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宗师护佑,咸鱼翻身(217)

作者:遥的海王琴 时间:2022-11-08 09:29 标签:强强 爽文 宫廷侯爵 江湖恩怨

  “没事,差点被打死的时候, 吃上一颗, 吊一会儿命。”赤鸿安慰道。
  大圆捧了捧满是肥油的肚子, 轻叹, “可贫僧更想吃只烧鸡。”
  那头千圣手看着内力暴涨的司空灵,笑了笑,“阿灵撑不住了,我来,我撑不住,还有阿鸿,总能让弟子们离开天山,而我们这些老家伙,就别走了。”
  “风雪为冢,天山为碑,死得其所,从此以后,再无云霄宫。”灰雁一口吞下药丸,席地运功疗伤。
  虽说在反噬之下,他们的武功几乎已经废了,但是有药顶着,总能再榨干一次,那就榨吧。
  生死看透,倒也无惧。
  “唔……”司空灵的嘴角溢出血,终于星魄恢复原样,飓风平息。
  玉秋等人互相一点头,自是知道她已是强弩之末。
  一声长啸,只见丹华圣女举着一根横笛吹了吹,那些巫神教宗师的力量随之一涨,冲向的却不是司空灵,而是那些在闻笛笙掩护下,朝着山下而去的云霄宫弟子。
  “糟糕,拦住他们!”
  司空灵顿时顾不得反噬,提枪正要赶去,可忽然玉秋往前,挡住了她的去路。
  “把那些弟子拿下,正好逼云霄宫交出无极功。”丹华手中的横笛一甩,音调顿时变样。
  赤鸿脸色当即一变,身上气息陡然蛮横起来,“滚开——”
  烈日在他手里抡出了一个圆,朝着她中横笛飞了过去,巫神教顿时有宗师出手拦截,丹华如同翩翩蝴蝶,穿着鲜色衣裙,谁也抓不住她。
  千圣手也再无保留,跟着提升境界,然训诫行者一尺为界,半进半退,却是牵制了他的行动。
  闻笛笙二话不说,举起霜降引动白雪,内力在不断燃烧,寒吟九章,引万剑归一。
  “我来挡住,其余人,不要停,跑!”那股经脉寸裂的熟悉疼痛席卷全身,便是已经内力耗尽的征兆。
  “闻师兄!”
  “闻师兄!”
  身后传来师弟师妹的惊呼。
  闻笛笙扯了扯嘴角,看来他的誓言老天爷是没听到了,他忽然想到了赵思露,明明说好的要比比谁先成为宗师,明明他很想告诉她自己喜欢她,明明……
  闻笛笙的心口的酸涩伴随着疼痛,让他整个人狰狞起来,最终他大吼一声,“走!只要有一个人活着,都给老子记住这一天,记住——”
  有几个武功高强的师弟,干脆也咬牙提升内力和境界,“闻师兄,我们来助你!”
  “其余人,带着师弟师妹走!”
  刀剑相碰,内力相抗,大宗师和宗师之间的对决,场面早已混乱不堪,太多杂乱的重响,让人分辨不出隆隆马蹄声。
  以至于当云霄宫弟子绕过这片山谷,看到黑压压的马蹄时,惊呆了。
  赵思洵紧赶慢赶,一路奔驰上天山,眼看着四大门派已经进入云霄宫境内,大宗师可怕的威压从那座宫殿之上辐射开来,显然已经打到白热化。
  他心悸又担忧,生怕自己晚来一步,结果迎面就见到了这么一群灰头土脸之人,依稀可以看到他们身着的青衣白衫。
  “这是……云霄宫弟子。”
  赵思洵说完,赵思露脸色微变,“那究竟是什么东西?”
  众人一抬头,只见一个个披头散发却散发着可怕气息的人朝着几个云霄宫弟子扑了过去。
  赵思洵瞬间将为首一人给认了出来,“小笙!”
  霎时,赵思露一把提起锤子,从马背上一跃而起,踩着那群小弟子的脑袋掠过去。
  闻笛笙和身后的几位已经做好了死的准备,哪怕是力竭,哪怕是重伤,只要还有一口气在,也得给师弟师妹们争取逃命的机会,即使只有一瞬。
  唯一庆幸的是,他还没来得及对赵思露说出喜欢……
  然而正当他认命的时候,忽然,脑后生风,气势凌凌的一只脚猛然踏上了他的肩膀,那力道之大,让他膝盖一软直接单膝跪下。
