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宗师护佑,咸鱼翻身(158)

作者:遥的海王琴 时间:2022-11-08 09:29 标签:强强 爽文 宫廷侯爵 江湖恩怨

  “跟你一样,内力反噬,他实力弱,差点跟骨魔女同归于尽,那老前辈若是再晚来一步,就没了。”
  “我去看看……”
  “哎,小笙那里有我,你管好你自己就行。”司空灵一把拦住他,将人拖进房门,按在床上,“我已经去信回云霄宫,让千灵手赶紧过来,宫主,你可不能倒下。”
  叶霄微微一哂,“其实也没那么严重,爹为了追求无极,连第九层都试过好几回……”
  “所以他把自己玩死了,难道你也想试试?”
  司空灵的话让叶霄噎了一下。
  “你看看你的脸色,鬼见了都怕!这种赌命的事,以后不许再做了,想想你那未过门的夫人,随着夷山王的地位水涨船高,追求者必然更多,你大费周章才将人追到手,舍得让给别人吗?”
  此言一出,叶霄顿时不说话了,乖乖盘腿而坐。
  司空灵见此,哼了一声,果然赤鸿说的不错,英雄难过美人关,还得搬出老婆才能治得住。
  “凝神静心,我替你护法。”
  叶霄于是闭上眼睛,怀守丹田,可刚一运功,他又睁开眼睛道:“还有一事……”
  司空灵皱眉,“什么事比你现在的内伤更重要?”
  叶霄微微侧了侧脸,低声说:“南望那边,你晚些时候去一趟,别让人发现。”
  “南望?”司空灵想了想,恍然,“夷山王吗?对了,我忘记跟你说,有那位夷山族三十年前去东海的前辈回来,不管是骨魔女,还是文书行者,包括那两个太子和手下,全杀了,他一点事都没有。”
  叶霄浅笑,“我知道。”
  司空灵纳闷道:“那还去干什么?有这位前辈在,从今往后,夷山王在南望的地位,已是无人撼动,再加上与大庆皇后联盟,南望皇帝必然会放权给他,咱们根本无需担心,一切都很顺利。”
  叶霄今日见到赵思洵无恙,就已经了却心中大事,“我今晚不能去找他了,让他这几天好好歇息,无需等我。”
  “哦……”司空灵虽然应着,可这话听着怎么觉得怪怪的,夷山王等他做什么?
  还有今晚为啥要去找他,有什么重要事吗?
  不过毕竟是大舅哥跟妹夫的关系,亲密些也正常。
  “另外别让他知道我受伤的事。”
  这是为何?虽然叶雪山不在了,但那位前辈正好也是大宗师,云霄宫暗中助夷山王那么多,借个两天调理内伤,怎么着都不算过分的要求吧?
  难道是怕夫人担心?对了,这位小公主不是也在大庆!
  司空灵顿时想通了。
  南望别院,聂冰等几位副统领看着乌铎,忍不住问:“所以殿下,之前那位长老是假的?”
  赵思洵点头,“对啊,糊弄那帮傻子的。”
  “可,可那具象化力做不了假。”
  “对,我们都看到了。”
  话音落下,聂冰几人仿佛如梦初醒,晁光伸出两根手指头,有些不确定道:“所以,您身边有两位大宗师?”
  此言一出,兄弟几个眼睛都亮了,热切地看向赵思洵,后者咬着一块点心,囫囵点头道:“那可不,等以后有机会让你们瞻仰瞻仰。”
  “殿下,您真是太厉害了!”
  赵思洵心中得意,嘴角含笑道:“都说了,只要跟着我,虎贲军中有的,你们会有,他们没有的,你们也会有。对了,舅公。”
  乌铎看他,“嗯?”
  “这个剑,您要不要收回?”高山手里捧着一把三尺寒锋,剑格之处乃是青山缭云的浮雕,又有夷山族特有的纹路,名曰青云。
  本是孟曾言的佩剑,借于文书行者,被乌铎杀了之后,这把剑就归赵思洵所有了。
  乌铎拿起来看了一眼,“保存倒是完好,不过三十年前之作,也就那样,你自己看着办吧。”说完,他又放回高山手里,一点可惜的意思都没有。
