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宗师护佑,咸鱼翻身(105)

作者:遥的海王琴 时间:2022-11-08 09:29 标签:强强 爽文 宫廷侯爵 江湖恩怨

  “你这妖女……”傅虹渺气急,一时牵动翻腾的内腑,便再一次吐出一口血。
  叶霄那一掌虽然没废了她,却也要了她半条命。
  边上的姚听风着急道:“阿渺,你别再管了,还是找大夫看伤要紧。”
  丹华听着,脸上露出玩味的笑,回头看了一眼被几大门派弟子护在身后的秀儿,只觉得这个男人可真有意思,头上已经苍翠欲滴,却也舍不得这个根本没把他放在心上的女人。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她朝赤鸿瞄了一眼,“行了,你再好好看看。”
  赤鸿觉得这魔教妖女的行事简直莫名其妙,平白无故来挨他一剑图什么?
  赵思洵见此,心下一动,问:“师叔,你感觉怎么样?”
  赤鸿疑惑道:“没怎么……”下一刻,他脸色陡然一变,“遭了,我的内力……”
  他的内力竟在快速消散!
  原来如此,赵思洵明白了,巫神教不带一个宗师出现在这里,并非她们不参与对付云霄宫,而是另有作用。
  魔教不下毒,这还叫魔教吗?
  赵思洵道:“所有云霄宫弟子,不得再动用内力。”
  “可是宫主他……”
  闻笛笙还未说完,赵思洵却道:“他应该没事,我让他提前吃了药丸。”若是发作,叶霄这会儿已经落败,不过场上情形打得难舍难分,可见那枚药丸发挥了作用。
  云霄宫弟子闻言愣了愣,心说这是啥时候的事?
  赵思洵呵呵笑了两声,“我本以防万一,没想到却是歪打正着。”
  他的目光看向那些名门正派,心说真是比下九流还要下三滥!
  衣冠禽兽出败类,诚不欺人。
  赵思洵的表情变得轻蔑,“一群胆小鬼,都掏出十个宗师还怕对付不了他,反而用上这种卑劣手段,就这心态,叶霄赢定了!”
  闻言,云霄宫上下为之振奋,看向赵思洵的目光带着火热,“夫人英明!”
  赤鸿连忙道:“夫人,快给我一颗解药。”这个时候没了内力,那怎么行?
  闻笛笙身后的弟子都纷纷看过来。
  赵思洵捂了捂腰上精致的荷包,嘴角一抽,“你们还真当我未卜先知,我没有解药。”
  赤鸿一懵,“那宫主不是……”
  “那是百毒不侵丸,没中招之前可预防各种奇毒,中招了吃再多都没用,需要特定解药。”赵思洵说着眼神看向了丹华圣女,方才这女人来挨一刀,就是为了逼赤鸿动用内力,引毒发作。
  还真是诡计多端的妖女!
  只是这样一来,他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叶霄在这里堪称无敌,那边若是迟迟拿他不下,必然会采用其他手段来对付他。
  而最明显的弱点,就是……自己。
  赤鸿若是没中毒尚且可以应对,但是现在他自顾不暇,赵思洵暗了暗神色,他需要自己找出路。
  虽然姚府被毁了差不多,但是各大门派都没走,赵思洵发现他们云霄宫所处的位置,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离开的道路恰恰都有四大门派挡着。
  呵……
  他不动声色地观察这里的每个人,终于在清虚派附近找到了一个人。
  秀儿作为半部行走的无极功,哪怕不会武功,一举一动也备受瞩目,又因为她的特殊,虽然各大门派恨不得将人抢回自己的宗门,可顾念联合对敌,终究没有一个人敢伸手,离她尚有几步距离。
  想到这里,赵思洵低声道:“我们得找张护身牌,小笙。”
  他朝闻笛笙招了招手,然后凑近低声说了几句话。
  “机会只有一次。”
  闻笛笙看了秀儿一眼,点了点头。
  作者有话要说:
  赵思洵:我这人没别的优点,就奇奇怪怪的经验多。
  叶霄:……
  赵思洵:别往这边看,打你的。


