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宗师护佑,咸鱼翻身(128)

作者:遥的海王琴 时间:2022-11-08 09:29 标签:强强 爽文 宫廷侯爵 江湖恩怨

  他平静的目光起了波澜,扬起危险的骇浪,磅礴的内力如山岳层层堆叠,这是无极功法令人垂涎的地方,能瞬间提升武者内力,成为一个恐怖的存在。
  显然,他不打算与惠明纠缠下去,第一次,他的眼眸中充满了煞气,连同周围都萧瑟如杀。
  惠明的实力堪为宗师之最,他跟文书行者一样,正努力触摸大宗师的天堑,隐隐能够窥探到一二。
  可这能让他感到心悸和可怕,甚至想要退却的力量……大宗师!
  “你是……”
  这个时候,段平沙,孟曾言,山鬼,三花方丈都不会随意离开国主身边,当世有名有姓的大宗师只有一位行踪不定,而且前不久刚杀了九名宗师。
  叶霄!
  然这两个字还未脱口而出,无边剑意已至面前,叶霄手里的只是云霄宫弟子在路边铁匠铺随手购买的一把铁剑,好剑都算不上,然而幽蓝的光凝聚在剑锋的边缘,令人寒毛耸立。
  惠明的心乱了。
  佛门金钟笼罩在身上,刹那间在剑意之下碎裂,他狼狈躲避,身上添伤。
  为什么,叶霄会在这里,来杀他!
  为什么,叶霄不用云霄宫功法,竟全是上陵学宫的招式!
  垂天问星,万卷书剑……
  他想干什么!
  短暂瞬间,他想到了三位师弟死在这人的剑下,又想到了小楼中的高鼎。
  蓦地,他明白了。
  他必须离开这里,回到别院,警示高鼎。
  然而叶霄跟他抱着同样的想法,速战速决,所以他故意漏出了一个漏洞。
  惠明趁此机会拍出一掌,身形急速掠后,然而他刚一转身,后心便传来一阵刺痛,不知何时,叶霄已如鬼魅一般出现在他身侧,直接一掌将他击落在地。
  惠明口吐鲜血,强撑着抬起头,只见天空星暗如垂,一人于空中,抬起手,只见数百道虚化剑影对向了他。
  刹那间,光影交错,形成万卷书剑。
  至始至终,叶霄都不曾使用具化象力,而他的内力却恐怖如斯。
  从前后到达这片树林,至惠明死在万剑之下,不过一盏茶的时间,
  叶霄望着别院的方向,将惠明的尸体随手一抛,丢进了林外河流中,然后身影一闪,急速往前掠去。
  而此刻,赵思洵正在犯难。
  是的,他千算万算,还是漏了一点。
  缠绵只会让人内力消失,但不会让人昏迷不醒,若真有刺客潜入杀了高鼎,没道理他不尖叫一声。
  所以,他得把自己给弄晕!
  但怎么弄,却是个难题。
  他在屋子里转了一圈,最终对准了桌角。
  后世影视剧里看多了撞柱晕倒的画面,总觉得会比较容易一些,但实际操作在自己身上,赵思洵就犹豫了。
  他一脸凝重地瞪着桌子一角,拿自己的额头比划,撞得轻,没效果,撞得重,那得多疼!万一真把自己给撞傻,撞残了怎么办?
  只是时间紧迫,他若再不下定决心,等人进来被抓个现行就完了。
  想了想,他最终一咬牙,闭上眼睛深呼一口气,赌一把!
  当叶霄鬼魅般翻窗进来的时候,就看见赵思洵正视死如归对着桌角撞下去……
  赵思洵对自己狠起来,那是连命也能不要的,为了一次过,他是用了狠劲,叶霄挡住他额头的手都差点被带着一起撞上桌角。
  “你这是在干什么?”叶霄问。
  预感的痛楚没有,倒是撞到了一片柔软,赵思洵听着耳边的声音,呆呆地抬起头,看见来人,“叶霄?”
  “嗯。”
  “你回来了。”
  “嗯。”
  “惠明呢?”
  “死了。”
  瞬间,由不得赵思洵多想,他一把扑向叶霄,紧紧地搂住了这人,“那真是太好了!”
  总算不用自己触柱自残,他感动地想哭!
  果然天底下最可靠不过叶宫主,此时此刻,赵思洵恨不得重重亲他一口。
  这人怎么这么好!
  叶霄:“……”幸福来得太快,以至于被抱了个措手不及,全身僵硬,不过,心底热流涌动,却很愉快。