  他蓦地抬头,只见一个娇俏的身影,凭着他肩膀的踏板,高高跃起,于阳光下,那腰脊弯成了一张拉满的长弓,只见少女抡着铁锤,蓄力锤风,接着猛然一锤就砸了下去。
  这可是货真价实的宗师之威!
  刹那间,锤风落地,形成巨大的气浪,让那些巫神教宗师包括四大门派弟子皆不敢上前,甚至直接将最前面的一个脑袋锤成了爆裂的西瓜!
  闻笛笙呆呆地望着,膝盖还跪在地上,而他无知无觉,眼前只有那抹倩影。
  不只是他,几个师弟也惊呆了。
  天外飞来的仙女,好蛮横的力量!
  而同一时间,身后传来一声大喝:“上膛,瞄准!”
  只听到卡啦卡啦之声响起,接着便是又一个熟悉声音,“所有云霄宫弟子,趴下!”
  赵思露一回头,就见闻笛笙依旧跟傻子一般还愣在原地,忍不住嘴角一抽,提醒道:“闻师兄,要开枪了。”
  闻笛笙顿时反应过来,连忙喊道:“快,听夫人命令,趴下!”
  反应迅速的二话不说就猛然扑在地上,尚有余力则一把按住身边人的脑袋一起趴下,反应不及的,赵思露也懒得一个一个提醒,直接一人一掌也老实地栽倒在地。
  接着……
  黑洞洞的上千枪口顿时擦出火花,枪声齐鸣,犹如惊雷,隆隆震耳。
  密集的子弹连番发射,那些本就失了理智,不人不鬼的宗师刹那间就破了内力屏障,每一个都被打成了大筛子,鲜血横流,气息断绝,缓缓栽倒。
  方才张牙舞爪,如今刷刷如同靶子一般倒了一片,收割的整整齐齐。
  坠在后头的丹华圣女在长老的保护下见到这一幕,顿时心惊不已,连忙躲避,找掩体。
  “什么人!”
  “砰——”一声枪响。
  手中的横笛顿时被击飞了出去,只见坐在马背上的赵思洵吹掉手.枪上的烟,冷冷一笑,“到哪儿都有你们这些杂碎,晦气!”
  这枪声实在太熟悉了,丹华圣女浑身一震,她捂着手,待看见赵思洵,整个人一懵,这不是……
  “太子殿下,露师妹……”
  震耳欲聋的枪声过后,闻笛笙一口气泄下,这才恍然意识到赵思洵和赵思露真的不远千里,从南望跑到天山来了!
  他虽然整个人摇摇欲坠,但激动得依旧难以自持,张嘴想说话,却猛然喷出一口血,脸色瞬间惨白。
  “闻师兄!”
  赵思露落在他身边,一把将他扶住,“你怎么变成这样了!”
  闻笛笙回头,就见到赵思露那张俏丽的脸庞,漂亮的眸子里充满的担忧。
  这一刻,闻笛笙觉得就算当场死去都值得了,“露师妹,快,众位师叔,师祖还在前面……他们都逆了经脉,撑不了多久了,还有宫主……”
  一提起叶霄,赵思洵的双眉狠狠皱起,目光眺远,望着那黑城欲摧的云霄宫,直接扬起马鞭,不管不顾道:“留下一队人马护住云霄宫弟子,其余前进,露露!”
  “闻师兄,你安心等在这里,谁把你打成这样,我给你报仇!”赵思露眉目一竖,冰冷的眼睛瞬间落在丹华圣女身上,后者忍不住躲了开去。
  赵思露将闻笛笙交给了云霄宫弟子,接着一把拎起锤子,也懒得再骑马,直接脚下一踏,当即运起轻功,犹如鹄雁一般掠上山。
  很快马蹄溅过那好不容易平息的山谷水镜,前面顿时豁然开朗。
  “妹子,去云霄宫!”
  “好!”
  山谷之下的隆隆声早已引起了注意,听着那熟悉的开枪声,赤鸿脱口而出,“赵太子来了!”
  “什么?”
  司空灵神情已经有些恍惚,她与灰雁和悲月一起整运功疗伤,一听到这个声音,忙睁开眼睛看向山谷来路。
  “有马蹄声……”悲月虚弱道,“很多,骑兵……”
  灰雁抬头,“宗师。”
 

上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下一篇:猎户家的俏村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