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七零之佛系炮灰(63)

作者:人生若初 时间:2022-10-21 08:19 标签:穿书 种田文 年代文 无CP 穿越时空

  一前一后,瘦弱的女孩到底不是他们的对手,被堵住嘴绑了扔进了屋子里。
  被砸的两眼发晕的顾明西好不容易镇定下来,却瞧见屋子里头居然有好几个小孩,从五六岁到十几岁都有,三个女孩两个男孩,每一个都被堵住嘴绑住了手脚。
  瞧见又有人被丢进来,孩子们惊恐的想往后退。
  顾明西还有什么不明白,她脸色一白,惊恐的看向那对男女。
  男人看了她一眼,就像打量货物一般,似乎很满意:“这个倒是长得不错,今天运气不错,临走还遇到了个好货色。”
  女人笑起来:“她还有个妹妹,长得也好看,就在供销社门口。”
  顾明西听见她的话,剧烈的挣扎起来,可惜门口的男女压根不把她当一回事儿。
  男人拧了拧眉头:“供销社?不行,那儿人太多。”
  “咱绑的人差不多了,得赶紧走,不然等她们家里头反应过来找会惹麻烦。”
  女人却说:“那丫头手里头牵着两个男孩,是双胞胎,都长得白白嫩嫩的,弄来肯定能卖个好价钱。”
  双胞胎男孩?
  这话果然催动了男人的贪念,女孩只能卖到穷乡僻壤给人当婆娘,男孩却不同,城里头也多得是有人想买,双胞胎更能卖得出好价钱。
  女人见他心动,又补了一句:“看着顶多三岁,能养得熟,老大,咱干一票就走,过了这村儿可没这店了。”
  男人一听,果然点头:“我让老二老三先把人运走,咱们去供销社门口看看,能得手最好,不能的话得赶紧走。”
  听见他们居然还打双胞胎的注意,顾明西恶狠狠的等着他们,却悲哀的发现自己无能为力。
  她在心底痛恨自己为什么不谨慎一点,为什么信了这个面善心恶的女人。
  眼泪迷糊了她的视线。
  很快,有两个男人走进屋子,其中一个朝着顾明西走来,伸手一刀,顾明西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晕过去之前,顾明西唯一想到的就是,幸好过来的是她,不是小北。
  供销社门口,顾明北拉着两个侄儿左看右看,等得有些着急:“三姐怎么还没回来?”
  正在这时候,一个男人搀扶着那个女人走过来:“妹子,大妹子,你快去看看你姐姐,刚才走了一半她忽然就晕过去了。”
  “什么?!”顾明北心中一惊,顿时着急起来。
  “你快跟我们过去看看,也不知道她是什么毛病,我们也不敢随便动她。”女人喊道。
  顾明北下意识的想跟着他们走,走出去几步却见双胞胎还在她手中,顿觉不妥:“等等,我去喊一下我哥。”
  说完转身想往供销社的方向走。
  那对男女哪里会给她回去求救的机会,两人对视一眼,飞快的扑过去,一人抢走一个孩子就跑。
  顾明北只觉得两边的力道一扯,再一看双胞胎没了!
  她猛地回头,就瞧见那对男女抱着双胞胎就往小巷子里头钻,眼看就要没了人影。
  惊慌失措占据了少女的心,她顾不得其他,追上去喊:“把孩子还给我!”
  抢走双胞胎的男女很快就消失在巷子末尾,顾明北飞快的追赶者,就在绕过巷子底的时候,忽然伸出来一条手臂朝她抓来。
  顾明北惊叫一声,竟是被直接拦腰抱住,男人扛着她就往回赶。
  “放开我!”顾明北惊叫着,她意识到自己做了个错误的决定,如果她也被抓走,那姐姐和两个侄儿就再也找不回来了。
  想到这里,顾明北一把抓住男人的肩膀,狠狠一口咬住他的耳朵。
  男人吃痛,猛地将她砸在了地上:“他娘的,这对姐妹属狗的,都喜欢咬人。”
  说完又要却抓地上的人。
  顾明北一个翻滚,连爬带滚的往外逃:“救命啊,有人贩子!”
  谁知还没等她爬出去多远,男人一脚踩住她的后背,狠狠揪住她的头发,用力一把将她拖走了。
  顾明北用力挣扎着,却抗不过男人的力气,心底涌起恐惧和绝望。  。


