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宗师护佑,咸鱼翻身(52)

作者:遥的海王琴 时间:2022-11-08 09:29 标签:强强 爽文 宫廷侯爵 江湖恩怨

  赵思洵心说怪罪什么,就喜欢你们这善解人意。
  但是面上他还是得佯装不悦一下,刚要拒绝,楚大公子便一使眼色,莲月便抱住了赵思洵,然后如水蛇般缠绕了上来,一边娇滴滴地说:“殿下,奴家自从见了殿下,一颗心便扑在您身上了,还请殿下心疼心疼奴家,莫要推开。”
  美目含泪,声音轻软娇嫩,仿若舌尖划过,简直我见犹怜。
  赵思洵顿时脸红耳赤,讷讷不敢多言,连推拒的手都不敢用力,只能“求救”地看向赵思露。
  赵思露的内心已经裂开了,当着她的面,她那自诩纯纯正经人的哥哥跟个青楼女子在众目睽睽之下搂抱一起,难舍难分,顿时气得扭过头去,不搭理他。
  武功再低,推开个女人的力气总是有的,既然推不开,那就是赵思洵不想推。
  一群臭男人!
  赵思露蓦地站起来,她二话不说就朝门口走去,不想再待下去了。
  “妹妹。”
  一见她跑了,赵思洵也急了,只是腰上还缠着莲月的手臂,于是又露出犹豫起来。
  “殿下……”莲月委屈地看着他,“奴家已是您的人,别将奴家丢下。”
  赵思洵为难,目光又看向了楚大公子,后者摇着折扇,一副善解人意道:“殿下放心,莲月姑娘的卖身契稍后会送到王府,人您先带走就是。”
  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不识情.爱滋味的少年更是,不管来之前有多镇定自若,用女色一试,少年也终究是少年,嫩了些。
  也算是给赵思洵开开眼,楚大少爷不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
  闻言,赵思洵明显松了一口气,朝周围点了点头,“多谢楚公子费心,也多谢诸位款待,本王先行一步。”
  “殿下慢走。”众人一同拱手行礼。
  “莲月姑娘。”赵思洵看向莲月的目光复杂又带着一丝欢喜,后者抿唇一笑,目光充满柔情蜜意,“多谢殿下收留。”
  赵思洵赧然,撇开了脸,接着又叹道:“与我一起也并非什么好事。”
  莲月显然也听说过朝廷的旨意,便道:“殿下去哪儿,奴家就去哪儿,路途遥远,奴家还能给殿下解个闷。”
  赵思洵一笑,看着她说:“那走吧。”
  作者有话要说:
  赵思露:我不懂,我大为震惊!我哥不干净了!


