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269)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云真都能想象得到,她浑身泛红的可爱诱人模样。
  云真手掌扣在白钥的脑后,温柔地安抚着,温热的指尖似有似无地按着她脑袋上的几个穴位,刚才还狂躁的情绪慢慢平息下来,躺在云真的怀里,甚至有了些安心的感觉。
  感受着怀里人的温度,云真手搭在她的身上轻轻拍着,唇角微弯,说道:“药都打翻了,幸好炉子上还剩一些,我去端来给你。”
  她点了点白钥的鼻子:“这次不许再浪费了,这药材,可不好凑齐呢。”
  “你——”白钥咬牙切齿,恨声道,“我根本不需要,再说,要不是你,不是你……”后面的话太过羞耻,白钥说不出来。
  “是我太放纵了,是我没考虑你的身体状况,是我害得你现在要喝药补身体。”云真笑着调侃道,“都是我的错,不过我也有话说呢。”
  温热的指尖摩挲过耳垂,带起阵阵战栗,那一个礼拜的余韵仿佛刻在了骨子里,这么一撩拨就像是火星飞溅到了泼满了油的干柴里,一下子火冒三丈,整个人都烧着了。
  她浑身颤抖,每一处肌肉都泛着酥麻。
  感受到白钥的身体变化,云真眼底满是笑意,她故意重重吮吸白钥的耳垂,低声道:“可我看你也很亢奋、很高兴的样子,一直说要,就想给你你想要的。”
  “!”可拉倒吧,我肯定说的是不要,毕竟我这么口是心非的,怎么会把心里真实的想法说出来呢。
  白钥也不知道是羞的还是气的,满面通红,浑身颤抖的更厉害了。
  云真倒是非常喜欢她这副脆弱的模样,亲吻着她的额头,温柔地说:“好啦,不要生气了,下次我就知道了,你是饿了就不知道饥饱,吃起来没完没了了,下次我会看着不让你多吃的。”
  “你——”白钥狠狠瞪着她,从牙齿里挤出来几个字,“欺人太甚!”
  “欺负你?”云真痴迷地望着白钥,笑着说道,“我疼你都来不及呢,怎么会欺负你。”她摸了摸白钥的脑袋,“我喜欢你这样看着,眼里就只有我一个人。”
  白钥闻言,立刻赌气似的闭上了眼。
  云真顿了下,眉心微蹙,有些不悦,但她捧着白钥的脸落下一吻:“你在这等着,我把炉子上的药端过来。”
  白钥撇过脸,正好让她的唇在脸颊上划过一道线。
  云真也不恼,拍了拍白钥的肩膀便站了起来,走出去两步忽然回头,正好对上白钥小心翼翼偷看自己的眼神,脸上结了一层冰霜:“不用白费力气,你逃不出去的,若是让我发现你耍什么花样,又让自己出声或者受伤,就别怪我不客气。”
  不客气?!白钥眼睛顿时亮了,她着实非常好奇,云真口中所说的不客气是怎样的。
  但她的身体和肾都受不了折腾了,犹豫了下也就作罢了。
  还是要可持续发展。
  白钥恨恨闭上了眼,一副完全不想多看云真一眼的姿态。
  云真盯着她的脸看了半晌,不着痕迹叹了口气,出去了,很快又端着药进来了。
  苦涩的味道立刻在洞内蔓延开来,白钥还没看到药汁眉心就已经蹙起来了,整个人都被苦到了。
  不是说一模一样的药吗,明明刚才那个没这个冲啊,这玩意不仅苦鼻子,就连眼睛都苦出泪水了。
  白钥琢磨着要不找个机会再打翻一次吧,这玩意别说入嘴了,看都不想看一眼啊。
  但这次——云真掀开眼皮看了白钥一眼,仰脖喝了一大口药。
  白钥:“!”我
  就在白钥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云真就已经掐着她的下巴亲了上来。
  汤药尽数渡了过来,云真舌尖压着白钥的舌根,强迫她咽了下去。
  白钥苦得眼含热泪,不断挣扎,但都被云真强硬地压制住了。
  这是一个极其深入的吻,好似一个漩涡,要将白钥溺毙在其中。
  就在白钥以为她要喘不上气窒息而亡的时候,云真终于松开了她,大量的空气忽然涌入,白钥胸口直疼,大喘着气睁着大眼睛使劲瞪她。
  看着白钥气喘吁吁、面颊潮红的模样,云真心情忽然就好了许多,她舔了舔白钥被亲的红肿的唇瓣:“师妹,我怎么那么喜欢你……”
  白钥任由她抱着,激荡的情绪慢慢平静下来,她闭了闭眼睛,再次睁开的时候眼底无波无澜,她淡淡说道:“师姐,你喜欢我什么?”
