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宗师护佑,咸鱼翻身(226)

作者:遥的海王琴 时间:2022-11-08 09:29 标签:强强 爽文 宫廷侯爵 江湖恩怨

  方才的痴傻已经消失了,只有莹莹笑意浸透眼底,显示着他无与伦比的喜悦心情。
  他一边翘着唇角,一边嗔怪道:“叶宫主,我还以为你会不动如山,就这样一辈子躺过去了呢。”
  叶霄最喜欢的便是赵思洵眉眼弯弯的小模样,一路笑到他心坎里,便问:“若是如此,你待如何?”
  “那……”赵思洵眼珠子一转,哼哼拿娇,“那本太子也不能一直吊在你这棵枯树上,想孤大好青春年华,要才有才,要貌有貌。一旦走出去,勾勾手指,天底下男男女女哭着喊着要嫁给我的能绕中原版图两大圈呢!”
  叶霄嘴角一抽,“两大圈。”
  “不是吗?”他抬着下巴,骄傲且得意地说:“孤要带着我所向睥睨的军队,横扫天下,再穿过天山,直捣北寒皇庭,接着挺进大西北,杀到巴克罗布,成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霸业之主。然后娶上三宫六院七十二妃,想要男人就男人,想要女人就女人,天天换个口味不重样,再生上八个十个孩子,达到人生巅峰,爽歪歪!”
  这一番眉飞色舞,天马行空,将忧愁的阴霾一扫而空,赵思洵又是那个夏日骄阳一般的少年,灼灼的让人移不开眼睛。
  叶霄听着一点也不生气,反而宠溺地笑着,打趣道:“看来我醒的不是时候,阻挡了太子殿下坐拥江山美人的雄图霸业。”
  话落,就见赵思洵脸上的笑容一收,跟变天似的立刻朗日转阴雨。
  “你敢!”他眯了眯眼睛,接着凶巴巴地瞪过来,“怎么的,都睡了三天三夜还不够,还想让孤衣不解带地守在你身边啊?想得美!你看看我的眼睛,黑的跟竹熊似的,也不知道心疼心疼人家!”
  “心疼。”
  “那你怎么就不早点醒来?”赵思洵的委屈跟着后怕一起袭上心头,又嗔又怨,“你都不知道这三天我都是怎么熬过来的……”
  心尖再一次被狠狠地揪了一把,叶霄努力地抬了抬手指,发现随着苏醒,僵硬的身体也开始缓解,他想抚摸赵思洵的脸,但似乎还差了一点。
  然赵思洵却握住他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脸颊上。
  叶霄轻轻拂过那双漂亮眼眸下的透着青色的肌肤,说:“所以,我告诉自己一定不能死,就算废了,残了,只剩一口气,也得活着回到你身边。”
  赵思洵鼻尖顿时一酸,他拿着脸颊蹭了蹭叶霄的手,“只要你醒来,无论变成什么样子,都是我最期待的模样!废了,残了,也是我的叶宫主,我的霄哥哥,我的……霄郎……”
  叶霄听着,心口无限化开,他看着赵思洵说:“那再喊一声可好。”
  “霄郎?”
  “嗯。”
  赵思洵脸颊微红,不知为何有点不好意思,但他可不承认,反而揶揄地问:“我还记得你以前不让叫的。”
  叶霄拿眼神瞥了一眼两人手指上的戒指,示意此一时彼一时,如今可是比翼双飞的关系。
  “那你叫我什么?”
  “洵儿。”
  “嗯?”
  “夫人。”
  “这还差不多。”赵思洵戏谑道,“咱俩幼稚吗?”
  叶霄摇头,“无妨,闺中情趣。”
  赵思洵重新打量着面前的人,觉得有点不认识了,心说昏睡还有这样的功效,能让逗一逗就脸红,一本正经的神仙接上地气,变成情圣吗?
  “想什么?”叶霄问。
  “我在想,以后我们打算怎么办?”
  “不分开。”至于去哪儿,怎么样,叶霄随意。
  “真的呀,那就跟我走喽,来的时候,我跟我爹说,我是来救我太子妃的,这若是空手回去,可不好交代。”赵思洵说完,又追问了一句,“你跟不跟?”
  叶霄垂眸一笑,“跟。”
  叶家男儿,嫁鸡随鸡嫁狗随狗,自是夫人在哪儿,他就在哪儿。
  赵思洵瞬间眉开眼笑,他看着自家叶宫主,哪怕憔悴了,依旧英俊得过分,瞧着就让人心里欢喜,便问:“你要坐起来吗?”
  “嗯。”
  风水轮流转,之前都是叶霄照顾他,如今他也能体验一把被赵思洵服侍的机会,感觉又是新奇又是美妙。
  “要喝水吗?”
  “好。”
  “肚子饿不饿?”
  “不饿。”
  “身体有不舒服的地方吗?”
  叶霄微微感受一下,便道:“全身没什么力气,不过并非没有知觉。”
  赵思洵松了一口气,“那一定是躺太久了,慢慢就会恢复的。”
  “嗯。”
  “那……我去找千圣手前辈吧,你醒来这么大的事,得让大家也知道,正好让他给你看看。”
  然而叶霄却说:“不好。”
  “为什么?”
  “我想再跟你独处一会儿。”
  闻言,赵思洵的唇角瞬间高高地扬起来,“嘴巴真甜。”
  “发自肺腑。”
  “那好吧,我就再陪你一会儿,差不多时间,药该端过来了。”
  叶霄想了想,“你喂我吗?”
  “肯定的呀,你意识都没有,用勺子还喂不进去,只能用……”说到这里,赵思洵顿住了,眨了眨眼睛,露出无辜的表情来,一看就是想糊弄过去。
  然而叶霄却不想这么放过他,“用什么?”
  “你这人怎么这么讨厌,明知故问。”赵思洵哼哼地白了叶霄一眼。
  叶霄一哂,也跟着无辜说:“我是真不知道。”
  “装模作样。”赵思洵扬了扬眉问,“嘴巴苦吗?”
  “似乎有点。”
  “那甜吗?”
  “甜。”
  赵思洵支着脑袋,一眨眼睛,秋水如波荡漾开去,“还要不要尝尝?”
  叶霄的指尖微微发麻,酥酥的到了心底。
  论脸皮的厚度,显然还得看赵思洵,后者一旦抛了矜持,一般人根本招架不住。
  但是,一顿之后,叶霄却诚实地说:“想。”
  眼神幽暗深深,却藏着一簇火焰,方才的亲昵显然不足以平息他的渴望。
  赵思洵低低一笑,既然如此,倒也没什么好矜持的。
  但可惜,这次显然就没有那么好的运气再碰上一个体贴的赵思露。
  “宫主,听说你醒了?太好了,我们都担心死了!”
  赤鸿即使还在反噬的虚弱期,但那嗓门依旧洪亮。
  瞬间,赵思洵安安分分地坐回到了床边,乖巧地替叶霄掖了掖被子。
  叶霄心下一叹,道一声来日方长,便看向了门口。
  作者有话要说:
  醒啦,醒啦,甜一甜


