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宗师护佑,咸鱼翻身(218)

作者:遥的海王琴 时间:2022-11-08 09:29 标签:强强 爽文 宫廷侯爵 江湖恩怨

  “是不是有援兵到了?”大圆已经支撑不住了,跟即将熄灭的烛火一样,佛光若隐若现。
  千圣手的具化象力渐渐弱下去,大圆得帮忙架住这几个近大宗师,可谓苦不堪言,肚子都小了一圈。
  饶是金刚不坏,也在这一剑一尺一杵下,开始皲裂。
  “来了!”
  “闪开——”
  遥遥一柄铁锤飞速旋转,引动气流,形成风卷,带着势如破竹的力量对着玉秋和训诫行者的后心而来。
  刹那间,两人侧身让开。
  虽然云霄宫这边挨个儿失去战斗力,但四大门派明显也没有讨到什么好处。
  大宗师的力量太过可怕,就算是强行提升,境界的差距也不是他们能够对付的,哪怕是不好战的千圣手也让他们不得不以退为进,避过锋芒。
  玉秋握剑的手也在颤抖,消耗了太多的内力,已呈枯竭状态。
  训诫行者年纪更大,此次作战并非主力,一尺一尺皆是从旁协助。
  惠恩的功力显然较大圆弱了一分,以至于这酒肉和尚在牵制他之时还能跟巫神教宗师过上一招,让其不能对司空灵她们动手。
  谁也不知道,云霄宫竟然能抵抗这么长时间!
  所以当赵思露来势汹汹的铁锤从身后杀过来时,堂堂两大近大宗师直接就让开了!
  “千锤百炼!”
  “乌铎!”
  见到这只铁锤,几人瞬间闪过了这个名字。
  若此时这位大宗师来临,他们根本就无需再打。
  “不对,这个威力不够!”
  只见那铁铁锤绕了一圈,又如回旋镖一样回到了一只纤细秀美的手上,被一个俏丽的小姑娘一把握住。
  赤鸿一看见来人,顿时喊道:“明都公主!”
  什么!
  “哥,我给你开路!”
  哪怕不是乌铎,一个练千锤百炼的宗师,也依旧足够刚猛,更何况这里的近大宗师几乎都已经到强弩之末了。
  现在是赵思露的主场!
  她话音一落,黑骑终于从山下出现。
  带着黑色指环的手紧紧牵着缰绳,长发扬起,赵思洵一马当先,从赵思露身边穿过。
  他背后用白布紧紧包裹着长条形状,即使看不清,结合千锤百炼的功法,亦是知道那是什么!
  “别让他去云霄宫,拦下他!”
  玉秋脸色一变,手中太玄剑起,莲瓣展开,倏然出三剑射向赵思洵,接着训诫行者一尺化江山,一同拍了过去。
  这个时候,不管是司空灵、赤鸿还是悲月、灰雁,凡是有一口气在的,皆耗尽自己的心力,准备为赵思洵挡下这一击。
  然而比他们更快的却是赵思露,“给我哥让开——”锤风猎猎,她猛挥铁锤,形成漩涡之势,将赵思洵的后背挡得密不透风。
  她好不容易成为宗师,终于有能力为哥哥分担,那么谁也别想从她时候手里伤害到赵思洵,更别想阻止哥哥救嫂子!
  赵思露的内力爆发,堪称恐怖的锤风根本无人能断。
  而错过这次机会,他们就要面对黑洞洞的枪口,以及密集的子弹叠加爆炸的威力。
  赤鸿当初不敢想象的画面如今就在他的面前展现。
  “当初我接一颗子弹用了五层功力,这起码一人得接上百颗啊,我的亲娘诶……”
  这里可不是在夷山族,赵思洵射击之前还会提醒一声,给赤鸿做好准备。没有见识过的,突然被集火突突突,除了下意识地撑起内力屏障抵挡以外,怕是做不出更多的反应,更何况这几位近大宗师已经力竭,就算能撑起的内力屏障也有限。
  “发射!”
  聂冰话落的瞬间,赤鸿抹了一把同情的汗水,接着畅快地一掌拍地,“太子殿下威武,干死这帮混账玩意儿!”
  密集的子弹一同发射,可谓是天雷神罚之声,比之天象不逞多让。
  几人瞪大了眼睛,就这么眼睁睁看着将他们逼入绝境的四大门派宗师盾碎人亡,谁都没有想到这几人最终竟会死在南望太子手里。
  “这就是你所说的枪?”司空灵心惊胆战。
  赤鸿道:“可怕吗?”
  沉默是唯一的答案。
  赵思洵的马蹄没有停,一直沿着山路奔驰向上,冲向那座笼罩的乌云龙卷的宫殿。
  越来越近了,大宗师的压迫令胯.下的神驹也开始躁动,不敢往前,赵思洵干脆下了马,踏起浮虚步,往前跑去。
  作者有话要说:
  赵小洵这不是来了嘛,哈哈


