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七零之佛系炮灰(517)

作者:人生若初 时间:2022-10-21 08:19 标签:穿书 种田文 年代文 无CP 穿越时空

  这样的事情,郑通听了心底也觉得难受:“那姑娘虽然没死,一辈子怕是毁了。”
  “你说这才多久,怎么牛鬼蛇神都出来了,前几日大队长还在说,镇上居然还有人敢拉帮结派的,弄得治安很不稳定。”
  郑通心底有些发慌:“你说这世道不会是要乱了吧?”
  “真要乱起来的话,我倒宁愿跟以前一样。”
  顾明东却摇头道:“不至于,国家不会放任这样的恶**件持续下去,指不定马上就会严打。”
  郑通点头道:“希望如此吧。”
  溪源镇上,一处偏僻的民房内。
  两个男人一坐一躺,躺着的一边喝小酒吃花生米,一边嘴巴里头还哼着小曲儿,只瞎了的眼睛上的刀疤,带着藏不住的暴厉恣睢。
  坐着的男人豹头环眼,一脚踹过去:“你他妈精虫上脑,这么几天都忍不住吗?”
  “弄就弄了,偏偏还留了活口,弄得现在满镇的警察都在找我们。”
  床上的男人却不当一回事儿:“你急什么,那些三脚猫还能摸到咱俩的踪迹?”
  “老板是花了钱让咱们来办事儿的,结果你倒好,事儿还没办,先闹大了。”
  “这地方鸟不拉屎的,别说窑子了,连唱歌的都找不到一个,我想法子消遣消遣怎么了?”
  不等坐着男人再说什么,他愤愤道:“谁让老板自己的消息那么落后,咱俩跋山涉水的过来,结果倒好,老顾家就剩下一老头,还不是姓顾的。”
  “我说先做了这老头子,你也不答应。”
  “这也不行,那也不行,老子是刀口舔血的,真他娘憋屈。”
  见他发怒,坐着的男人忍耐再三:“上次的事情就算了,我已经把人往溪源镇上的团伙身上引,足够他们忙活一阵子。”
  “但今天之后,你得听我的别再横生枝节,正经把活儿干完才好。”
  “行了行了,知道了,等人回来咱俩就把他坐了,到时候赶紧回香江,这鬼地方我真是受够了。”
  因为溪源镇上乱了起来,小偷小摸不少,甚至还有打架斗殴的,吓得上河村的社员们也不敢经常往镇上跑了。
  顾三婶也是其中之一,带着顾婷上门的时候,就抱怨道:“阿东,镇上都不成样子了,我们好好的在那边卖菜,居然还有人来收保护费。”
  顾明东就劝她:“最近在家歇一歇也好,国家不会不管,有他们倒霉的时候。”
  顾三婶点头道:“就该全部抓起来吃牢饭。”
  镇上怎么变化,对顾明东而言是没有影响的。
  他每天日出而作日入而息,大部分时间都在收拾自己的果树,日子照旧过得很平淡。
  倒是派出所的公安来过一次上河村,告诉他们镇上来了流窜的恶徒,让他们瞧见生人一定要小心。
  社员们被吓得不行,都不敢去镇上做小买卖了,自从政策改变后无比热闹的溪源镇,一时之间竟然变得有些冷清。
  这一天,顾明东带着四只狗在山上转悠。
  老大几只如今越发的沉稳了,寻常不乱叫,进入山林之后偶尔还能逮住兔子。
  顾明东转了一圈,笑着摸了摸老大的脑袋:“去玩儿吧。”
  老大汪汪两声,坐在他腿边守着,完全没有自己出去玩的意思。
  倒是老二几只欢欢喜喜的窜进了林子,很快就听见了野鸡到处乱窜的声音。
  顾明东估摸着,今天晚上是能吃上野鸡了。
  忽然,老大耳朵微微一动,站起身朝着一个方向呲牙。
  顾明东脸色微微一变,蹲下来摸了摸大狗的背:“去吧。”
  话音未落,老大就跟闪电似的冲了出去。
  躲在暗处想偷袭的男人嘴角挂着冷笑,正举起改装的木仓打算一击即中,干完了活好快点离开。
  谁知没等他发射,忽然一只狗从草丛中冲出来,对着他就是一阵撕咬。
  “碰!”第一枪打歪了。
  “啊!”男人惊叫一声,不等他反应,另一只狗又从另一边冲出来,竟是会打配合战,一只对着他撕咬,另一只叼着木仓就跑。
  四只大狗蜂拥而上,即使是身手矫健的男人也不是对手。
  顾明东正要上前,却猛地往旁边闪开,面向凶恶的男人手持利刃,刀刀致命。
  几刀下去,原以为的乡下男人却飞快避开,竟是毫发无损。
  男人暗道不好,知道自己这是遇上练家子了,是他们大意了。
  可顾明东不会给他后悔的机会,利刃很快就到了他的手中,飞快的射出,直接钉在了一颗桃树的顶部。
  “快来帮忙!”
