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宗师护佑,咸鱼翻身(51)

作者:遥的海王琴 时间:2022-11-08 09:29 标签:强强 爽文 宫廷侯爵 江湖恩怨

  楚家是老牌的勋贵世家,跟着望帝一同叛朝打下南望江山的功臣,在朝中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这位楚大少爷自然也是京中有名的纨绔,可谓是年轻一辈的领头人物。
  他今日邀请赵思洵,当然不单单只是交友,更多的是代表家中即这个圈子来示好。
  能在朝中混得高位的都是人精,望帝的一系列封赏让他们嗅得一丝不寻常的味道,夷山王这位被特意挑选出来为质的皇子,似乎在皇帝心中有了非同寻常的地位,隐隐要崛起了。
  不过这也只是猜测,究竟如何也得等到夷山王从大庆回来,是以这次践行是由楚大少爷牵头,圈子里的年轻小辈作陪,纯粹混个脸热。
  哪怕看走眼,将来撇清关系也容易。
  赵思洵心知肚明,也没指望这帮老狐狸能有什么表示,是以答应的爽快。
  而赵思露则哼哼两声就跟着哥哥进了二楼雅间。
  既然取名为倾歌舞月,这家青楼除了里头的人漂亮娇美,舞姿和曲乐亦是整个京城数一数二。
  堂下正中间摆着一个巨大的莲花型舞台,可供数十人一同舞蹈,舞台周围环绕着碧水清波,水汽弥漫,好似仙雾氤氲,朦朦胧胧中,一盏盏莲花花烛漂浮在水面上,引动暗香,悠扬淡雅的琴音隐隐约约传来,明明歌舞未起,却已经引得旁人犹如醉酒微醺,流连忘返。
  楚大公子望着噘嘴不太高兴的赵思露,不禁笑道:“公主殿下勿恼,今日请夷山王来此,并非只是寻常寻欢作乐。”
  “哦?来这儿还能做什么?”赵思露一双严厉的眼睛在周围扫过,让那些叫了姑娘作陪的公子们也只能规规矩矩地坐着,不敢做出太露骨的事。
  其中一个纨绔摸了摸鼻子回答:“自然是来欣赏舞乐。”
  “对对对,倾歌舞月每月十五必出新舞新曲,曲曲动人,舞舞曼妙,都是外头见不到的,今日正好赶上,这才邀请夷山王前来欣赏。”
  “也祝夷山王此去大庆,一切顺利,早日归来,届时我等再在此地为殿下接风。”楚大公子端起酒杯,朝向赵思洵和赵思露,“殿下,请。”
  众公子齐声道:“殿下,请。”
  赵思洵推辞不过,举杯共饮,赵思露看了一眼他空了的酒杯,然后低头闻了闻自己杯中的酒,纤巧的眉顿时皱起来。
  楚大公子见此,体贴道:“明都公主若是不善饮酒,不若换成果饮?虽有一点酒味,不过香甜不醉人,很受欢迎。”
  赵思洵闻言侧目,心中纳闷,夷山族还有不会喝酒的?功力越高,锤子才越有力,那酒量也就越海,赵思露别看人娇娇小小,喝起酒来那是论坛的。
  想了想,他低声问:“是不是身体还未痊愈?”
  然而赵思露却送了他一个白眼,“好着呢,我是觉得你喝醉了我还能保护你,我要是喝醉了,哥,你怎么办?”
  赵思洵:“……”妹妹啊,这里不吃人,也没人敢吃他,真的!
  众人闲聊之中,忽然清幽淡雅的琴音顿时一个乍破,好似惊雷一声瞬间让楼内安静下来,所有人纷纷往舞台看去。
  只见随着层层叠叠的红纱碧罗从穹顶落下,数位彩衣窈窕舞女顺着纱帐踩着铮铮琵琶音翩然落下,在一个鼓点之后,落入舞台中,以各种娇美姿态,或站或坐或卧而亮相。
  “总算开始了。”
  他们虽坐于二楼雅间,可是正对着舞台,从上往下一览无余,可谓是最佳视角。
  明明是座青楼,可是此刻却无人喧嚣吵闹,再低俗的男人都老老实实地坐在位上欣赏,都说倾歌舞月的舞天下一绝,光看这暖场便知不欺人。
  品酒,观舞,听乐,就是放在后世,享受也不过如此。
  连赵思露都沉静在曼妙的舞姿当中,不由赞叹,“精彩。”
  的确精彩,不然也不会座无虚席,甚至抢不到位置的直接扑在了水池边,站在栏杆后,看得如痴如醉。
