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宗师护佑,咸鱼翻身(127)

作者:遥的海王琴 时间:2022-11-08 09:29 标签:强强 爽文 宫廷侯爵 江湖恩怨

  他起身沉声问道:“阁下来者何人?”
  叶霄懒得与他废话, 抬手又是平平三剑, 从三面劈向楼中之人, 他要逼着惠明离开这座小楼。
  高鼎此人自负狂妄,最痛恨的便是在他快活享乐之时打搅。
  惠明感觉的到,这周围只有来者一人,而且是冲他来的。
  他接下这三剑,正思索之时,又有横扫一剑冲向小楼,宗师之力非同小可,这一剑比之前威力更强,也终于让惠明决定将这个麻烦引开。
  “阁下若要较量不如跟老衲走。”
  他双手相合,打出佛家金钟印记,只听到哐一声,剑气与金钟相撞,将内外都惊动了。
  赵思洵听见声音,深知叶霄已经动了手,于是推了推急色的高鼎,不安道:“殿下。”
  高鼎起身,脸色漆黑,高声一喊:“来人。”
  门口的侍从匆忙进来,“殿下。”
  “发生什么事?”
  被打搅了好事,显然高鼎正憋了气,侍从赶紧说:“是惠明大师正与一人交手。”
  “宗师?”
  “是,惠明大师请殿下小心。”
  高鼎气笑了,“那你告诉他,孤要那人的脑袋!”
  “是……殿下,要不要派人守住这小楼?”
  “就一个人?”高鼎问。
  侍从点头,“就一个。”
  “那守个屁!”高鼎抬脚踹向他的屁股,“没事不要再来打搅,否则孤扒了你的皮!”
  高鼎从小到大遇到的刺客没有一千也有上百了,早习以为常,他自持功力不弱,也不怕区区一个人。
  “是。”
  高鼎骂完,朝黑夜看了一眼,冷冷一笑,又道:“回来。”
  “殿下?”
  “把别院各处守住,惠明老和尚不在,还是得小心一点。”
  侍从领命,“是,殿下。”
  高鼎说完,便转身进了小楼,这一来一去耽搁了他不少时间,再重新见到床上的赵思洵,他几乎就扑了上去。
  “小心肝,等久了吧,来,让孤好好疼你。”
  红床帐暖,赵思洵看着这丑态毕露的脸,有些难以忍受,他被直接扑倒在床上。
  “嘶……头上疼。”
  他带着金冠来的,自然是硌得慌。
  高鼎伸手要替他除去,然而却不知赵思洵是怎么梳的,猴急之时竟难以解下,反而扯得赵思洵头皮疼。
  “我,我自己来。”
  高鼎于是不再管他,直接埋首在他的脖子处,一边揉着他,一边扒他衣裳。
  浓重的喘息喷在他的脖子上,赵思洵死死的咬着唇,目光盯着床顶帷帐,才抑制着没将这头猪给推开,而是伸手将头上定冠的簪子给取下,连手一起藏进了枕头。
  做完这一步,他便等着缠绵发作。
  这牺牲显然有点大,赵思洵也终于意识到出卖色相也不是那么好卖的,实在难以想象干这行的人碰到猪头竟还能欢喜地笑出来。
  缠绵之毒不似红命当场发作,需要点时间,不过应当也差不多了。
  冬日,赵思洵衣服穿得厚,再加上他给自己系了死结,一时半会儿高鼎竟解不开。
  他顿时失去了耐心,正准备用内力直接撕开的时候,终于高鼎感觉到了不对劲。
  他蓦地停下手,晃了晃脑袋,一股奇怪的晕眩袭来,差点让他栽倒在赵思洵身上。
  他慢慢直起身,盯着下方的赵思洵,眼神冷得可怕。
  赵思洵缓缓地睁开眼睛,被他凶恶的目光吓了一跳,怯生生地唤了一声:“殿下?”
  高鼎有些摸不准,他将视线移到了桌上的酒,他已经感觉到自己的内力在不断流失,这显然不正常。
  “殿下,您怎么了?”
  这头赵思洵睁大眼睛,一脸焦急地看着他,甚至还主动伸出一只手拉住他的胳膊。
  三杯酒叠加,药性可是很强的。
  试想连宗师都撑不住多久,更逞论高鼎?
  高鼎一把挥开,额头青筋直蹦,质问道:“你怎么会没事!”
  “我……我没什么呀!”赵思洵一脸莫名,满含担忧地看着他,还急切地问,“究竟发生什么了?”