  赵思洵生怕他反悔似的,提醒了一句,“那我就送人了。”
  乌铎摆了摆手,示意随意。
  “行,聂冰。”
  “在。”
  “你拿着。”
  饶是聂冰素来沉稳,也被赵思洵这轻飘飘的一句话也懵在原地,“啊?”
  “啊什么啊,大哥,殿下将青云赐给你了!”边上的童天成赶紧推了他一把,几个兄弟也是催促着,“快接啊!”
  青云可是能跟山海相比的宝剑,大宗师孟曾言的佩剑,就这么给他了?
  聂冰咽了咽口水,有些不敢相信,迎着赵思洵笑吟吟的目光,他忍不住问:“殿下,真赐给属下?”
  “你若是不要,给晁光也行。”
  晁光还未说话,聂冰赶紧抱在怀里,眼冒金光,“不不不,我当然要!多谢殿下!”他激动地抚摸这把剑,觉得受伤再重都值了。
  边上的几人羡慕地看着他,都是用剑的,谁不想要一把绝世好剑?
  赵思洵说:“这次多亏了诸位,还有底下的弟兄们,接下来有受伤的便好好养伤,没有的,原地修整,相信再过不久,我们便能回南望去,届时再为其他人论功行赏!如今我夷山族大宗师回归,夷山族必将重新崛起,别的不敢保证,一人一把好武器,绝对少不了你们!”
  此言一出,几人顿时激动地望着赵思洵。
  “殿下威武!”
  “我等誓死永远追随殿下!”
  到这个时候,赵思洵才算将这五百名虎贲卫正式收服,想到族里正热火朝天地打造枪.支,霹雳门制作弹.药,他端起茶微微一笑,今后看看谁还敢惹他?
  毕竟还在大庆,终究不能放松警惕,赵思洵让人下去,他得给望帝写奏折。
  而乌铎也随着他走进书房,赵思洵纳闷道:“您还有事儿?”
  “那把青云……”
  “这会儿您难道想要收回了?”赵思洵无语地看着乌铎,不高兴道,“刚我可是提醒过您的,现在都送给属下了,我是没脸去要回来。”
  “老夫说随你处置就随你处置,从无食言。”
  “那您干嘛?”
  乌铎面露奇怪,“我是说,你不留给你相好吗?虽然差点火候,不过还算过得去。”
  “他有绝世神兵,这剑他看不上。”赵思洵理所当然道。
  “绝世神兵,那是什么剑?今天看他手里那把,可不算好剑。”
  赵思洵稀奇道:“这您都看得出来?”
  “那可不,老夫从小铸剑,什么样的剑好,什么样的剑差了一些,看人一挥就知道了。要说你家那位,就得拿天问,有剑心的剑,才能发挥剑客真正的实力,对上那老秃驴才不虚。”乌铎说得头头是道。
  赵思洵觉得非常有道理,但也无奈道:“可天问不是断了嘛,露露没跟您说?”
  “说了,我也见了,云霄宫那几个真是乱来,断的如此彻底,想要重铸得好好花上些功夫。”
  赵思洵一听,来劲了,“您可以重铸吧?”
  乌铎扬了扬眉,“当然,普天之下,除了老夫,还有谁能?指望露露那丫头,还得再来个十年功力。”
  原来如此。
  作者有话要说:


第099章 男女 是男是女又有什么关系,小爷喜欢就成!
  晚些时候, 罗之鸣以往常的大夫打扮带着属下走进十九的卧房,替这姑娘查看伤势,之后从赵思洵手里接过密函。
  “你应当知道了, 西越和东楚太子也死在本王手里,所以尽快告诉父皇,让他做好准备。”
  罗之鸣闻言, 嘴角一抽。
  这天下四国, 凡是有太子全被这位给解决了, 想必若是望帝也立下太子, 依旧逃不过他的毒手。
  想到这里,他心中一凌, 恭敬道:“是,属下立刻去办。”
  赵思洵颔首。
  罗之鸣正要退下, 又忍不住问道:“王爷,那您看如今这大庆局势, 该是谁登帝?”
 

上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下一篇:猎户家的俏村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