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164)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白钥:“!”
  这……当然是不可能的。
  影影绰绰的,白钥好像听到了粗重的喘息声, 她一愣, 问道:“什么情况?萧晏云给我卖到青.楼了?”
  系统倒是想呢, 但可惜了了,不是。
  系统解释道:“你不是给大公主指了个姻缘, 今天是他俩的大喜之日。”
  白钥:“?”她什么时候当媒婆的,她自己都不知道。
  系统提示道:“那个侍卫。”
  白钥瞪圆了眼睛,一脸懵:“那不是给她派了个小厮吗?”
  系统:“那你去跟她说呀, 跟我在这鬼吼鬼叫什么呢?”
  白钥委屈巴拉:“……我吼什么了?不就是声音大了点,我这是怕你听不见啊。”毕竟外面酣畅淋漓,一声高过一声, 耳膜都快要穿刺了。
  系统淡定道:“外面的声音我屏蔽了, 听不到。”
  白钥:“!你就给自己屏蔽了啊?”我呢?小朋友的身心健康你就不关注了, 是吧。
  系统:“你不是爱看片么, 现场版的, 怎样,我对你照顾吧, 专门没给你屏蔽。”
  白钥:“……”我谢谢你啊,对男人的嘶吼声不感兴趣。
  越是这种关键时刻,越考验革命战友情,所以……白钥被系统抛弃了。
  她硬生生忍着恶心, 听完了全场。
  那边云.雨初歇,萧晏云走了进来,微笑着说道:“躺在床上的她,是你一直幻想着的吧,今天,我就圆了你的这个梦。”
  白钥:“……”快得了吧,这梦——还没开始,就被自己吐醒了。
  萧晏云解开绳子,拿掉她嘴里的毛巾。
  张的时间太大,嘴.巴都有些合不拢了,白钥下巴哆嗦,半晌才颤.抖着声音:“萧晏云,你真是个疯子。”
  萧晏云也不生气,反而瘪了瘪嘴:“怎么了,这不是你要求的吗?”
  白钥愤怒的说不出话来。
  萧晏云搀扶起白钥,硬生生把她拽到了屏风外。
  白钥:“!”真TM辣眼睛了。
  幸好系统这次做了人,两坨亮闪闪的马赛克看着非常好看。
  药效慢慢下去的大公主终于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还没等她发作,抬头就看到了正对着她笑的萧晏云,以及一脸痛心,满眼歉疚的白钥。
  对着一大团马赛克还能入戏的白钥也算是敬业了。
  大公主尖叫一声,哭的撕心裂肺:“萧晏云,你不是人……”
  而那个侍卫,在看到萧晏云的瞬间就已经吓变形了,他急忙拉过被子盖上了大公主,然后从床上咕噜噜滚了下来,蜷缩着跪着:“皇上恕罪,一切都是奴才的错,是奴才强迫的大公主,要杀要剐全看皇上,求皇上开恩,饶了公主吧。”
  萧晏云无视了侍卫,看着狼狈不堪的大公主,轻笑一声:“本来是不留你的,但……”萧晏云意有所指地看了白钥一眼,笑着说道,“先皇刚驾崩,杀你也不好,但留下你更碍眼,还是她给我出了主意,你要……”
  萧晏云还没说完,大公主爆发出一道天崩地裂的嘶吼声,白钥脑壳都差点被掀翻了。
  只见大公主两眼喷火地瞪着白钥:“是你,又是你!”
  白钥:“?”
  大公主不顾形象地爬起来,饿虎扑食似的猛地朝白钥扑过来,看那架势像是要把她囫囵吞下似的。
  但侍卫紧紧抱住了她,不敢让她轻举妄动。
  大公主脸色苍白,扯着嗓子大骂道:“白钥,你口口声声说喜欢我,这就是你的喜欢吗?你联合萧晏云陷害我,置我于死地还要侮辱我——我后悔,后悔当初就应该一刀砍了你。”
  白钥:“!”搭过无数的演员,她还真没见过智商这么掉线的。
  白钥一脸懵地问系统:“她是真心觉得我跟萧晏云是一波的吗?”
