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宗师护佑,咸鱼翻身(170)

作者:遥的海王琴 时间:2022-11-08 09:29 标签:强强 爽文 宫廷侯爵 江湖恩怨

  叶霄皱了皱眉。
  赵思洵笑道:“知己能平白得消息吗?”
  冥主摇头,“这怕是不行。”
  “那这知己还是不当了。”赵思洵兴趣缺缺道。
  冥主顿时哭笑不得,“赵门主也太精明了。”
  “所以秀儿在哪儿呢?”
  “清虚派,玉书真人以宗师的实力从上陵学宫夺走了,丹华圣女被一剑刺伤,败退。”
  “看来冥庄也想得到她。”赵思洵似笑非笑地看着冥主,不然不会知道的那么详细。
  冥主笑道:“虽说这半部功法多有缺陷,易走火入魔,不过叶宫主这大宗师的实力实在太诱人了,总有人想尝试一番,本座在宗师境界也待得太久了。”
  叶霄闻言,淡淡道:“劝你别练。”
  “为何?”
  “你的境界不够。”
  冥主的神色顿时冷下来,“照叶宫主这意思,还得先成为大宗师才能修炼这无极功?”
  叶霄颔首。
  “都成了大宗师,还修个屁的无极功!”
  叶霄随意瞥了他一眼,“所以别练。”
  冥主:“……”他觉得自己被耍了。
  赵思洵噗嗤一声笑出起来,“我家霄郎天赋无人能及,修炼无极功是不得已,你还是别凑热闹了。”
  “赵门主难道也不想?”
  “不。”
  “为什么?”
  “以我的资质练了跟找死没区别,我还想跟我家霄郎长相厮守呢。”他亲亲热热地依偎在叶霄身边,撒娇道,“霄郎,我有点冷。”
  “嗯。”叶霄拦住他的肩膀往身边带了带,手抵在他的后背,内力释放萦绕赵思洵周围,瞬间便驱散了夜晚寒意。
  这一招,叶雪山运用的相当熟悉,只因月于珠体虚,上不了天山却想看云之巅。
  冥主听着若有所思。
  赵思洵道:“若想要无极功,冥主还是死心吧。”
  冥主摇头:“本座虽自负,但自知之明还是有的,不过一个消息还不值这个价。”
  “那你想要什么?”
  “请叶宫主指教。”
  叶霄皱眉。
  “有幸见识了三花和叶宫主之间的对决,感触颇多,但非身临其境,却始终差一点。”
  这辈子碰不到那层桎梏也就罢了,可一旦松动,碰到了大宗师的门槛,谁不想踏进去?
  可这临门一脚不是那么容易迈的,靠冥主自己闭关突破,得等到猴年马月去,说不定什么时候连那灵光一现都没了,他又打回原形,想了想,他约见了赵思洵,目标却是叶霄。
  “好。”
  叶霄答应了。
  “那冥主的消息……”
  迎着赵思洵盈盈的目光,冥主说:“夷山王一直在找三花的行踪,本座可以告诉你们。”
  话音落下,赵思洵眨了眨眼睛。
  叶霄也看了过去。
  冥主侧了侧脖子,“怎么了?”
  “没什么,他在哪儿?”赵思洵笑道。
  “在南望。”
  刹那间,赵思洵眸光一闪,脱口而出道:“清虚山!”
  叶霄目光泛冷,嘴角露出一抹讽刺的弧度。
  “这个消息可值得与叶宫主一战?”冥主问。
  不等叶霄回答,赵思洵颔首道:“值!”
  “那叶宫主,请吧。”冥主起身,从石墩下抽出一把长刀,看向叶霄。
  叶霄抽出寒雪,将剑鞘交给赵思洵,后者已然知道这是何意,脸色微微一红,却喜滋滋地抱在怀里。
  “爽快,那就再奉送一个消息,骨魔女一死,山鬼出关,但是他并未在西越皇帝身边,东楚皇宫也有多日不见孟曾言的身影。”
  冥主说完,内力一荡,抽刀劈向了叶霄。
  刹那间,山林呼啸的寒风风势一转,在叶霄脚下形成飓风,刀光一入瞬间搅碎,寒雪锋芒划入月色,月华凝聚于白刃之上,如落雪银霜,瞬间出现在冥主的眼前,同时浩然的内力形成大宗师的威势,如领域一般笼罩在冥主的身边,封了退离的去路。
  这是要他硬碰硬?
  “好!来!”冥主大喝一声,不退反进,将所有的内力聚于长刀,迎着叶霄的剑杀了过去。
  “砰——”
  气浪如排山倒海一般将林中树木生生压弯,冬日枝脆,只听到擦咔擦咔的声响,不堪重负之下,折枝断根。
  这地方就算有再多的鬼气,也别这俩给吓跑了。
  强劲的内力碰撞让冥主不得不将刀插在地上,一路往后,画出一道深深的痕迹,当他一脚他在河岸湿了鞋子之时,才堪堪停下。
  抬头,见叶霄轻轻踩在一根翘起的树枝上,手握寒雪,全身除了随风翻飞的衣袂及发丝,一步不曾后退,便知两者差距。
  在叶霄的身后,则是坐在烧烤架旁,翻着肉片的赵思洵,四周的树倒了一片,而这位别说受影响,甚至还能若无其事地撒上点佐料,将肉烤的香喷喷。
  “霄郎,打完了过来吃,味道可好了。”
  叶霄微微侧脸,应了一声,目光轻抬,看向冥主,“再来。”顿了顿,他又补充了一句,“别躲。”
  想入大宗师的境界,怎么也得遭到一次大宗师的毒打,挨够了,差不多就能摸到了。
  叶霄绝不承认自己看他不顺眼,顺势教训他。
  冥主想从他的眼里找出穿自己小鞋的证据,可惜没有,只能深深吸一口气,点头,“行,那就请叶大宫主不吝赐教!”
  叶霄嘴角一勾,他横扫一剑,送出剑意,化为千万道虚虚实实的剑影,以万剑归一。
  “去。”
  作者有话要说:
  下午应该还有一更,么么哒


