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宗师护佑,咸鱼翻身(184)

作者:遥的海王琴 时间:2022-11-08 09:29 标签:强强 爽文 宫廷侯爵 江湖恩怨

  赤鸿眼疾手快一挥,那木桩子立刻到了他的手上,所有人都紧跟着看过来,只见那木屑之下,留着一个深窟窿,拿手指一探,足以没过中指。
  这要是个人……
  顿时,聂冰他们惊骇的目光不由地落在赵思洵手里的步.枪中,没想到威力竟这么大。
  顾照忍不住道:“不知对上宗师,大宗师会怎么样?”
  三水长老闻言,便道:“乌铎长老之前徒手接过,无法射穿他的内力屏障,所以对大宗师造不成威胁。”
  乌铎是先回夷山族才知道二十年前发生了什么,自然见过这种新式武器,也早已试过了威力。
  “那宗师呢?”
  谁都没指望靠这个打败传奇大宗师。
  闻笛笙听了,连忙推了推赤鸿,“师叔,你快试试,挡挡看。”
  赤鸿嘴角一抽,心说真是好师侄,不过他也很想知道自己能不能抗下。
  于是他啊走到原本放木桩的地方,捏了捏拳头,勾勾手道:“夷山王,来。”
  赵思洵笑道:“真要试啊?”
  “试。”说完,赤鸿将内力释放在身前,形成一个透明的屏障。
  “赤师叔,小心了!”说完,赵思洵再一次端起枪,对着赤鸿的胸前便是一枪!
  “砰——”
  再一次巨响之后,聂冰等人终于看清了射出来的子弹模样,只见那小东西停在空中却飞速高旋着,带起气流不停地震荡,却无法再存进一分,仿佛被看不见的结界所阻挡,但那份速度转化来的力量却是实打实的。
  凝聚着宗师内力的护盾将它牢牢地牵制在一臂远之外,几息之后,旋转的速度越来越慢,最终停滞,掉落在地。
  见此,闻笛笙立刻喊道:“师叔,你用了几成功力!”
  “七成。”赤鸿回答。
  他从地上捡起这枚子弹,凑在眼前仔细观察,圆锤性状,周身可有螺旋纹路,若是打进人体内,可以将内脏器官搅个稀巴烂。
  但是若没有那名为步.枪的武器发射,却也跟路边的小石子没什么两样。
  赤鸿心中惊叹,一边交给旁边的夷山族人,一边道:“其实六成就足够了,对于宗师境,这玩意儿的威胁不大。”
  可宗师的六成功力,那已经是相当了不起,毕竟射出子弹根本不需要内力。
  聂冰道:“所以想要击杀宗师,还是得出其不意才行。”
  周围纷纷点头。
  可赵思洵却笑道:“你们错了。”
  闻笛笙不解,“怎么说?”
  三水长老悠悠叹道:“一颗子弹六成功力,可若是同时射出一百颗呢,得要几成?”
  老人的话,直接消音一般,直接让周围陷入寂静之中。
  他们的目光不约而同地看向了那堆叠在木箱中的上千支步.枪,脸上纷纷露出了骇然之色。
  赤鸿张了张嘴,狠狠滚动了一下喉咙,只见赵思洵望过来,戏谑道:“赤师叔,您要不再试试看?”
  赤鸿:“……”不了,他还想活着。
  这个时候最兴奋的莫过于赵思洵的护卫,晁光忍不住道:“若是咱们每人端上一把枪,朝着大宗师来一下,是不是也能?”
  平时,这些人哪敢跟大宗师叫板,如今都敢大言不惭地幻想,显然这些人已经飘了。
  然而赤鸿直接一抔冷水下来,“别想了,大宗师的具象化力足够改变这些小东西的方向,根本打不到人,就咱宫主一招平地化龙卷,连给你们瞄准的机会都没有,再说子弹稍微一偏,你们就先自相残杀了。”
  此言一出,都瞬间老实下来。
  赤鸿又道:“其实别是说大宗师,就算是宗师吧,谁会像方才那样,傻傻地站在原地等你们打靶子,轻功到了极致,你们也打不到。”
  这话相当实在,众人一想,的确如此。
