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183)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察觉到她明显的帮偏架,表妹气的狠狠跺了下脚,横了翟青阳一眼:“太嚣张的人自有天收!”说完,她拍了下白钥的肩膀,说道,“表哥,你放心,这次上山我一定会求佛祖保佑你尽快脱离她的掌控的。”
  白钥脸上现出为难的神色,心想这种事还是不要麻烦佛祖了吧,毕竟她跟翟青阳的那档子事,不大方便捅到佛祖那边去。
  系统:“……”你竟然知道?那你还那么……不要脸?
  表妹也没注意白钥脸上表情怪异,说完转身就跑了。
  她看着表妹的背影,深深叹了口气。
  肩膀上又是痛,白钥一颗心顿时提了起来,她被掰着肩膀转了过去,对上翟青阳一双冰冷的眼眸。
  翟青阳道:“怎么,你期盼她能成功?”
  怎么会?!我还想在离开这个世界之前跟你最后疯狂一把呢,白钥连连摇头,看着像是非常害怕翟青阳,她小声说:“她年纪小,你别跟她一般见识。”等她结婚了,就知道那种事情有多销魂,就不会觉得我是被迫的了。
  “怎么,你还护着她?”翟青阳矮身就把她拦腰抱起来了,跟恶霸当街强抢民女似的,冷笑着说道,“那我不跟她一般见识,就只能跟你一般见识了。”她流氓似的挑起白钥的下巴,“上次的账本才一笔勾销,今天你就多出来一点,少爷,我有时候真怀疑,你是不是故意的?”
  白钥心尖猛地一颤。不成吧,难不成真被看出来了?
  她眼神闪烁,不敢和翟青阳对视,就在她琢磨着要说点什么的时候,翟青阳却先她一步笑出了声,岔开刚才的话:“这两日天气确实挺好,晴空万里,少爷,可曾想试试幕天席地?”
  白钥:“?”真假?幸福来得竟如此突然,砸的白钥还有点蒙。
  翟青阳可不管同没同意,抱着就往后院走去。
  白钥当即抓着她的手,恳求地看着她,眼底露出哀求的神色:“不要,会被人看见的。”
  “怕什么?”翟青阳尤其喜欢看她这幅被欺负了,受了委屈的只能投入到主人怀抱里撒娇的小猫咪模样,嘴角不自觉勾了勾,但在意识到之后立刻压了下去,眼底的笑意也染上了戏谑之色,轻佻地说道,“全府上下,还有不知道咱俩关系的吗?”
  就算知道,那也当是我上你啊,你这么轻而易举就把我抱起来,被人看见岂不是要出大事?
  白钥心里吐槽,但却是不敢说出来的,也幸亏这里没什么人。
  她面露难色,咬着唇说道:“不要,不要被人看到。”知道是一回事,但被人观赏又是另一回事了。
  害怕被人看见会觉得惊险刺激,但真正被人看见那就是变态了。
  白钥打死都不想做暴露癖,她挣扎着想要从翟青阳怀里下来。
  翟青阳踉跄了两下,差点把人摔出去,眼睛微微眯起,声音犹如寒冰,还能感觉到再往下掉冰碴子:“再折腾,我就把你就地正法了。”
  白钥瞬间不敢动了,惊惧地看着白钥。
  翟青阳抱着她,一路畅通无阻地去了后院,走进了院子中间的亭子里。
  亭子里没有床榻,只有一张圆形的石桌,翟青阳把白钥放上去,趴在她的身上,手指戳着她的脸:“少爷……”
  她看着白钥的眼神,完全看不出刚才的凶狠,温柔缱绻得都能滴出水来。
  白钥惶恐,扯了扯嘴角想要回一个笑容,但实在太害怕了,笑容比哭还要难看。
  翟青阳冷笑道:“笑不出来就别笑了!”
  白钥嘴角僵住,要笑不笑,要哭又哭不出。
  她死死咬着唇,忍着不让眼眶里打转的眼泪落下来。
  翟青阳冷笑道:“别一副我强迫你的样子,是你自己答应我的。”
  是,为了跟表妹一起上山,白钥被迫签订了不少不合理条约,其中有一条就是幕天席地,但她以为是在野外,没想到就是在院子里。
  这要是被那个干活的看到,还要不要在这个家呆着了?
