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宗师护佑,咸鱼翻身(251)

作者:遥的海王琴 时间:2022-11-08 09:29 标签:强强 爽文 宫廷侯爵 江湖恩怨

  寒风缓缓吹拂,带起长长的发丝掠过脸颊,是熟悉的冰雪味道,赵思洵眨了眨眼睛,侧头望着身侧的男人,低声道:“这场景,我能吹一辈子。”
  叶霄宛然,然赵思洵声音沙哑,显然伤了喉咙,他垂眸看去,柔声问:“疼吗?”
  “疼,可看见你,又不疼了。”赵思洵展开一个笑容,阴霾散去,全是灿烂,璀璨如阳光,仿佛刚才的生死一瞬全是错觉。
  这让叶霄心尖刺痛了一下,他想说什么,可又不知该说什么,最终只能收拢手臂,轻声道:“抱紧我。”
  “嗯。”
  有一个人,只要出现,哪怕全世界毁灭,都能在他身边找到安全的净土,松下紧绷的神经。
  赵思洵紧紧地搂住叶霄的腰,将脸靠在他胸膛上,听着那强有力的心跳声,感到无比的安心,他……等到了。
  “霄郎。”
  “嗯?”
  “还是你穿白色最好看。”
  叶霄往下一瞥,看见宁寒,眼神瞬间寒冽,但口吻依旧温柔,“那就给你看一辈子。”
  赵思洵弯起眼睛,将人抱得紧紧。
  此时此刻,也没有时间让他们互诉衷肠,因为城墙上还有一个失去风度和淡定的宁寒。
  “叶霄。”
  他的目光顿时冰冷下来,召回七剑,一把握住凤凰赤炎,而其余八剑则形成包夹之势拦在了叶霄四面八方。
  叶霄淡淡一瞥,他抬起天问,自身前缓缓扫过,只见天问所过之处,浮现镜像流光,八把天问虚影凭空而出,剑尖直对宁寒八剑,半点不虚。
  他说:“你想挣扎生死,我可以成全你。”但他的人,不许动。
  这话简直说不出的霸气和狂妄。
  宁寒气笑了,“那么,你是要抱着个人来成全我?”
  叶霄眼神淡漠,八把天问虚影逼向那把把剑,明明只是虚影,然其上之威仿若本体一般逼人。
  叶霄一直收敛的气势顿时放开,掷地有声道:“退兵,空出战场,我跟你打。”
  宁寒眯了眯眼睛,他竟然感到了一丝危险,明明天山还矗立在远方,却给他一种当头要压下来的闷迫。
  周围无雪无风,但是丝丝缕缕的寒气依旧从四面八方钻入身体,下意识地颤栗,这相当有意思,也让他全身兴奋,恨不得当场就打起来。
  可叶霄却冷冷地看了他一眼,“给你时间运功,免得说我不尊老。”
  这话令宁寒挑眉,“小子,你很自负。”
  “不同意?”
  “不,就这么办。”
  宁寒之前与乌铎交手,的确耗费了不少内力,既然如此,他也无需逞强。他将扇子一收,九剑回归扇骨,接着凌空一跃,便下了城墙,只听到内力凝聚于上空,“退兵。”
  作者有话要说:
  叶霄:我出关这一刻,胜负已定。
  大家,国庆快乐!


