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宗师护佑,咸鱼翻身(165)

作者:遥的海王琴 时间:2022-11-08 09:29 标签:强强 爽文 宫廷侯爵 江湖恩怨

  “你怕宫主吃亏?”
  “嗯。”
  “不会的。”赤鸿肯定道。
  司空灵纳闷地看着他,“何以见得?”
  “在姚家,夷山王有多护着宫主,你是没瞧见过。傅虹渺与四大门派狼狈为奸,与北寒勾结,跟她的私生女一起一个劲地往宫主身上泼脏水,那些颠倒黑白,不堪入目的话,你若在那儿,以你的脾气非得气炸不可。也就夷山王,以一人之力,唇枪舌战,斗得那些人哑口无言,生生给咱家宫主正了名。”
  司空灵听了,反驳道:“云霄宫与他合作,他自然得维护宫主声誉,再者有宫主在,也不怕那些人合围。”
  “不是的。”赤鸿摇头,“咱们云霄宫比武从来不怕,唯独打嘴仗不行,说不过别人这种憋屈,不是靠打架就能赢回来了。弟子的眼睛又不是瞎了,若夷山王不是真心向着宫主,大伙儿不会这么献殷勤,恨不得让宫主早点将人娶回家。”
  司空灵气笑了,“那你看娶得回去吗?”
  赤鸿噎了一下。
  “若料的不错,今后这天下必有夷山王一份,试想宫主以什么名义将他留在身边?”
  赤鸿挠了挠头,“你说夷山王能当皇帝?”
  “显而易见。”
  赤鸿震惊:“那咱宫主岂不是皇后了?”
  司空灵额头青筋一蹦,“憨货,这世上哪儿来的男皇后,不得让天下耻笑!”
  赤鸿想的显然跟她不一样,“怕啥,大盛都出了女帝,怎么就不能有男皇后?”
  司空灵:“……”竟无法反驳。
  “说来每个皇帝身边都有位大宗师,比皇后还可靠,咱宫主以后两样都占,那岂不是天下无敌,尽在掌握之中?”赤鸿一想到叶霄母仪天下的模样,喷笑起来,“我还有点期待了。”
  司空灵不想说话,直接轻功一起,气走了。
  但是走了一会儿,又跳了回来,看着赤鸿不耐烦道:“你还留在这里干什么?”
  “我等宫主出来,还有些事要跟他说。”
  司空灵冷冷一笑,讽刺道:“你觉得,今晚他还出的来吗?”
  春宵苦短日高起,叶君王还会记得早朝日?
  赤鸿看了看那禁闭的窗户,依稀晃动的身影,恍然大悟。
  赵思洵被倾倒在床上,青丝铺满枕畔,他想起身,可双手被固定在头顶,却是无法动弹。
  当然他也不想反抗,只是对接下来的事有些害怕,又有一丝难以言说的期待,他的眼眸中沁上了水色,微张着唇,迷离地望着身上的叶霄。
  明明是雪山上清冷的宗师,然此刻叶霄眼中的欲色却浓郁令人心惊,修长的手指不断从赵思洵的唇上逡巡,沿着修长洁白的脖颈,一路往下,到了胸膛腰腹,充满情..色意味地摩挲,解开他的腰带……
  “霄哥哥,别……”
  赵思洵话未出口,便被擒住了唇,只听到低喘的气息,带着渴望低喃在他的耳边,“洵儿,给我……”
  ……
  赵思洵盯着那张床,想到这里,瞬间捂住自己发烫发红的脸,不忍直视。
  “洵儿,喝水吗?”身后的叶霄端着茶盏递到他的面前。
  赵思洵放开手,缓缓地转过头,见后者正温柔地看着他,哪儿有脑海里那般旖旎欲色。
  他赶紧接过茶盏,猛然灌了两口,将那些不可描述的画面给挥散去,妈呀,太羞耻了!
  只是他摸了摸自己有些刺痛的唇,心道都亲肿了,也没想过把他顺势推倒吗?
  今夜气氛多好,亏那张床还挺结实的,他舔了舔唇,面露惋惜。
  叶霄望着那红艳艳充满水色的唇瓣,随着赵思洵无意识的动作,刚平静下来的气血又翻涌了上来,只能强行移开眼睛,道:“洵儿,过来坐下,我有东西给你。”
  赵思洵在桌边跟着坐下,想了想,把屁股底下的凳子往叶霄身边挪了挪,腿挨着腿,身体挨着身体,才满意问:“什么东西?”
