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宗师护佑,咸鱼翻身(171)

作者:遥的海王琴 时间:2022-11-08 09:29 标签:强强 爽文 宫廷侯爵 江湖恩怨

  叶霄很清楚,今日能过来提醒一句,已是对方的善意。
  叶霄送赵思洵回南望别馆,轻车熟路地翻窗进屋,将人小心地放在了床上。
  正待起身之时,却发现自己的衣襟被扯住了,赵思洵就算睡得迷迷糊糊,依旧霸道地拽着他的衣服,似乎怕他跑了。
  叶霄低声道:“不让我走吗?”
  “嗯。”
  叶霄心底一软,“我不走,给你脱鞋。”
  话落,赵思洵便放开手,接着手脚一摊,乖乖躺平,一副任他施为的模样。
  叶霄失笑,认命地替他脱了鞋子,又拔去头上的簪子,然后解下御寒的披风,做完这一切,他犯了难。
  想了想,他轻轻拍了拍赵思洵的肩膀,叫醒他,“洵儿,你先起来把衣裳换了,再睡可好?”
  赵思洵还穿着一身女装,脸上有脂粉,头上有钗环,那林子里呆了一晚上,风沙走石,枯枝尘土,还沾染了烤肉味儿,对叶霄来说,这样入睡实在难以忍受。
  然而赵思洵却懒得动弹,“不要,我困死了,霄哥哥帮我。”
  两人还没表明心意之前,赵思洵还不敢这么随意使唤,这会儿,持宠而娇四个字可以直接扣在他脑门上。
  然叶霄能怎么办,只能依着他了。
  他起身唤来了高山,后者捧着脸盆和巾帕走进来,看到一身红装的赵思洵暗暗惊讶。
  不过他是一个合作的侍从,没有多问,只是道:“叶宫主,可要属下来?”
  叶霄淡声回答:“不用,你下去吧。”
  既然赵思洵已经与他定情,这种亲密之事,他自然不会假他人之手。
  “是。”高山很有眼色,转身便出了房门,还很体贴地关上。
  叶霄看着脸盆,将巾帕放进里面,水温恰好,不冷不热,只是宽大的袖子不适合做这些,他又脱了外衫,然后绞干帕子到了床边。
  叶大宫主生平起居向来有人搭理,这是头一次服侍人,有些摸不准,是以将动作放到最轻柔,跟呵护娇花一样,一点一点细致地擦拭。
  他一边地替赵思洵净面,一边回忆起那位将老婆宠上天的父亲。
  叶雪山打从看上月于珠开始,就把这位师姐的起居打理得井井有条,成亲之后若非闭关,这些琐事更是亲力亲为,洗脚擦脸,穿衣系带,手到擒来,甚至连描眉绾发,点唇涂红这些都熟能生巧,只差扯布料亲自替老婆做衣裙了。
  叶霄那时候不懂事,对这俩的黏糊劲嗤之以鼻,只觉得真是吃饱了撑的,有这个时间多练一会儿剑不好吗?
  然而叶雪山拍了拍他的肩膀道:“傻小子,那是情趣,等你将来讨到了称心的夫人,那是恨不得将她往死里宠,宠得她百般依赖,身心皆离不开你,这才高兴!”
  此时此刻,叶霄悟了。
  他终于承认了他爹的智慧和弥足珍贵的经验,明白了他娘为何会对爹如此死心塌地。
  若是今后赵思洵也离不开他,天天粘着他……叶霄想到这里,忍不住扬了唇角,心中暗喜。
  他替赵思洵擦完了脸,又擦了手,解开发髻,接下来便是更衣。
  他的手不由地够向那腰间的绳结。
  既然约定终身,脱个衣服应当也没什么。
  话虽如此,可当绳结慢慢抽下来,裙裾松散的瞬间,他清晰地听到自己喉结滚动的声音。
  此情此景,明明早已幻想多次,与赵思洵的两次情不自禁,也差点走到最后一步肌肤相亲,但依旧令他口干舌燥,浑身发热。
  或许他高估了自己的自制力。
  赵思洵悄咪咪地睁开一只眼睛,看着认真又隐忍地替他宽衣解带的叶霄,明明出剑的速度极快,到这会儿竟连裙子都没脱。
  天都要亮了!
  而这若有似无的碰触,不仅对叶霄是一种考验,对他亦是一种折磨。
  明明隔着衣裳,可指尖的温度还是清晰地透过肌肤,让他的心跳不断加快,感到了难以忍受的痒意。