第069章 无敌 谁再靠近一步,我就打穿他的脑袋!
  云霄宫中凝重的气氛还是让丹华圣女发现端倪, 她虽不知道叶霄为何没中招,但显然云霄宫其他弟子却没那么好运了。
  傅虹渺的目光死死地盯着赵思洵,“很好, 我今日一定要亲眼看着这对狗男女去死!”
  她的脸色明明苍白,却又染上了一抹不正常的潮红,她感觉自己的皮肉之下, 有一冷一热的气劲在四肢百骸, 全身筋脉中相互碰撞攻击撕扯。
  很显然, 寒吟九章和无极功阳部炼成的内力失去平衡, 开始反噬了。
  “唔……”她的眼睛变得血红,脸上亦有红色血丝, 她紧紧地抓着姚听风的手,脸上露出痛苦的神情, 呻.吟道,“听风, 我疼……”
  “阿渺,阿渺, 你怎么了?”
  姚听风伸手抵住她的后背, 想要运功探查她的经脉, 然而内力才不过接触,便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力量将他逼了出来, 差点反噬给他。
  挛鞮淳走过来看了看,淡淡道:“走火入魔,经脉逆转, 快没救了。”
  姚听风听此心神一颤, “那该怎么办?”
  话落, 手上一痛, 只见傅虹渺的手指抓破了他的皮肉,她痛苦道:“上部……听风,我要无极功上部……只有它能救我……我不想死,听风,听风……”
  鲜血从她的七窍不断流下来,顷刻间布满了一整张脸,从来没想到向来光鲜不可一世的飞鸿仙子竟还有如此狼狈的一面。
  二十多年的枕边人,姚听风又是难过又是心痛,他看了看周围,那至今未分出胜负的宗师之战,他不知道该如何救濒死的妻子,“我……我怎么才能拿到无极功。”
  他的神情变得茫然。
  而此刻,紧紧关注着战场对决的挛鞮淳却发现那七人竟要落败了。
  同为宗师的境界,功力也有高有低,这临时凑在一起的七人,不管是默契还是招式,都没有达到统一。
  作为各门各派最顶尖的一撮,他们最骄傲也最自私,就算说着全力以赴,但出手终究有所保留。
  所以在叶霄对付佛门三位宗师的时候,没有及时相助,这才造成了恵海惠川被瞬间斩杀的局面。
  谁都想要无极功,可也要笑到最后,有命去练才行。
  特别是叶霄至始至终没让他们发现一个漏洞,内力不断消耗下,有些人已经开始维持不住出现疲态。
  正在这时,忽然挛鞮淳身边的姚听风朝云霄宫弟子冲了过去。
  如赵思洵所料不错,当那七人拿不下叶霄的时候,就会开始找他的软肋来威胁。
  赤鸿显然也看到了姚听风,强忍着提起内力迎了上去,然而丹华圣女二话不说一掌毒雾飘过来,笑嘻嘻道:“赤长老,你伤我一分,妾身还你一次,咱们算扯平了吧。”
  若是平时,赤鸿一掌就能将这个女人给拍死,可无奈中了毒,如今内力连一半都没有,只能勉强对付她。
  “夫人!”
  赵思洵早就防着,一见到姚听风,立刻踏起浮虚步,跑得比兔子还快,又有云霄宫弟子奋不顾身地保护,一时之间竟抓不住他。
  而此时,所有人的注意力集中在叶霄和他身上的时候,秀儿却被人一把掐住了喉咙,拎到了赵思洵的面前。
  面对手无缚鸡之力的秀儿,就算闻笛笙不用内力,出其不意也能抓住她。
  她睁大眼睛,喉咙处传来窒息感,闻笛笙生怕她跑了,用了很大的力。
  “干得漂亮,小笙。”赵思洵将这姑娘拉到了身前,高声道,“都别动,不然就把这行走的无极功给毁了!谁都别想得到!”
  傅虹渺本身就习得下部,如今缺失的只是上部,姚听风根本不在意秀儿的死活,他只想抓住赵思洵威胁叶霄交出上部。
  然而他不在乎,不代表其他门派不想要。
  丹华圣女掌风一变,瞬间甩出袖中白练,一把卷住姚听风抓向赵思洵的手臂,毫不留情地将人给拉了回来,口中还娇滴滴道:“姚当家,不要着急嘛。”
 

上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下一篇:猎户家的俏村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