第133章 极境(二更) 一剑斩沧海!二剑破苍穹,三剑神佛莫挡,四剑万千臣服!
  叶霄的内力犹如决堤之水, 汹涌澎湃,具化象的风雪好似天山之巅,如冰刀, 如利箭,却更为肆虐。
  他努力控制着,引导这股力量流入寒雪, 寒雪震颤, 留影幻剑无数, 寒吟剑意融于剑影之中, 瞬间万剑齐明,射向四面八方。
  段平沙, 孟曾言,三花单论一人显然无法与叶霄抗衡, 自然纷纷将具化象呈相辅之势,共同作用挡下叶霄的剑影风浪。
  寒雪与九环锡杖雪相撞, 又与玄阿硬碰硬,接着转为孟曾言佩剑, 以一敌三, 竟也未曾落于下风, 剑意反而一重强过一重。
  “这就是无极功吗?”段平沙心神震颤,神情似激动似恐惧。
  只见叶霄的眉目冷漠, 仿佛失去了人的情绪。
  三花面露狂喜,“对,就是这样, 老衲果然没有说错!”
  “和尚, 合力, 拿下他!”孟曾言大喝。
  大宗师之威, 凌然相叠,段平沙和孟曾言一同出掌,拍在了三花后背,将内力真气毫无保留地输送给三花。
  九环锡杖仿佛镀上了一层金箔,流动着金色,庄严之威好似佛祖手中的神器,执杖向叶霄。
  而叶霄将内力尽数灌注于寒雪,使剑刃发出雪亮的光,双手相握剑柄,迎面抵挡。
  “铮!”
  剑鸣哀嚎,寒雪与九环锡杖相触之处,忽然剑身出现了细小裂纹,接着如蛛网一般扩散。
  受了叶霄太过狂暴的内力,又被一而再再而三地猛烈撞击,普通的宝剑终于坚持不住,在此关键时刻碎裂了!
  叶霄一惊,倏然收剑侧身挡开这一杖,却依旧被杖风扫到胸口,顿时气血翻涌,喉间腥甜。
  他看着手上只剩剑柄的寒雪,不知为何一股悲凉充斥着绝望掠上心头。
  “洵儿……”
  “阿弥陀佛,叶宫主,不必再抵抗,将无极功交于我等吧!”三花依旧悲悯的声音传来。
  然而话虽如此说着,那九环锡杖却是毫不留情地再次当头而下。
  叶霄手中无剑,体内遭创,要命的无极功第九层还在不断地冲击着他的经脉,吞噬着他的理智,内力快要彻底失去控制了!
  他以手代剑,以无形剑意替有形之剑,避开锋芒,而三名大宗师见此,更是士气大振,将他逼得节节后退。
  云霄宫虽不在天山山巅,却也是一座小峰山头,很快叶霄退无可退。
  “叶宫主,莫要执迷不悟!”
  “只要你散去功力,交出无极功,我等必不再为难!”
  这话说得可真不要脸,叶霄的面容露出痛苦之色,但他笑了,“我就算让此门功法断去传承,亦不会交给心术不正之人,你们不配!”
  话落,三花沉声道:“那就得罪了!”
  叶霄眉目寒冽,他或许是无法活着离开天山,但面前的三人亦别想完好无损地走!
  不错,无极功的确逆天……
  肆虐的风雪顿时如同旋涡一般冲向云霄,形成了一个强力风暴,这般天象好似能够毁天灭地一般。
  “快,阻止他!”
  三人内力再一次相叠,太玄九重镀上佛光之威,穿越七星北斗,瞬间封向叶霄气海空门。
  正当叶霄以身化剑之时,忽然传来一声呼喊。
  “叶霄——”
  明明很弱,在飓风呼啸烈烈中,常人难以耳闻。
  可不知为什么,叶霄仿若心有所感,蓦然回头,往下一望,于风雪之中见到了日思夜想之人。
 

上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下一篇:猎户家的俏村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