第105章 亲昵(二更) 我赵思洵的男人,一定是天下第一!
  当天边泛起鱼肚白, 驱散了这片黑暗,赵思洵打了一个饱嗝,迷迷糊糊地感觉到有人凑到了他身边。
  他朦胧地问:“打完了?”
  “嗯。”
  赵思洵坐起身, 目光往已经凉的炉子上看了看,抱怨道:“我给你烤的肉都凉了,怎么打得这么久。”
  叶霄回头, 见冥主捂住胸口, 一步一步从河里淌出来, 忍不住弯了弯唇道:“他比较抗揍。”
  赵思洵顺着视线看过去, 顿时笑起来,“这么惨啊!”
  只见他身上满是剑伤, 看着不深,但是衣裳却被划成了一缕一缕, 不知是断了还是蹩了,走路一拐一拐, 头发凌乱,湿哒哒地往下滴水, 此刻的冥主哪有初见时的贵气, 只有满身的狼狈, 乞丐都比他有排面。
  “你这下手也太狠了。”赵思洵幸灾乐祸道。
  冥主:“……”果然是挟私报复嘛?
  叶霄宛然,“回去吧。”
  “嗯, 霄哥哥,我脖子好酸。”这荒郊野岭的,只有石墩可以躺, 睡得全身不舒服。
  叶霄的手移到他的后颈, 轻柔地捏了捏, 后者瞬间眯起了眼睛, 一脸享受,似乎又要昏昏欲睡。
  “醒一醒,走了。”
  赵思洵嘟哝着撒着娇,“不醒,你抱我回去。”
  “好。”
  赵思洵于是心安理得地将眼睛闭上,身体往叶霄怀里一倒,蹭了蹭后者的胸口,跟个乖乖小奶猫似的。
  叶霄宛然,心下一暖,低头轻轻对着那光洁的额头落下一吻,便抱起人踏上轻功飞远了。
  冥主留在原地,龇了龇牙,被狠虐了一场,明明又累又痛又饿,可看这俩人的黏糊劲如今却剩下累和痛了。
  当然,叶霄虽然挟私报复,不过答应之事也未曾保留,将自己的感悟和见解融于剑招之中,一并喂给了他。
  至于他究竟能领会多少,能不能迈过这道门槛,就看自己的。
  冥庄身处黑暗,素来见不得光,从不与武林正道乃至宫门萧墙来往,天下之势,云霄宫困局,与他们皆无关系。
 

上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下一篇:猎户家的俏村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