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53)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片刻后,就在救援队长等得满心焦急又不敢问的时候,一通电话却忽然打进了他的手机上。
  “是,是救援队吗?”电话那边,一个中年男人快要吓哭了的声音传来:“我是在规山上开度假别墅的那个啊,就,就你们之前来找过我了解情况的。我要报警,我要报警呜呜……”
  “?”
  救援队长下意识看了眼那边还在闭目养神的燕时洵,一边心惊道没那么巧吧,一边耐心的问道:“是的,我记得你。请问是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助呢?”
  “有鬼,有鬼啊!!”
  中年男人吓得极惨:“有好几个血呼啦的鬼突然出现在我这别墅酒店里了啊!真就是瞬间出现的,‘啪!’的一下就掉在了这。你们快来,你们快来啊!!!”
  不等救援队长回答那位求助的中年男人,原本坐在大石头上闭目养神的燕时洵,就已经微微睁开了那双纯黑如墨的狭长眼眸,从容起身,拍了拍自己裤子上的灰尘。
  “走吧,去真正的规山别墅。”
  燕时洵似笑非笑的瞥了眼旁边的张无病:“去看看你本来应该订下的别墅,到底长什么样吧。”
  ……
  因为怕再出现问题,在伤员不好贸然搬动下山的情况下,救援队选择了带着处理好伤势的节目组众人一起上山,去往山上那座高级度假别墅酒店。
  打了电话的老板看来是真的被吓得够呛,连别墅都不敢待了。他搓着双手不断在别墅大门前来回走动,一副焦急害怕得不行的模样。
  远远看到一行人走过来,还没到近前,那中年老板就已眼前“噌!”的一亮,一路小跑着迎了过来。
  “燕大师,燕大师您也来了?太好了!有您在我就放心多了。”
  救援队长刚伸出手向那中年老板,想要安慰他不要着急慢慢说,就见中年老板一溜烟从自己身边跑过去,直接冲着落后几步的燕时洵去了。
  “从有人来问我旅游综艺节目组有没有在我这订酒店,我就上网把这节目的直播录屏全看了,本来是好奇究竟是个什么节目,没想到那直播里的别墅和我这度假酒店长得简直一样啊!我刚接手过来没翻修的时候,别墅就长那个样子。”
  “诶呦呦,那别墅里的鬼可把我吓坏了,我坐在我这别墅酒店里都觉得瘆得慌,总觉得我身后也站个鬼,隔几秒就往后看一眼,隔几秒就往旁边看一圈,风吹个玻璃我都觉得有鬼。就和我也在节目组直播现场一样,这代入感实在是太折磨人了。”
  中年老板冲过去就想握住燕时洵的手,却被燕时洵敏捷退后两步避开了。中年老板也不在意,直接向燕时洵神色激动的说个不停,竹筒倒豆子的把前因后果全说了出来,看起来是真的被吓得不轻。
  “我本来以为这就差不多了,没想到就刚刚!我给你们打电话之前,真的是“啪!”的一下,好几个血糊糊的人就出现在了我那酒店里,有几个是掉在了地上,还有个女的是突然出现在一楼的员工休息室,把酒店员工也吓得不行。燕大师,救援队的各位,赶快帮我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听中年老板的描述,和节目组失踪的那几个重伤号一致,尤其是柳依依。
  救援队长神情一肃,赶快带着人冲进了酒店。
  果不其然,就是柳依依他们。
  救援队长:“不行,这个伤口又崩开了,应该是受到过三次伤害。这个太重了,比之前在直播里看到的情况要糟糕,我们手边的急救设备恐怕不够,需要联系上面赶紧派直升机过来。”
  旁边几个救援队员立刻联络,向官方汇报救援情况的同时请求支援。
  而另一部分之前与救援队走散的队员和几名道长,也终于联系上了,他们约定赶来酒店,统一将这里作为暂时的急救营地。
  不过因为这档综艺节目的关注度实在是太高,本来就因为刺激危险的画面而引起了讨论,失去直播信号的这大半天,更把这档节目的热度推向顶峰。
  不论是视频平台还是社交平台,都有实时几百万人守在已经黑屏了数小时的节目直播前,也在焦急等待着官方的救援进展通报,祈祷着每个人都能平安。
  考虑到社会影响,官方在与救援队确认了目前全部人员存活,只有一名女性重伤患但也会被直升机紧急运走治疗后,又向海云观的道长电话确认了不会有鬼怪等东西再出现,讨论片刻还是同意了让节目组恢复直播,向一直焦急等待消息的观众们报平安。
  有时越是遮掩,越会引起怀疑和阴谋论。倒不如直接大大方方的将一切直播给众人看,让他们用自己的眼睛去确认,人会对自己愿意相信的东西深信不疑。
  这是平息讨论和话题的最快方法。
  本来以为出了这么严重的事故,自己的旅游综艺节目肯定是要凉了的张无病,正垂头丧气的窝在酒店大厅的角落里自闭,就被救援队长拽了出来。
  张无病:“?”
