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101)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男演员眼睁睁的看着巨鼠四爪着地向自己跑来,距离越来越近,他背后也急出了一身汗,大吼道:“老子不要!人定胜天没听说过吗,老子踩安南原燕时洵干什么,老子想要的自己去挣!你给我滚开!”
  这声气势十足的嘶吼,本来已经是男演员绝望之下最后的反抗。但竟没想到安东尼竟然真的愣在了原地,扣着他的腰不让他跑的手也松开了,那巨鼠也忽然停顿了下来。
  男演员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还是心头一阵想要哭出来的惊喜,赶紧趁着这个机会一拉开门就往外跑。
  而才反应过来的巨鼠,则“砰!”的一声撞在了门板上,气恼的发出一声刺耳的叫声。
  如果是燕时洵在这里,他一定会知道,这是因为恶鬼也怕恶人,如果人本身对鬼怪没有任何畏惧,反而气势上比鬼怪更胜一筹甚至更凶,那么就算人并不会任何驱邪除妖的手段,也可以震慑住鬼怪,保下命来。
  也正因为如此,历史上战功赫赫的有名将领,才会被民间当做门神贴在门上,以震慑鬼怪,让它们不敢进家门。
  意外做了正确的事为自己争取到一线生机的男演员对此并不知情,他甚至连回头都不敢,只敢在走廊上奔跑。
  男演员旁边的房间就是综艺咖他们睡的房间,他赶紧冲过去疯狂拍门,想让这房间里两个人醒来帮帮他。
  本来和安东尼睡在一间房的应该是个三线男明星,只是因为睡觉会打呼噜才把男演员换了,要和同样睡觉打呼噜的综艺咖一间房,这样就谁都不打扰谁了。没想到,竟然就此逃过一劫。
  睡得迷迷糊糊的综艺咖起身,去开门:“谁啊?这么晚了,干什么……”
  话还没说完,就见一道身影猛地砸进房间里,然后那人立刻回手将门关上又上了锁,大口大口喘着粗气抖得和筛子一样。
  综艺咖当时就被吓醒了。
  等他定神一看,竟然是本应该在另一个房间睡觉的男演员,顿时有点错愕的打趣道:“怎么跑得这么急,你是被鬼追着吗?”
  本来只是一句习惯性的调侃表述,却没想到男演员真的点了点头,惊魂未定道:“和被鬼追也没什么差别了。安东尼,安东尼疯了!”
  综艺咖一头雾水:“安东尼是挺疯的,但你也不至于说得这么直接?”
  这人也在娱乐圈里混了十几年了,怎么还和个愣头青一样直接?之前和他一起在别的综艺里遇到的时候他也没这么愣啊,遇到什么刺激了?
  看着还搞不清楚状况的综艺咖,男演员有点急的喊道:“不是!是安东尼真的疯了,还有老鼠,我房间里有这么大的的老鼠从床底下钻出来咬我,你看!”
  综艺咖顺着男演员给他指的位置低头一看,就见男演员的腿上还流淌着血迹。
  就在这个时候,似乎是血液的味道刺激到了房间里的什么东西,竟然从床下传来了“咯吱咯吱”的响动。
  综艺咖下意识回头一看,就看到一只带着毛的爪子从床底下缓缓伸出,一双赤红的眼睛,在黑暗中闪烁着贪婪的光芒。
  还坐在床上的三线男明星顿时被吓得直接跳了起来:“卧槽!这是什么鬼东西!”
  男演员则崩溃的大喊:“就是这个老鼠,它咬人啊!怎么你们这也有!”
