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宗师护佑,咸鱼翻身(269)

作者:遥的海王琴 时间:2022-11-08 09:29 标签:强强 爽文 宫廷侯爵 江湖恩怨

  这个不需要赵思洵说话,叶霄便道:“去天山之巅,不成大宗师……”
  闻笛笙:“……宫主!”
  一声悲鸣,让叶霄顿了顿,“成就近大宗师之前,不许下来。”
  噗通一声,闻笛笙五体投地,看着赵思露,喃喃道:“完了,露师妹,至少五年咱俩都见不着面了。”
  两只鹌鹑从帝王寝宫前后走出去,抬头望着天上明月一同吸了吸鼻子。
  算了,明日事明日说,先回去睡觉要紧。
  而这头……
  “洵儿,你这是要干什么?”叶霄震惊地看着赵思洵把自己的铺盖给卷起来,吩咐高山送去偏殿。
  “干什么?她俩虽有错,可你居然还敢相信!叶大宗师,你就是这么看我的?”
  叶霄:“……”
  赵思洵一声冷笑,“去隔壁好好反省吧。”说完,一指殿门,示意赶紧走。
  高山看看这边,又看看那边,见叶霄败下阵来,只能带着宫人抱过铺盖,硬着头皮走向偏殿。
  这个场面显然令他措手不及,看着赵思洵冒火的眼睛,叶霄不由地想到了他爹。
  太在乎老婆,就会患得患失。
  叶雪山也不是没干过这种啼笑皆非的蠢事,以至于半夜三更被月于珠赶出房门,而这个时候,爹是怎么干的?
  “你不求一下?”尚且年幼的叶霄问道。
  叶雪山回答:“你娘在气头上,我这会儿要是痛哭流涕,只会让她更生气。”
  “你待如何?”
  “霄儿,爹教你一招,咱们武功练那么高,除了打败敌人以外,便是想去哪儿就去哪儿,再牢靠的锁也无法将我们拒之门外,自然你娘的房门也一样。”
  “所以……”
  “等她冷静够了,晚点我偷偷来,到时候一张床上好好说说话,还怕她将我赶下来吗?”
  事实证明,叶雪山的经验相当可行,就见当夜叶霄远远坐在窗前,看着他爹跟个鬼似地飘进娘的屋子,过了许久都不曾出来,可见是顺理成章地留下了。
  第二天早膳,还见到他娘温温柔柔地给他爹夹了一个包子。
  ……
  叶霄想到这里,眉梢一扬,于是对赵思洵道:“洵儿,我得反省多久?”
  赵思洵冷哼道:“自然是我什么时候气消了,你什么时候再回来。”
  要气消……
  叶霄心中有数,“好,你早些睡。”
  赵思洵没搭理他,身体一扭,背对着。
  虽说心中早有成算,可真见到赵思洵不理他,叶霄心中还是很不好受,他觉得自己真是昏头了,怎么会将闻笛笙这不靠谱的话放在心上?
  若在平时,这个时候他俩早该一同躺在床上,即使不想肌肤相亲,那至少也能彼此温存,说说情话,相拥而眠。
  可现在……只能说万般苦涩袭上心头。
  罢了,晚点再来……
  叶霄走出房门。
  “等等。”忽然,赵思洵回过头。
  叶霄一怔,心情瞬间愉悦起来,心说是要改变主意了吗?果然,洵儿还是体谅他的。
  可惜还不等他露出笑容,就见赵思洵凉飕飕地说:“你别想仗着武功高偷偷摸进来,我告诉你,说好分房就分房,若是叫我发现,本来三天,那就拉长到七天。我明日得去围场的,你不会让我一晚不睡就为了跟你闹别扭吧?”
  说完,冷笑一声,瞬间将寝殿门砰一声关上了。
  叶霄:“……”很显然,老爹的法子已经不管用了,而赵思洵也没有他娘那么好糊弄。
  高山放好了铺盖,正尴尬地站在一旁,看着叶霄静静地站在殿门前。
  “我现在求你家皇上开门,他会开吗?”忽然,叶霄侧过头,看着高山冷淡地问。
  高山:“……怕是不会吧。”
  叶霄心下重重一叹。
  一通折腾,天色不仅已晚,甚至启明都快要出来了。
