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七零之佛系炮灰(244)

作者:人生若初 时间:2022-10-21 08:19 标签:穿书 种田文 年代文 无CP 穿越时空

  吴梦婷想躲开,却又无能为力,勉强露出个僵硬的笑容:“怎么会,我就是太忙太累了。”
  这时她还想着拿好话哄着骗着,好让林爱国暂时放过自己。
  “不是就好。”林爱国也不在意他这话的真假,手掌顺着往下,低声道,“梦婷,我好想你,咱俩都好多天没亲热了,我想你想的那儿都疼了。”
  说完竟是一把搂住吴梦婷,手就要往她衣服里头钻。
  吴梦婷哪想到他会这样,吓得惊叫一声,紧紧拽紧领口,伸手就要推攘。
  林爱国见她挣扎,不但不放手,反倒是搂得更紧了,一边摸索一边说:“别动,让我好好看看你,放心,我一定会负责的。”
  “你们女人不就喜欢这样吗,你跟那个钱知一干过没,啊,有过没有,你这么骚,肯定做过了吧,贱女人,在我勉强装什么贞洁烈女!”
  说话越来越下作,林爱国的手也越发放肆。
  “林爱国,你别这样,放开我。”吴梦婷真的开始慌了。
  林爱国低声道:“别喊,待会儿把人喊过来,丢人的可是你。”
  “怪,你让我过过瘾,到时候有你的好处。”
  吴梦婷欲哭无泪,早知道林爱国在这儿等着她,她绝对不会一个人过来。
  她心底忍不住怨怪钱知一,要不是他遮着掩着,自己怎么会铤而走险。
  又怪顾明东明明答应了,却没有动作,害得她再次落到林爱国的手中。
  “别这样,我求求你了,以后我都听你的好不好,要谈对象我们就好好谈。”吴梦婷只想着赶紧稳住他,什么话都敢说,“我会嫁给你的,真的,我答应以后肯定会嫁给你。”
  “你想啥美事呢,还嫁给我,你这样的破鞋玩玩就算了。”
  林爱国却嗤笑道:“你可是坏分子,这不叫谈对象,叫改造坏分子。”
  “好宝贝,别乱动,放心,我这个人最怜香惜玉,绝对不会弄疼了你。”
  吴梦婷一个哆嗦,冰凉的手指渗透到她的心脏,她一咬牙,与其被林爱国侮辱,还不如直接嚷嚷出去,到时候顾明东为了拿到那封信,肯定会照顾她。
  被这样的男人侮辱,她宁愿去死。
  吴梦婷正要闹一个鱼死网破,一颗石头砸了进来,正中林爱国的后脑勺。
  林爱国神色一变:“是谁?”
  他没想到这么偏僻的林子,居然还有人在。
  林子里静悄悄的,暗处的大树后头,又似乎藏着人。
  一棵大树后头,吴萱萱使劲捂着自己的嘴,甚至不敢喘气,生怕那个可怕的男人会冲过来发现自己。
  林爱国神色不定的看着暗处,心底惴惴不安,暗骂自己精虫上脑,早知道就该找个更偏僻的地方,这要是被人发现的话,吴梦婷这贱人说不准会反咬一口。
  神色变幻不定,阳光透过密林洒落,让林爱国站在阴影之中,宛若魔鬼。
  蓦然,一棵树后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
  吴萱萱脸色惨白惨白,方才她太害怕了,一不小心踩到了枯树枝。
  怎么办,那个男人要过来了……吴萱萱不后悔扔出那块石头,却害怕那个人。
  完了,那个人这么魁梧,就算她们俩加起来也不是对手。
  吴萱萱害怕的浑身发抖,她甚至觉得吴梦婷指不定会趁机逃走,压根不会管自己,女孩绝望的想哭。
  林爱国正要朝着那棵树扑过去,石头却从另一个方向射了出来,直接砸在他的额头上。
  啪的一声,打断了林爱国的动作。
  这一次石头的力度大了很多,直接把他的额头砸破了皮,血液顺着脸颊淌下。
  林爱国阴沉沉的看着那个方向,朗声喊道:“这位乡亲,我跟她闹着玩儿的,不是你看到的那样。”
  “你也知道,我们知青所都是青年男女,有这样的关系很正常,她是自愿的。”
  “梦婷,你说是不是?”