  已经隐隐约约意识到了不对劲的男演员转身拉开门就跑,另外两人虽然还没明白到底怎么回事,但人具有从众性,一旦看到别人在跑,自己也会下意识认为是有危险发生而跟着一起跑。
  三人刚冲出房间,就看到从男演员房间里出来的一鼠一人。
  安东尼的脸上带着不正常的狂热和诡异的笑容,让他那张原本能看的帅脸也显得极度渗人。而他旁边人立而起的老鼠则有一米多高,嘴巴和爪子上还带着血迹,看起来极为凶残。
  三人刚一对上安东尼的脸,就被吓得头皮发麻,只来得及“卧槽!”了一声,就拔腿狂奔。
  从男演员房间和综艺咖房间里出来的老鼠,迅速追了上去。
  安东尼却站在原地没有动,只是看着三人狼狈狂奔逃命的身影,面容上显露出一丝不屑,像是在瞧不起几人。
  “蠢货。”安东尼不屑的嗤笑了一声:“看不清现状的家伙,明明只要信奉神,他们的所有梦想就都可以实现了,非要蠢兮兮的坚持那些过时的东西,真是老了,和安南原那家伙一样又老又怂。”
  但很快,他的脸上又带着迷醉一样的表情,痴痴的笑了起来:“山神,山神哈哈哈!这个节目虽然蠢,但总算还有作用,让我见识到了神的伟大。山神啊,我信奉你 ,我祭祀你,请实现我的愿望吧。”
  “什么安南原,什么燕时洵,哈!我让他们瞧不起我,安南原的位置明明应该是我的,顶流应该是我才对!那些女粉丝真是瞎了才会喜欢安南原!”
  安东尼的胸膛剧烈起伏着,显然是气得情绪激烈。但画风一转,他又笑了起来:“没关系,有神在,安南原和燕时洵很快就会死在我的面前,要让他们的粉丝看看,他们的死相有多狼狈啊,到时候就算他们求我也没有用,我就等着他们被吓得尿裤子了。还有那个燕时洵,一个素人也敢在我面前这么狂,我要教教他什么叫流量为王,我才是顶流!哈哈哈!”
  说着,他伸手打开了自己的分屏,笑着向分屏打着招呼。
  “我亲爱的女士们,虽然有点晚,但还是希望你们能收看我的分屏直播。”
  “接下来,我要邀请你们收看,安南原和燕时洵,是怎么凄惨的死在镜头前的,说不定死之前还会被吓得痛哭流涕。顶流?千万粉丝?他们也配?”
  安东尼的脸几乎扭曲,原本按照安南原的面容进行了微调整容的帅脸,现在竟从眉眼间透露出猥琐感来,眼睛更是到处滴溜溜的转,像是缩在阴沟里的老鼠一样,破坏了整张脸的帅气,
  有订阅了安东尼分屏的粉丝们,刚收到开播通知进入了分屏,就猛然听到了安东尼这样的话。
  原本的称赞和告白都被堵在喉咙里,粉丝们错愕的看着镜头下那张帅气全无的狰狞的面容,几乎不敢认这是之前把她们迷得七荤八素的那个安东尼。
  而且他说出的话也和之前的温柔体贴完全不同,充斥着最恶毒的诅咒和谩骂,让不少成长环境很干净的粉丝立刻就有了不适感。
  只有一小部分粉丝们还在力挺着安东尼。
  但也有从主屏过来的观众,一看这个视角就认出了安东尼站的地方是哪,并且还从镜头的远处,辨认出了还在疯狂逃跑的几名嘉宾,和他们身后紧追不舍的巨鼠。
  有反应快的观众们,立刻就将画面里之前在主屏里听到的惨叫声对应上了,意识到这就是那声惨叫声背后所发生的事,在以安东尼分屏的视角呈现了出来。
  [我之前就说那个声音,很像是我经常在综艺里看到的一个明星的声音,原来是他啊……我的天,这是发生了什么?刚刚我在主屏听到的时候,配合着那满屏幕的红色鬼影,那真是太应景了,真的差点没把我吓死。]
  [有老鼠!是老鼠!你们看到追在他们身后的老鼠了吗,和之前看到的老鼠一模一样啊!]
  [所以不仅是安南原白霜他们在被这个怪物追,另外几个人也一样吗?我的妈呀,这个节目怎么回事,我看的不是旅游综艺吗?我是看错了吗?怎么变成了逃生节目?]
  [等等,有个问题,为什么那写老鼠不追安东尼啊,之前那个柔柔也是,她也没有被老鼠追。]
  [我来做合并同类项的数学题了。你提到的这两个人有一个共同点,他们都在晚上去过洗澡间,并且说他们被人偷看了洗澡。你们还记不记得,晚上嘉宾们睡觉之前,本来是在分食物当晚餐的,结果安东尼回来劈头盖脸就说有人偷看他洗澡还摸他,柔柔也是。]
  [啊?妈呀,那,那是不是洗澡间发生了什么啊?我倒是不相信真的有人会偷看他们洗澡,毕竟现在明星都爱惜羽毛,不会做这么蠢的事。我开始怀疑,那些偷看他们洗澡的,会不会是这些老鼠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