  受不了即将露馅的时候,赵思洵终于装不下去了,他问:“叶宫主,你是在我身上绣花吗?”
  叶霄手上一僵,慢慢抬起头,只见赵思洵正睁着无辜的眼睛看着他,而他的手指正勾着里衣的带子,轻轻一扯,露了肌肤。
  “洵儿……”
  赵思洵脸颊发烫,低低地应了一声。
  叶霄深吸一口气,撇开脸问:“你的寝衣放哪儿?”
  “……后方,柜子里。”
  叶霄倏然离开床边,三步并作两步到了衣柜前,打开衣柜,暗暗吸气之后,他从里面翻出一套洁白锦缎的衣裳。
  赵思洵的目光定定地落在那红透的耳廓,抿唇一笑,不由道:“下边那套你也拿过来。”
  叶霄微微一愣,往下看,果然有一套同样的锦缎寝衣,叠放得整齐,拿在手里,似乎有些大。
  他皱了皱眉,暗暗思索赵思洵这是给谁准备的。
  “快点,我好冷。”身后赵思洵催促了一声。
  叶霄回头,冷不防地发现少年已经将自己脱光了,就留了一条亵裤,洁白如玉的胸膛顿时冲入眼底……
  瞳孔骤然一缩,叶霄的目光明显深幽起来。
  “愣着干什么,快给我呀!”说实话,男人光膀子有什么关系,这不还有条底裤在吗,还是到膝盖的,一点都也不露。
  唯一令赵思洵在意的是,他的皮肤太过白皙,身体也不够魁梧挺拔,肌肉不显,生生少了几分霸气,有些拿不出手。
  可在叶霄越发灼烫的眼神下,他感觉自己像没个没穿衣裳的小媳妇,正有意无意地勾引着野汉子,不禁羞耻感爆棚。
  不过他绝对不露怯,便色厉内荏地嘴硬道:“看什么,咱俩都这个关系了,坦诚相见不应该的吗?再说都是男人,你有的我也有,有……有什么好看的,就你磨蹭,我都快冻死了!”
  他似嗔似怨地说完,仿佛找到了理由,立马撩过边上的被子盖住身体,还下意识地遮严实了,若非脸红的仿佛能滴血,还真有几分说服力。
  这一系列的小动作,让叶霄终于平息下来,有些好笑,将寝衣递过去,“换上吧。”
  一只手从被子里探出来,一把扯过衣服然后快速地缩了进去。
  赵思洵在被窝里拱来拱去地穿,最终把自己累得气喘吁吁,还没成功,于是泄气地伸出脑袋,不太高兴道:“你转过去。”
  叶霄悠悠道:“咱俩都这种关系了,坦诚相见不是应该的吗?都是男人,你有的我也有……”
  赵思洵倒抽了一口凉气,这人脸皮竟然变厚了?
  不是向来非礼勿视的吗?
  然而叶霄说完,却缓缓转过了身,还真就不看了。
  “嗤……”赵思洵瞬间了然,挑了挑眉,心道也是嘴硬。
  他不由地嘚瑟起来,“你也换了吧,辛苦一晚上,本王准许你同床共枕一起眯一会儿。”
  叶霄看着手里余下的一套,闻言便问:“给我的?”
  “是啊,早在准备将你纳入我夷山王的入幕之宾开始,我就让人准备了,高兴吧?”
  叶霄方才的那点不快瞬间消散,心下充盈了甜蜜。
  “你快换啊!”赵思洵催促道。
  叶霄回头,只见后者不知不觉中已经把衣裳穿好了,裹得严严实实不说,还双眼放光地望着他。
  赵思洵是真的很好奇,年纪轻轻的大宗师,叶霄的身材得好成什么样,必然是黄金比例!
  他搂过腰,抱过腿,捏过胳膊,皆是充满力量和韧性,就是没见过衣服下的模样,想想腹肌和胸肌……赵思洵下意识地舔了舔唇,摸了一下嘴角。
  叶霄:“……”这如狼似虎的眼神是什么意思?
  “怎么不换?”赵思洵问。
  “你要看?”
  “看啊,我男朋友,咳,我对象的身体,我为什么不能看?”
  这个理直气壮的,叶霄心说有本事刚才别盖被子。
  他道:“转过去。”
 

上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下一篇:猎户家的俏村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