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宗师护佑,咸鱼翻身(271)

作者:遥的海王琴 时间:2022-11-08 09:29 标签:强强 爽文 宫廷侯爵 江湖恩怨

  他在城郊这片荒野上望了望,没瞧见自家外孙的影子。
  赵思露:“……”
  闻笛笙:“……”
  双双沉默。
  “啥表情,难不成他们闹别扭了?”乌铎纳闷追问。
  瞬间,边上一下子竖起数双耳朵,云霄宫的长老们虽然神情镇定,但眼中那烁烁精光表示他们正竖耳倾听。
  闻笛笙和赵思洵尴尬地互相瞧一眼,最终一五一十地交代了,到最后闻笛笙推出结论:“所以宫主应该是被夫人赶出来了……”
  “都是我们闹的。”赵思露羞愧道。
  乌铎:“……”年轻人的世界他是不懂了。
  云霄宫众人:“……”真是毫不意外,遥想叶雪山在夫人那里吃瘪,最终遭殃的就是云霄宫人,首当其冲便是他们这些师弟妹。
  赤鸿喃喃道:“怪不得我觉得这场景有点眼熟,想当初小师兄就是拿咱们撒气的吧?”
  司空灵冷笑道:“显然他儿子比较有出息,知道冲着外人去。”
  闻笛笙偷偷汗颜,幸好没人说是这届师弟不行。
  “老夫还以为在这宣扬国威呢。”结果就小两口拌嘴,分房的缘故。
  乌铎看向正准备逐一应战叶霄的几位大宗师,眼里不禁带上了一点怜悯。
  凭叶霄如今的火气,怎么着这三个得一块儿上才有可能拼的过。
  单打独斗,没戏。
  那头,赵思洵听着手下暗卫送来的消息,不禁挑了挑眉。
  高山问道:“皇上,您要去看吗?”
  “看?”赵思洵嗤笑了一声,“看什么看,都多晚了,还不睡觉,明天熬出黑眼圈了怎么办?谁跟他一样几天几夜不合眼都跟没事。”
  他一边说着一边在舒适宽大的龙床上躺下,四肢大张,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人字,望着头顶床帐喟然叹息,“单身才是永远的神,多爽。”
  高山于是不说话了,将床帐放下便准备出寝殿。
  然而他才刚走到门口,就听到身后传来赵思洵的声音,“等等。”
  “皇上?”
  “他今晚不回来了吧?”
  这个他,显然指的是叶霄。
  高山回答:“应该是不回来了。”就算武功再高,一个一个的大宗师打过去,那也得一晚上。
  赵思洵于是放心下来,吩咐道:“去,把他的枕头给我拿过来。”
  “枕头?”
  “嗯哼。”
  高山一脸纳闷,“您要枕头做什么?”
  赵思洵哼了哼,“废话那么多,让你去就去。”
  “是。”
  高山很快便转了回来,赵思洵接过叶霄的枕头,又道:“传令下去,让神枪军提前就位,等明日一到,正好趁着几位大宗师都在,直接试一试威力。”
  这样都行?
  “木兰围场不就在北城城郊附近吗?”赵思洵笑道,接着他挥了挥手。
  等高山一出去,赵思洵一把抱住叶霄的枕头,将脑袋埋里面狠狠吸了一口,接着搂进怀里,两腿一夹,在龙床上滚了一圈,便舒舒服服地当做人形替代闭上了眼睛。
  叶霄再厉害,他也只是一个人。
  当犯了众怒,动了真格,大宗师之间的战斗便没那么轻易就能停下的,连同呼延默修整片刻也加入了战局。
  叶霄以一对四,打得酣畅淋漓,天问在他手中,不知道挥出多少剑,各家功法融于一体,演变出各种具化象,澎湃的内力好似苍穹之顶,永无止境。
  赵思露等几个插不上手的宗师哪怕在一旁观战,都看得热血澎湃,眼睛一瞬不瞬。
  红月公主早已是失去了冷静,只想问一句,这真的不是仙人之境吗?
  这个时候,没有国家,没有民族,每个人眼里只有武功的征途。
  当太阳升至中天,远处的猎场便传来隆隆的马蹄,只见旌旗猎猎,一身飒爽骑装的赵思洵带着百官,带着使团行至城北郊外。
