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263)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她正在想事情,云真忽然俯下身,凑了过来。
  美人靠近, 温热的喘息喷洒在脸颊处, 淡然的幽香萦绕在鼻尖,就像一只轻柔的羽毛, 若有若无撩拨着心尖。
  白钥陡然紧张, 心脏几乎要从嗓子眼里蹦出来,她身子僵硬, 完全不敢动。
  师姐三根手指搭在了白钥的手腕上, 指尖细腻光滑, 带着微凉的触感,但却让白钥口干舌燥,嗓子发干发紧, 不自觉轻轻咳嗽了两声。
  云真瞥了她一眼:“看着你倒是想被她杀死, 但既然我已经救了你,就没有半途而废的道理。”
  白钥不自在地点了点头,道:“师姐放心,我是不会给师姐添麻烦的。”
  云真动了动嘴, 好似要说什么,但话到嘴边改成了:“多年不见,性格倒是变了不少。”
  原身刁蛮跋扈,最重要的是心狠手辣,杀人不眨眼,原剧情中说小孩都会被她凶狠的眼神吓哭,那是常年杀孽修炼出来的一身气息,白钥就算模仿,也学不到精髓,骗骗一般人还行,但面对这些人精,耍手段就是自找死路,所以白钥从一开始就没打算全然伪装成原身,只做出在外历练的久了,性情大变的解释。
  她扯着嘴角笑了笑:“是呀,好些年不见了,师姐倒是完全没变。”
  她环视了一圈,发现这里是一座山洞。
  布置十分简陋,石头大剌剌裸露在外,还在不停往外渗水,但收拾的干净整洁,看着清爽利落,再加上不远处传来叮咚叮咚的汩汩流水声,给人心旷神怡,非常舒爽的感觉。
  白钥挺喜欢这种简单清爽的感觉,自己都没察觉到语气里带了一份轻松欢愉,咳嗽着问道:“不知这里是……何处?”
  云真道:“这是我的住处。”
  “!”自己又回到魔界了?那岂不是没法偷溜出去送人头了?
  白钥愣了一下,没发现云真看向自己的眼眸犹如暴风雨前的海面,平静但却暗藏汹涌,随时都有可能波涛巨浪,将人吞噬。
  云真解释:“这不是魔界,不过是我在外历练时的一方落脚处。”
  “那——瑶瑶……”白钥哂笑,“她性子刚烈,怕是会追到此处来。”
  云真不以为然,手中的剑突然发出嗡嗡的低吟,她握紧了剑,像是得到了安抚,声音立刻就消失了。
  云真冷笑道:“找来就找来,一剑斩杀了便是。”
  “!”倒也不至于如此直接吧,白钥听的心惊胆战,她小声说道,“瑶瑶没有任何错,是我欺骗在先,是我对不起她,师姐不该救我的。”
  这位师姐,你刚刚不是已经猜出来我喜欢人家,甚至愿意为了她而死嘛。
  所以你现在是闹哪样?当着我的面因为我杀死我喜欢的人?你不是想救我,你是跟我有深仇大恨,想不见血毙命地直接呕死我啊。
  云真不知怎么了,偏偏就跟白钥杠上了。
  她盯着白钥因为害怕连累陈瑶诚惶诚恐的小心谨慎,不由得嗤笑出声:“你是在教我做事?”
  白钥一愣,茫然地看向她。
  云真定定看着他,眼角微微上扬,露出一副高高在上不可一世的不屑眼神,逆反地说道“你说我不该救,我偏要救,不仅救还要把你养的白白胖胖,拎到那叫什么瑶的女人面前,她若想杀你,我便杀她千万次!”
  白钥:“……”师姐,这就过分了,你要是精力旺盛,我可以帮你宣泄一点,打打杀杀的多没意思。
  云真挽起衣袖,露出修长结实的小臂,纤细的手指搭在白钥的肩膀上,她嗓音低沉沙哑:“杀她的事就先放在一边,我先为你疗伤。”
  放在一边就永远别拿起来了吗,白钥心中正暗暗吐槽时,掌心的温热隔着单薄的衣物传来,她整个人都颤抖了下。
  一股暖流自小腹涌过,白钥:“完了完了。”
  系统刚才翻找了半天剧情,都没发现云真和原身有交集之处,很是纳闷为何云真会如此执着地要救原身,下意识以为这句话是在忧愁原身真的被云真惦记上,不自觉就搭上了她的话:“事情也没你想的那么糟糕,魔修多阴险狡诈,或许是她有用的上你的地方,所以才……”
  但白钥根本没听进去她的猜想,而是自顾自叫嚣着:“我湿了。”
  系统:“……”草,我就是个傻子!它怒而删掉了资料,任由白钥自生自灭去。
  白钥;“她救了我,我无以为报,只能以身相许了,恩公,我这具身子献给你了,你想怎么就怎么,不要因为我是病患就怜惜我啊!”
