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宗师护佑,咸鱼翻身(45)

作者:遥的海王琴 时间:2022-11-08 09:29 标签:强强 爽文 宫廷侯爵 江湖恩怨

  与赵思露给他做的那把□□, 不论是复杂度还是精细度,都比不上, 不过……他的目光落在一旁镶嵌的子弹上,长长的弹壳, 螺旋弧形弹头,这威力可不会小。
  熟悉的样貌却让赵思洵很满意, 若非他双手不能动弹, 这会儿就要上手摸一摸, 试一试了。
  他深吸一口气,回头看向三水长老, “试过威力了吗?”
  三水长老点头,“试过,阿林拿它打过山上的豹子, 一枪贯穿, 就是声音太响, 跟打雷一样。”
  “这么准?”赵思洵惊讶道。
  阿林就是这个夷山族青年, 他说:“发射时枪会往后震,影响准度,不过我练了好几天,已经掌握了。”
  “肩膀有没有受伤?”
  □□发射的时候枪托会抵在肩膀上,一旦开火,那强烈的后座力能将普通人的肩膀震麻,没有防御措施的话,多震几下甚至能骨折。
  阿林老实道:“受过伤,第一天练习不懂,打得肩上都是淤青。”
  赵思洵说:“让我看看。”
  于是阿林二话不说就将上衣扯下来,露出了坚实的胸膛,古铜色的皮肤,肌肉雄起,看起来就充满了力量,这是夷山族人常年打铁锻炼形成的。
  这才是男人啊,赵思洵羡慕地多瞄了两眼,他对锻造没兴趣,也不是这块料,是以很早之前就放弃了,一心打理霹雳门,收集消息赚银子找资源,让赵思露心无旁骛地练功,同时发展夷山族下一代青幼年。
  阿林便是其中之一,此刻那宽阔的肩背上,右肩的颜色明显深了不少,不过似乎已经恢复过来。
  在赵思洵逡巡的目光下,他有些赧然,未免尴尬,他挠了挠头,夸赞道:“族长,您这玩意儿简直是太厉害了!子弹的速度比□□快了数倍,连轨迹都看不清,就一下子将百丈远的木桩射穿,我去看的时候里面都炸开了!”
  “这枪现在你在练?”赵思洵笑问。
  “长老让我先熟悉,以后教会其他族人。”阿林眼巴巴地看着枪,就盯着自己的婆娘似的。
  赵思洵见此,挑了挑眉,“拿起来比划比划我看看,你有没有神枪手的范儿。”
  “是。”
  阿林也不管没穿好衣裳,直接将枪从匣子里取出来,双手一托,枪尾抵住右肩,右手颇为熟练地拉动顶上枪栓,然后举枪瞄准门口方向,手指勾住扳机,“砰”嘴里模拟出发射声,随之身体仿佛似在后座力之下往后一侧,最后将枪放下。
  他转过身,目光灼灼地看着赵思洵,似等待点评。
  赵思洵很给面子地点头,“不错,动作很娴熟,显然这段时间,你一直都在练习,不过这后座力,你是如何克服的,看你的肩膀似乎没受什么损伤?”
  闻言,三水长老在一旁失笑道:“族长,您是忘记咱们夷山族的功法了吗?千锤百炼,炼得就是强悍的肉.体,只需要将一点内力像聚于双手一般聚于肩膀,便可抵消这后震之力了。”
  赵思洵顿时恍然,他自己内力弱,倒是形成了思维定式,于是放心道:“那真是再好不过了,三水长老,你看这威力究竟如何?”
  三水长老沉吟片刻说:“宗师之下,应是难以抵挡,中之即伤,要害必死!”
  这话一点也不含糊,可见他极有把握。
  “至于宗师……”他迟疑起来,“不好说,他们的武功太强大。”
  夷山族已经很久没有出宗师了,是以无法比较。
  赵思洵没有为难他,只是点头道:“与我猜测的一致。”接着他又揶揄地朝三水长老笑了笑,“如今,诸位长老,你们总该放心了吧?”
  三水长老讪讪一笑,口中应是。
  其实,他当初拿到图纸,受赵思洵嘱托带着族人回夷山打造这种名为枪的武器时,心里是一直范嘀咕的,毕竟这世上没这么玄乎的玩意儿,连内力都不需要,就能射杀武林高手,唐门最顶尖的暗器都不敢这么说。
  虽然图纸精细可达毫厘,可是论出处,赵思洵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只知道他幼年时偶遇一位隐士高人,在其羽化升仙之前,未免这绝世武器埋没,这才传授给了赵思洵。
