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319)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要说最近最大的新闻,那一定是医生被伤后不治身亡的那件事了。
  就连不少平时不看新闻的观众们,都在短视频或社交平台上刷到过,也都义愤填膺的发表过自己的看法。
  娱乐版块新闻出了一件很大的事情,娱记违法追踪最后导致女团成员车祸死亡的事情,终于在前几天被爆了出来。
  还是肇事娱记自己说出来的。
  在一个清晨,他就像是疯了一样从躲避的家里冲上街道,衣衫不整浑身都是伤,抓着路过的行人就歇斯底里的喊说自己要自首,说是他害死了迟小爱,现在迟小爱回来报仇了。
  路人还以为他是个精神不好的疯子,但是娱记冲上街道大喊着要人帮他报警救救他,否则迟小爱会杀了他。
  等官方的人抵达时,娱记抓着对方的制服几乎像抓住了救命稻草,疯狂痛哭着说给他一个痛快,他不想再经历被鬼半夜找上门的事情了。
  因为娱记为了自救而知无不言的配合,官方的人很快就找到了娱记那天晚上开的车的行车记录仪,还有他拍下来的那些照片,铁证如山。
  女团的粉丝们很是错愕,一开始她们还以为那是意外,没想到竟然真的是人为。
  她们愤怒了。
  一部分不理智的粉丝更是连着娱记这个行业都恨上了,强烈要求彻查整个行业,看看是不是其他娱记也做过类似的事情。
  如果只是几个人,影响力肯定不被娱乐媒体放在眼里。
  但是他们不知道的是,迟小爱的事情,从头到尾都是宋辞在跟进。
  溺爱弟弟的宋辞哥哥给了他全方位的支持,再加上追查迟小爱的事情对公司也有好处。
  宋家有好几家大型娱乐公司,旗下大小艺人近千人,这次为了女团的事情挺身而出,态度强硬的要求彻查到底,也会被其他艺人和粉丝看在眼里,认为他们是一家有人情味又负责任的公司。
  何乐而不为?
  所以,在宋家的支持下,娱乐媒体整个大地震,为了一个不被狗仔看在眼里的小小出道新人,将整个行业搅得天翻地覆。
  ——虽然宋家也趁机在里面拔了自己多年竞争对手的好几颗牙,让对方恨得牙缝直痒痒。
  粉丝不知道这件事,他们只是感动于女团所属公司的负责任,同公司其他艺人也都感动于公司的维护。
  人生头一次主导着做好一件事的宋辞,美滋滋的回去和燕时洵复命了,一脸骄傲的样子简直像一只高傲仰起头求默默的波斯猫。
  就连最近几天一直情绪不高的燕时洵,都被逗笑了,伸手揉乱了宋辞顺滑的头毛又帮他理顺好,得到了宋辞一个得意又高兴的眼神。
  燕时洵几乎能看到宋辞身后,毛茸茸白蓬蓬摇来摇去的猫尾巴了。
  而旁边的邺澧,看向宋辞的目光几乎是死亡视线。
  宋辞猫一样警惕的躲在了燕时洵身后,看向邺澧的目光充满了畏惧。
  作为宋家的小少爷,宋辞见过不少权贵,其中有一些国际大鳄跺跺脚就能引发金融地震,但是从来没有一个人,能像邺澧这样让他害怕。
  那是已经与任何外物无关,像是唯恐失去金钱地位的成年人情绪了。
  只与生死有关。
  这个高大的男人,如果他生气的话……会死。
  天地无救。
  燕时洵完全感受不到宋辞对于邺澧的畏惧情绪,他挑了挑眉向邺澧问道:“恐吓一个孩子?”