  他正打算抬手回抱的时候,赵思洵又快速地放开他,然后对他道:“你来的正好,快,把我劈晕。”
  什么?
  叶霄一怔,神情莫名,“为什么?”
  “还能为什么,你把我劈晕后放在高鼎旁边,姿势摆的随意一点,然后把他胸口的簪子拔下来放在我手里,造成是我杀了他的假象,这样我就是最大的嫌疑犯了!”
  赵思洵这么一说,叶霄目光不由地落在躺地上的高鼎,人显然已经死透,而凶器便是胸口的那根簪子,插得还挺深。
  “你的手……”
  “还有点血迹,你帮我擦干净,快!”
  大宗师的好处就在这里,凝气成水,化水为冰,虽然耗费内力,华而不实,但此刻特别适用。
  赵思洵将自己打理得清清白白,还让叶霄将那张擦手的帕子挫骨扬灰,不留痕迹。
  做完这一切,赵思洵催促叶霄赶紧动手打晕他。
  叶霄明白赵思洵的用意,但他还是担忧道:“就算你将高鼎之死栽赃给西越和东楚,但是痛失爱子的帝后也绝对不会放过你吧。”
  “我会说服她的。”
  “怎么说,万一……”
  “啊呀,叶宫主,什么时候你变得这么婆婆妈妈,干脆点,行吗?世上无万全之策,总得担着点风险,皇帝或许会杀了我,但是皇后绝对不会,你信我!”赵思洵一边催促,一边背对着他,撩起了披散的长发,露出洁白的脖颈。
  赵思洵做下的决定,叶霄就从来没有反对成功过,当然这次显然也一样。
  叶霄想到缠绵,想到惠明之死,此事显然已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之势,除非他立刻带着赵思洵私奔,躲到天涯海角去。
  无法,他只能抬起手,只是他杀人从不犹豫,可面对着赵思洵那细嫩的脖子,盯了半晌却是难以下手。
  “快啊,你还等什么,万一人来了,就得前功尽弃!难道你要跟我做亡命鸳鸯吗?”
  叶霄听着后半句话,笑了,“那也不错。”
  嗯?
  赵思洵觉得自己听错了。
  然而还不等他想明白,一击重力忽然劈在自己的后颈上,还不等他喊一声疼,眼前一黑,顿时失去了意识。
  叶霄一把抱住赵思洵软倒的身体,看着闭着眼睛无知无觉的人,轻轻一叹。
  赵思洵的衣衫虽然还在身上,可是凌乱不堪,衣领都被蛮横扯开了,露出圆润的肩膀,上面还有一点红痕,相当刺眼。
  看到这里,叶霄的眸光渐深,浮现凶戾之色,若非高鼎已经气绝,叶霄想象不出自己能做出什么事情来。
  他的指腹抚摸着那个痕迹,用了一些力道,心说没有下次了。
  他依言将人放在地上,随后拔出高鼎胸前的簪子,放在赵思洵的手中,做完这一切,他准备离开。
  只是临走之前,他目光一瞥,在桌子底下看到一只酒盏,想了想,他将桌上的酒壶也一并带走。
  作者有话要说:
  遥:来个肥章,死了吧?
  叶霄:高鼎再不死,我就动手了。


第083章 震怒 皇上,你真的会替鼎儿报仇吗?
  高鼎在寻欢作乐之时虽不喜旁人打搅, 却也不是亲力亲为之人。
  守在门口的侍从等了半晌,都没听到声音,觉得有些奇怪, 而且惠明大师一去不返,让他心里有些不安。
  终于在忐忑之后,他敲了敲门, “太子殿下。”
  然而里面依旧没什么声响。
  于是他提高了声音再一次喊道:“太子殿下, 奴才进来了!”
  他已经做好了被斥责的准备, 鼓起勇气推开门。
  里面悄无声息, 静的仿佛没有人。
  高鼎在床上向来喜欢玩点花样,身下之人叫的越响, 他越兴奋,下手也越狠, 每次结束那些美人身上总会带点伤。
  哪怕南望的小亲王头一回,高鼎心生怜惜手下留情, 也不该这么安静。
 

上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下一篇:猎户家的俏村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