  任何一个人忽然发现内力尽失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高鼎此刻别说寻欢作乐,他连理智都岌岌可危。
  他看赵思洵满脸疑惑,不像作假,便压下心中的愤怒和惶恐,毫不犹豫地转身走向门口,准备叫人进来,显然他发现自己被暗算了。
  酒……
  “太子殿下,您去哪儿?”
  赵思洵一边喊着一边下了床,不管身上被蹂.躏得不像样的衣裳,就裸着肩膀拿着簪子追了上去。
  高鼎的心思哪儿还在他身上,再绝色如今也没有他自己重要,便回身不耐烦道:“孤现在没空陪你,你给我……唔……”
  他蓦地睁圆了眼睛,难以置信地看着赵思洵,目光顺着那只手慢慢移到了自己的胸口,一片冰凉。
  一根簪子直接插进了自己的胸膛,刺痛之下,血顺着衣衫缓缓晕开。
  “你……”
  赵思洵此刻目光阴霾,一扫往日的胆怯和天真,眉宇间竟是说不出锋利,好似一把出鞘之剑。
  高鼎心下一凉,他竟看走眼了。
  赵思洵根本不给他叫人的机会,一手捂住高鼎的嘴,再狠狠地往里面一捅,他用上了狠劲,将那心脏完全捅穿。
  力量和呼吸很快随着生命消逝,高鼎想喊叫,却呜呜发不出任何声音,他握住赵思洵的手,然而那纤细犹如白玉般的手腕,在此刻竟牢固如铁。
  有没有内力,天差地别,赵思洵的武功是弱,但是对付一个普通人却绰绰有余。
  高鼎的身体越来越冷,他噗通一声跪下来,瞪着死不瞑目的眼睛,缓缓栽倒在地。
  他做梦都没想到,他竟然会死在这么个小东西手里。
  只是杀了他,赵思洵还能活吗?
  然而这个问题,显然无需他操心了。
  一直等高鼎气绝生亡,赵思洵才放开了双手,然后踉跄一步,也跟着栽倒在地。
  他同样吃了缠绵,自然也中了毒。
  他知道不动用内力,则相安无事,一旦用了,内力就跟漏了筛子似的飞速流逝,所以他一直等着高鼎中招这一刻。
  他看着自己沾染了血迹的手,从怀里掏出帕子,赶紧擦拭干净,顺手摸了一把自己的脖子,将那股恶心的粘腻也擦去。
  心道卧底这一行当,果然不是人干的。
  他强忍着缠绵带来的虚弱,慢慢起身,接下来就是善后了。
  他得把自己摘干净!
  而最容易摆脱嫌疑的办法便是……让人一眼看出他就是凶手!
  叶霄随着惠明一路到达城郊林子,这里离别院不远,却很偏僻,不怕宗师对决会影响到旁人。
  而这也是叶霄所希望的。
  甫一落地,他浓烈的剑意便再无保留,脚踏七星,万剑归一,直朝惠明杀了过去。
  文书行者的万卷书剑,名字虽好听,似乎充满书墨之意,但是叶霄在一旁观他与冥主一战,发现本质依旧不过是数百道剑意融汇一体,与上陵学宫的七星剑法相合,使之光影重叠之中,产生字字为剑的错觉。
  天下武学,实则万变不离其宗。
  想要威力大,一是内力深厚,二是控制精确,三是融会贯通!
  叶霄在情字一事上堪称小白,常常被赵思洵玩弄于鼓掌之间,但是论他对武学的领悟,那可称为天山之巅,世人之最,连他爹叶雪山都自愧不如。
  几个夜晚,虽掌握不了文书行者的武功精髓,但也学了个七七八八,至少糊弄外人是足够了。
  惠明见此心中惊讶,撑起卐印抵挡的同时,脱口而出道:“文书行者!”但是很快,他发现不是,因为对方裸露在外的样貌实属年轻!
  而这四字一出,叶霄心道足够了。
  他没空与惠明多纠缠,他的一颗心都扑在那小楼里,虽然理智上知道赵思洵不会让自己吃亏,但情感上,他只要一想到高鼎那肮脏下流的手碰触过去,浓烈的杀意止都止不住。
 

上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下一篇:猎户家的俏村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