  “他妈的没看见狗追着我咬吗,嘶,这是狗还是狼!”
  “别废话,几只狗都对付不了。”
  顾明东眼神一黯,上来就招招致命,甚至还带着木仓和武器,这两个不可能是普通人:“你们到底是什么人!”
  “送你归西的人。”
  顾明东脸色一冷,不再收着力气。
  异能的作用是潜移默化的,顾明东曾经在深山里头试过,自己现在全力一击的话,一棵树能直接被打折了。
  那男人不该仗着自己身体好,竟是想硬抗着这一下反杀,谁知道顾明东一拳下去,男人往后倒飞出去,一下子就失去了行动力。
  “怎么了怎么了,阿东,你在哪边,我咋听见有木仓声?”
  山下的顾建国大声喊道,再往山里头倒是也有猎户,但他们上河村一带都没有,而且就算有**,现在也已经不允许私下上山了。
  “三叔,你快去喊公安,我抓到那两个流窜犯了。”
  顾建国一听,吓得声音都变了:“啥,他们跑这儿来了,那你咋样没受伤吧?”
  “我没事,有老大几个在呢。”顾明东喊道。
  “那你等等,我现在就去喊人。”
  “来人啊,快来人啊,有杀人犯大家快来帮忙。”
  顾明东居高临下的看着那两人,一个被他打到失去行动力后,另一个也很快被收拾,顾明东直接用藤条将他们绑在桃花树下。
  仔细一看,顾明东就知道这绝对不是普通的流窜犯,瞧那凶神恶煞的样子就知道手上八成是背着人命的。
  顾明东蹲下来,捏住那人的下巴:“说,谁派你们来的。”
  只是为了求财,或者怕被发现的话,他们不会一上来就要他的命。
  “呸,有本事杀了老子,二十年后又是好汉一条。”男人咬牙道。
  顾明东挑了挑眉,嗤笑道:“我跟你们不一样,我可是奉公守法的好公民,怎么能做杀人这种事情。”
  “那就别他妈废话。这次算你好运,是我们轻敌,就是不知道你那两只小兔崽子是不是也一样幸运。”
  顾明东脸色微冷。
  “你不说我也知道是谁,杜家现在的日子可难过?”
  男人脸色微变。
  顾明东却没有再说什么。
  很快,顾建国就带着一群人闹闹哄哄的上山了,等看见被绑住的两个男人顿时都松了口气。
  拎着锄头的李铁柱大喘气道:“这都抓住了,我还怕他们要伤人呢。”
  “呦,这,这还真的带着枪。”
  “我儿子去派出所了,公安马上就要来了。”
  两个男人都是一愣,显然没想到顾明东说要报警,还真的报警了。
  一想到身上犯下的案子,以及落到警察手中的后果,两个人都打了个哆嗦。
  “三叔,你帮忙看着人,我的去一趟镇上。”顾明东开口道。
  顾建国忙抓住他:“你这是要去哪儿?待会儿公安同志来了不得问话?”
  顾明东心底记挂着两个孩子:“半路估计能遇上。”
  果然在半路遇上了,顾明东也没隐瞒,将事情一说。
  老公安顿时皱眉:“你说他们俩奔着你来的,动手就要杀人?”
  “确实是这样。”
  老公安点头道:“我们会好好审问,等出了结果就告诉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