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197)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师父?”虽然童佳钰看不到脏东西,但从白钥凝重的神色中看得出,这里的情况很严重,她怯怯地唤了一声。
  感觉一张嘴,这些糟糕的空气就会被吸进嘴里,白钥完全不想说话,看了眼脸色不怎么好的仙娥们,手腕一翻转,立刻捏了个诀。
  她的身上涌起淡淡的白光,一缕一缕地进入仙娥们的体内,空气中的黑色物质也开始逐渐变淡,空气都变得清新起来。
  这地方太大,白钥清理了仙娥体内的黑雾之后,撑起了一个足以将所有人罩在其中的防护罩,这才开口道:“和之前遇到的被污染的小村庄不一样,再往前大概会有疫病的传染源,大家小心些。”
  “是。”众人打起精神,继续往前走,等到了下一个城镇之后,虽然有白钥的提醒,但众人依旧惊呆了。
  城门萧索,到处都是腐烂的尸体,空中盘旋着数不清的乌鸦,时不时俯冲下来啄食。
  在看到一只乌鸦啄掉了一具死了不知多久,五官都已经粘稠的尸体的眼睛后,童佳钰终于忍不住,哇的一声呕出来,但幸好因为之前没吃多少,干呕了好一阵,除了眼泪什么都没出来。
  白钥摸出一颗丹药喂给童佳钰之后,她这才感觉好受多了。
  童佳钰擦了擦嘴,想到师父看到自己没用又狼狈的模样,很是愧疚:“我会尽快适应的。”
  别呀,再多一点厌恶,这样你自己就不会犯这样的错误了。
  白钥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半晌才说道:“不需要,一切都会解决的。”
  她吩咐其他的仙娥们去查看情况,而自己和童佳钰则站在城门口等着。
  分散开后的防护罩更加耗费精力,白钥有些脱力,扶着城墙慢慢坐下了。
  童佳钰看了眼她发白的脸色,皱着眉头,问道:“师父,这源头到底是什么?怎么会这么严重。”
  白钥坐了没一会,又站起来了,童佳钰赶忙站起身去扶她。
  白钥摆摆手:“我没事,先把这里的尸体处理了,否则还会有更多的毒气产出。”
  话虽如此,但她的眉眼间明显夹杂着疲惫之色,根本无力支撑她继续施法。
  童佳钰不同意:“师父,你的身体受不了的。”
  白钥本来以为自己可以的,但没想到站起来之后竟然有些脚软,看来消耗在那些弟子身上的灵气确实有些多,并且随着她们的深入,白钥感觉到体内的力量还在源源不断地往外流逝,导致她现在仿佛身体被掏空,浑身上下一点力气都没有。
  身形踉跄了下,童佳钰立刻抱住了白钥,惊慌道:“师父!”
  白钥今天依旧穿着一身修身的劲装,一根精致的素色腰带勾勒出她纤细的腰肢,那一头漂亮乌黑的长发倒是没有被束起,而是胡乱绑在了脑袋后。
  先前从未有过如此亲密的接触,往日高高在上的师父此时正虚弱地倒在自己的怀里,童佳钰甚至能从她的身上闻到独特的清冷的香气——绝对不是香料,甚至不是花果的味道,极有可能是师父的味道。
  “都是我没用。”童佳钰微微低着头,眼底是望不到头的哀伤,“如果是姐姐的话,肯定能帮到师父的。”
  “胡说八道。”白钥白着脸止住她未出口的话,“照你这样说,比我还厉害的人也存在,我如果是她就好了,我也没什么存在的必要了。”
  “不是的!”童佳钰忙不迭摇头,“师父是独一无二的,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师父。”
  白钥笑了,说道:“是呀,你也是独一无二的,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的存在。”
  对上白钥此时柔.软的笑容,童佳钰心跳犹如擂鼓,面红耳赤,大脑一片空白,什么想法都没有,讷讷地点了点头,低着头再没说话了。
  而白钥的脑袋还有点昏沉,歪靠在她的肩膀上闭目养神。
  童佳钰心里有些窃喜,稍微挺直了脊背,让白钥靠的更舒服些,也想让她靠的更久些。
  呼吸的热气喷洒在白钥的耳后,她立刻心旌摇曳,心底就像是藏了一头猛兽,叫嚣着冲撞着要出来。
  身体内就像是生了一只火炉,白钥整个人都要被融化了,尤其是靠在童佳钰身上的那一面,好想再多一点点。
  “!”这不对劲!
