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宗师护佑,咸鱼翻身(110)

作者:遥的海王琴 时间:2022-11-08 09:29 标签:强强 爽文 宫廷侯爵 江湖恩怨

  迎着那双透彻如水的眸子,叶霄估摸不准这人究竟有没有看出他的苦肉计。
  他的目光不由地移向了另一边,闻笛笙立刻低下头把玩着赵思洵的秘密武器,跟一旁的赤鸿嘀嘀咕咕,琢磨着这玩意儿怎么有这么大的威力。
  赤鸿更不敢抬头,两人身体一转,直接背对了叶霄。
  叶霄:“……”显然,这两个下属是不能要了。
  “喝吧,对你的身体有好处,毕竟接下来还得靠你呢。”赵思洵拿起勺子搅拌着黑漆漆的药汁,将那股“芬芳”浓郁的味道逸散至整个屋子,然后舀了一勺递到了叶霄唇边,“霄郎,妾身喂你啊!”
  有这么漂亮体贴的媳妇嘘寒问暖,小弟子不禁向自家宫主投去了羡慕的目光。
  而叶霄则抽了抽嘴角,心中一叹,认命道:“我自己来吧。”
  他正要伸手接过,然而赵思洵将碗一端,不让,还殷殷切切地说:“那怎么能行,霄郎为救我身受重伤,我心中着实过意不去,还是让我服侍你吧。”
  话说的要多温柔有多温柔,要多卑微有多卑微,几乎将恭顺慧贤四个字刻到脑门上,再加上内疚引发的泫然欲泣……再铁石心肠的人也得化成绕指柔。
  叶霄:“……”
  小弟子在一旁看得无限感慨,宫主真是天大的福气。
  而这福气,叶宫主显然不想要。
  “夫人,还是我自己来吧。”叶霄的眼底露出一丝恳求。
  小样,敢耍老子!赵思洵眉头一挑,明艳动人地笑起来,“好,那你喝吧。”
  叶霄于是深吸一口气,接过碗一仰而尽,然而刚喝进嘴里他就差点喷出来。
  话说药汁他也不是没喝过,怎么这么苦!
  “咳咳……”叶大宫主整张英俊的脸庞都扭曲了。
  那头闻笛笙悄悄对赤鸿说:“我刚看到夫人把甘草全给挑了出来,又抓了三把黄连进去。”
  那能不苦的掉汁吗?
  光想想都能让人浑身打哆嗦,夫人可真狠心。
  赤鸿同情道:“你也不阻止一下?”
  闻笛笙惊讶地说:“这我哪儿敢啊,这次只是下黄连,下次上缠绵了怎么办?为了宫主好,我也得当做没看见是吧?”
  叶霄:“……”真是绝世好下属,丢了吧。
  所以,这小狐狸是知道了。
  叶霄面露苦笑。
  赵思洵又不傻,虽然叶霄此人爱装,但绝对不会强撑脸,真要受伤那么严重,怎么还会在那儿由着他瞎比比那么久,早就不动神色地给他使眼色打道回府了!
  叶霄顿了顿,道:“对不住。”
  赵思洵俏皮一笑,“原谅你了。”说着,他从袖子里翻出一块酥糖,塞进了叶霄的嘴里。
  当然,虚惊一场总是好事,二十好几的男人竟然用这种幼稚的手段也怪可笑的。
  亏叶霄想得出,赵思洵一想起那场景就生气不起来。
  极致的苦之后,送来蜜糖的甜,可谓是真正的敲一榔头给个甜枣,叫人一丝脾气都没有,相反酥糖的甜一路能化到心底,绵绵长长。
  赤鸿和闻笛笙彼此对视了一眼,纷纷给了赵思洵一个敬佩的眼神——驭夫有道。
  作者有话要说:
  遥:叶霄,你认了吧,逃不出五行山了。


