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446)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固定着座椅的车厢底部,现在是竖起来的。
  看来,车子应该真的像自己印象中那样翻车了。
  赵真心中一惊,赶紧就起身想要离开座位,去看看其他人都怎么样了。
  他刚刚努力找了半天,但只看到车里有他一个人的身影,其他人都不知道去哪里了!
  但因为他之前是坐在墙壁上,一时间思维没有转换过来,贸然起身的后果,就是重重的从座位上摔在了地面上。
  赵真闷哼了一声,疼得大脑有片刻空白,脑海中嗡嗡作响,腰摔得像是被腰斩了一样疼,连他的表情都扭曲狰狞了一瞬间。
  本来之前拍戏时过于拼命,吊威亚和动作戏就让他腰伤严重,这么一摔,简直要了他命了。
  有那么一刻,他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已经两截了。
  赵真苦中作乐的想着,趴在地面上等着疼痛过去。
  与此同时,观众们只觉得赵真的分屏黑了有两分钟,然后才重新亮了起来。
  刚一恢复直播,所有焦急等在分屏前的观众,就发现赵真此时摔倒在地面上,情况看起来算不上好。
  一些观众担心得不行:[天啊!赵真看起来情况不容乐观啊,他没事吧?]
  [车祸也太严重了……赵真不会是受伤了吧?别是铁片铁棍之类的扎进肉里了,好担心。]
  [放心!刚才我就已经联系官方热线了,接线员小姐姐说救援队已经到那里了,让我们别担心。]
  [啊?车祸不是才发生吗?为什么能做到两分钟就赶到啊,我迷茫了。]
  [可能道长会御剑飞行吧(bushi),可能是官方早就有准备了吧,毕竟这节目可太刺激了,比我看过的动作电影都带劲。]
  但也有观众很快发现了不对劲:[等等!赵真在车里?那为什么刚刚燕哥进车里的时候,没有发现赵真?]
  在第一个人提醒之后,越来越多的观众顺着这条思路,发现了不对劲。
  [对哦,赵真就在车里啊,但是刚才燕哥分屏里,大家都亲眼看见的没有人啊……我鸡皮疙瘩起来了,好怕我家也有看不到的人……]
  [艹!求别说!孩子现在一个人在教室里还没走,一会我不敢出教学楼了。啊啊啊我要怎么穿过校园回寝室啊!]
  [等下……我想起了另外那个人,就,就刚才在主屏里,有个脸上全是刀伤的,你们有印象吗?他的坐姿,好像和赵真是一样的啊!都是坐在墙上的。]
  立刻有人惊恐的反应了过来:[卧槽,那赵真还活着吗!!!]
  [那绝对不是正常人能够坐的角度吧!我刚才试图上墙,直接被我妈一把薅了下来,说我两天不打上房揭瓦……这是个悲伤的故事。]
  [不用怀疑!正常人做不到!]
  [所以……那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观众们面面相觑,都一头雾水。
  而被众人担心着的赵真,已经完全忘了分屏的事情,还在静静等待疼痛褪去。
  他刚刚因为疼痛而模糊的视野,重新清晰起来。
  在这个刁钻的角度,赵真忽然看到了一段藕白的手指,上面还带着一枚奢侈品装饰戒指。
  宋辞!
  赵真一惊,顿时也顾不上自己疼得要死的老腰了,赶紧从地上爬起来,不顾形象的就往另一边座椅的方向去。
  随着赵真的动作,原本搭在座椅上的毛毯掉下来,也露出了之前被毛毯盖住的人。
  正是宋辞。
  但小少爷现在的状况,可说不上好。
  他被卡在了一个堪称刁钻的角度里,在座椅和车身的缝隙中,他纤弱的身体严实合缝的卡在那细细的一条里。
  更要命的是,宋辞的脖子卡在座椅固定在车厢地面的金属杆中,稍微动一下,就会被勒住。
  赵真趴在旁边看了好半天,手足无措的犯了难。
  这种狭小的空间,要不是宋辞少爷脾气总是挑食又不锻炼,搞得他自己身形单薄,恐怕宋辞就不是恰好卡在了里面,而是被切成几段了。
  在后怕之余,赵真却也想把宋辞拽出来,却又无从下手。
  进去的时候容易,出来的时候可难了。
  尤其是他还要考虑不能给宋辞造成二次创伤,生怕自己动作不对,就把宋辞哪里拉得刮到金属上受伤。
  到时候小少爷又要发脾气了。
  赵真环视了一圈,发现车里竟然只有自己和这个被卡在缝隙里的小少爷,心中也不免焦急起来。
  他记得,是情急之下接住了小少爷,其他人因为离得远或是不在视野里,所以他完全没有注意到其他人的情况。
  现在那些人又都不在,让他不免对此有了可怕的猜测。
  但是燕时洵也不在车里的情况,倒是让他勉强按下担忧。
  说不定燕哥和其他人在一起呢?
