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宗师护佑,咸鱼翻身(123)

作者:遥的海王琴 时间:2022-11-08 09:29 标签:强强 爽文 宫廷侯爵 江湖恩怨

  赵思洵梨花带雨地看着叶霄,红红的鼻子,红红的眼睛,还有压抑不住地闷咳,又虚又弱又娇。
  赵思洵心说他都这么可怜了,难道还不愿意陪陪他,怕过病气?
  他哭一次容易嘛!
  叶霄解释道:“我找方帕子给你擦脸。”
  然话音刚落,赵思洵就抓起他的袖子胡乱一抹,神情倔强极了,“你别动。”
  无时无刻身上都是不染纤尘的叶霄,若是有人敢如此大胆拿他袖子抹眼泪擦鼻涕,一掌拍死都是轻的。
  唯独赵思洵这模样,叶霄除了无奈,只剩心疼,“好,我不走。”
  “那你摸摸我,我难受。”
  平时赵思洵撒个娇叶霄就没辙,这会儿更是他说什么是什么。
  只是,叶霄有些为难道:“怎么摸?”
  “我脸热,额头也烫,咳咳……还有脖子……浑身都难受……”
  叶霄功法所致,常年体温偏低,但是又不阴冷,方才探他额头的时候,赵思洵恨不得将脸也凑上去。
  叶霄:“……”这是他能做的事吗?
  手心的柔软触感让他全身僵硬,然而不同寻常的过高温度又让他忍不住轻轻抚摸,最终他怜爱地控制着内力缓缓地替赵思洵送去舒凉。
  十九端着药打开房门,一眼见到屋中的白衣公子,微微一怔,心说叶霄是什么时候来的。
  “叶宫主。”
  叶霄本想起身,然而被牵制的手,让他根本无法动弹,只能朝十九点了点头。
  十九将药端到床边,正待劝赵思洵起来喝药,却不想看到这副场景,生生愣住了。
  赵思洵原本放在枕头上的脑袋,不知何时已经移到叶霄身侧,双臂露出被子,紧紧地缠着叶霄一只手臂,让他的手牢牢地贴在自己的额头上,时不时还要哼唧两声,叶霄只能在十九的目光下,将手挪到两侧脸颊贴一贴。
  这么亲密的吗?
  十九震惊在原地,一时间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当然,赵思洵如今生病卧床,意识有些模糊,整个人露出娇憨的痴态,掩饰不了自己的依恋能够理解。
  然而叶霄呢?
  哪怕十九不了解他这个人,也知道这神仙似的人物绝对不会是这种温柔画风。
  谁能想象万人敬仰的大宗师会将内力用在这种地方?而且对一个男子如此亲密,脸上竟没有一丝厌恶。
  如此反常,自然也就只有一个解释。
  十九看着叶霄略显不自在,却任由赵思洵缠着也没将人推开,心下一转,抿嘴笑了笑,便将药放在桌上,低声道:“若是殿下醒了,劳烦叶宫主提醒他喝药。当然若是凉了,也得请叶宫主帮着热一热。”
  叶霄颔首。
  十九深深地看了叶霄一眼,然后自觉地出去了。
  门轻轻被合上,接着又传来说话声,应当是高山回来准备进屋来看看赵思洵,恰巧被十九拦住。
  “呆子,进去干什么,殿下自有人照顾。”
  “什么人?”
  “还能是谁,自是上心之人。”这话很轻,若非叶霄耳力惊人,也听不清楚。
  然而,饶是如此,叶霄依旧忍不住侧了侧脸,产生一丝赧意。
  十九观察入微,定然看清了他的心意,又如此知情知趣,是不是表明她对赵思洵并无他意。
  那赵思洵呢?
  叶霄低下头,看着睡得不太安.稳的少年,他不傻,十九既然看穿了还任由他与赵思洵单独相处,可见,这或许并非只是他的一厢情愿。
  一想到这里,他清冷的眼眸中便露出罕见的浓郁喜悦,心情激动,唇角都扬了起来。
  “真想把你带回天山,一辈子锁在那里。”他低喃着,另一只手忍不住捏了捏那精致挺直的鼻尖,轻轻地笑了一声。
  作者有话要说:
  蠢作者定错时间了,跑9月1号去了,不好意思!