第072章 主意 所以你平白无故让我多了一位夫人不说,转头又让我成了鳏夫?
  小弟子端着碗下去了。
  叶霄也无需再躺床上, 他翻身下地,看见桌上那把手.枪,拿过来细瞧了几眼, 问:“这就是霹雳门最新的暗器?”
  “嗯,你觉得怎么样?”
  叶霄那时候其实没看清,但是赤鸿显然非常有感想。
  他说:“威力巨大, 虽然夫人用得出其不意, 但是我敢说就算有所准备, 宗师之下依旧难以抵挡, 我若是徒手接,也得受伤。”
  叶霄道:“你没有使用内力。”
  “嗯, 只要瞄的准。”赵思洵抬起枪,对着叶霄嘴里模拟“砰”一声, “谁都能射杀高手。”
  闻言,不管是闻笛笙还是赤鸿都倒吸一口凉气。
  要知道, 这世上宗师以上的能有几个,昨日凑足了十个已经是百年来的盛会, 足够传遍江湖, 惊动天下的大事。
  一流高手才是各门各派的中流砥柱!
  再深入想想, 若是哪国的军队人手一把,那不是所向睥睨了?
  他们尚且不知道赵思洵的身份, 可叶霄却一清二楚,这根本不是设想,以赵思洵的心计和手段, 想想霹雳门从鹿城迁往夷山王封地的动作, 想必已经在做了。
  隐隐的, 他感觉到这个世界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夫人, 这玩意儿好做吗,能不能……给我也来一把?”闻笛笙伸出爪子,又摸了摸,看着枪的目光犹如绝世宝藏一般。
  不管哪个朝代,强大的兵器都充满了别样的诱惑。
  “可惜材料有限,世间仅此一把。”赵思洵说着看了叶霄一眼。
  “啊……”闻笛笙面露失望。
  而叶霄不知为何,却暗暗松了一口气。
  赤鸿问道:“啥材质?”
  赵思洵从小荷包里掏出那枚子弹壳,递给了叶霄,“叶宫主,你熟悉吗?”
  通体黑黝的小东西,上面雕刻有螺纹,放在手里有一定的重量,触感寒冷,倒像是……
  叶霄微微惊讶,“天外玄铁。”
  赵思洵打了一个响指,“对,这就是天外玄铁所做的外壳,这把枪里面的关键部位也是由此打造。”
  提起天外玄铁,不管是赤鸿还是闻笛笙皆齐齐叹声。
  赵思洵见此,忍不住问:“怎么,云霄宫也没有多余储备?”
  他这么大方地展示,就是想从叶霄这里再要一点,好歹多磨几颗子弹,只剩下两颗实在不够用。
  闻笛笙道:“夫人,这可是锻造天问的材质,世间难寻,比黄金都珍贵百倍。”
  啧……真是一点也不意外,赵思洵有些不死心道:“真一点都没有?”
  闻笛笙不说话了,赤鸿挠头道:“这得回去问小师姐,她管着库房。不过话说回来,天问似乎还在夷山王那里,宫主……”
  叶霄将子弹还给赵思洵,淡淡地问:“所以,我给你的天外玄铁,你用来打造了这个名为手.枪的暗器?”
  赵思洵:“……”糟糕,说漏嘴了!
  赵思洵眨了眨眼睛,表情变得无辜起来。
  叶霄坐在桌边,静静地看着他。
  赤鸿和闻笛笙左看看又看看,不明所以。
  不过他们似乎发现了一个问题。
  赤鸿问:“宫主,你什么时候把天外玄铁交给了夫人?那不是重铸天问用的吗?”
  叶霄冷飕飕道:“你问他。”
  这真是一场误会。
  赵思洵面上讪笑,心下急转,他说:“我就用了一点点,真的,就一点点。”为加强说服力,他伸出葱白的手指,比划出一个细小的缝,“露露说,余下的绝对够天问重铸,霄郎,我哪能耽误你的大事呀,我是那么不懂事的人吗?我就只打造了三枚子弹用来保命,如今为了你都用掉一颗了,可心疼着呢,你就别生气了嘛,好不好?”
  他的眼睛睁得又圆又大,带着水润湿意,微微瘪着唇,整一个做错事又生怕挨骂的可怜模样,再配上那张脸,泫然欲泣的,谁见了能苛责?
  旁人看着心都要化了。
  赤鸿当场拿胳膊支了支叶霄,劝道:“算了,宫主,夫人也不是故意的,若是天问还缺,不如先问问小师姐,咱云霄宫为了天问,三百年间到处搜集天外玄铁,总是有多的。”
  “就是,也幸好夫人有这暗器,不然后果就不堪设想!”闻笛笙跟着吱声。
  赵思洵默默地点了点头,可怜巴巴地看着叶霄。
  “您看,夫人都快哭了,您就别骂她了。”
 

上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下一篇:猎户家的俏村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