  有燕哥在,其他人就不会有事。
  赵真定了定神,终于从缝隙障碍物的分布里,大致确定好了对宋辞施救的方案,然后强制自己冷静的伸手,一手托着宋辞的头,小心翼翼的不让他磕到脑袋,另一手将他从缝隙里一点点挪动出来。
  这是个很精细的活计,几分钟才挪了一点,赵真却已经满头热汗。
  而就在此时,意外发生了。
  因为紧张,赵真的手掌温度很高,他与宋辞皮肤相接的地方,就成为了深秋夜风里,宋辞被冻得冰凉身躯唯一能获得的温暖源。
  宋辞发出了一声呓语,然后慢慢恢复了意识,睁开了眼睛。
  赵真当时汗就下来了。
  “别动!”
  赵真低喝了一声,紧紧盯着卡在宋辞脖子旁边的金属杆。
  因为撞击,金属杆多有缺损,上面不规则的边缘锋利危险,只要轻轻擦过都会被割破皮肤。
  更何况宋辞在这个小缝里,能够任由赵真活动的空间,可绝对算不上大。稍有不慎,金属边缘就会割开宋辞纤细的脖颈。
  宋辞刚一睁开眼睛,还没有反应过来出了什么事情,就被赵真劈头盖脸的喝了一声,顿时就不高兴了,小少爷脾气怒从心起。
  “你说什么?赵真你竟敢凶我!”
  小少爷一说话,脖颈上的肌肤向外扩张了一些,顿时就擦到了一条血痕。
  赵真瞳孔紧缩,手指颤抖了一下。
  脖子上火辣辣的疼。
  宋辞的神智因为这份疼痛而清醒了不少,然后也慢了半拍,意识到自己这个视角好像不太对。
  他发现自己的视野上方被皮质座椅遮得严实,鼻尖也是铁锈混合着皮革的味道,又因为自己脖子上的伤,一丝血腥味溢了出来。繁杂的味道混合在一起,难闻到冲头,让宋辞好一顿嫌弃。
  但他总归是意识到了自己目前处境的不妙。
  而从赵真的动作来看,他好像是在救自己。
  于是宋辞抿了抿唇,乖乖的不说话了。
  有了宋辞的配合,赵真在花费了一番功夫之后,终于把宋辞安全的从窄缝里移了出来。
  宋辞手臂撑着身体坐在地面上,身体像是刚被大车碾过一样,抖得根本使不上力。
  他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脖子,白皙的手指上染上一抹鲜血。
  赵真无奈摇头:“所以都告诉你了,别动啊。”
  宋辞等被拽出来之后,才完整的看到自己刚刚所卡在的窄缝有多凶险,稍有不慎,可能就血溅当场。
  他心有余悸,心中也感激赵真救自己。
  但是宋辞刚要出口道谢,却听赵真这么说他,顿时就不高兴了。
  于是,原本要出口的感谢,就变成了不满:“我那不是刚醒吗?搞不清情况不是正常的?你不会提醒我吗,长了嘴只会用来吃饭?”
  宋辞没什么杀伤力的瞪了赵真一眼,向他伸出了手:“还不扶我起来?看不见我自己起不来吗?”
  赵真:“……”
  他没有和小少爷一般见识,只是任劳任怨的弯下身,一把将宋辞从地面上拽了起来。
  宋辞腿软得和面条差不多,即便有人借力也踉跄了几步,脚下不受控制的从旁边的杂物踩过。
  “噗呲!”
  一声气球被捏爆的声音,响在车厢里。
  赵真警惕的向旁边看去,但宋辞却僵住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