第080章 地缝 你不会吃错药了吧?
  赵思洵一觉醒来, 因为发热引起的全身酸痛竟然缓解了许多,沉重的身体倍感轻省,当然迷迷糊糊的脑袋也变得清明。
  他在想如今这个睡姿……为什么不干脆躺在叶霄怀里?
  反正差不多都是被半搂着, 有什么区别?
  再加上额头上不断传来的温凉,他望着床顶帷帐,心情当真是复杂极了。
  又酸又甜, 还非常不好意思, 若是有个地缝, 他应当会钻进去。
  向来没脸没皮的赵思洵, 头一次有些不敢面对这场面。
  因为虽然病了,但他并非断片, 依旧记得自己干了什么好事。
  想想高鼎摸一摸他的脸,都恶心得受不了, 结果叶霄一来,死拉着人摸了一圈不说, 连脖子都没放过!
  他是这么双标的人吗?
  再者撒娇也就罢了,为啥还哭唧唧的。
  赵思洵简直不忍回忆。
  当然更重要的事, 叶霄怎么就这么纵容他!不是一向拒绝与他亲密接触的吗?
  为啥?
  人一想乱七八糟的事情, 这气息就会变得不一样。
  靠在床沿假寐的叶霄睁开眼睛, 低头道:“醒了?”
  赵思洵怔怔地看着他,眼睛又大又圆, 水灵灵的,一看就知道病情好上许多,不枉费他输了半个多时辰的内力。
  叶霄轻轻动了动手臂, “能放开了?”
  赵思洵点了点头, 爪子瞬间松开, 听话得不得了。
  叶霄觉得这人还是迷糊的, 便问:“可还想睡?”
  赵思洵摇了摇头,这哪睡得着?
  叶霄拉伸了一下自己发麻的手臂,“那就起来喝药吧。”
  赵思洵正要坐起身,可才刚抬起脖子,就感觉一只手穿过了后颈,扶住他的肩膀将他带起来,甚至体贴地放好枕头,让他能够舒服地靠着。
  鼻尖是熟悉的雪山清冷的味道,叶霄半披的头发落下来,赵思洵下意识地虚握在手里。
  曾几何时,这位还是他变着花样,耍着心计才能拨一拨,动一动的人,忽然之间怎么变得这么体贴入微了?
  赵思洵新奇地看着叶霄,后者微微一笑,“怎么?”
  赵思洵张了张嘴,竟不知从何说起。
  叶霄也不管他,起身带起发丝,劲直走向圆桌,端起上面的药碗。
  赵思洵低头看着自己的手,愣愣地不知道想什么。
  时间久了,汤药早已经凉掉,不过就如十九所言,热一热便成。
  叶霄一边用内力烘着,一边想起了爹娘。
  随着叶雪山的武功和内力节节攀登,月于珠对此的利用也越彻底,这种热药暖衣只是家常便饭。
  凡是冷了,热了,湿了,闷了,干了,暗了,亮了……总能变着花样折腾,谁能想到叶雪山的具象化力多是用在这种鸡毛蒜皮的小事上。
  这对夫妻觉得是情趣,而叶霄却认为无聊至极,为此嗤之以鼻,还遭到月于珠的取笑。
  可如今……他看着手里的碗,感受着汤药的温度,只觉得他爹说的也没错,内力这么高,用在打打杀杀上多没意思,还不如用来……取悦心上人。
  想到这里,他勾了勾唇,转身将碗递到赵思洵的面前,“喝吧。”
  见少年一副骄里娇气的模样,心说若是撒个娇,需要他喂的话,倒也未尝不可。
  这样想着,他的目光不由带上一丝期待。
  然而赵思洵却端过来,直接一口就闷下。
  叶霄难免有些失望,然而赵思洵内心却是在咋舌,药居然是温的!这么长时间竟然还是热的!
  这科学吗?这简直是违反常理!唯一的解释便是有人给加热了。
  他望着叶霄,忍不住唤了一声,“叶宫主……”
  “嗯。”
  “你怎么……”赵思洵舔了舔充满苦意的唇,闪动眸光,欲言又止。
  叶霄坐在一旁,神情温和,然而放在膝上的手却不由地蜷紧,他在想该如何回答赵思洵的询问,是直接一点表明心迹,还是迂回一些再多给点时间,前者会不会显得太过急切,毕竟同为男子,赵思洵又是这个身份,总得考虑许多,可后者……叶霄满腔心意,总希望得到回应。
 

上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下一篇:猎户家的俏村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