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309)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这份邀请来自一位娱乐圈顶级女演员,即便燕时洵对娱乐圈并不感兴趣,但也听说过这位女演员的名字。
  这位名叫池滟的女演员在十五岁那年,凭借着名导演的一部惊世之作出道,一举打响了名声,并且获得了当年的金茉莉最佳女演员奖。
  但因为出道的起点太高,池滟的后续资源没有跟上,她在爆火后很快就陷入了漫长的沉寂期。
  当时很多媒体都唱衰池滟,说她会像之前那些少年演员一样,一部好戏就耗尽了全部的灵气,然后泯然众人矣。
  但是谁都没想到,两年后,就在所有人都渐渐遗忘了池滟后,她却毅然接下了一部没有人看好的小导演冷门剧。
  然后凭借着里面的女主角,再次爆红出现在所有人的视野里。
  也有影评人分析,池滟的演技并没有进步,但是亮点在于那个剧本精巧的构思和反转,还有小导演大胆前卫的拍摄理念。池滟完全是靠着这两样,被加持带飞的。
  ‘遇上好剧本好导演,垃圾也能起飞。’
  当年网络上,很多人都这样评价。
  但池滟凭着这个角色拿奖到手软,也真正打开了自己的市场,所以那些对她的抨击也都被归纳为黑粉的酸言酸语。
  池滟今年已经三十多了,但她就像是青春永驻一样,还和刚出道时一样漂亮,只是气质更为深沉成熟。
  不少和她第一次搭档的年轻明星,都在采访时提起过,不敢直视池滟的眼睛,觉得她气场很强。
  而此时,这位早已经在影视圈内奠定了一线演员名声,大奖荣誉加身,好像没有什么能烦恼到她的知名女演员,却辗转通过很多人脉终于找到了张家,借助张家向燕时洵递了邀请函。
  不,这看起来更像是求助信。
  燕时洵看着手里的纸,眉头皱起。
  和其他邀请函或是打印,或是用漂亮的字体誊写的正式不同,来自池滟的这封信看起来应该是她自己亲自手写的,并且似乎在写信的时候,她的情绪并不稳定,字体失去了平稳,而变得潦草狂野,甚至不少地方都被勾掉后涂黑,像是在犹豫要不要把这件事说出来一样。
  据池滟所说,从今年过年之后开始,她的家里就出现了异样。
  最先出事的,是她家的猫。
  池滟的粉丝们都知道,她是个很喜欢小动物的人,家里养了两只名贵的布偶猫。池滟很喜欢猫猫们,在她的访谈和自拍中,都时常出现布偶猫的名字和身影。
  但是池滟在某天一觉醒来后,却发现不管自己怎么呼唤猫,平日里粘着自己的猫猫们都没有回答。
  她奇怪的下楼,却发现两只猫都被开膛破肚,死不瞑目的死在客厅里,身体已经僵硬。而墙壁上,到处都涂着血肉。
  简直就像是变态凶杀案。
  池滟被吓得够呛,而被紧急叫来的经纪人陪她一起看了监控,然后两人发现,并没有任何人进入池滟家里。
  不是他们以为的私生饭进家门,或是变态杀人犯入室。
  半夜时分,两只猫被惊醒发出凄厉的叫声,但紧接着就像是有一双看不见的手,硬生生撕开了它们柔软的小身体……
  经纪人立刻就联想到了是鬼魂作祟,于是请了娱乐圈私底下很有名气的大师,想要解决这件事。
  大师看过后,家里安宁了一阵,但池滟的生活很快就又被打乱了。
  无论她走到哪里都能听到的异响,梦里来找她玩的孩子,房间里眼睁睁移动的物品……
  池滟身心憔悴。
  而这次让池滟不惜废了大力气也要找到燕时洵,向他求助的导火索,是池滟发现,家里的墙壁上,印满了血手印。
  ——她做过的噩梦,成真了。
  燕时洵翻看着这两张薄薄的纸,从颠来倒去的话语,和字里行间的慌乱中,他能猜到池滟现在是如何的恐惧。
  但是他并不想接下来。
  正如池滟自己所说,她是有足够的财力和资源去请到真正有实力的大师的,他们会帮她很好的解决问题,并不需要他。
  不过……
  燕时洵顿了顿。
  为了以防万一,他还是给宋辞发了消息:[池滟这个人,关于她最近的麻烦,你知道多少?]
