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宗师护佑,咸鱼翻身(175)

作者:遥的海王琴 时间:2022-11-08 09:29 标签:强强 爽文 宫廷侯爵 江湖恩怨

  十九的担心不是无的放矢的,每次叶霄来,第二日她都会细心观察一下赵思洵的坐卧姿态,就怕后者有所不便,不过幸好,叶霄不愧是正人君子,没有乱来。
  这话赵思洵就不乐意了,“什么叫伤得是我,就不兴是我将他给办了?”
  他红着脸抬着下巴一脸傲娇,色厉内荏地十九都不好意思戳穿,也不知道跟个小媳妇似的将自己洗干净又是谁?
  不过十九还是顺着说:“那自是最好不过,所以您更要多看看,到时候温柔些,别伤了叶宫主。”
  赵思洵:“……”这哄小孩的语气骗谁呢?
  然而也不能怪十九不信,就是他自己想要扑倒叶霄,也觉得不太可能,除非下个缠绵。
  缠绵,真是个好东西。
  话说,丹华圣女给的虽然已经下在了高鼎和他自己身上,但是乌铎从骨魔女的尸体上也搜出一小瓶,要不要……试试?
  十九看赵思洵的眼神变得诡异起来,心下奇怪,忍不住唤道:“族长?”
  “嗯?”
  “您在想什么?”
  “自然是想我家叶宫主。”赵思洵将那股旖念挥去,然后道,“我心里有数,多谢十九姐姐。”
  十九欣慰地笑着,“那我就下去了,您再看看。”
  “好。”
  等十九一走,赵思洵的目光就瞥向了被他合上的画册。
  虽说后世的影视资料比这些丰富的多,可无奈赵思洵上辈子就没想过会跟男人在一起,没全面汲取过相对应的知识,就笼统知道个大概。
  十九这个时候送来,倒如同及时雨一般。
  他一边红着脸看画册,一边研究盒子里的瓶瓶罐罐,十九细心,上面还体贴地写了用途,他一瓶一瓶拎出来凑到眼前,看清楚之后又一瓶一瓶放回来,心中咋舌。
  什么事前、事中、事后,什么润滑、保养、修复……跟美容养颜似的功效齐全,光联想那画面就能令人脸红耳赤。
  “要死了……”他捂住脸。
  忽然身后传来一阵微冷的风,只听到一个温柔的声音自耳后传来,“死什么?”
  刹那间,赵思洵连思索都来不及,就使出了生平最快的速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合书,放回,盖盖,再顺便将盒子往桌子远端推了推,一系列动作,简直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贼心虚。
  做完这一切,他回头看着风度翩翩的叶霄,震惊道:“你,你怎么来这么早?”
  说话还结巴了,一看就是被抓了个现行。
  叶霄佩服地看着他,“二更了。”
  这么晚了吗?
  赵思洵懵了懵。
  叶霄往他身后看了一眼,笑问:“藏了什么?”
  赵思洵一把将他的视线挡住,“没什么。”
  那玩意儿,夜深人静自己研究倒也罢了,让男朋友知道还以为他多饥渴似的。
  虽然,今晚的确这么打算,但矜持还是要有的,反正他已经看得差不多了,叶霄要是不会,那就让他来!
  赵思洵的眼睛瞬间燃起了一簇小火苗,灼灼地盯着叶霄。
  这种眼神叶霄根本抵挡不住,下意识地将剑放在桌上,然后走向赵思洵,双臂一展将人搂进了怀里,低头亲昵他的头发,“洵儿……”
  赵思洵回手搂住叶霄的腰,彼此紧紧地贴在一起,他抬起下巴,翘起唇,后者从善如流地擒住,交换一个深吻。
  今夜如何,心中都有一份旖念在。
  满鼻子的清新,混杂着叶霄自带的雪山气息,加上唇齿相依的滋味,令赵思洵上头不已,晕晕乎乎的,手脚发软。
  唇瓣稍稍分开之际,他问:“你沐浴过了?”
  “嗯,你也洗过了。”
  赵思洵闻言,脸色绯红,口是心非道:“我可不是专门为了你……”
  “可我是。”
  如此坦诚自己的欲,望,还是叶霄头一次,将赵思洵的话全堵在了喉咙里。