  叶霄捏紧手里的匣子,看着跟自己贴得紧紧的赵思洵,本想忍一忍,最终还是劝道:“别靠那么近。”
  赵思洵眨眨眼睛,惊讶地看着他,“你不喜欢我贴着你吗?”
  叶霄摇头,“不是。”
  但这两个字就想打发他,显然不可能,赵思洵瞪圆了眼睛,有些难以置信道:“不会吧,刚亲过嘴,你就不认了?”
  怎么会?
  叶霄无奈道:“我不是这个意思,只是……”
  “不是这个意思又是什么?”他提高了音量,又是委屈又是难过,“天哪,还没吃到嘴里你就对我冷淡了,叶宫主,我得怀疑你对我的真心是不是掺假了!”怎么的,抱也抱了,亲也亲了,现在嫌弃他了?
  什么毛病!
  休想!
  他漂亮的眸子明锐逼人,咄咄地看着叶霄,非得让人给出个解释来。
  叶霄似有难言之隐,难以启齿。
  “嗯?”说不说!
  不说,这事就没完!
  最终,叶霄投降了,他红着耳朵低声道:“洵儿,我怕忍不住。”
  “忍什么,难不成还想亲我?那就亲呗,随你怎么亲!”赵思洵撇了撇嘴,然后噘起来,一副任你施为的模样。
  夜深人静,这么恪守礼节干什么?
  情侣就该随时随地地贴贴,不粘一块儿叫什么有情人!
  叶霄觉得今夜他不该来的,因为实在考验他的定力,他的目光不由地瞥向了身后的床铺,眼神暗了暗。
  “怎么还不亲?”赵思洵睁开一只眼睛问。
  叶霄心中一叹,看着这霸道之人,心说这是你逼的,他正色道:“你起来。”
  作甚?赵思洵虽心下疑惑,但还是依言起身,可下一刻,他突然被拉到了叶霄怀里,然后一屁股坐在了后者的腿根上。
  赵思洵惊了惊,正要动作,却听到一个喑哑的声音,“别动。”
  叶霄扣着他的腰,眼神极暗,深幽地仿佛能将人吸进去一样,像伸出獠牙的野兽,相当危险。只见他单薄的唇凑在赵思洵的耳边,轻声道:“感觉到了吗?”
  赵思洵:“……”那可真是太明显了。
  叶大宫主,威武雄壮,甘拜下风。
  他眨眨眼睛,稍稍挪了挪屁股,然后慢慢露出无辜的表情。身体僵硬,再不敢动弹,纯洁的仿佛刚才心猿意马的不是他。
  赵思洵也就仗着两辈子的理论经验张牙舞爪,一个劲地挑衅,瞎撩,看起来特别能耐,一副尽在掌握之中的模样,就是吃准了叶霄这正人君子不会拿他怎么样。可当擦出火来,需得亮出真刀真枪的时候,他就怂了。
  “要不要喝杯茶下下火?”他讪笑地问,“我给你倒。”
  这会儿乖了?爪牙都收起来了?
  叶霄心下冷笑,他在直接将人办了还是再等等中犹豫,一手掐着赵思洵的腰,不让人动,另一手轻轻抚摸着他的后背,顺着毛。
  赵思洵红着脸,小小地提醒了一句,“这会儿洗澡好像不太方便。”
  叶霄闻言看了他一眼,心说是故意的?
  赵思洵扭捏了一下,蚊子叫般的声音说:“当然,你若非得……那也……不是不可以……”
  下一瞬,叶霄松开了他的腰,叹道:“乖一点。”
  “嗯嗯。”受惊的兔子一边应着,一边蹦老远,搬着凳子腿直接挪开了两手臂,恨不得再划出一道两国边境线来,就怕某人忽然兽性大发,抵挡不住。
  叶霄见此,扶额道:“……倒也不必那么远。”
  赵思洵觉得也是,于是又将凳子往回挪挪,缩到一臂安全距离,“好了,咱大好男儿不拘小情小爱,你送我的东西呢,快给我看看。”
  叶霄失笑地将巴掌大的小匣子递过去。
  赵思洵高兴地打开来,一瞧见这黑黝黝却又沉甸甸的小疙瘩,惊喜道:“天外玄铁?”
 

上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下一篇:猎户家的俏村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