  手里突然被塞了个电话的张无病一脸懵逼,连着他脸上已经干涸了的泪痕,看上去一脸傻样。
  当他听到电话那边滨海市官方的决定,和节目组还有直播权限时,简直高兴得合不拢嘴,连话都说不利索了。
  将酒店内的一切都默不作声看在眼里的燕时洵,看着这小傻子这副模样,翻了个白眼:这是狗子成精了吗?就差看到后面摇得嗖嗖嗖和螺旋桨一样的尾巴了。
  不过这也让燕时洵再一次深刻意识到,这档旅游综艺对于张无病的重要性。
  这个因为体质问题而从出生起就招脏东西、活得艰难又被长辈的爱保护得很好的富三代小傻子,是真的很认真的想把这档综艺节目做起来。
  那边张无病笑得灿烂,连牙龈都露出来了。
  燕时洵则收回了目光,避开那边几个刚刚走失才重聚在酒店的海云观道长,走到了客厅一角的沙发上坐下。
  医疗有专业的医疗人员,下山有救援队,对外解释有官方,要是再遇到鬼怪则有海云观的道长们在这。
  有专门的人接手,燕时洵也就乐得轻松不管事。
  反正他和张无病的委托约定也算是完成了,后面的不算是他的工作内容。
  然而,还没等打算小睡一会的燕时洵闭上眼睛,就感知到一人迅速靠近他,在他身前投下一片阴影。
  燕时洵戒备睁眼,目如厉电迅速看去。
  ——就见张无病正笑得合不拢嘴,把直播镜头对准着他。
  他这次看清了,张无病身后真的就差有条嗖嗖嗖摇摆的尾巴了,和傻乐的狗子没什么两样。
  “……”
  燕时洵面无表情的抬起头。
  当着已经打开了的直播镜头他不好说什么,只用那双黑沉沉危险的眼眸没有温度的看向张无病,无声向他询问。
  还沉浸在节目可以继续播出的喜悦中的张无病,没有察觉到燕时洵的坏心情。
  他还笑得傻里傻气的,将平板放进了燕时洵手里,然后动作迅速的组装摆好了简易些的直播设备,将镜头调到正对准燕时洵的角度。
  “燕哥,‘心动环游九十九天’的观众们都很关心我们的安危,不过现在大家都又累又饿,状态不好,就先麻烦燕哥你向观众们报个平安吧。”
  张无病站在镜头后面,比比划划的向燕时洵示意注意直播内容积极健康向上,不能让好不容易拿回来的节目,又因为违规内容而下架。
  要是节目出了什么问题,他就,他就抱着燕时洵大腿哭!
  说完之后,张无病就特别信任他燕哥的把直播设备留在了这里,一溜烟的跑过去处理和救援队的对接了。
  只留下燕时洵一个人,黑着脸和直播镜头无声对视。
  气压低得连那边的道长都奇怪的四处张望,嘟囔着:“奇怪,总觉得哪往这吹冷风呢?也没看见鬼啊。”
  听觉敏锐的燕时洵:“……”
  你看我像鬼吗。
  但燕时洵低气压,并不能影响直播前观众们的激动和兴奋。
  经过了数小时的焦急等待后,关注着这档旅游综艺节目组众人安危的观众们,终于等来了滨海市官方发布的通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