  云真掌心按在白钥的后心,灼热的内力源源不断输送过来,顺着筋脉流入白钥的四肢,内力好像带着火,走到哪儿烧到哪儿,不一会白钥浑身炙热,脑门都开始冒烟了,出了一身的汗,整个人就像是从水里打捞的一般。
  筋脉撑得很疼,白钥痛的想满地打滚,但她就像是被套在了壳子里,完全不得动弹。
  鼻尖沁出了细密的汗珠,白钥热的整个人都要蒸发了,干涩的唇瓣溢出丝丝□□。
  系统甚至都怀疑她是不是故意在试探云真,但更令系统大跌眼镜的是,如果是试探的话,她竟然试探成功了。
  因为——疗伤结束后,白钥疼的脑袋昏昏沉沉,显然已经没了意识,昏睡了过去。
  而云真,收势之后,第一时间查看白钥的状态,轻轻放倒她,贴心地为她擦去额前的汗水,指尖拨开因汗湿粘在鬓角的碎发。
  “我也就晚了不到半年的时间,你怎么又把自己弄得这么狼狈。”云真满眼柔情,几乎要化成实质溢出来,她抚摸着白钥的脸颊,指尖蹭着她的鼻尖,“小傻子,你做什么我不想管,但你不能通过伤害自己的方式达到目的,即便是你自己都不成!”她使劲戳白钥的脸颊,“既然你不怕疼,那下次我也不需要心疼顾惜你了!”
  系统听的云里雾里,但总而言之一句话——白钥的光环又生效了,每到一个世界都会有一个人没有理由地对她强取豪夺!
  这到底是巧合还是早有预谋?
  系统越想越不对劲,总觉得这里有什么玄机,它怕白钥有危险,也怕告诉白钥平白让她害怕,便不动声色地先打了申请给公司,准备等结果下来再和白钥商量。
  “啊——”白钥从梦中惊醒,她猛地睁开了眼,对上一双熟悉的眼眸,下意识捉住了对方的衣袖。
  掌心的汗水全蹭在了对方的一宿上,黑纱捏出难看的褶皱,但对方丝毫不介意,还抬起手,指节轻轻擦过她睡得通红还有些发烫的脸颊:“怎么,做噩梦了?”
  又梦到原身杀人的画面了,满目都是火光和血液,遍地都是尸体,哀嚎不断。
  最严重的是每次白钥都是以第一视角梦到,所以在梦里,她就像是个被操控的傀儡,提着剑疯子似的见人就刺,鲜血迸溅在脸上,身上,她非但不停手,甚至还越杀越上瘾,越杀越癫狂。
  小猫小狗都不放过,更遑论是小孩了。
  白钥清楚地看到一个三四岁的小孩,吓得嚎啕大哭,踉跄着在火光和尸体中穿梭,想要求父母抱抱,当时她的心就揪了起来,不断祈祷小孩赶紧走开,祈祷杀人魔不要跟小孩一般见识。
  可她明显感觉自己的脚慢慢抬起,冲着小孩的方向走去,拿起剑,一剑就把小孩尸首分离了,滚烫的血液迸溅过来,就在要落在白钥脸上的刹那,她惊醒了。
  “不要!”梦中的白钥尝试了无数种方法,怎么都没法让自己停下来,醒来的她一时之间分不清楚梦境和现实,刷的五指成爪狠狠抓向自己的脖颈。
  “小钥!”云真捉住她的手,安抚地拍着她的手背,“怎么了?没事的,别怕,就是做噩梦了。”
  熟悉的声音,熟悉的安全感,白钥急促的喘息慢慢平复下来,双眼迷离又茫然地看向云真。
  云真知道她还没睡醒,伸出手捏了捏她的脸颊:“好了好了,我在这呢,没什么可怕的。”她按着白钥的后脑勺,将她的脑袋按在自己的怀里,安抚地拍着她的脊背。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