  闻笛笙却道:“可世上最多的还是一般高手啊,有这玩意儿在手,一蹦一个,多爽!试想我们云霄宫,若真要有人来犯,一排弟子就站在山上突突突,连内力都不需要,就能震慑一帮人,师叔,那画面,您想想,美不美?”
  “美啊,太美了!”赤鸿一听,眼睛发亮,目光忍不住看向赵思洵,直接道,“以您跟宫主的关系,有些话咱就不多说了,云霄宫弟子不多,也就一千而已。”
  师侄两个搓了搓手,意思不言而喻。
  这会儿聂冰也不客气了,五兄弟几个立刻跟着说:“前辈,云霄宫能人辈出,就不要跟咱们争了,作为夷山王府的护卫,殿下的排面,怎么着也得先我们来吧。”
  “你们也就五百人,这不还多了五百支嘛。”
  “殿下马上就被封为太子了,太子府兵一千是最起码的规制,殿下若想争取,再来五百虎贲卫,也不是不可能。”
  闻笛笙一听,不高兴了,“这你们就不厚道了吧,咱宫主跟王爷是什么关系,那是妥妥的一家人,没道理就可着婆家,咱这岳家人就占不到一点光,你们说这合适吗?”
  必然不合适!
  高山听了,嘴角一抽,他很想问问云霄宫是谁的岳家?
  十九捂着嘴偷乐,觉得可真有意思。
  赤鸿跟着道:“对,王爷,作为一家之主,这两边的关系得一碗水端平,不然……”他清了清嗓子,脸不红气不喘地说,“作为娘家长辈,我这心里不太平衡,这还没进门就分出高低,等真成了,咱宫主不是要受欺负吗?你得表个态。”
  这话也太不要脸了!
  聂冰他们没想到作为一个德高望重的宗师,居然直接攀亲起来,他们很想问问就这么被嫁出去,叶宫主他同意吗?
  可惜叶霄不在这里,没人治得住这俩。
  赵思洵简直哭笑不得,“这枪不是匀一匀就够了,还得多方练习,不然拿着反而是累赘,赤师叔,小笙,与其要枪,我觉得以天山的地理位置,不如要炸.药和□□更方便。”
  要的就是这句话,赤鸿一拍腿,“那就这么说定了!”
  赵思洵满口答应,“自然。”
  赤鸿和闻笛笙陪着他回国,赵思洵就有这个打算。
  这里头大概也只有夷山族人还一头雾水,三水长老看看这边又看看那边,不明所以。
  赵思洵却吩咐道:“聂冰,你们吩咐下去,让手下兄弟分批次过来领枪。阿林,你熟悉步.枪,指点他们练习。”
  聂冰一喜,大声回答:“是。”
  阿林跟着答应。
  闻笛笙伸出爪子摸了摸,又端起来仔细把玩,赵思洵见他喜欢,便道:“既然来了,先送你们两支,等更多的枪支打造出来,再给云霄宫配备,可好?”
  “行。”闻笛笙也爽快,他握在手里,忍不住道,“这枪也不轻,万一打光了子弹岂不是没用了,身上既带刀剑又扛枪,负担挺重。”
  这话令其他人也一同点头,在场的都是高手,虽然步.枪威力大,但毕竟是靠远程攻击,若是近身,反而对己不利。
  “这一点族长早就想到了。”阿林道。
  他说着接下自己身后背着的匣子,宝贝一般打开,除了一支步.枪之外,还放了一把剑,只见他拿起枪和剑,将剑柄直接往枪杆上的卡扣一按,三尺青锋好似入鞘一般直接与步.枪扣在一起,融为一体,接着往后背一背,特别方便。
  众人:“……”厉害了。
  三水长老道:“只要不是太宽的刀剑,皆可以连接,一旦近战,自可取下兵器,直接对敌。”
  夷山族真不愧是夷山族,如此周全,实在令人惊叹。
  当然枪支弹药是易耗品,特别是子弹,一旦投入使用,一梭子很快就没了,赵思洵于是问:“如今子弹有多少发?”
  “两万左右。”
  赵思洵一惊,“这么多?你们怎么办到的?”
  要知道赵思洵给他打磨了四颗子弹,就花了三天,这其中还不包括熔解天外玄铁的时间。
 

上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下一篇:猎户家的俏村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