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七零之佛系炮灰(380)

作者:人生若初 时间:2022-10-21 08:19 标签:穿书 种田文 年代文 无CP 穿越时空

  谁知道他刚到山脚下,就听见有人喊:“阿东,大队长晕过去了,你赶紧去看看。”


第180章 冤孽
  顾建国晕过去了?
  顾明东一听这话也吓了一跳, 顾三叔身体一直很好,因为当过兵的缘故,他比一般的社员更重视锻炼, 平时骂人的时候中气十足。
  当下也顾不得杨梅了,赶紧往顾三叔家走。
  等到了地方, 却见里头闹闹哄哄的, 顾保家夫妻俩都在, 人已经被抬到屋里头了,顾三婶坐在床边抹眼泪。
  “三叔这是怎么了?”顾明东忙问。
  再一看,顾建国脸色发青,看着实在是不大好:“这赶紧送医院啊。”
  顾保家脸色为难:“我爸不肯,阿东你快劝劝。”
  顾三叔却挣扎着坐起来, 摇头说道:“我就是一下子没缓过来, 不用去医院, 这么丢人的事情再去医院,那真是老脸都丢光了。”
  顾明东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皱眉道:“什么事情也不比身体重要。”
  “我躺会儿就好了。”顾三叔却坚持道。
  他看了看床前的大儿子和侄子, 忙道:“老大, 阿东, 你们快帮忙去找找,那孩子被老一家的抱走了。”
  顾三婶终于忍不住,哭着喊道:“我这是造了什么孽, 都说了这孩子我先带着,她到底想干什么?”
  “早知道她靠不住,我就不该把孩子交给她!”
  顾保家在旁解释了一番,顾明东才知道,原来昨天闹了那么一出, 顾三婶便想着孩子先放在老宅养着,等过段时间再说。
  可孩子毕竟还小,得吃奶,顾三婶厚着脸皮去求了老大媳妇,到底是让她吃了一口。
  谁知道今天一大早,老一家的过来了,说自己昨晚想岔了,如今被当家的教训过已经想通了,想把孩子接回去好好养。
  顾三婶虽然不放心,但她想着当妈的,总不可能真的害了女儿,便还是把孩子交给了她。
  这一交就出事了。
  谁知道等到了晌午,顾卫国找上门来,说早晨王凤过来看孩子一直没回去。
  顾三叔夫妻俩这才知道,王凤抱走了孩子根本没回家,这时候又有社员提起,早晨好像见过王凤抱着孩子离开了村子。
  这才有顾三叔气急攻心,直接被气晕过去这一出。
  顾保家也是皱眉,之前王凤差点害了他老婆孩子,他对着弟媳妇就很有意见,如今更是恨得牙痒痒:“我看她是真疯了,爸妈你们放心,我们肯定能把孩子找回来。”
  堂兄弟两个一块儿出了门,顾保家却傻眼了:“这……去哪儿找啊。”
  “卫国哥应该是去她娘家了,我们分头找吧。”顾明东觉得王凤要是铁了心要扔孩子,肯定不会回娘家。
  “行。”顾保家也没别的办法,“我往镇上找,你去山脚下找找。”
  他们出门找人,老大媳妇就留下来照顾两个老人。
  顾三叔恢复了一些,就说:“老大家的,你先回去吧,家里头也有孩子在呢,别耽误了。”
  “没事儿,我放床上了,他醒了会哭,一哭就能听见。”因为当初想着给父母养老,老大家的房子离得并不远。
  “还是抱过来吧,不看着总觉得不放心。”顾三婶也说道,孙女出事了,孙子可不能有事。
  老大媳妇心底叹了口气,也觉得王凤想不开,孩子都生下来了那就养着,何必闹这么一出出的。
  “爸妈,要不要喊村里人一块儿去找找?”
  顾三叔皱了皱眉,实在是有些拉不下这个脸。
  顾三婶沉默了一会儿:“再等等吧,也许老一已经找到人了。”
  毕竟为了生儿子,要把刚出生的女儿给丢了,这样的事情说出去不好听,再者他们家还是大队长,这不是让人说嘴?