  宋辞很快就回了消息:[她也找燕哥了?这半年她好像是遇到了很难解决的事情,她和她经纪人满世界拜托人找有能力的大师。]
  燕时洵的眉头舒展开来。
  既然有人帮她,那就无需他了。
  有钱能使鬼推磨,他相信自己那些同行里,总有些愿意把自己的技能变现的。
  燕时洵把池滟的事情暂时放在一边,宋辞却逮到了燕时洵就不停嘴,兴奋的向他汇报有关那个车祸死亡的女团成员的事。
  小少爷最近一周都斗志昂扬的扑在了这件事上,那个刚出道不久的女团,本就是他家旗下娱乐公司签约的,在出了这件事后,团队的活动也被暂时搁置了,女团其他成员也都在目睹了同伴的死亡后神情恍惚,状态不佳。
  所以,小少爷查起这件事,倒是正好专业对口。
  宋辞哥哥虽然奇怪,自己这个被宠坏了的弟弟为什么忽然会对公司事务感兴趣,但毕竟没坏处,所以也就放手让小少爷自己查了,给了很多便利。
  [燕哥,你说的那个趴在娱记背后的,从形容上来看确实是那个女团,死者叫迟小爱。当天晚上因为想要躲避狗仔围堵,所以深夜在路上超速行驶并且多次变道,结果没想到那条路上有个坑,天黑还没有路灯,没看到,于是翻了车,迟小爱被车顶砸下来的铁片正好插进心脏里,当场死亡。当时拦截她们想要逼停她们的狗仔见势不妙,立刻跑了。]
  [但是事发现场当天停电检修,监控也没有开,所以一直没有找到到底是哪家娱乐公司,哪个狗仔干的。]
  宋辞兴奋的发过来消息:[燕哥你那天在机场说得那么细节,意思是就是那个娱记干的吗?我现在就让我哥报警去找他!]
  没想到小少爷兴致一起来,行动力竟然这么惊人,燕时洵赶紧按下了他:[你知道什么叫疑罪从无吗?事实真相没出来之前,别随意下定论。万一不是呢?那你就是害了一个无辜的人。]
  燕时洵想了想,又加了句:[孽从口出,语言伤人,舆论足以要人命。别做不确定的事,鲁莽只会让你后悔,没有益处。]
  宋辞的成长环境比张无病还单纯,燕时洵担心他真的一时脑热,做出什么无法挽回的事。
  很少有谁措辞这么严厉的和宋辞说话,消息发过去之后,他蔫了好半天,才闷闷不乐的回了个:[……我知道了。]
  “那个……”
  燕时洵本来还想要向宋辞问些什么,就忽然听到从前面传来一声细弱得几乎消失的女孩声音。
  如果不是他听力良好,甚至会忽略过去。
  燕时洵立即抬头,他的目光从地面向上扫去,中午的太阳正好,声音从他前面;来,但他前面的地面上却没有一点影子。
  然后他就看到,一名穿着红色女式西装的漂亮女孩,忐忑的站在他面前。
  脚下没有影子。
  “你刚刚和朋友讨论的,是我吗?”女孩捏着自己的衣角,像是有些害怕一样向旁边看了好几次,又都触电一般立刻缩了回来。
  燕时洵顺着女孩看着的方向看去,就看到邺澧和张无病,正站在医院花园边缘的走廊下。
  邺澧双手插兜,双腿自然打开站立,一身纯黑的休闲西装将他衬得身高腿长,本来就高大的身躯更加压迫性十足。他的面容冷峻,气场十足,旁边想要回到医院大楼里的病人们都宁可绕远路,也不想从他身边走过。
  之前燕时洵和邺澧站在一起的时候,虽然要仰起头才能与邺澧对视,但是几厘米的身高差让燕时洵的感知并不强烈。
  直到现在,当邺澧和张无病站在一起时,对比才忽然鲜明了起来。
  燕时洵这才发现,邺澧竟然这么高。
  张无病已经一米七多了,邺澧看起来比张无病还高这么多……是有一米九了吗?
  忽然发现的事实让燕时洵心情复杂,但他很快就调整好情绪,看向身前的女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