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宗师护佑,咸鱼翻身(164)

作者:遥的海王琴 时间:2022-11-08 09:29 标签:强强 爽文 宫廷侯爵 江湖恩怨

  赤鸿道:“我这算是见过明都公主了吧,但夷山王我没见过。”
  叶霄道:“不,赤师叔,你都没见过。”
  “啊?”赤鸿惊讶道,“那姑娘不是明都公主?”
  “不是。”
  “怎么会呢?”赤鸿不信。
  叶霄眼神一睨,“明都公主千锤百炼第六层,内功深厚,武功直指宗师,你觉得会是她?”
  赤鸿噎住,显然那时候叶霄身边的姑娘,武功不入流。
  “那是谁?”司空灵追问。
  叶霄扶额,不想说话。
  这时,月山明道:“南望使团在博洋湖附近之时,夷山王曾金蝉脱壳消失了半个月。”这说的够明显了吧,他听了一耳朵乌龙,差点笑出声。
  司空灵和赤鸿对视一眼,接着一同面露震惊,转向叶霄,不可思议道:“这是同一个人?”
  连声音都变调了,可见之震惊。
  而叶霄竟还点了头,“同一个。”
  同一个……
  “那姑娘那么美,谁见了不得称赞一声绝代佳人!”赤鸿崩溃道,“怎么会是个男人?夷山王一个男人真有那么好看吗?能以假乱真?”
  他这话问的是司空灵,后者虽不想承认但不得不道:“我见过的男男女女中没一个比得上他。”
  赤鸿:“……”他看向叶霄,“你早就知道了?”
  “自始至终。”
  赤鸿想想自己干的蠢事,抓狂道:“宫主,你怎么也不提醒一声。”
  “是你们蠢。”叶霄淡淡道,他想到在鹿城的时候,手下人恨不得将赵思洵给供起来的殷勤模样,就觉得莫名好笑,“也不想想我平白无故哪儿来的夫人,而他这般霸道的人,怎会允许我喜欢别人?”
  “那……那夷山王还有个妾室呢!”
  “十九姑娘是他的贴身护卫,两人并无关系。”叶霄自信道。
  “所以,你喜欢了个男人。”
  叶霄坦荡道:“嗯。”
  “咱们被一个少年郎给耍了?”
  这个叶霄得维护一下心上人,说:“是你们蠢。”
  沉默是这个院子唯一的主题。
  除了叶霄和月山明,此刻众人的心境真是一言难尽。
  然而叶霄对赵思洵耐心十足,对旁人却没那么体贴。
  “都问完了吗,问完了我就走了。”他拿着精致的小匣子,带上剑,一副准备随时会情人的模样。
  司空灵无奈道:“有一事,大庆,大盛皇帝明晚设宫宴,邀请你一同前往,你可要去?”
  叶霄回答:“不去。”
  “明日,夷山王也会出席,你真不去?”司空灵问。
  “我若去了,他该生气了。”叶霄说着微微一笑,脚下轻功一起,潇潇洒洒地踏月离去。
  司空灵瞧着那迫不及待的背影,良久无言。
  “这都是什么事啊!”赤鸿抓狂。
  司空灵幽幽地转过身,冷冷地看着他,“男女都分不清,你们还能更蠢一点吗?”
  赤鸿满心冤枉,“那扮相,魔教妖女都没分辨出来,咱又不能扒衣服,不然宫主不得劈了我们。”
  司空灵扶额揉眉,满心的疲惫,但很快她意识到一个糟糕的问题,“所以,我们聪明绝顶,能干伶俐的夫人,没了?”
  能够代替她打理云霄宫事务的夫人,没了!
  赤鸿见她呆滞的模样,心有不忍地拍了拍她的肩膀,沉痛安慰道:“小师姐,聪明绝顶的夫人是有的,就是这位太能干了,显然打理国家大事更合适一些,你就再辛苦辛苦……”
  晴天一个霹雳!
  司空灵:“……”宫主,你给我回来!
  作者有话要说:
  叶霄:是你们蠢!


