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247)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房间里是空的,没有人。
  路星星不在那里,甚至……
  连那到底是路星星的房间都不知道。
  在今天白天时,几个嘉宾互相串门看彼此的房间,所以安南原也记得,嘉宾们虽然都只背了随身的一个背包,但是随身物品还是有一些的。可他刚刚匆匆瞥过的房间里……
  干净整齐得像是没有被入住的酒店房间。
  而且他刚刚在燕时洵的门口大喊大叫,声音不小,院子里却静悄悄的,没有半句询问,像是所有人都消失不见了。
  安南原站在原地,看着惨白的骷髅从四面八方缓缓将他包围过来,睁着眼睛却只是茫然四望,忽然间仿佛失去了所有逃命的力气。
  我这是……在哪?
  我真的在节目组定的农家乐里面吗?如果是的话,那节目组的人呢?燕哥呢?
  如果只有他一个人的话,那么就算他跑,又能跑到哪里去呢?
  安南原无法抗拒的从心底里生出绝望来,忽然想要就这样放弃所有的反抗,束手就擒说不定还会幸福点。
  他看着周围围上来,向他伸出惨白指骨的骷髅,惨然一笑。
  他这是……要交待在这里了吗?
  就在安南原垂头丧气的垮下肩膀,仿佛整个人的精气神都被抽空了的时候,却忽然听到了一声坚定沉稳的脚步声。
  来人似乎并不慌张,即便在骷髅聚集的院落里,来人的脚步依旧缓慢而有力,仿佛信步闲庭。
  安南原耳朵动了动,有人!
  他原本都因为已经放弃了而黯淡下去的眼睛,重新“噌!”的亮了起来,抬起头惊喜的向那边看去:“燕哥!你……”
  然后,呼喊声卡在喉咙里,原本得救的喜悦变成了疑惑。
  来人并非安南原想象中的燕时洵,而是另一名身材高大的男人。
  男人穿着一身合体的修身常服,将他本身就极好的身材毫不加掩饰的勾勒出来,漂亮的线条下隐藏着强大的力量感。
  在听到安南原的声音后,男人冷漠的侧过首,狭长的眼眸居高临下的看向安南原,俊美的容颜冷峻没有一丝温度。
  在与男人对视上的一瞬间,安南原不自觉打了个寒颤,感觉自己好像置身冰窖里。
  明明男人的容颜俊美,身材也远比安南原见过的那些顶级男模还要优秀。如果是寻常时候看到这忽然出现的男人,他本应该出于职业敏锐度的赞叹着男人的俊美,甚至会想这会不会是哪家的明星,职业习惯性的在思考以男人的外貌条件甚至可以成为整个娱乐圈的顶流。
  但是莫名的,安南原生不出半点这种想法。
  男人明明并没有生气,却不怒自威,本身冰冷强悍的气场在院落里席卷开来,更威严的气势压下了他容貌上的优势。使得人在见到他的第一眼,只想要颤抖着叩拜,将自己一生的善恶和盘托出,痛哭着等待一个审判的最终结果。
  哪里还有心思思考容颜俊美与否?
