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宗师护佑,咸鱼翻身(255)

作者:遥的海王琴 时间:2022-11-08 09:29 标签:强强 爽文 宫廷侯爵 江湖恩怨

  叶霄摇了摇头,庶务万事不同,他毫无概念。
  “那夫人什么意思?”
  “他说我的地盘,听我的。”叶霄眉间露出些许愁容。
  “既然如此,也别整什么嫁娶,反正你俩都是男人,那就直接叩拜天地,昭告天下就行,怎么样?”司空灵建议道。
  叶霄颔首。
  “等将门中弟子安葬,逝者送入天山之后,便在宫内大办一场吧,趁江湖豪杰都在,作为一个见证,庆贺重获新生。”
  叶霄想到了还停灵在云霄宫大殿的太师祖和弟子们,眼神一暗,锐利起来,接着他道:“师叔,除此之外,再发一道号令,六月之后,我叶霄请三大宗师于四国交接之处再论生死一战。”
  司空灵闻言心中一震,“一挑三?”
  “嗯。”
  赤鸿深深吸了一口气,“若是他们不来呢?”
  叶霄抬起眼睛,深如临渊,“那这世上就再无万佛寺,上陵学宫,清虚派,半年的时间,足够他们养好伤了。”
  闻笛笙暗暗地一握拳,“我立刻下去安排,绝对让整个天下武林人人皆知。”
  血债就要血尝,这是绝对不能忘的。
  等叶霄转回来的时候,赵思洵面前已经没人了,反而正伏案奋笔疾书。
  叶霄放重脚步声,赵思洵于是抬起头,笑嫣嫣道:“回来啦。”
  叶霄看着他的笑容,跟着展颜,随口一问:“忙完了?”
  “给我爹写封奏折,就好了。”
  叶霄颔首,便在一旁坐下,然而才刚翻开茶盏,一双手便从背后抱了上来,他的手顿时一停,喉咙微微发紧,“不是写奏折吗?”
  “那不重要。”赵思洵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带起一阵温热的气流,将那只耳朵染成了红色。
  给皇帝写奏折若不是重要事,还有什么更要紧?
  抱在腰上的手更紧了,叶霄心下一颤,目光下意识地往窗子看去。
  低低而暧昧的笑声响起,柔软的唇若有似无地触碰着耳垂,“放心,都关上了,也没人不长眼来打搅,叶大宗师,你感觉到附近有人吗?”赵思洵一边说着,一边摸到了叶霄腰上的系结,轻轻拉扯着。
  这意思再明显不过了。
  叶霄深吸一口气,“没有。”这声音带着明显的紧绷,身体坐得比竹子都要直。
  赵思洵爱死他这副克制隐忍的模样,直接扯开他的腰带,下一瞬,他从背后被抓到了腿上,锁在了怀里,双手动弹不得,只见叶霄无奈道,“不累吗?”
  守城两月,叶霄想想都知道赵思洵定没睡过一个好觉,既然他来了,自是会守在旁边,令他安心。
  赵思洵用无辜的表情看着面前的男人,老实点头,“累。”
  叶霄笑了一声,轻抚赵思洵的脸颊,眼底带着温柔,仿佛呵护着珍宝,“那就乖一点,别闹。”
  赵思洵心口暖暖化开,看着他的眼睛,身体慢慢往前倾,“你知道,我在你眼里看到了什么?”
  “什么?”
  “欲.望,占有,你想把怀里的人……”赵思洵露骨而羞耻的话逐渐放低,几不可闻,然而以叶霄的耳力,却是一字不差,这比赤.裸裸的勾.引还要可怕。
  “洵儿!”叶霄温柔的眼神瞬间变了,深幽、危险,仿佛蛰伏着一只猛兽即将挣脱束缚。
  “累归累,但我更想快乐,更想占有你,得到你,怎么办?”昳丽的眼睛带着挑衅的火花,修长如玉的手轻而易举地从大宗师的桎梏中抽出来,解开了叶霄的腰带,探入了他的衣裳,摩挲那紧致的胸腹,“今天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想这么做了,你……不想吗?”
  世上最厉害的从来不是掌握着绝顶武功的至尊强者,而是三言两语让其为之疯狂之人。
  叶霄觉得此刻若是脚下有万丈深渊,他也愿意为了赵思洵共沉沦。