  林爱国狠狠瞪向吴梦婷,后者泪流满脸,却不敢发出言语。
  依旧无人回应。
  林爱国皱了皱眉,猜不透藏在暗处的是什么人,他怀疑是个未婚的小姑娘,所以才不敢站出来。
  至于成年人,撞见这样的事情恐怕早就嚷嚷出去了。
  临走之前,林爱国看了眼吴梦婷,捂着额头头也不回的走了。
  虽然刚才在威胁吴梦婷,但林爱国其实也怕被人发现,毕竟他辛辛苦苦的干活,好不容易在生产队赢了个好名声,可不想毁在吴梦婷身上。
  等林爱国终于走出林子,吴梦婷终于安下了心,双腿发软,跌坐下来大口大口的喘气。
  她紧紧拉着自己的衣领子,那股子冰冷的感觉挥之不去,就像是一直缠在她身上一样。
  许久,吴梦婷才冷静下来,她逼着自己露出一个笑容来:“是你救了我吗,谢谢你帮我赶走了坏人。”
  不知道带着什么心思,吴梦婷朝着树后看去。
  “是你?”吴梦婷看清楚女孩的模样,愣在了原地。
  她无论如何都没想到,救了自己一命的人居然是吴萱萱。
  吴萱萱板着脸,手里还死死的拿着装满野菜的篮子:“是我。”
  吴梦婷一时有些恍惚:“我没想到你会救我。”
  吴萱萱冷哼一声,抱着篮子骂道:“你还以为我想救你吗,我就是不小心扔了块石头,砸中了一只烂**。”
  即使曾经是堂姐妹,但吴梦婷跟吴萱萱的关系原本就一般,就更别提在上河村生产队重遇之后,吴梦婷一招祸水东引,还差点害死了他们一家三口。
  吴萱萱觉得自己不该救她,但在看见那个猥琐男人的时候,她还是忍不住捡起一块石头扔出去。
  吴梦婷第一次没有反驳,沉默下来。
  吴萱萱瞥了他一眼,冷哼道:“上次你跟他不还臭味相投,一起陷害我们,怎么,把柄落到他手里了?你这叫自作自受,简直活该!”
  吴梦婷咬了咬下唇:“我真的知道错了。”
  见她的眼泪一颗颗落下来,吴萱萱不但没有放松警惕,反倒是退后一步:“你别演戏了,哼,八成就没是与虎谋皮结果翻车了,反正我们家帮不了你,你自己自求多福吧。”
  当初这个堂姐就是这幅楚楚可怜的模样,结果转身就陷害他们偷东西,爸妈说的对,这个堂姐心底就没他们,是一条美女蛇。
  吴萱萱说完不再看她,拎着菜篮子转身就走。
  看着她飞快远离的背影,吴梦婷却哭得上气不接下气:“我真的知道错了,为什么你们都不相信,我也不想的啊,我只是想保护好自己。”
  明明她什么都没做,也没有伤害到任何人,为什么偏偏要承受这些。
  吴梦婷也许是真的后悔了,却不是后悔自己曾经做错了什么,只是怨怪自己的不小心,以及被林爱国拿捏的把柄。
  另一头,扔出第二块石头的顾明东冷眼看着,并无现身安慰的打算。
  他这会儿出现,吴梦婷不但不会感激,反倒是会怀疑他看笑话。
  再者,他出手救人,单纯是见不得男人欺负女人,跟主角是谁无关。
  离开林子后,顾明东倒是多看了眼牛棚的方向,暗道同样是吴家的女儿,吴梦婷跟吴萱萱简直像是两个极端。
  不过这个林爱国居然大胆到在生产队做出这种事情,这样的不稳定因素摆在村子里,实在是个威胁,他家可有两个正直花季的漂亮妹妹。
  顾明东眯了眯眼睛,看来得赶紧找个法子解决掉他。
  吴萱萱快步跑回家,进了门还气喘吁吁的,方才的事情真的把她吓坏了。
  周子衿正好下工回来,瞧见她就奇怪的问:“怎么了,后头有狗追你吗?”
  吴萱萱摇了摇头,欲言又止。
  “到底怎么了,还是生产队有人欺负你了?”周子衿有些担心的问。
  虽说上河村生产队的风气还好,没有那么多歪门邪道,尤其是顾建国当上大队长后,对社员的管理比瘪老刘更严格。
  但每个生产队都有老鼠屎,上河村也不例外,总有人见他们好欺负想踩几脚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