  叶霄也不希望赵思洵休息不好,似乎只能认命地离开。
  只是……
  “叶宫主,您去哪儿,偏殿不是那个方向。”高山在身后唤道。
  然而叶霄没有搭理他,瞬间身影消失在眼前。
  当初不识情爱,只觉得一个人追求武功,就足够逍遥快活。
  等到跌入红尘,心意相通,体会了怀中有人的温暖,才明白老婆热炕的美好。
  是以,再回孤枕,就只剩难眠了。
  而叶霄,今夜显然不想辗转反侧。
  于是,他提上了天问,出了皇宫,将始作俑者小姑子和那不靠谱的师弟,一前一后从床上拎起来。
  他睡不着,那么别人也别想睡。
  赵思露和闻笛笙互相看了一眼,满脸疑惑。
  “人生苦短,想成为强者,便是要日夜不辍,勤学苦练。”叶霄淡淡道。
  赵思露望着启明星缓缓升起,强忍着困意,心道这么抓紧的吗?真不愧是年纪轻轻就成就天下无敌的云霄宫宫主!
  闻笛笙就直接了一点,“不是,你这样,夫人不就独守空闺了,还是说,你被赶出来了?”
  话音刚落,叶霄的冷眼就瞥了过来,闻笛笙就感觉自己的脖子在那视线下,呲溜地划过冰渣,又冷又痛,还窒息,他觉得自己要被灭口了。
  闻笛笙:“……”我错了,给个做人机会。
  “跟上。”最终,叶霄冷哼一声,直接轻功化极,没了人影。
  此刻就算再刻苦之人,哪怕悬梁刺股也该就寝,整个京都皇城都是静悄悄的。
  赵思露看着面前的建筑道:“这里好像是北寒的驿馆?”
  “宫主,你来这儿不会是想……”
  闻笛笙话未说完,只见叶霄抬手一挥,一道冰寒剑意裹挟着内力风暴从天而降,直接砸进别馆里。
  闻笛笙:“……”踢馆子?
  这动静可不小,北寒馆内瞬间响起了凌乱的脚步声,只见一股霸气的内力直冲驿馆大门而来,蓦地从里打开,传来呼延默的声音。
  “叶宫主深夜来访,有何贵干?”
  大宗师的力量到达叶霄面前寸毫,又被无形的屏障所阻挡,赵思露站在叶霄身边,还来不得梳好翘起的头发被刮到一丝丝,瞬间平整了。
  这等精确的控制力,赵思露浑身一震,心说她果然离真正的强者还有很大一段距离。
  叶霄神情未动,只是淡淡道:“履行承诺,与你一战。”
  这个时候?
  很显然,就是呼延默都没想到,所以半晌没有回答。
  良久,呼延默才道:“叶宫主是认真的?”
  叶霄单手背于身后,“我从不玩笑。”
  呼延默这下真的沉默了。
  闻笛笙和赵思露也跟沉默下来。
  “打不打?”
  闻笛笙心说,打个屁。
  然而对于武痴,呼延默还真的走出来了,他不解地看着门口的叶霄,“为何挑这个时候?”
  “睡不着。”
  呼延默无言以对,他真心觉得奇怪。
  挛鞮淳带着手下跟着出现,他一边整衣领,一边捋头发,可见也是急急忙忙地从床上起来,难以置信地看着门口一身白衣之人,“叶霄,你不陪着你的皇帝,跑来跟我师尊决什么斗?”
  叶霄淡淡地瞥了他一眼,神情不悦。
  忽然,他转身似乎要离去。
  “你要走了?”呼延默问。
  “武尊既不愿,我便找别人。”叶霄道。
  这一片的驿馆,还有祁滇,蓝月,甚至星罗,总有一个愿意跟他打的。
  “你站住,本尊跟你打。”呼延默既然出来了,就表示要应战,哪会放过这个机会。
  叶霄唇角一勾,目光若有似无地在某几个方向一瞥,“那就来吧。”
  说完,身影一晃,已是无影无踪。
  呼延默目光一凝,脚下一踏,也随之消失。
 

上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下一篇:猎户家的俏村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