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153)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跟随着镜头,观众们就像是置身其中,身临其境的在野狼峰露营,因为趣事而笑得止不住连眼泪都出来了,也因为他们彼此之间的友情而感动,在听到燕时洵和官方的工作人员介绍野狼峰如今一片荒芜的原因时,也感慨着要保护自然,植树造林。
  他们更因为野狼峰夜里绚烂璀璨的星星而震撼,在那一刻,胸臆开阔,如窥见天地。
  等野狼峰的全部行程结束了之后,因为这几天燕时洵带着嘉宾们身体力行的在野狼峰上种树,也因为官方人员的科普,节目通过直播形成了良好的正反馈。
  在节目播出的这一段时间里,各地报名参加自然组织志愿者的数量猛增,很多人都自发的跟随公益组织去种树和救助山里的小动物。也有不少人选择在网上捐款种树,想要尽自己的力量让自然多一抹绿色。
  而团建是去种树的燕麦们,更是得到了好几个城市官方环保部门的点名表扬。
  收到了表扬奖状的燕麦们又惊又喜,没想到自己竟然能体验到追星得奖状的感觉。虽然她们已经过了会为奖状开心的年龄,但也不由得美滋滋的各自在#燕麦#的标签下晒出了自己的奖状,引来很多燕麦们和路人的惊呼。
  不少错过了团建的燕麦们暗自下定决心,下次一定要找时间去种树,像燕哥那样保护自然。
  因为规山事件和野狼峰事件,节目引起了官方的注意,官方一直在暗中观察着燕时洵,在看到他竟然无形间影响了几百万人保护自然,自己也身体力行去恢复野狼峰的环境时,不由得很是惊讶。
  但这件事并没有作假或是作秀,完全是实打实的。各个城市官方环保部门和保护自然组织发出的表扬公告和倡导,也证明了这件事的真实性。
  而因为这段时间燕时洵和他的粉丝们的所作所为,燕时洵的路人感官也非常好。不少本来不支持家里孩子追星的父母,在听到孩子喜欢的是燕时洵的时候,也没有说什么。
  他们在社交平台和新闻频道都看到了的,这个叫燕时洵的偶像在领着他的粉丝们做好事,变成更好的人,他们觉得很放心。
  一时间,燕时洵的路人缘几乎成为了娱乐圈里最好的。
  原本对燕时洵还持有着怀疑态度,还在对他的观察期的官方,在此之后对于燕时洵的感官也不由好了不少,先入为主的认为燕时洵是一个足够优秀可靠的人。
  在看到负责灵异事件的部门负责人拿上来的申请书,请求让“心动环游九十九天”这档节目继续播出下去时,官方没太犹豫,就决定放行。
  有力量却不滥用,有影响力却很克制。
  如果是燕时洵去解决官方一直积压的危险事件的话,他们并不担心燕时洵会借此给观众带去不好的影响。
  接到过审通知的时候,张无病晕乎乎的,没想到这么大的一块饼竟然砸到了自己头上,还傻乎乎的反复向官方负责人追问,想要确定这不是在骗他。
  “之前野狼峰直播时试行的官方科普行动很成功,燕先生带来的正面影响在被官方看在眼里。我们做了统计,这段时间以来,公益行为直线上升,并且很多志愿者和捐赠者的名单,都与燕先生的粉丝名单重合,或者订阅了这档节目。”
  “这样一来,让节目通过审核继续播出,按照海云观李道长的建议,让节目有缘分的话可以顺带着去解决那些积压了多年的危险事件,我们这么做,利远大于弊,又为何拒绝?”
