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19)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保镖打电话给栾含的时候,她正在开会,右眼一直跳,总觉得有什么大事要发生。
  原本不准备接电话的,但一看到屏幕上是白钥保镖的号码,心立刻有些慌,赶忙接了起来。
  保镖支支吾吾:“栾总,白小姐她、她不见了。”
  “什么?!”栾含一拍桌子,猛地站起身,“丢了?一个人都看不住,你们干什么吃的?”
  “栾总,白小姐说要买衣服,我们没跟进去,就在店门口,谁知……谁知……”主要白小姐试穿的是内衣啊,跟进去也要被打出来的,保镖也是有苦难言。
  栾含突然的震怒也吓到了同桌开会的其他人,一时之间所有人的视线都落在她的身上,尤其是那几只老狐狸,挂着不怀好意的笑容,俨然一副看笑话的模样。
  会议被迫中止,栾含抓了抓头发,握着电话走到一边:“给我找,就算是平了整个商场,掘地三尺也要把人给我找到!”
  就在这时,肩膀上搭上来一只手:“栾总啊,出什么事了,这么着急?”
  栾含转身,冷冷地打开他的手,不耐烦说道:“高总,有空关心我,还不如回去对对你的账。”
  高飞是栾氏集团的财务总监,是当初跟着栾父打天下的老人了,自从栾含接受栾氏集团后一直不服,明里暗里拉拢其他董事,时刻盘算着把栾含从一把手的位子上拉下来。
  大概是栾含最近的业绩不错,就快要被其他股东认可了,这些老狐狸一个个都着急了,动作很大,就差直接跟栾含撕破脸皮了。
  而栾含也不是吃素的,暗中收集了不少高飞这些年来利用职务之便谋取私利的证据,只是——其中错综复杂,牵涉众多,如果没有一个致命性的证据把这些人一起捶死,很有可能会被他们反咬一口,所以栾含一直在等,等一个合适的时机。
  高飞脸色扭曲了一瞬,但很快又恢复了自然,他笑着说:“这就不用栾总担心了,我的账自然是对的,倒是栾总,最近工作好像急躁了些,到底是年轻,有时候战场还是需要我们这些老兵老将,年轻人呀,就要多磨练磨练。”
  栾含正着急着,没工夫给他跟这打机关枪,深深看了他一眼,转身就要走。
  高飞穷追不舍,竟然还跟了过来:“小含啊,叔叔听说你最近找了个伴?”
  栾含瞳孔皱缩,猛地转身:“你什么意思?”
  高飞笑:“叔叔也算是你的长辈了,你父母不在了,我就得多提点提点你了,要我说啊,感情啊,还是要你情我愿的好,强扭的瓜不填,还可能有毒。”
  重重防护,白钥到底是怎么避开那么多保镖的眼睛顺利逃脱的呢?她身上没钱,甚至连证件都在自己这里,离开后根本没法生活,还要面临时时刻刻都可能被抓回来的恐惧和害怕,她到底是哪里来的勇气和底气逃跑的?
  所以说——有人帮她?
  和高飞有关?
  栾含环视了一圈,发现最近打压的这几只老狐狸面上都挂着和高飞一样的有深意的笑容,很明显是知道自己遇到麻烦了,而且他们还知道这麻烦不小,起码没时间和精力再针对他们……不,这些老东西老谋深算,肯定还给自己挖了坑!
  回忆起先前白钥总喜欢玩自己的手机和电脑,而自己也因为没给她配置随她去了,栾含的心坠冰窟。
  她死死攥着拳,精心设计的指甲断裂在肉里。
  栾含牙都要咬出血了,好半晌才从喉咙里逼出来一句:“你什么时候联系上她的?”
  高飞摇头:“不不不,栾总保护的那么严实,要不是她主动找我们,我们哪知道她的存在?”
  “不可能!”栾含只觉得眼前阵阵发黑,浑身发冷,她扶着桌子才勉强站稳。
  “怎么不可能?”高飞戏谑地说道,“是一只小白兔没错,只是栾总啊……”他啧啧两声,“到底是经验不足,连兔子也吃肉这种常识也不知道吗?”
