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宗师护佑,咸鱼翻身(153)

作者:遥的海王琴 时间:2022-11-08 09:29 标签:强强 爽文 宫廷侯爵 江湖恩怨

  十九轻轻嗯了一声,面带笑容,眼神冷酷,出手从始至尾都是那般果决。
  夷山族的人吃了太多的苦,经历了太多的难,她见到过弟弟妹妹哭喊着要父亲母亲,却只能抱着尸体嚎啕茫然的模样,她也见到过高傲的圣女低下头颅,选择跪下亲吻南望皇帝的指尖,以臣服的姿态换取族人容身之所。
  所以,当赵思洵能够带领族人重新崛起,十九愿意用生命来铺就那条路,哪怕只有一寸。
  而赵思洵却在等。
  一是等宁皇后杀了庆帝,形势立刻逆转,她会转头立刻派人来杀这两国太子,不会放着他俩平安离开粱都,回去集结军队攻打大庆。
  而这两个蠢货为了杀他,不夹紧尾巴赶紧逃命,竟还在这里逗留,简直跟自找死路没什么两样。
  二便是等他的舅公!
  可是这都喊杀声震天了,为什么大宗师的身影还没出现?
  不是说早就出发了吗?
  可人呢?
  难不成迷路了?大宗师还有这么不靠谱的吗?
  他千算万算竟没想到这一茬,果然世间最可靠的只有他家叶宫主,但是叶宫主他鞭长莫及啊!
  赵思洵脸上淡定,心中却有些慌。
  很快远处的天空传来一声佛音钟鼓,抬头一眼,只见佛光普照,金灿辉辉,宛如佛祖亲临的盛况,但紧接着便是飓风卷云,直冲云霄,飒飒白雪压城欲摧,两方相合,引动惊雷轰鸣。
  如此异动的天象,哪怕从未见过,也知道是大宗师之威。
  谁在跟三花对决?
  “糟糕,是叶霄!”韦太子瞬间反应过来。
  不是第一次见识到这种非人的威力,哪怕未曾身临其境,也能想象出两重山岳撼天,而自己渺小如尘埃窒息的感觉。
  赵思洵心下一喜,“你们还不走,再不走可就没机会了。”
  三花一旦被阻拦,宁皇后必然倾所有力量杀了庆帝。
  果然,不一会儿便传来喊声,“昏君已诛,负隅顽抗者格杀勿论——”
  庆帝居然这么快败了!
  韦太子与姜太子互相看了一眼,纷纷望向宫门。
  “太子,我们立刻出城!”
  没过多久,文书行者和骨魔女一前一后踏着屋顶,轻功而来。
  见他们面色凝重,韦太子立刻问:“皇帝真的死了?”
  “包括安王和靖王也不幸于难,高氏江山覆灭了。”文书行者忍不住叹息。
  “这是……”骨魔女见她放在姜太子身边的长老和弟子正与上陵学宫弟子一起在冲阵,不禁面露疑惑。
  姜太子狠狠地道:“好,你来得正好,花教主,把这个吃里扒外的东西,先替孤杀了!”
  他一指赵思洵,眼中含戾,满满都是杀意。
  赵思洵在宫门前一句“紫色的眼睛”将凶手的罪名死死地按在东楚和西越头上,这般算计他们,如何咽的下这口气?
  赵思洵心中一跳,不会吧,这个时候竟还想弄死他?
  不怕待会儿逃不走吗?
  骨魔女含笑点头,“太子,你先随我教教众离开,本座自会替你杀了他。”
  “不,我现在就要看着他去死!”
  姜太子向来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一旦遭背叛,那是不死不休的。
  他如今最痛恨的便是赵思洵,这小子满身都是心眼,根本就是从头到尾在耍他!
  文书行者道:“再不走,怕是走不了了,宁皇后身边有几位宗师,实力皆不弱。”这话他是对韦太子说的,而能让他说出来,那就已经不是弱不弱的问题,毕竟这是在大庆的地盘上。
  “那就立刻走,贤弟,君子报仇十年不晚。”韦太子劝道。
  然而姜太子冷笑道:“现在走了,难道放任南望和大庆联合对付你我两国吗?韦兄,这小子若背后没有南望皇帝支持,他敢跟宁皇后联合?”
  此言一出,韦太子神色微微一变。
  作者有话要说:
  赵思洵:千算万算没算到这一点,啊!
  寓此言。