  官方负责人在向张无病解释完之后,笑着转头看向燕时洵,向他微微点头致意:“您在野狼峰所做的一切,我都看在眼里,谢谢您将野狼峰放在心上,帮助它恢复生态。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野狼峰会重新变成二十年前富饶美丽的模样。”
  燕时洵却一侧身,避开了官方负责人的礼节,不准备接受对方的感谢。
  “不是我在帮野狼峰,是野狼峰的山神自己在帮助野狼峰。”
  “好歹也接下了山神的委托,答应她要帮野狼峰重获生机,怎么可以食言。再说。”
  燕时洵锋利的眼眸里,浮现出一丝笑意:“山神曾把她的力量和神名暂时借给我,我也算是短暂的当了几小时山神,自然应该做些什么符合山神身份的事情,才算是还上了因果。”
  功成而弗居。
  官方负责人有些惊讶,但随即重新笑了出来,对燕时洵的印象更好了。
  这一期节目结束后,嘉宾们恋恋不舍的相互告别,像是好不容易聚在一起从工作中放松出来的老朋友们,又重新面临着离别。
  “放心,只要大家没有被末位淘汰,你们又没有主动退出节目,下期节目我们就还能再见面。”
  安南原笑着,冲嘉宾们快速眨了眨单侧的眼睛:“不过我觉得,现在站在这里的所有人应该都不会被末位淘汰。毕竟,我们还有一个安东尼垫底呢。”
  说罢,他竖起一根手指在唇前做出“不要说”的手势,快来的向大家分享了安东尼身体垮掉又被公司放弃之后的凄惨处境,听得其他本就对安东尼一肚子气没什么好印象的嘉宾们,顿时十分舒爽。
  “谁让他和那些老鼠一伙来伤害我们,活该,呸。”白霜愤愤的骂了一句,随即恢复了开朗的模样。
  众人相视一笑,相约下期节目再见。
  而旁边的燕时洵:“……我觉得我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为什么对他而言,末位淘汰就这么难?
  安南原注意到了燕时洵的反应,憋笑憋到脸通红:“燕哥,你提什么要求都行,只有这个,你的粉丝们绝对不会满足你的。别想了。”
  燕时洵眼神死,默默看向安南原。
  ——还不是你这个罪魁祸首,没事在社交平台上发什么动态,还提到我。
  安南原不好意思的咳了一声,然后转身就发了条动态。
  @安南原:身为燕麦,我已经做好了为燕哥的人气投票出一份力的准备了。让投票来得更猛烈些吧!
  其他燕麦们纷纷摇旗呐喊,在节目的人气投票入口开放的第一时间,就冲了进去,为了一个投票杀红了眼。
  要是不知道的人看到,还会以为这是在做多激情澎湃的事情呢。
  很快,当结果出来之后,人气投票的最末一位,果然是安东尼。
  燕时洵的期待,落空了。
  张无病在直播前兴奋的拍着大腿:“燕哥!燕哥快来看啊,你的人气投票排名第二!要不是燕哥你没开社交账号在粉丝数量的因素上完全不占优势,你就是第一啊!”
  “足足有三千多万张投票数,燕哥你快看,这么多人喜欢你!”张无病很激动:“我就说过,燕哥这么厉害的人迟早会被更多的人发现!”
  燕时洵不带一丝温度的假笑:“能改成首位淘汰吗?”
  张无病迟疑:“呃……那这三千多万人怕不是要冲过来揍我了。”
  “燕哥,你忍心看到你亲爱的病病被揍成饼饼吗QAQ?”
  燕时洵冷漠脸:“忍心。”
  “!!!”
  而因为被拿走了所有阳气而身体彻底垮了的安东尼,不得不躺在家里养病。
  他在看到屏幕里张无病的兴奋和弹幕上粉丝们的恭喜开心时,憔悴枯槁的面容扭曲了起来,显得越发狰狞。
  从醒来之后,他就发现自己失去了所经营的一切,连公司都已经放弃了他,还要求他给燕时洵赔礼道歉,说如果燕时洵不原谅他,他一辈子都别想再在娱乐圈里混。
  安东尼打遍了所有电话,之前愿意捧他的人,现在却要么避他如蛇蝎,要么就用和垃圾说话的口吻不耐烦的敷衍他。
  安东尼最在乎两样东西,一个是自己的脸,一个是自己的名气地位。
  结果现在,他什么都没得到,原本以为许愿就能得到的一切都变成了一场空。
  安东尼烦躁的关了直播,不想再看到燕时洵的那张脸。
  如今他毁了容,燕时洵却还是那张就算放在娱乐圈里也是顶级的脸,还有那么多粉丝。他看到燕时洵的脸都觉得燕时洵在嘲讽他,拥有着他想要却得不到的一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