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宗师护佑,咸鱼翻身(121)

作者:遥的海王琴 时间:2022-11-08 09:29 标签:强强 爽文 宫廷侯爵 江湖恩怨

  这声音弱的跟蚊子叫一样,若非高鼎仔细听,都听不清楚。
  然而这话却让他大笑起来,他看着赵思洵侧过脸,露出一段绯红的脖颈,眼底不由露出深意。
  他心下一哂,果然,这也不是个单纯无知的小兔子。
  只是手段嫩了些,但若想得明白,各取所需,倒也免了高鼎强迫的手段。
  他于是玩味地凑到赵思洵的耳边,“那今夜便放过你了,孤明日静候夷山王大驾,可莫要叫孤久等。”
  赵思洵全身一僵,说实话,他全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他咬了咬唇,才忍耐着没将人一把推开,只是状若羞耻地垂下头。
  “哈哈,你先去吧。”
  赵思洵见高鼎跟着小太监离去的背影,忍不住抬手搓了搓自己的手臂。
  周围有一道又一道的目光瞧过来,方才那段话虽然旁人听不清,可是光看看他俩的目光,就知道说了什么。
  赵思洵垂下眼睛,迷茫地屋檐下站了一会儿,然后才慢慢地朝宫门走去。
  独在他国,身为质子,若想好好活着,找个靠山不为过吧?
  只是,他似乎高估了自己的演技和忍耐力。
  你说高鼎长相和身材其实还算过得去,但是偏偏眼神露骨粘腻,猥琐下流,跟条毒蛇一般,赵思洵就算打定主意豁出去勾引一下,也有些接不住。
  不知为何,他想起了叶霄,若是换一个人,对着那张清冷禁欲的脸,哪怕假戏真做上了床似乎也没什么……
  赵思洵停下脚步,愣住了。
  他究竟在想些什么?
  高鼎是大庆皇后的老来得子,甚至嫡长,可见皇后的强势。
  但再怎么强势,也阻止不了小妖精媚宠,庆帝的儿子继高鼎之后一个个出生,成为威胁。
  是以,她对这个儿子疼似眼珠,身边的护卫都是一等一的高手,生怕高鼎遭遇不测,便宜了其他人。
  “你今日看南望的小质子,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怎么,府里一个个的妖精还不够你折腾?”皇后不悦地看着高鼎。
  高鼎混不在意地坐下来,接过宫人递来的茶,“在夷山王面前,这些都是庸脂俗粉,不堪入目。”
  呵……皇后冷笑一声,她不是没见过高鼎那后院,里面不少都是强要过来的,为此调.教数月才服了软,皇后不知为他擦了多少次屁股,如今一句话,就成了不堪入目。
  “他是南望送来的质子!”
  “的确长得比庆人出众,若非母后召见,这会儿他该在儿臣的床上了。”
  皇后一口气提不上来,差点背过去,狠狠地剜了儿子一眼,“色令智昏,你就不怕他不怀好意?别忘了,靖王和安王暗中早已经跟东楚西越有了来往,他这副样貌,摆明了冲你来的。”
  高鼎混不在意道:“这话母后倒是说对了,他的确冲我来的,今晚席上母后也看到了,真是个小可怜,若没有孤照拂,他怎么在大庆活下去?”
  皇后眉头深深皱起,“鼎儿。”
  “只要他将孤伺候好,孤不介意替他撑腰。”高鼎笑得不怀好意。
  皇后却没那么好糊弄,“万佛寺虽然没有探到三国结盟的消息,但想想也不过是唇亡齿寒之事,三国齐聚大庆,必然是有所作为的,观西越和东楚太子今日所言所行,这小亲王便是丢出来的饵……鼎儿,你若出事,这大庆就得乱了。”
  高鼎冷笑,“一个小东西还想对付我不成?”
  皇后见他听得进去,继续道:“他不成,自然还有西越和东楚帮他。别忘了,万佛寺在鹿城一下子损失了三个宗师,可谓惨重,本来还想调出两名随身保护你,如今却是不能了。南望先不谈,可东楚来的是文书行者,在上陵学宫除却孟曾言,他的武功最高,离大宗师只一步之遥。而西越,巫神教教主亲临,骨魔女的实力就是三花方丈都不容小觑,他们两人在这里,本宫实在担心。”
  高鼎眯了眯眼睛,“母后放心,孤心里有数。”
  皇后轻轻一叹,“你那毛病天下尽知,今后你做任何事万万不可离了恵明大师。”
  高鼎听着却嗤笑起来,“母后,你确定儿臣在风流快活的时候也得让这秃驴跟在一旁?孤倒是无所谓,就怕恵明大师六根不净,心境不稳。”
  “你……你就不能忍一忍?你父皇为此训斥过你多少次了!”皇后觉得自己的儿子什么都好,就是这荒.淫癖好实在令人难以忍受。
  然而高鼎却混不在意道:“孤贵为太子,今后的天下之主,难道这点喜好也得克制?父皇喜欢那些沽名钓誉之辈,我又何必跟着凑热闹,都是些跳梁小丑罢了。”
  “本宫的话你也不听了?”
  高鼎失笑,“放心吧,母后,他们打着什么主意儿臣心里清楚,这南望的小亲王只要识趣,孤会好好疼爱他,可若是有二心,孤也不介意美人消香玉陨,警示天下。”
  他的眼里饱含杀机,高太子除了淫.乱之后,更有暴虐之名,死在他手上的人不知道有多少。
  皇后头疼地扶了扶额头,“本宫懒得管你这破事,但你总不能这么一直跟男人厮混,好歹为了孩子多多亲近太子妃吧!”
  高鼎眼里露出嗤意。
  “你不喜欢她也没事,那换一个看得顺眼的女人,留个后!”皇后苦口婆心地劝道。
  而这话头一起,高鼎直接行礼,“儿臣告退,母后早些安歇。”
  “你……”
  有些话轻不得重不得,皇后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离开。
  “让太医再去给他调理调理。”皇后吩咐一旁的宫女。
  宫女为难道:“可都被太子殿下打出来了,哪儿还敢再凑上去。”
  皇后气闷。
  作者有话要说:
  赵思洵:这勾引人的活第一次干,实在有些抵挡不住。
  叶霄:不是第一次了。
  赵思洵:嗯?