第153章 决战 等我半个时辰。
  宁寒并非主帅, 可他的话,大盛将军却不敢不听。
  其实就算是打上了城墙,破开了城门, 可只要叶霄出现在这里,这城就不会破。
  大盛军中擂起战鼓,挥舞旗帜, 于是如水的士兵放弃了攀登, 已经登上墙头的宗师二话不说随着宁寒离去, 军队重新修整, 集结方阵在三里之外。
  世人都想知道叶雪山一人一剑挡北寒数万铁骑究竟是怎么做到的,然今日, 他们只能终于见识到了什么叫做一人定乾坤。
  “霄哥哥,快, 舅公!”
  叶霄微微一顿,带着赵思洵找到了那柄大铁锤, 落了下来。
  只见乌铎正靠在铁锤面上,虚弱地对他俩笑着, “你小子果然比老夫靠谱……”
  “谁说的, 我家舅公最靠谱了。”赵思洵跑到乌铎身边, 见他这副模样,心都揪起来, 立刻大喊,“千圣手前辈——”
  乌铎简直哭笑不得。
  叶霄往前一步,单膝跪地, 抬起手便要给乌铎输送内力来缓解反噬的痛苦, 然而乌铎却挥开了他, “死不了, 你留着力气,别像老夫一样。”
  乌铎败得这么快,完全是因为之前的十个宗师先耗尽了他的内力,所以他不想叶霄步他后尘。
  叶霄点头,便不再坚持。
  “来了来了。”
  千圣手和赤鸿他们是一起过来的,他掏出药瓶,二话不说先塞了乌铎满口,然后把脉内力一探,很快得出结论,“反噬就这样,这段时间就是个废人,以前辈的境界,想要恢复还得修养个一年半载,境界可能得跌落一个台阶,不过回头练上来就行。”
  这话让赵思洵得到了安慰,他想扶起乌铎。
  “我来吧。”赤鸿先将人背了起来,笑道:“乌铎大师,咱们不愧是一家人,反噬之苦你也尝到了。”
  司空灵催促道:“贫吧你,赶紧走。”
  云霄城守了那么长时间,城门关的死死,背后足足架了十根横木,若非没地方放了,恨不得再架个百八十根,生怕给撞开。
  如今这沉重的横木被一根一根抽下,封城的城门终于在数十人的推动下,重新打开。
  此时此刻,城门关不关并无意义,但是敞开着,却有种共进退的觉悟。
  “诸位辛苦,余下的交给我便是。”
  城墙上,叶霄的目光一一看过众人,抬起手抱拳,微微颔首以致敬意。
  “叶宫主客气,皆是分内之事。”
  熊掌教代表江湖各派还礼,眼中露出深深的敬佩和畏惧。
  作为宗师,又是大门大派的掌教,他们在江湖上也算是响当当的人物,然而直到来天山,见识过轮番上场的大宗师,才知道真正的强者有多恐怖,自己实属井底之蛙。
  “祝叶宫主所向无敌,一战得胜!”
  “多谢。”
  城门前空无一人,具体来说,没有活人,死尸却有许多。
  宁寒盘腿坐在中间,就这样运起功来,似乎一点也不担心有人会借机偷袭。
  乌铎没忙着下去歇息,而是靠在赤鸿身上找了个地观战,他提醒道:“老夫记得他那把折扇是十三骨,当年寻到夷山族,便是要我和族长替他铸第十三把剑,可惜我们实力有限,铸不出天问这样的神兵,不知这些年,他有没有找到……”
  方才乌铎断了宁寒三把剑,如今九把环绕,所以应当还有一把没有出现。
  叶霄点头,“记下了。”说完,他的目光移向了赵思洵,少年的脖子已经敷上了草药,绑了一圈圈纱布,叶霄抬手轻轻抚摸,眼露怜惜。
  赵思洵笑了笑,伸出了手。
  叶霄自然而然地放上去,轻轻地握住,两枚黑色的指环靠在一起,衬着白皙的手,醒目而登对,他将十指与赵思洵交缠在一起,难舍难分,目光中满是温柔缱绻。
  什么话都不必说,就知道这个男人的心在谁身上。
  可赵思洵却笑起来,“傻瓜,做什么呢?”
  “执手。”
  “握一块儿你还怎么打?”赵思洵抽出手指,重新摊开来,“我是说,把你的剑鞘交给我。”
  叶霄恍然,接着一笑,将剑鞘放在赵思洵手心,后者握住然后抱在怀里,“去吧。”
  古质的剑鞘,温和而厚重,封印着充满煞气森寒的古剑,三百年间,无论天问出鞘多少次,它最终都会回到这把剑鞘里,收敛锋芒。
  叶霄带着天问,从城墙上缓缓飘落下去,微风吹拂他的长发,衣袂翻飞,仙者自天山而来。
  赵思洵抱着剑鞘,心中忽然澎湃,忍不住冲到墙头,竭力喊道:“你早点打完,我们办一场喜事!”
  乌铎一听,差点岔了气,“咳咳……”这小子,好歹也看个场合,大庭广众之下,也不害臊。
  “早点结束,就早点有老婆!完蛋了,宫主听了不得拼命啊!”闻笛笙摇头叹息。
  “自古多少英雄为了红颜一语赴汤蹈火,出生入死。”悲月笑眯眯道,“还是年轻好。 ”
 

上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下一篇:猎户家的俏村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