  远远的看着天空雷鸣电闪,风雪如暴,刀光剑影……每个人都不禁瞠目结舌,心神惶惶。
  聂冰的实力已经堪堪在宗师的门槛上,他勉强看出这出手的是谁,于是惊叹道:“皇上,叶宫主的实力是不是又上了一层楼?”
  当初在博洋湖以一对三,轻松斩杀段平沙,孟曾言和三花,如今更厉害了,直接挑战四位巅峰大宗师围攻,竟然还不落下风。
  赵思洵勾起唇角,淡淡道:“他这人也没什么爱好,唯一的天赋就在武功上,再不高,说得过去吗?”
  周围的大臣听着,忍不住面面相觑,听着皇上的口气,似乎还挺嫌弃。
  试问谁不想要这个天赋,哪怕能练成宗师,都是祖坟上高香了,能成为天下第一,想都不敢想,那能供上天!
  而各国随驾而来的使臣却是第一次见到这么非人的景象。
  毕竟不如中原大地人才济济,高手如云,他们一个国家能诞生一位大宗师都不错了。
  今日见这一幕,回去能吹上一辈子!
  而能以一人之力抗下四大宗师的叶霄……所有人都用羡慕的目光看向赵思洵。
  真不愧是中原皇帝,竟能引得这样的仙人折腰,甘愿为其留在后宫。
  然而赵思洵却皱了皱眉,回头唤道:“聂冰。”
  “臣在!”
  “堂堂大宗师,在这里打群架算什么回事,不成体统,列阵,给朕轰开他们!”
  聂冰高声回答:“臣遵旨!”
  说完,他抬手一扬,只见整齐的神枪军中,推出十台小车,上面统一架了个怪模怪样的长筒铁疙瘩。
  “这是什么?”别说是各国使团,就是本朝官员的眼中都充满了好奇。
  他们见过了枪和手.雷,包括炸.药的威力,却头一回见这种装备。看着有些笨重,需要有人推动之外,边上还有几人扛着一个个箱子跟随,每一架这样的小车边上皆配有七八人。
  他们一路往前,终于有人喊道,“确定射程范围内,原地组装。”
  话落,推车放下,士兵一一打开了箱子,麻溜地从里面取出各个奇形怪状的铁器,开始拼接组装起来。
  不一会儿,所有的零件都安装在了长筒铁疙瘩上面。
  “将军,装备完毕。”
  “将军,装备完毕。”
  “将军,装备完毕。”
  ……
  聂冰手一扬,“装弹!”
  “是。”
  “这又是什么?”人群中再一次响起了惊讶声。
  只见士兵从箱子捧出长条事物,然后填装进去。
  “瞄准!”
  只听到卡拉卡拉齿轮链条的带动声,只见那些长筒管子开始上下左右移动,最终对准了天上还打得难舍难分的四名大宗师。
  正在决斗中的先不说,而一旁观战的自然也发现了这边的动静。
  谁能想到这一战竟然生生打到了现在,呈现出胶着状态。
  不过见到这个情景,闻笛笙还是好奇地扯了一把赵思露,“露师妹,夫人准备的是什么?”
  听闻今日是要大阅兵,而所谓的阅兵,便是展现天.朝的军队实力,他之前听说夷山族制作了新式武器,正想好好看看。
  这一问,众位宗师长老都看了过来。
  而不等赵思露回答,乌铎见此,脸色瞬间一变,“洵儿真是乱来,咱们快走!”
  “那是火炮啊,我的天,闻师兄,咱们走!”赵思露说完,对着众人喊道。
  “火炮是什么?”红月公主还在纳闷,就被赵思露拉走了,“你不是一直想看看我哥的新式武器吗,这就来了!”
  “那……那他们怎么办?”挛鞮淳指着那五位大宗师。
  “他们这群神仙不怕,走!”乌铎说完,所有人都踏起轻功,尽快远离。
  只听到身后传来聂冰的吼声,“开炮!”
  “轰——轰——轰——”
 

上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下一篇:猎户家的俏村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