  云真反问道:“喜欢一个人需要理由吗?”
  不需要吗?总得有个特质才会吸引你的目光和喜欢吧,没有原因的喜欢都是见色眼开,图一时之快吧。
  白钥目光沉了下去,声音低低:“没有理由的话,那就证明我跟其他人是一样的,你今天可以喜欢我,明天就可以喜欢其他人,所以……你现在就去喜欢其他人吧,我不需要你的喜欢。”
  云真目光沉了下去,声音低哑犹如情人间的呢喃:“可我就是喜欢上你了,想每天睁眼看到的第一个人是你,闭眼睡觉前看到的最后一个人也是你,遇到高兴的事想找你分享,遇到不开心的事想跟你倾诉,一听到危险的事就害怕你也会遇到,每时每刻都在想你,满心满眼都是你,白钥,你说我喜不喜欢你。”
  她捏着白钥的下巴,迫使她抬头看自己:“你问我喜欢你什么,那我就告诉你,我喜欢你的眉毛、眼睛、鼻子、嘴巴,还有耳朵,我喜欢你别扭和口是心非的性格,喜欢你有点小坏但其实很善良的热心肠……”
  “所有的这些都加起来,就是一个独特的你,我爱你,如果你还不相信我,你想要什么做抵押,你都拿去!只要给我一个机会,一个能让我用时间证明自己的机会。”
  白钥被她突然的认真吓到了,看着她因为执着而布满了红血丝的眼睛,微微向后退缩。
  云真一把抓住她的肩膀,禁锢住她不让她再动弹半分,咬着牙说道:“再敢往后退,我就让你退无可退!”
  白钥被云真拘着,出不去,一时半会还离不开这个世界。
  不过任务也完成了,所以她也不着急。
  系统:“你是真不想留下心理阴影所以不自杀,还是舍不得云真才留下的?”
  白钥:“当然是……舍不得活好的云真啦!心理阴影?什么阴影?人又不是我杀的,我还为任务对象做了那么多事,命都差点给她。”
  系统:“……”没想到白钥装都不装了,看来脸皮又修炼到了一定的厚度,自己接下来的日子恐怕不好过了。
  但白钥没想到的是,墨菲定律,在仙侠世界竟然都是准的。
  就在她以为能享受一段神仙的日子之后离开这个世界,没想到任务对象在得了自己那么多帮助之后,特意冒险前来恩将仇报了。
  白钥无比后悔没告诉她,自己是被夺舍的,你满门上下几千口人命,就是一棵小草的死亡都跟自己无关。
  可惜现在后悔,已经晚了。
  这天云真不在,白钥正在睡觉,迷糊间感受到有人在看自己,立刻警醒地睁开眼。
  醒来就看到陈瑶面无表情、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白钥吓了一跳,还以为看见鬼了,好半晌迷离的双眼才变得明晰起来,清了清嗓子开口问道:“你怎么来了?”
  声音沙哑粗粝,显然受够了折磨和蹉跎。
  陈瑶声音冰冷,没有丝毫温度,她拔剑砍向白钥,一道寒光闪过,白钥立刻闭上了眼,甚至挺胸迎接她的剑。


第181章 魔修的花样知多少
  但许久, 意想之中的疼痛都没有袭来,白钥睁开眼,对上陈瑶一双恨意十足,但却又满是挣扎的一双眼, 问道:“为什么不杀了我?”
  是想让我这个空虚寂寞的女人多体验一段被人爱抚的滋味吗?你可真是个好人, 你也一定会找到一个能填满你, 给你快乐的女人的。
  系统:“……”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 人家根本不需要!
  白钥立刻改口道:“找到一个空虚的能被你填满的女人也行。”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