第035章 疏忽 哥,你已经不干净了!
  赵思露虽然跑出倾歌舞月楼, 但是没有立刻离开,而是站在马车边,愤愤不平地拿马鞭抽打车驾, 发泄着对赵思洵的失望。
  虽然她俩姓赵,可是亲近的却是母族,夷山族人向来感情专一, 一夫一妻, 她本以为赵思洵也一样, 没想到依旧逃不开南望权贵的糜烂之风, 居然堂而皇之地狎妓!
  “也不怕坏了身子。”她碎碎念了一阵。
  没过多久,身后传来赵思洵的声音, “露露。”
  赵思露嘴角一翘,心说总算还知道追出来, 不算无药可救,然而一回头, 看见赵思洵身后的妖娆女人,怒气蹭一下就冲上去, “你怎么还把她带出来了?”
  “楚大公子送我了。”赵思洵说着吩咐高山给莲月安排一辆马车。
  还真的要带一个回去?
  赵思露简直要气死了, 然而赵思洵却拉过她的手道:“先上马车。”
  马车嗒嗒地往回走, 车厢内赵思露抱着胸凶巴巴地看着自家哥哥,后者则揉着眉心, 似乎酒喝多了,倦意上涌。
  歌舞虽然好看,可跟这些纨绔待一起, 说着似是而非的话, 也心累。不过好在, 顺理成章地给十九按了一个身份, 也顺利接触了勋贵圈子,不虚此行。
  就是身边气鼓鼓的妹妹得好好安抚,赵思洵笑了笑,揶揄问:“露露,你还回宫吗?”
  “都这么晚了,宫门肯定已经下钥,回去干什么?”赵思露一说完,顿时反应过来,气道,“不,我要回宫!反正父皇给了我令牌,随便进出!”
  不回宫难道看着赵思洵跟这个青楼女子你侬我侬?忒碍眼!
  然而赵思洵却道:“先别回去,我有事情跟你说。”
  “事情?你还有精力跟我谈事情?”赵思露朝后头努努嘴,“不是跟她亲亲我我?”
  赵思洵哭笑不得,“你这是吃醋还是在干什么?”
  赵思露嫌弃道:“我只是觉得看错你了,哥,你已经不干净了!”
  赵思洵:“……”什么乱七八糟的用语。
  “我对你简直太失望了!”赵思露继续控诉道,“这女人一看就不是个好的,以后嫂嫂进门,看到有这么个妖精在,她得多膈应!”
  赵思洵哑然无语,“你那素未谋面的嫂子连影子都没有,你就替她担心了?”
  “不行吗?”赵思露抬起下巴,哼了一声,接着又苦口婆心道,“就算不谈嫂嫂,你马上要去大庆那么危险的地方,竟还有精力寻欢作乐,让父皇知道多不好?万一,万一让叶宫主看到,就更糟糕了!”
  前者赵思洵还能理解,后者就令人纳闷了,“这跟叶霄什么关系?”
  赵思露理直气壮道:“怎么没关系?人堂堂大宗师撇下云霄宫贴身保护你,你倒好跟女人厮混一处,谁看了不来气?你别告诉我,你这是故意气叶宫主,好叫他自己离开?”
  这话听着怎么这么奇怪?
  赵思洵解读了半晌,也没有品出个不对劲来。
  而他的沉默却让赵思露差点蹦起来,“你真要带她去!”
  “嘘,别吵,车顶都要被你给掀了!”赵思洵揉了揉耳朵。
  赵思露气成河豚,仿佛一戳就能爆。
  赵思洵见此戳了戳妹妹的手臂,笑问:“露露,你真没看出来?”
  赵思露不想搭理他。
  赵思洵于是将身体往后仰躺平,双手交叠在脑后,闭上眼睛,感慨一声,“没看出来就好。”
  说完,没了声音。
  赵思露瞄了他一眼,又看一眼,最终按耐不住地问:“看出什么呀?”
  赵思洵闭目养神,仿佛睡着了听不见。
  “哥,你说清楚!”说话说半句,成心气人!
  “嘘,好妹妹,让我静静,刚酒喝多了,这会儿头疼。”赵思洵露出难受的表情,赵思露就不好再缠着他,可是心里痒痒的,总觉得这个哥哥越来越坏了,让她恨得牙痒痒。
  赵思洵偷偷睁开一只眼睛,见小姑娘这抓耳挠腮的模样,忍不住勾唇一笑,心情愉悦,接着又合上眼睛。他刚没说谎,酒劲上来,的确难受。
  一直到马车缓缓停下,夷山王府到了,赵思露才迫不及待地把赵思洵推醒,一脸兴致勃勃地问:“哥,难道莲月是他国奸细?”
  想了一路竟想出这样的一个结果,赵思洵简直要为妹妹的脑回路点个赞,哭笑不得道:“当然不是,谁会把一国奸细放身边?嫌命长?”
  不是?
  赵思露懵了一下,“那是什么?”
  然而赵思洵却一边下马车一边敷衍她,“等会儿见到叶霄,再一起说吧。”
  叶霄?
  赵思露瞬间瞪圆了眼睛,脱口而出道:“你带回一个女人,竟然还约了叶宫主!你不会真打算要跟他一刀两断吧?”
  闻言,赵思洵下车的脚步一顿,嘴角一抽,心说今天从赵思露嘴里吐出来的话怎么听怎么别捏?
  莲月从后面的马车走下来,此刻她收起了妩媚妖娆,披着一件遮身的衣裳,这会儿看起来安安分分的像个良家妇人,见赵思露不断打量自己,便忍不住生出逗弄之心,笑问:“公主,可是奴家脸上有什么脏东西?”
  赵思露一把将头扭回来,哼一声,没搭理她。
  莲月也不恼,反而温柔地笑了笑,亦步亦趋地跟在后面。
  此时,子夜已过,赵思洵走进屋内的时候,叶霄果然已经在了,正袖手站在窗边,清清冷冷光站着就赏心悦目。
  赵思洵心情愉悦地问:“叶宫主来了多久?”
 

上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下一篇:猎户家的俏村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