  宋辞攥着燕时洵的病号服,不高兴的反驳道:“我不是孩子了,我成年了。”
  燕时洵假笑:“闭嘴,不然把你扔到前面。”
  宋辞默默闭了嘴。
  邺澧:“………”
  太离谱了,他的驱鬼者,竟然为了保护一个猫崽子而和他站在对立面。
  ——那些娱记如果知道,导致这所有事情的最源头,是那个肇事娱记想要引导有关燕时洵的不利舆论,结果被燕时洵看透了一切,直接甩出了宋辞这张牌,他们估计哭的心都有了,恨不得穿越回节目组落地滨海机场的那一天,捂住那个肇事娱记的嘴把他带走。
  但是娱记并不知道。
  一向操纵舆论的人,被舆论吞噬。
  愤怒的粉丝们冲过来,娱乐媒体们只能胆颤心惊的试图挽回些许名声,不要被网络官方盯上。
  正好此时滨海市爆出一起杀医案,根据官方的消息,一死六伤。
  死亡的那位医生是滨海市医学论坛的新星,论文曾刊登在国际权威医学杂志《柳叶刀》上。
  然而却在一个深秋的夜里,为了从一个无业游民手里保护他的老师和师兄弟们,身中二十六刀,抢救无效,死在了手术室里。
  其余六人也均有不同程度的轻重伤,皆是滨海市有名的好医生。其中,只有被保护的老师受的伤最轻,手臂被刀擦伤化了条长口子。
  案件没什么疑点,事发的医院周围都是摄像头,行凶者也被立刻抓获,官方很快就出了通告。
  急于洗白形象的娱乐媒体们立刻发布了这则新闻,一副愤愤模样的为那位死去的医生追讨公道。
  有了媒体们的参与,事情很快发酵,无论是社交平台还是短视频平台,到处都能看到这则新闻,不到一天时间里,几乎没有人不知道这件事。
  只是很多人并没有详细看过警方公告,也不知道这件事就发生在节目组嘉宾们入住的医院。
  “燕哥和那位死亡的医生,好像还在住院的时候交上了朋友,毕竟燕哥是那么有意思的人嘛。”
  安南原叹了口气,在直播前道:“所以那位医生死之后,燕哥的情绪一直不太高,所以我都不太敢和燕哥说起有关网络上的这些事情。尤其现在到处都是这新闻,我怕燕哥看了触景伤感。”
  观众们没想到竟然还有这种事,不由有些心疼。
  [没想到那位医生还是燕哥认识的人,世界太小了。我本来只是当个新闻看的,虽然有些唏嘘,但也没放在心里,毕竟我又不认识那医生,一直健健康康也没进过医院所以共情不了。但是现在想象一下燕哥看到认识的人死亡……我的天,这也太难受了。]
  [生命太脆弱了,昨天还和你打招呼的人,明天可能已经躺在太平间了,唉。]
  [听说那位老师已经请了长假了,他的学生们为了保护他全受了伤,甚至一个不治身亡,这对一个好老师而言实在是太折磨了。]
  [怎么会这样……我虽然喜欢燕哥,但我是单纯的颜控,一直觉得说鬼鬼神神的那人都脑子有病,世上怎么可能有鬼,那也太蠢了。但是我现在忽然真心希望世界上有鬼了,不舍得那位医生离开。]
  [我们这些看客都觉得生气,更何况燕哥了,之前在节目里,燕哥就一直表现得很重情义啊,哪怕是个陌生人他也愿意帮忙,更何况是认识的朋友了。唉,鼻子好酸,想抱住燕哥安慰他。]
  [虽然我也想……但是想了想燕哥的肌肉,我默默的退了,嘤。燕哥一拳下来我人就没了,燕哥好像不太喜欢别人靠他太近,之前导演抱着他手臂都被他嫌弃推开了,我要是冲上去说“燕哥没事的我们不哭摸摸头”,大概会被燕哥当成变态打死吧……?]
  [噗,别家偶像都担心粉丝和狗仔伤害燕哥,只有燕麦家,根本惹不起。燕麦:打不过打不过。]
  [笑死,不愧是娱乐圈泥石流啊,燕麦。]
  安南原也被弹幕逗笑了,但是笑着笑着,他的脸上也带上了伤感,叹了口气,担忧的看向阳台外。
  不知道,燕哥的情绪现在怎么样了……
  不过,还有一件事,是嘉宾们和粉丝们都不知道的。
  ——在那个中年行凶者被带走之前,燕时洵拨通了滨海市安全部长杨滨生的电话。
  杨滨生本来打算从家子坟村回来后就辞职,但却被燕时洵一句“你是个好人,心怀愧疚,反而会让你能做更多匹配得上这个位置的事情,帮助更多的人。”劝住了。
  因为年轻时的疏忽而导致了江嫣然被拐卖死亡的事,杨滨生这么多年来都满心愧疚,而燕时洵帮助江嫣然前往投胎,也一举连根拔起了经营百年的杨氏宗族,罪恶终于画上了句号,这让杨滨生很感激燕时洵。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