息相关。
  这些年下来,顾明东找到的线索,也无一不指向这一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