第138章 死穴 天大地大,夫人最大,武功再高,也没有夫人指令高。
  来的不只是赤鸿, 连同司空灵,悲月,灰雁以及千圣手一起来了, 身后还跟着赵思露和闻笛笙,虽然云霄宫人一个个看起来很虚弱,不过却大多都在。
  叶霄一一看过去, 开口的第一句便是, “太师祖呢, 她可还好?”
  众人互相看了一眼, 面露为难,最终还是悲月回答:“师叔还昏迷着, 她年纪大了,受了那样的重伤……”
  余下的自不必多言。
  叶霄颔首, 眼中露出一丝愧疚,却没再多说什么。
  “霄儿, 老夫给你把个脉吧。”千圣手道。
  赵思洵从床前起身让开,千圣手坐下将手指搭在了叶霄的手腕上。
  每个人都安静地等待着, 包括赵思洵, 他不安地看着这位前辈的表情, 见他稍稍一皱眉,心就不由自主地跟着提起来, 忍不住又回首望向叶霄。
  叶霄朝他安抚地笑了笑,示意自己没事。
  然而,废了武功, 毁了丹田, 碎坏了经脉, 又岂会真的没事?
  赵思洵方才并没有急匆匆地寻找千圣手, 而是跟叶霄诉说衷肠,痴缠许久,再一次约定终生,便是不想提到这件事,给他太大的压力。
 

上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下一篇:猎户家的俏村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