  这一听就知道是忽悠人的鬼话,除了赵思露深信,其余长老都抱着怀疑,但是他们没有反对,因为霹雳门。
  霹雳门凭借炸.药一举成名于江湖,这就是不需要任何内力催动的大杀器,只是威力虽惊世骇俗,但缺陷也同样致命,这才没成为江湖忌惮的对象。
  然而枪支的制造可比炸.药来的困难多,这次回夷山旧址,几位存留的老人常常在一起商议,次次愁眉不展,倒不是怕做无用功,而是赵思洵对它抱有极大的希望,那般信誓旦旦的模样,若最后做出来的东西不近人意,这位年轻的族长得多受打击。
  他们不忍心看到赵思洵失望,只能日夜不辍地去锻造,去打磨,对于图纸上每个标注了尺寸的零件,尽可能地达到要求的精度,甚至更高。
  最终皇天不负有心人,接着按照赵思洵给的组装图和要领,这把怪模怪样称之为□□的武器终于完成了!
  将霹雳门送来的底火炸.药填充入子弹,封装完毕,很快子弹上膛,射出了第一枪。
  弹头尖锐细长,周身刻有曲线圆弧,在阿林扳动扳机的刹那间,一声雷鸣巨响传来,虽那放在不远处地木桩靶子一动不动,然而在靶子侧后数十丈远的树杆上,却炸开了一个洞,露出里头白色的树心,粉碎。
  那一刻,夷山族对武器的认知再次颠覆,对自家族长的崇拜也到达了盲目的高度,连同那位明显胡诌的隐士高人都收到了一份敬意。
  三水长老不敢耽搁,立刻带人带枪上京找赵思洵。
  “族长,所有的图纸我已经仔细藏好了,族人们我也吩咐下去严守秘密,关乎全族,绝对不会有任何人泄露,请您放心。”
  这样强大的武器,就如赵思洵所言在还没有足够的力量掌控之时,一旦透露出去,那就是一场灾难。
  赵思洵点点头,“长老做得很好。对了,后座力没有问题,那枪管呢,射上几发子弹就会烫手,有没有试过?”
  枪虽然不是易耗品,但是子弹射发会产生巨大的热量和冲击力,容易造成枪管发热甚至爆炸,之前没敢尝试,便是一直在寻找合适的材质,幸好赵思露将各种矿石混合锻造,已经炼出了类似于合金钢的金属,硬度和以及耐热耐爆的韧性都有所提升,但毕竟比不上天外玄铁快速冷却,赵思洵还是有些担心。
  三水长老也说不准,于是看向阿林。
  阿林想了想说:“将枪里面的子弹都打光,枪身就会发热,三次填装之后,摸着就会烫手。”
  枪仓只能放五枚子弹,打光之后就得重新补充。
  赵思洵皱眉,“那就是二十发。”
  “不过这点热量,咱们夷山族皮糙肉厚不怕,有时候打铁冶炼的时候,比这热多了,族长放心,我们能忍受。”阿林见赵思洵不满意,连忙保证道。
  赵思洵笑着摇头,“这我不担心,不过热到一定程度会造成金属形变,影响射击的准确度。所以还得寻找更耐热的材质,只是今后露露用在这上面的时间会很少,还得需要族人一起探寻。”
  三水长老听了连忙答应下来,“族长放心,尽管交给我们便是。”
  有了枪之后,他们再没有任何的迟疑,做什么都很有干劲,而对于兵器材质的极限探寻,这本就是夷山族的祖训,自古传承。
  “很好,既然已经成功,那就请族人全力铸造吧!”赵思洵的视线再一次落在这把□□上,凝视着,流连忘返,好似手指拂过枪身的每一寸,目光灼烫热切,“三国质子即将启程,天下暗涌皆汇聚于大庆,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在天下大乱之前,我需要这样的枪枝上千,子弹上万,打造出属于我的神枪军!”
  少年的声音压得低沉,眼眸中璀璨的星辰似落入深渊,只剩下无尽的黑,然在黑暗的尽头有藏着一簇火苗,越烧越烈,仿佛蕴含着无穷的力量。
 

上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下一篇:猎户家的俏村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