第102章 月光 情愫无法用言语倾泻。
  此刻夜深人静, 南望别院没什么声响,叶霄轻车熟路地摸到赵思洵的卧房外,看着那扇窗户, 驻足良久。
  多日不见,有些情怯,生怕惹人不快。
  饶是向来果决坚定, 叶霄想了一路, 也得不知若见到人该说些什么。
  瞻前顾后之中, 忽然, 那扇紧闭的窗子从内被推开了,只见一张漂亮的脸庞张望出来, 一眼看到他,眸光微亮, 水波盈盈地荡漾开去,眉眼一弯, 少年笑道:“我在想,若是今晚叶宫主不来, 那今后就不用再来了。”
  月华之下, 赵思洵将长发随意地系成马尾, 松松垮垮地束在脑后,还有几缕调皮地落在耳旁, 他托着腮支在窗前,笑吟吟地望着窗下之人,嗓音清脆如银铃, 好似惑人的妖精。
  叶霄迎着那双充满笑意的眸子, 望了许久, 心口不住地颤动, 手指用力攥紧剑鞘,才勉强镇定下来,露出一丝浅笑道:“岂敢不来。”
  赵思洵眉尾一挑,“那愣着做什么,还不快进来。”他深深地看了一眼这半夜私入宅院之人,然后施施然地离开了窗子。
  叶霄心下一紧,无需多想,脚下随之轻轻一跃,跳了进去。
  他今日来,不仅为了赔罪,更为了表明心迹,他想拥有这个少年,执手一生。
  然而落地的脚跟还未站稳,一个身影先便扑上来,将他抱了个满怀。
  叶霄来的路上想过很多场景,赵思洵会因为他的隐瞒而生气,自己可能得哄一哄,若是没那么生气,能够坐下来好好听他一番话,他都觉得是赵思洵的体贴。
  唯独没想到,这人竟会这般热情,直接抱上来,紧紧地搂住他的腰。
  那一瞬间,千言万语被这热烈的情绪冲散,心口被撞得发麻,心肠瞬间软成一团。
  叶霄的呼吸瞬间急促,下意识的反手抱住人,环住赵思洵的腰际,下巴扣在头顶上轻轻摩挲,喃喃道:“洵儿……”
  声音低沉,隐忍而克制,却挡不住深情,不过两个字,听在赵思洵的耳朵里,便酥酥麻麻,令他头脑发晕。
  月光从窗子中流泻进来,在地上拉长一对相拥的影子,静谧的深夜,此情此景,简直妙不可言。
  赵思洵的手从叶霄的腰上放开,绕到了叶霄的脖子上,他红着脸,轻轻扯了扯,“低头。”
  叶霄从善如流,可下一刻,赵思洵抬起唇,便印了上去。
  叶霄的眼睛蓦地睁大,双唇相触的瞬间脑海中仿佛发出一声轰鸣,将他的思绪炸得一片空白。
  除了手紧紧地箍在赵思洵的腰上,全身僵硬的仿佛雕塑一般。
  “张嘴啊!”赵思洵好不容易鼓起勇气,主动地更近一步,却没得到相应回应,实在又羞又气,埋怨道,“会不会亲亲。”
  都是单身,怎么搞得他跟老手似的,他都不好意思了。
  叶霄死死地盯着那近在咫尺的唇,眼神中酝酿起风暴,呼吸越来越紊乱,不断起伏的胸膛,显示着他在克制,在隐忍,但终究……
  “洵儿,恕我唐突了。”
  下一瞬,素不离手的剑当一声落了地,开启的窗户在内力之下瞬间关闭,月光被阻隔在外,周围除了彼此呼吸声,什么都听不到。
  如豆的灯火渲染着一室暧.昧,叶霄抬起赵思洵的下巴,修长的手指轻抚着那绯色的脸颊,将额边滑落下来的头发绕到耳后,然后垂下眼睫,深深地吻下去。
  刹那间,气息交错,不分彼此。
  情愫无法用言语倾泻,唯有亲昵方可互诉衷肠。
  “啧,咋还把窗户关上了。”
  趴在远处的房顶上,赤鸿不得劲地嘀咕了一句。
  “不关上让你看吗?也不怕长针眼。”司空灵在一旁凉飕飕道。
  “嘿,你不也在看。”
  司空灵瞪了他一眼,她就是不死心。
  “看宫主这热络的样子,跟个毛头小子差不多,不会听劝的。”赤鸿翻身坐在屋顶上,直接躺平。
  然司空灵却犯愁道:“其他的也就罢了,但夷山王不是普通人,心机手段常人难敌,宫主被他吃得这么死,怕不是件好事。”
 

上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下一篇:猎户家的俏村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