第079章 风寒 还能是谁,自是上心之人。
  赵思洵回到别馆, 已是深夜。
  十九见他眉宇间有些倦意,身上带着些酒气,便知道今夜不容易, 于是尽快为他更衣,解下发髻,将他塞进被窝里, 到最后, 她才问上一句, “殿下, 怎么样?”
  赵思洵道:“若非皇后召见,他今夜就能把我拉上床。”
  在来大庆之前, 赵思洵已经将高鼎的喜好打听得一清二楚,凭他那张脸, 今夜自是十拿九稳。
  然而十九听着赵思洵这淡淡的口吻,心中还是有些异样, “族长接下来有何打算,既然高太子已经注意到您, 怕是不会轻易放手, 明日……”
  “我说明日亲自登门拜访。”
  “啊……”这不是羊入虎口吗?
  赵思洵接过醒酒茶, 抿了一口,“不过我没打算去。”
  “这如何解释?”
  “简单, 就说我病了,得了风寒。”
  十九点头,“这也是个办法, 待会儿我去准备一份歉礼, 明日让高山送过去。”
  然而赵思洵却道:“不, 你亲自去。”
  十九一愣, 看向赵思洵,后者的目光微垂,声音有些冷,“十九,可能得让你冒一次险了。”
  不管他是否有意,但堂堂一国亲王自荐枕席这种事终究有点过于羞耻,头脑一旦清醒过来,很容易心生退意。
  若是一味地迎合上去,高鼎不是蠢人,必然对他产生戒备,万一鸡飞蛋打,搭上自己,可就麻烦了。
  而十九是个美人,亦是他的宠妾,让她去赔礼道谢,便有代替之意,不是办法中的办法,就看高鼎愿不愿意收用。
  收下,就表示暂时放过了他,若不收,便是非他不可。
  赵思洵觉得高鼎应该是不会收的。
  十九颔首:“属下明白了。”
  “抱歉。”
  十九笑起来,“您用得到,便是十九最大的荣幸。”
  这时,高山走进来,对赵思洵道:“殿下,冥庄已经接了委托,明晚就动手。”
 

上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下一篇:猎户家的俏村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