  赵思洵的那封奏折当夜最终还是没有送出去,一直过了三天,才记起有这么回事。
  而那时候,赵思露的消息终于传回来了。
  令赵思洵没想到的是,宁娥为了杀他不仅请出了老祖宗,甚至又追加了十万大军北上,连好不容易占领的地盘都可以不要。
  撇开叶霄和宁寒这非人之力不谈,云霄城若面对二十万大军,是怎么都不可能守下来的。
  也因为大盛这回调的十万大军,恰好阻拦了南望大军的攻势,不至于云霄城未破,粱都还被端了。
  赵思洵听着禀告,心中无限感慨,对叶霄道:“单论谋略和手段,这位女皇陛下可一点也不输给我。”
  叶霄心说谦虚了,他给赵思洵倒了杯水,“可要撤兵?”
  “撤啊,打不下,自然就撤,不过……”赵思洵朝叶霄眨眨眼,“既然女皇陛下不要这些地盘,南望就不客气地收下了。”
  调转兵力,直接杀入西越。
  叶霄心说去了豺狼,又来了猎豹,西越皇帝得哭出来。
  “出师可有名?”
  “有啊,听闻西越皇帝以国师之礼待段平沙。”
  叶霄惊讶道:“段平沙去了西越?”
  “不知道。”赵思洵摊了摊手,“不过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眉毛一竖,眼露凶光,“好大的胆子,敢礼遇孤的仇人,不知道孤的太子妃差点遭这贼人暗算,此恨不报,枉为男人!灭了他丫,你说有没有道理?”
  太真是太有道理了。
  叶霄听着这太子妃,忍不住哑然失笑,“那不只他一个,还有另外两个,你打算怎么办?”
  “只要西越灭了过,你猜东楚还会没人事一般对待孟曾言吗?”
  叶霄顿时沉默下来,只能叹一声厉害。
  叶霄昭示天下,三月后与这三人生死一战,最多不过是逼迫这三人在性命和门派间取舍。
  而赵思洵这么一来,连容身之所都不愿给了,直接让他们成为丧家之犬。
  “就是这老秃驴,宁娥不一定愿意放弃,不过没关系,等孟曾言和段平沙走投无路的时候,自会拉着他共沉沦,届时……”赵思洵将脑袋靠在自家情郎的肩膀上,“太子妃,就轮到你出马了。”
  “太子妃还得冲锋陷阵?”叶霄打趣道。
  赵思洵想了想,“也是,那要不你先学个宫务,将来母仪天下好打理后宫,给孤做个贤内助?”
  叶霄思索片刻,回答:“好。”
  赵思洵闻言立刻竖起脖子,睁大眼睛凑到他面前,稀奇道:“你认真的?”
  叶霄点头,“真的。”
  “骗人是小狗。”
  叶霄宛然,“不骗你。”
  赵思洵脸上充满了狐疑,怎么都觉得不可思议,忍不住絮絮叨叨,“你知道宫务有多繁琐吗?各种繁文缛节,礼仪规章,人际关系,谁看了头都得头大,你一个万事不管的云霄宫宫主,见谁都欠你几百万两银子一样,你做得来吗?我怕你一袖子全给挥走了。”
  叶霄听着这叽里呱啦一堆,忍不住笑道:“我刚从我爹手里接过云霄宫的时候,司空师叔就是这么问我的。”
  “然后呢?”
  “她说我接手三天,她得用一个月的时间来善后,让我有多远离多远。”
  赵思洵嘴角一抽,心说果然。
  叶霄亲了亲他的额头,“不过如果你希望,我可以重新学。”
  “别了,霄郎还是为我冲锋陷阵吧,真的,术业有专攻,这种琐事不合适你这神仙。”
  叶霄低低笑起来,“好,听你的。”
  赵思洵瞪着他,“你这人也挺狡猾的。”
  “近朱者赤。”
  “还学会了油嘴滑舌。”
  “发自肺腑。”
  “少来!”
  赵思洵一个不高兴,眼珠子一转,坏心就起,伸手就挠着这人痒痒,到处乱抓。
  叶霄将他的手一把握住,警告道:“别闹。”
 

上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下一篇:猎户家的俏村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