  他手脚发麻,有些抓不住叶霄的衣裳,心下颤动,拧成了一团,软声道:“霄哥哥……”
  “洵儿,离别在即,请恕我私心,今夜怕是无法放过你了。”
  听着似乎彬彬有礼,一派君子风范,然而叶霄紧紧地凝望着赵思洵的眼睛,却深沉如愿,盯着那沁着水色的唇,燃烧着欲.望的火焰。
  赵思洵几乎难以自持,心口被涨得满满,仿佛要溢出来,他低声一笑,“那你还等什么?”
  话落,分开的身影顿时再一次相拥,这一次显然更加凶猛,呼吸瞬间急切而热烈。
  “唔……”
  赵思洵的身体靠在桌沿,手无意识地划在桌面上,忽然碰到那被他推在桌沿处的盒子,迷迷糊糊中有了一丝清明,他问:“你会吗?”
  衣衫凌乱,身体相依,大宗师的气息完全乱了,似乎没听清。
  “你要是不会,我来……”
  然而赵思洵还未说完,身体突然腾空,一下子便被抱起来,朝着床幔走去,然后被放倒在床上。
  青丝铺满床铺,赵思洵看着身上颇具压迫的人,顿时瞪大眼睛,“那个……药……”
  力量悬殊,他虽想过缠绵,然而终究不似巫神教那帮疯子那么没有下限,他岂会下在叶霄身上,但终究有些害怕。
  叶霄一边解他衣裳,一边问:“什么药?”
  赵思洵羞耻地咬了下唇,然后凑到叶霄的耳边低声说了几句。
  瞬间,叶霄手下用力,差点扯坏了赵思洵的衣裳。
  他深深地望着床上之人,最终克制地起身,走向桌子,打开,看到了那些瓶瓶罐罐,从中挑了两瓶回来。
  其实他也有备着,但终究比不过十九齐全。
  叶霄抬手一挥,于是两侧床幔落下,将旖旎锁在床笫之间,今夜无眠。
  ……
  赵思洵软在床上,一点力气都没有,眼皮重得根本睁不开。
  “够了没,我要死了……”
  喊得太久,他声音沙哑,四肢无力,实在经受不住了。
  他们的确是要分开,但不是永不相见,怎么搞得像是最后的晚餐一样,而他就是那盘菜,被吃干抹净彻底才罢休。
  赵思洵一直为男朋友的武功感到自豪,如今头一次生出了后悔的心思。
  忒么体力也太好了,体谅体谅他第一次行吗?
  “抱歉,你睡,余下交给我。”
  饶是叶大宗师定力惊人,一再告诫最后一次,也克制不住食髓知味之后的欲.望。
  他亲了亲赵思洵的唇,望着少年瓷白肌肤上的各种痕迹,喉间滚动,深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掀起被子将人盖了个严实。
  他披上里衣,走向门口,高山一听见门打开的声音,不禁唤道:“叶宫主。”
  “水。”
  明明就一个字,高上硬生生地听出了其中餍足之意。
  “是。”
  他忍不住往里头看,想知道自家殿下是否还活得好好的,刚叫的那么大的声音,他听着都受不了。
  一直折腾到现在,天都快亮了。
  朦朦胧胧之间,赵思洵感到有人替他擦了身子,喂了水,接着微凉的手指碰触那不可言说之地,让他身体忍不住缩了缩,下意识地求饶,“别……”
  “乖,上药。”清冷的声音带着一丝隐忍,赵思洵顿时埋头在被子里,脸红而赤,眼睛紧闭,直接睡死过去。
  只是一个人,带着昏暗的烛光,终究睡得不踏实,感觉还是少点什么。
  既然已经做了最亲密的事,自然还想相拥而眠。
  只见叶霄站在桌边,随意披着里衣,似要将药瓶子放回去,然而放个瓶子能需要多少时间,赵思洵忍不住唤道:“霄哥哥,你在做什么?”
  叶霄回头,手里拿着一本册子,眼神里带着一丝惋惜和惊叹,“观摩。”
  刹那间,赵思洵忽然意识到了什么,他猛地坐起来,接着发出长长的抽气嘶嘶,全身关节包括那隐秘部位发出酸疼的抗议,让他忍不住低吟,差点跟条死鱼似的摊回床上,但还是挣扎道:“你不跟我一起睡觉,居然在看春宫!”
 

上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下一篇:猎户家的俏村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