  “你……”栾含一句话还没说出来,手机铃声又响起来了,高飞眼神示意,“快接电话,说不定是什么急事。”
  栾含盯着他看了半晌,接通了电话。
  “大小姐,小少爷……小少爷他不见了!”李婶慌乱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栾含镇定地问道,“怎么会不见的?”
  “这,我、我就是去了个卫生间,转头就不见了。”李婶是真着急哭了,“这孩子怕生啊,也从来不乱跑,怎么会突然不见呢?”
  李婶的话就像是当头棒喝,栾含一颗心彻底凉了,她深吸口气:“李婶,你先别着急,他没事,我很快就把他找回来。”
  一边的高飞还在挤眉弄眼,栾含不可抑制地想,这大概就是白钥帮他的条件吧。


第17章 我是你弟弟的医生
  白钥此时已经到了郊区的仓库,看着几个黑衣人推搡着被五花大绑的栾南明进去了,她躲在偏僻的位置给栾含发了个定位,点开微信的界面,想了想最后还是给栾含打了个电话。
  铃声响了一声,电话那头就接通了。
  栾含的声音传了过来,她声音听起来很紧张,问道:“你在郊区干什么?白钥,你在原地别动,我马上过去。”
  白钥压低了声音:“高飞是不是跟你说什么了?”
  栾含愣了一下,说道:“不管有什么事,等见了面再说。”
  白钥说:“栾含,不管高飞跟你说了什么,都不要相信,你先别慌。”
  “我没慌。”栾含打断了她的话,“我当然信你不信她,有什么事我们见面再说。”
  还说没慌,你说话都打颤音了,白钥苦笑了下:“谢谢你信任我,不过我也没辜负你的信任,栾含,接下来我说的都是重点,仅此一遍,要记住哈。”说完白钥的声音陡然严肃起来,她加快了语速,“高飞跟我接洽过几次,一直让我盗取你的资料,我借口怕他不实现诺言,让他故意漏了点把柄给我,还有他跟我说的话我都录音了,这些资料都存在你电脑里了,小明也是被他们联手绑架的,他们的目的根本不是威胁你,只要你敢来交赎金,他们就会杀了小明,然后栽赃嫁祸给你,败坏你的名声,让你没法继续担任栾氏集团的总裁。“
  栾含说:“白钥,我要听的不是这些,你现在要干什么?”
  白钥想了想,说道:“栾南明不能死,不是吗?”
  栾含的怒气简直要凝成实质从电话里冲出来:“你TM疯了?他死不死关我名声什么事,你TM想要救他别拿我当借口!白钥,你给我回来!你要是出事了,你看我会不会放过你。”
  气糊涂了啊,这孩子,我都出事了,还怎么看你会不会放过我了。
  白钥说:“好叭,反正我确实是不想小明死的,我还想他健康长大,好好生活。”
  栾含:“……”
  白钥低声道:“栾含,你知道他的心理阴影是什么吗?”
  栾含压制着怒火,说道:“白钥,你要是再不回来,我就让你的人生整个都布满阴影!”
  白钥:“!”她打了个哆嗦,庆幸栾含短时间内找不过来,这才说道,“你不是说,永远都不会伤害我的吗?”
  栾含咬着牙道:“你要是不听话,我TM怕我打死你!”
  白钥:“……”
  白钥只当没听见,自顾自说道:“小明小时候被绑架,绑匪要了很多钱,当时你爸妈事业正处于上升期,如果拿出那笔钱,资产就没法扩张了,所以他们报了警。”等于是变相主动放弃了栾南明。
  绑匪没拿到钱,也不敢杀了栾南明背上人命案子,就一直虐待栾南明出气——打折了栾南明的双腿,还一个劲地骂他是没人要的杂种。
  还是个孩子,却被迫接受了自己在家人眼里甚至还没钱重要的事实真相,他觉得自己是不被爱的,也是不值得被爱的,所以封闭了自己的内心。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