第40章 恶意
  顾明东将能买的都买了, 好不容易挤到门口,却没看见妹妹和儿子。
  他走出供销社四下环顾,也没瞧见他们的人影。
  顾明东忍不住皱起眉头, 不管是三妹还是四妹,都不是跳脱胡闹的人, 说好了在门口等他们不可能走远。
  “小西?小北?阿晨?阿星——”
  顾明东大声喊道,四下都无人回应。
  这时候街上没有私营店铺店铺,最热闹的就是供销社, 顾明东抓住几个路人询问, 都说没看见两个小姑娘带着孩子。
  不妙的预感浮上心头,顾明东脸色一冷,蹲下来双手覆盖住地面。
  城市不适合异能的施展,太过繁杂的气息让顾明东无法找寻到自己需要的东西, 更何况他的异能也并不适合用来追踪,他不得不艰难的分辨着点点滴滴。
  嘈杂的世界一下子充斥进大脑, 让已经习惯上河村的顾明东不适的皱眉。
  终于, 他抓到了一点踪迹。
  顾明东猛地睁开双眼,朝着巷子深处走去, 在巷子转弯的地方, 他蹲下来触摸着地上的两滴血迹。
  “大哥?”顾二弟急急忙忙的追上来, 瞧见顾明东脸色阴沉的模样一愣, “怎么了?我刚喊你你都不答应。”
  “他们出事了。”顾明东抬头,努力分辨着方向。
  顾二弟脸色一变:“什么出事了, 出什么事了?老三和小北呢?”
  “你现在去公安局,就说我们遇到了人贩子, 被抢走了两个孩子。”顾明东抬头道, “快去!”
  “我马上去!”顾二弟哪里还顾得了其他, 死命撒丫子就朝公安局的方向跑。
  在他走后,顾明东迅速的抓住了踪迹,朝着巷子中一条不起眼的小路追上去。
  顾明东的迅速极快,几分钟后,他终于在错综复杂的小巷子中找到了一个身影,仔细一看,寒冰弥漫满顾明东的双眼。
  男人正骂骂咧咧着:“小贱人,等到了地方看我怎么收拾你。”
  顾明北整个人都软绵绵的挂在他肩头,看不清脸色,但鲜血正顺着头发往下滴落。
  这画面让顾明东脑袋中的那根线绷断开来!
  “嘭”!
  男人被踹翻之前,脑袋里还是无数个折磨人的念头,对象正是肩头的小姑娘。
  但是下一刻,他只觉得双腿一痛,整个人跪倒在地,肩上扛着的顾明北已经到了顾明东的手中。
  男人还没回头,顾明东上去又是一脚,他压根没收力气,两脚下去男人肋骨发出断裂的声音,只剩下哀嚎的份。
  顾明东很想碾断他剩下的骨头,却更关心顾明北的状态。
  “小北?小北?”顾明东轻拍着她的脸颊,仔细一检查,确定除了几处皮外伤之外,妹妹没有其他伤势,他才稍稍安心些。
  顾明北缓缓苏醒,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喊:“阿星阿晨被抢走了。”
  她一剧烈挣扎,刚停下的鼻血又往下滴。
  顾明东帮她按住:“别急,大哥来了。”
  顾明北哇的一声哭出来,边哭边喊:“三姐不见了,他们还把阿星和阿晨抢走了,大哥你快去救他们。”
  顾明东将她放到墙边靠着,回头抓起那个男人的头发:“是不是他?”
  顾明北连忙点头:“是他,还有一个女人,就是那个女人带走了三姐。”
  顾明东冰冷的目光刺向男人:“我妹妹和儿子呢,他们在哪儿?”
  男人满是凶狠的瞪着顾明东,一言不发。
  顾明东眼神一冷,伸手用力一压,在他的断骨处施力。
  男人顿时哀嚎出生:“停下,快停下。”
  “我妹妹和儿子在哪儿?”顾明东再次问道。
  锐利的目光像是刀刃,穿透他的皮肤,迎着顾明东的冰冷目光,男人忽然失去了勇气,他怀疑只要自己说一个不字,顾明东就会毫不犹豫的拧断他的脖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