  安南原能够感觉到,自己的魂魄在身体里颤抖着,催促着自己张口,将自己的一生悉数道来——哪怕是最微小的恶,都不能放过。
  但与安南原有同样感觉的,还有周围的那些骸骨。
  它们颤抖着,将头颅深深的低垂了下去,像是自觉自己丑陋的魂魄不配注视向来人,甚至与来人身处同一空间,都是对他的冒犯。
  骸骨的骨节不住相撞发出细碎的声音,惶恐的一步一步往后退,想要拼命远离来人。
  “你……”安南原有些迟疑:“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总觉得我应该见过你,但就是怎么都想不起来了。”
  “安南原。”邺澧的薄唇间,没有一丝感情的念出安南原的名字,像是身处于高高的审判台,审讯高台之下跪着的囚犯。
  无论高贵低贱与否,在他眼前,都不过是一视同仁的魂魄,接受审判,偿还因果。
  安南原一哆嗦,感觉这一声之下,就像是自己的脑子被放在钟罩里,在猛地一敲钟后感觉自己的脑子从里到外都“嗡!”的一声,瞬间通畅了起来。
  他抖了一下,觉得自己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调皮时,面对教导主任的恐惧。
  “你在这里干什么。”邺澧语气漠然的问道:“为何要与死者在一起,你的时间,还没有到。”
  “什么……"安南原茫然抬头,听不明白这个令人感到眼熟之人的话。
  但是他看到,就在他周围,那些之前来紧追他而来的骷髅们,竟然都仿佛看到了什么令它们恐惧敬畏的存在一样,在仓皇逃窜,甚至不断有骨头被其他骷髅在慌乱中撞掉,落在地面上又被后面的骷髅踩碎或绊倒。
  整个场面混乱无比。
  安南原惊愕,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而邺澧的目光,则缓缓转向那些骷髅。
  他斜飞的长眉厌恶的皱起,鬓边几道黑色纹路令他看起来更为阴沉危险,不可冒犯。
  “有罪的魂魄,竟敢出现在我面前。”邺澧的声音很冷,像是深埋于万米之下地层深处的阴河,带着森森寒意。
  话音落下的那一瞬间,所有奔逃的骷髅就仿佛被冻结住了一样,所有的动作停止,甚至有不少还维持着抬手迈腿的姿势。
  下一刻,所有的骷髅都从下至上瞬间化为齑粉。
  消失得无声无息,连一声哀嚎和一次挣扎都没能来得及反应。
  安南原眼睁睁的看着这一幕发生,觉得事情已经魔幻到超出他的理解范畴了,脑子变成了一团浆糊。
  那些白色的齑粉飘散在空气中,洋洋洒洒的落在地面上,瞬间就被忽然浮现出的浓重黑雾吞没,变得无影无踪。
  院落里安静而干净。
  就像是那些令安南原几乎绝望的骷髅,从来不曾存在一样。
  只有站在安南原远处前方的那名高大男人,还提醒着安南原,这些不是他的想象。
  安南原愕然:“你……”
  邺澧没有再分给安南原一个眼神,缓缓转身便准备踱步离去。
  “这位先生您稍等一下!”
  安南原赶紧想要追过去:“虽然不知道您叫什么,也不知道到底是在哪见过您,但我很肯定我觉得您很面熟。既然您今晚救了我一次,虽然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但请给我一个感谢您的机会!”
  邺澧没有停下脚步,他的长腿一迈,就仿佛缩地成寸。
  明明农家乐的院落就这么大,邺澧和安南原之间的距离也并不漫长,但安南原就是觉得不管自己怎么跑,都无法靠近那人分毫,甚至距离越拉越大。
  就像是,他们原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他没有资格与那男人产生交集。
  “感谢时洵吧。”邺澧冷漠得像是冰块一样的声,从前面飘来。
  时洵……?
  燕时洵?
  安南原惊愕,脚步也顿了下来。
  燕哥?所以说这人是燕哥的朋友吗?
  可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那些骷髅,还有节目组的人都去哪里了?甚至原本应该放在院子里的直播设备也消失不见了。
  这是……
  安南原胡乱的想着,就回头想要再看向刚刚那些骷髅出现过的地方,想要借助些什么来告诉自己这不是他的幻觉。
  但是就在他转头的那一瞬间,却直接得眼前一黑。
  就像是在沉睡的半梦半醒之间,意识还没有完全消失。所有潜意识都化作黑沉的河水,而魂魄独自驾舟于河水之上,将意识向更深处划去。
  却突然之间魂魄震动,河水波荡打翻独舟,坠入黑沉的河中。
  于是意识猛然惊醒,回到现实。
  当眼前的黑色慢慢散去时,安南原只觉得自己的视野里还残留着斑斓的黑色色块,像是像素格子一样,游戏在重新载入中。
  他甩了甩头,闭了眼又重新看去时,这才看清楚自己竟然站在自己的房间门外。
  安南原:“?”
  他记得他应该在院子里,还遇到了很多骷髅,燕哥和节目组的人都不在,是个令他觉得眼熟但就是想不出来在哪见过的男人救了他,好像还把那些骷髅变成了粉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