  白钥强撑着站起身,摇摇晃晃就要往一边走。
  童佳钰正沉浸在和师父亲密接触的偌大欢喜中,见她主动离开心里正有些略微失落,却见师父神态不对,动作也很僵硬,尤其是一句话不说就走,更是奇怪,连忙要追上去。
  “在那别动!”体内奇怪的感觉逐渐增强,白钥本身就不是个意志力坚定的人,根本不知道还能支撑多久,但凡有个不合时宜地举动被童佳钰看见了,人设就崩塌了。
  白钥咬牙切齿地从牙缝里挤出来这么一句,她抬手就给童佳钰圈了个结界,狠狠咬了下舌尖,换来清醒的那么几秒钟,回头微笑着说道:“我没事,等我回来。”
  如果有一面镜子立在面前,她就知道此刻脸上的笑容究竟有多勉强和难看,童佳钰一看就知道她大概承受着巨大的痛楚和折磨,但显然此刻绝不是问问题的时候,她使劲敲着结界壁,大声喊着:“让我出去陪着您,师父……”
  只可惜大火已经将白钥的最后一丝理智燃烧殆尽,她全身绵软,脚步虚浮:“系统,电我一下。”
  系统:“!”你是欲.火焚身,被烧傻了吗?
  白钥吼道:“快点啊!”眼泪顺着眼角留下来,她咬着牙,“再不给点刺激,信不信我现在就脱裤子给童佳钰看?然后立刻让她过来把我压了?”
  系统:“……”
  一道电流流淌过全身,白钥打了个哆嗦,眼泪更汹涌了:“我是想清醒点,不是想让你跟我玩情.趣,我裤腿都往下滴水了,你还跟我逗?真想让我在童佳钰面前表演一场自我剖析,让她看到我的深处吗?”
  “……”系统无法,只能加大了电流,疼痛的刺激暂时压制住了欲.望,白钥恢复了点灵气,立刻施展了个障眼法和缩地成寸,到了距离城镇很大一段距离的小树林里。
  她神志模糊,直接撞到了一棵树上,抱着树她就毫无节操地开始抱了起来。
  系统还要说话,但衣服滑落在地,很快它就被关进了小黑屋。
  就在联系断掉的那一刻,树林深处传来一阵细细索索的响声。
  声音不小,但白钥什么都听不见了,她随手抄起一根木根,看了一眼又很快就扔掉了,最后不知怎么的,想起储物袋里先前收集的玉器——只是刚拿出来,那藤蔓嗖的窜过来,卷起就撇开了。
  白钥:“!”迷迷糊糊她也立刻警觉起来,转身就要逃跑,方向竟然还是玉器被扔掉的方向。但还没跑两步,脚下被缠.绕的藤蔓绊住,身体因为惯性就要摔倒在地上。
  藤蔓的速度很快,在她摔倒前编织了一张细细密密的网,直接将她兜到了里面。
  作者有话要说:  吃了药,睡得有点多,下午还有一更。


第140章 双生姐妹花
  藤蔓从各个方向延伸过来, 很快就把她裹得严严实实,但留下了嘴.巴没有封住。
  惊恐万分,但另一种感觉更加明显的白钥在如此大的刺激下忍不住的呜呜咽咽叫出声, 身体被突如其来的藤蔓拖向了树林深处。
  白钥也是看过小黄.片的人,自然猜得到接下来可能会发生什么,但她竟然抑制不住地有些许期待。
  不管对方是谁,甚至不是人, 但只要解决了自己此刻的尴尬和空虚, 都好。
  但这念头一闪而过, 白药很快便意识到自己的想法不对, 她强打起精神警惕起来,努力想要压榨自己体内的最后一丝法术和恶势力作斗争, 但她发现,自己竟然一点法术都不剩,全身空荡荡软绵绵的,就像是被掏空灵魂只剩下棉花的布娃娃。
  短暂的慌乱下,白钥忽的感觉到自己脚下一空, 等她回过神来的时候, 自己整个人都被倒吊在半空中。
  大头朝下让她大脑充血, 原本残存的一丝理智瞬间被冲刷掉,尤其是等藤蔓在她身上结网的时候,白钥很明显地感受到了自己的变化。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