第096章 舅公(二更) 拿着老夫铸的剑用来对付我族之人,上陵学宫是不是欺人太甚了?
  南望若是与宁皇后合作, 那么必然是要与两国开战了!
  而架在南望与大庆之间的桥梁,就是赵思洵。
  “必须杀了他!”
  骨魔女的眼睛于是轻飘飘望过去,一眼就看出赵思洵的身边没有什么太厉害的人物, 就是这个阵法有点意思,但是对于她来说也不是什么威胁。
  她正要动手,可忽然, 她的目光看向了远处的屋顶, 神色一凌。
  “妖女, 动一下试试?”屋顶后面的司空灵冷冷一笑。
  她没有跳下去, 只是将自己隐藏的气息给放出来,但这也足够了!
  宗师之间亦有强弱之分, 但骨魔女,文书行者, 司空灵都是站在宗师顶端,距离大宗师只差一步之遥, 所谓近大宗师。
  这气息一旦流露,骨魔女便不由地忌惮起来。
  虽不知来者是谁, 但若打起来, 一时半会儿是分不出胜负的, 若耽搁了时间,引宁皇后那边的高手追过来, 再想离开可就没那么容易。
  正当她犹豫的时候,文书行者道:“只有一人,老朽愿助一臂之力牵制住他, 还请花教主尽快动手。”
  “好!”
  话音刚落, 文书行者便祭起青云剑, 以七星踏浪之势, 扬起万卷书剑,只见星子坠落,晕染而开,点点墨痕化为凌厉剑气,直冲那屋后而去。
  却是先声夺人,一出手便是最强的一招!
  闻笛笙见此,惊得张大嘴巴,“师尊,人根本不受你威胁,直接打过来了!”
  司空灵眼神一厉,她瞬间明白了这两人的想法,心里怒骂了一声,于是在提枪迎上去之前,一声长啸击长空,一掌拍在闻笛笙的后背,将内力送了过去,同时也将人推下屋顶,“你去护住小亲王,给我拖住她!”
  话音未落,闻笛笙就被迫飞向了赵思洵,带着一脸的懵逼。
  他就算是个一流高手,放入江湖能称少年有为,也抵当不了近大宗师的一招啊!
  “那可是骨魔女啊,师尊——”
  后知后觉的闻笛笙简直吓得差点魂飞魄散,虽然如此,但落地的瞬间,已经催动内力,自己的加上司空灵的,将寒吟九章万剑归一发挥到极致,重重射向骨魔女倒也能阻挡一二。
  接着他迅速掠后,对着赵思洵身边的十九喊道:“小姐姐,你我合力,先挡住她,小亲王,你能跑吗?”
  十九反应极快,脚尖挑起地上的两把剑,双手一握,不顾身上渗血的伤口,便与闻笛笙站到一处。
  赵思洵之前见到骨魔女忌惮的模样,脸上还一喜,心道这位舅公终于来了!
  但是随着闻笛笙落地,他的笑容顿时僵在脸上,喃喃道:“我能跑哪儿去呀?”
  在这么多高手面前,靠两腿双腿吗?
  “我没武功。”
  闻笛笙一口老血都要喷出来了。
  “你家宫主没别的安排?”赵思洵忍不住问道,好歹再来一个宗师吧?
  这个时候,若是叶霄在面前,他能不顾任何矜持地凑上去狠狠地亲一口,果然,这世上论靠谱还得是他家叶宫主!
  然而闻笛笙却道:“就来了师尊和我。”
  赵思洵抬头看了看跟文书行者打得难舍难分的司空灵,眼前顿时一暗。
  啊,霄哥哥,要不别跟三花打了,先来救我可好?赵思洵欲哭无泪。
  而这头,骨魔女随意挥出一掌,便将闻笛笙的剑招挡下,看着这对男女,轻轻一笑,“原来是云霄宫,怎么,也跟南望有关系。”
  话落,她化掌为爪,本就尖锐的指甲更是寸寸见长,犹如白骨森森,锋利歹毒。
  骨魔女之名便是因为她喜好将高手的尸骨炼制成自己的指爪,当真是天底下第一毒妇。
  “就凭你们俩个小东西也想拦本座?”
  “那就试试看!”十九目光坚定,一脸视死如归。
  闻笛笙心中突突,此时此刻,显然已经没有后路,那么为了夫人,他得拼了!
 

上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下一篇:猎户家的俏村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