  要知道作为第一青楼,倾歌舞月光一脚踏进来,给两旁龟奴的赏银就不低,就算有银子,身份不够也无法寻到一个观赏的好位置。
  赵思洵虽从未来过,却也听闻过这里的酒醉金迷,然而饶是如此,依旧被此间奢靡给惊住了。
  对,这是一家青楼,不管排出多少炫目的舞蹈,或是弹出神乎其神的琴艺,更甚至有诗文惊艳全场的才华,可说到底不过是一个吸引金主的噱头,给待价而沽的姑娘或者小倌儿抬身价罢了,实质做的依旧是皮.肉生意。
  几曲舞蹈过后,那飞天领舞的娇娆女子自然成了金客争相对象。
  十九,不,这里称为莲月,是今夜推举出来的第一美人。
  与当初害羞地跟在阿林身后进入王府时不一样,此刻的十九脚踝挂金玲,赤足柔坐于水池边,薄薄的彩纱衣遮不住雪白长腿,也遮挡不住男人窥伺隐秘之处的目光,若隐若现中更令人无限遐想,指寇鲜红,纤细的手指漫不经心地撩起池中水珠,放在唇边沾了湿意,魅惑的眼睛似笑非笑,仿若多情又似无情,此情此景直接将周围的男人撩拨得嗷嗷叫!
  头脑一热,还没开场就直接一掷千金,一掷万金,砸的赵思洵那没见过世面的小市民心态都出来了。
  “倾歌舞月居然还藏着这样一个美人,小爷之前怎么从来不知道!”
  之前有赵思露在,这些公子哥还做个正人君子,等舞乐一结束,这样的尤物被推上台,急色的模样就再也忍不住了。
  楚大公子摇着折扇,眯着眼睛细细打量,一副风流不下流的模样,“若叫你知道,她还能留到今日?怎的,想要?”
  “谁不要?那脸蛋,那身段,若是交缠上来……”
  接着便是纨绔们心照不宣的□□,有人道:“光是那小嘴儿怕是就能让人□□。”
  “哈哈,正是正是。”
  “砰!”忽然一声震响传来,让人一惊,只见赵思露将手里的杯子搁在了小几上,一放手,卡啦一声,杯子便四分五裂,同时也让这些得意忘形的终于记起她的存在。
  众人面面相觑,接着讪笑起来。
  赵思露也不好在这种地方发脾气,只是气鼓鼓地对赵思洵低声抱怨:“你之前还想让我嫁进楚家,就这德行?”
  赵思洵抬起扇子,遮住嘴,用同样的音量回答:“不是楚大,是他弟弟,楚三是个正经人,就是妈宝了一点。”
  “一丘之貉,我看都一样。”赵思露说着提醒道,“哥,你可不能跟他们一样。”
  “放心,你哥纯纯正经人,没空理会这些。”
  赵思洵的回答让赵思露稍稍放下心,然而一抬头就看到他哥的目光也盯着那矫揉造作的女人看,一瞬不瞬!
  很漂亮吗?赵思露仔细往下看,是很漂亮,又回头看赵思洵,心说再漂亮没她哥来的好看啊!
  难道男人都喜欢这种搔首弄姿的妖精?
  十五岁的赵思露第一次体会到什么叫做狗改不了吃屎的臭男人!
  楚大公子与周围使了眼色,其中一位倾歌舞月的常客便一脸意会地离开了厢房,很快将人带了上来。
  在权贵面前,就是倾歌舞月再大的规矩也得让步,堂下的男人虽然不满,却不敢多言,直接将目光放在了下一位美人身上。
  赵思露看着莲月笑吟吟地冲着众人福了福身,一阵沁鼻幽香拂过面颊,便见她已经主动地依偎在赵思洵身边,柔弱无骨,巧笑嫣然,勾搭得坦坦荡荡。
  她整个人都惊呆了!
  少年第一次来这种地方,显然还不适应,面对莲月的亲昵,整个人都瞬间僵硬,赵思洵坐的端端正正,好似柳下惠一样,矜持地不敢越雷池一步,皱着眉头问:“这是做什么?”
  白皙的脸颊已是难以抑制地染上局促的羞红,一时间恍若春色无边,竟看呆了周围,只觉得方才勾人夺目的莲月都比不过这位一抹羞意动人。
  赵思露不懂,真的,她现在都不知道是该挖在场的男人眼珠子,还是把自家哥哥身边的女人先解决掉。
  楚大公子清咳了两声,掩盖失态说:“在下看殿下多瞧了她几眼,便做主让她今夜侍奉您左右,还请殿下莫要怪罪。”
 

上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下一篇:猎户家的俏村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