  系统大概也没看出来,没说话。
  而白钥默默看了萧晏云一眼,见她虽然一副淡定的模样,但眼底也流露着和自己的同款疑惑,显然也没想到大公主从头到尾连剧情都没看明白。
  原本想象中的大公主痛哭流涕,无比悔恨的画面怕是只能出现在梦里了。
  虽然演员智商不达标,导致剧情就像是脱肛的野马,收不住了。
  但白钥还是坚持自己的剧本,立刻做出委屈和受伤的可怜表情,死死咬着唇.瓣。
  萧晏云眼神一凛,大声呵斥道:“国孝家孝,你竟做出如此伤风败俗的事,你可知罪!”
  大公主疯狗一样地喊着:“你们算计我,你们就是想害死我,萧晏云,我做鬼都不会放过你的。”
  萧晏云说道:“先皇还活着的时候,最疼的就是你了,你说,他老人家要是知道他刚死你就这样,会不会被气得活过来?”
  大公主嗓子哑得实在出不了声了,只能瞪着眼睛看着她。
  白钥看着她真就跟疯狗一模一样,两只眼睛瞪得铜铃大,龇着尖利的犬牙,吭哧吭哧,口水都要流下来了。
  她刚张嘴,萧晏云立刻截住她的话头,道:“看在先皇的面子上,死罪可免活罪难逃,萧逸果,即日起,改名为苟逸果,三代以内不得参与科举……”
  “萧晏云,你凭什么……”
  萧晏云眼一横,冷声道:“凭什么,就凭你现在对朕的称呼!”
  她拽着白钥的胳膊出去了,身后传来萧逸果狠毒的咒骂声,但很快就被扼住了咽喉。
  走出去很远,两人都没说话,还是萧晏云冷笑一声打破了沉默的尴尬,她干咳一声:“白大人聪明一世,倒是没想到眼光如此差,也不知道这些年来你是怎么过来的。”
  白钥:“……”她分明在萧晏云的眼神里看到了同情。
  白钥也纳闷原身究竟喜欢萧逸果什么,纠结了很久,猜测大概是——精准扶贫吧。
  白钥稍微沉默了一下,做作地痛苦道:“这就是你想要的结果?你有千万种方法送她出宫,甚至可以让她仙逝,从此世界上再无她这个人,可你却偏偏……你非要让她这么,这么恨我吗?”
  萧晏云脸色一下子垮了下来,她一把拽住白钥的手腕,猛地向前一拉:“她恨你怎么了……难道你还挺期待萧逸果知道你对她所作的这一切?你想怎样?抱头痛哭然后恨我拆散了你们这对苦命鸳鸯吗?”
  白钥苦笑一声,一行清泪顺着脸颊落下,她说道:“罢了,你答应过的,让她出宫,作为普通人平安一生的。”
  萧晏云:“只要你乖乖听话,我答应你的,自然会做到。”
  白钥松了口气。
  萧晏云说:“不过看她智商,我只能说日后就看她造化了。”
  白钥心道,辛苦刚才那位大兄弟了。
  不过看那国字脸,大概是个诚恳朴实的,或许和他在一起,才是萧逸果这辈子遇到的最幸福最靠谱的一件事了。
  白钥问系统:“下次能尽量别找这种猪队友的吗?这幸好中间没多少她戏份,否则自己给自己先作死了……”
  系统随意道:“就因为她没看穿你的操作就这么贬低人的智商?说不定她是透过现象看本质呢,反正你做这些本来也不是为了她……”
  白钥:“……”
  系统:“再说,我的任务就是给他们一次活下来的机会,只要他们付的出对等的代价,就算是畜生,也能多一次机会。”
  白钥:“那我是不是还得感谢你没给我接畜生的任务啊。”
  系统:“别感谢,不一定。”
  白钥:“……”你厉害。
  虽说皇家秘闻不得乱传,但有着萧晏云的推动和默许,几乎全天下的人都知道萧逸果干了什么,甚至有人说杖毙都不为过。
  而萧晏云的处理方式无疑也为她拉来了不少好感度,一时之间,萧晏云和萧逸果的名声,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众人也都对先皇的选择赞不绝口。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