  谁知道这一等,顾卫国几个还没回来,王凤却回来了。
  她是光溜溜一个人回来的,手里头的孩子没了。
  顾三婶一听见消息,就冲过去揪住人:“孩子呢,你把孩子放哪儿了?”
  王凤还有心思笑:“妈,阿东家不愿意养这个孩子,我给她找了个好地方。”
  “放心吧,从今往后她不缺吃不缺穿,那日子肯定比在咱家松快。”
  顾三婶气得浑身发抖:“你到底把她送哪儿去了,你快说啊!”
  “我们顾家的女儿哪里要别人来养,你不要这孩子我养还不成吗?”
  王凤却说:“不行,她离我近了,就会妨碍我生儿子的。”
  顾三婶差点没晕过去:“王凤你是不是疯了,那可是你亲生的女儿!”
  老大家的也看不过去:“王凤,你快说孩子到底去哪儿了,现在找回来还来得及。”
  谁知道她一开口,就戳中了王凤的肺管子,冷冷的瞪着她:“大嫂,这里不欢迎你。”
  “老顾家统共就那么几个孙子,结果全给你生了,要不然我也不会连生了三个女儿。”
  “我看你生来就克我,咱俩犯冲,以后你就别上门了。”
  老大媳妇菊花脾气不错,但也经不住她这么闹,要不是担心婆婆吃亏,这会儿肯定是撒手走人了。
  顾三婶却忍不住了,扯着她头发问:“你说不说,孩子到底被你送哪儿了!”
  王凤用力推开她:“妈,难道你就人心看卫国断后?”
  “都是你儿子,你可不能这么偏心。”
  “大哥都有三个儿子了,你光知道心疼大哥,怎么不心疼心疼我家卫国。”
  “你还有脸说我偏心,这些年我亏待过你没有,亏待过小芳和小薇没有?女娃娃送出去能有几个好的,你快把孩子找回来。”
  任由她如何打骂,王凤就是闭口不提。
  顾三婶也没了法子,算算脚程,她怀疑王凤把孩子送到了周围的几个生产队。
  很快顾卫国和顾保家先后回来了,都说没找到孩子。
  王凤的娘家妈也跟着一块儿来了,看见女儿就抱住她哭:“凤儿啊,你把孩子送哪儿去了,赶紧说出来,咱现在把孩子找回来。”
  她妈也是叫苦不迭,早知道女儿犯了傻,她就该留下来盯着一些。
  你说老顾家要是不稀罕这个女儿也就算了,如今老顾家要养着,你一个亲妈反倒是跟孩子过不去干什么。
  她也想不通女儿怎么就忽然犯了轴,她之前对小芳小薇不顶好,但也不算差啊。
  王凤看见亲妈,只说了一句:“妈,连你也不懂我?”
  “我这么要死要活辛辛苦苦是为了谁,我还不是为了我们两口子老了有人养老送终?”
  她妈差点没哭出来:“我知道你想生儿子,可你婆婆也说了,这孩子她愿意带回去养。”
  “凤儿啊,你不愿意告诉别人,那你告诉妈啊,实在不行咱先把孩子找回来,你们夫妻间再商量商量不行吗?”
  王凤却又不开口了。
  顾卫国盯着她这油盐不进的架势,忽然吼道:“你不说是吧,不说咱俩就离婚。”
  “小妹不回来,我也不要儿子了,趁早离婚了事儿。”
  相比起前头两个女儿,因为王凤不愿意管孩子,顾卫国平日里带得多,几个月反倒是积累了不少父女之情,这会儿才分外的愤怒。
  明明昨晚上他们都说好了,好好养着小妹,要是能生儿子就生,要是实在是生不了,等顾芳长大了就留在家里头招女婿。
  谁知道当时王凤答应的好好的,转头就把小妹送人了。
  离婚两个字,如同晴天霹雳。
  王凤傻傻的看着他:“你为了一个丫头片子要跟我离婚?”
  “什么丫头片子,那是我们的女儿。”顾卫国实在是看不懂她,觉得王凤生下这孩子后就跟变了个人似的。
  顾三婶张了张嘴,她肯定是不支持儿子离婚的,毕竟孩子都生了三个了,真的离婚孩子怎么办?
  但是她犹豫了一下没开口,觉得吓唬一下王凤,让她说出孩子在哪儿也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