  系统忽然说道:“你不是都要走了吗?还有什么可怕的?”
  白钥:“……”
  系统警惕道:“你不会不走了吧?”
  白钥:“那倒不是,只是……”
  系统:“那就好。”得到了肯定回答,后面的话就没有听下去的必要了,反正不是什么好话。
  白钥:“?”所以其实就是在试探我会不会离开?
  冰冷又坚硬的石桌非常没有安全感,白钥紧紧抓着翟青阳的脖子,双腿耷拉在桌边,一只脚绷直了脚尖正好碰触到凳子上。
  她整个人都很紧张,完全放松不下来。
  而翟青阳撩起她的衣裙,俯下身咬着她的下巴:“早点结束早点回去,如果你一直这样不配合的话,我也不知道做到什么才能……”
  白钥面色变了变,一滴热泪在眼眶里转了转,顺着眼角落了下来,她紧咬着牙关,但身体却是一点一点放松下来,到最后竟是完全对着翟青阳敞开了自己最柔弱的部位,让对方用最坚硬的东西去攻击,简直可怜。
  尤其是白钥一直担惊受怕,生怕有人看到,中间一直精神紧绷,哭哭啼啼,都没有怎么好好享受……结束之后,翟青阳竟然趴在她的耳畔,轻声笑着说:“少爷,我都说了不用怕。”
  你也就是说说,就会打嘴炮,你是神吗?还能做个结界不让人闯入。
  刚吐槽完,紧接着就听到翟青阳轻笑着说道:“我早就吩咐,不让他们进来了,所以没人的。”
  白钥倏地瞪圆了眼睛:你耍我?我是什么时候不配合你小剧场了?你竟然耍我?
  翟青阳亲吻她的眼睛和鼻尖:“紧张的少爷有一种久违的青涩感,我很喜欢。”
  白钥:“……”我要杀了你,害得我白紧张,也不敢叫出声,都没好好享受到!
  不知道是不是看出白钥眼底的遗憾和哀怨之气,翟青阳哈哈大笑,笑的眼泪都快出来了,引得白钥跟看神经病似的看她好半晌,最后懒得跟个疯子计较了。
  ……
  白钥用身体跟翟青阳换的上山,但她却忘了另一件事。
  翟青阳坚持要白钥乘一辆马车,而她和表妹呼吸同一片区域的空气都能干起来,更别说封闭在这个狭小的小空间了。
  所以这一路上,白钥根本没有和表妹接触的机会。
  她甚至以为要到山上两人才能说上第一句话,但谁知,半路上表妹就憋不住了,先来找她了。
  帘子外,表妹扣了扣车门:“表哥,你现在方便吗,我有话跟你说。”
  帘子内,白钥被迫坐在翟青阳的腿上,上半身的衣衫整整齐齐,而下面则凌乱不堪,甚至还沾染上了不知名的液体,裙摆都粘结在一起了。
  白钥头发凌乱,嘴唇微微红肿,双眼一阵迷离,惊慌失措地紧紧抓着翟青阳的衣袖,胆战心惊地盯着帘子,生怕表妹突然撩开。
  翟青阳下巴搁在她的肩膀上,歪着头咬她的耳垂,低声道:“回答她呀,不说话算怎么回事,待会表妹还以为你出什么事了,要担心的。”
  白钥根本不敢张口,生怕一说话就发出什么怪腔怪调,她恳求地看向翟青阳,求她不要这样羞辱自己。
  但翟青阳却像是很兴奋,甚至用力还大了些,再一次重复道:“你要是再不答应,我就只能让她进来确定你没事了。”
  “不要!”白钥惊呼出声,她看了翟青阳半晌,无可奈何之下,最后只得深吸口气,勉强平息下声音里的哭腔,“我在。”
  这颤巍巍的声线,简直是昭告天下她在干什么,白钥再也忍住了,眼泪吧嗒吧嗒往下掉,更是泣不成声。
  外面沉默了许久,表妹沉着声音说道:“表哥,我找你有点事,在前面的山坡上等你。”说罢,传来沉重的越来越远的脚步声,白钥早已哭的满脸泪痕,翟青阳舔掉她脸上的泪水,不知道是说给白钥听的,还是自言自语,“为什么,怎么就不知道放弃呢?”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