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291)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系统:“能麻烦别随便乱用成语, 随便乱比喻吗?”这让它以后还怎么正常生活?提到这些东西想到的全是那些玩意。
  喉咙里不自觉发出哼哼声,忽然头皮一紧。
  “嘶!”白钥倒吸口凉气,蓦地睁开眼转头看颜艺。
  “我手重了。”颜艺有些慌乱,赶忙道歉, “我……”磕磕绊绊一阵,她站起身,“头发干了,你去床上吧,别着凉了,我去洗个澡。”说完快速出去了,脚步匆匆,还踉跄了两下,跟后面有狼追似的。
  白钥目送她仓皇逃出去的背影,心想今晚有门了,脸颊迅速红了起来。
  她挪过去坐到床边,看着两米的大床,抚摸着床单,满脑子的不可描述:“这床,再小一点就好了。”
  系统:“……”方便你们玩叠叠乐吗?
  白钥想了下,又说道:“大一点也好。”
  系统:“……”方便你们肆意翻滚吗?
  吐槽了两句之后,系统大惊失色,它后知后觉发现——
  自己!为什么!跟的上!宿主的思路?!
  系统彻底自闭了,很想提前进小黑屋,好好忏悔一番。
  本来说让颜艺给自己拿衣服的,结果她给忘了,直接去洗澡了。
  房间里空调温度调的高,也不冷,白钥就穿着浴袍,躺在床上。
  熟悉的味道一下子把她包裹起来,白钥愣了一下,翻身趴着,脸深深埋在了枕头里,狠狠吸了一大口。
  白钥:“是颜艺的味道。”
  系统忍了忍,终究还是没忍住,吐槽道:“是她的味道,又不是春.药的味道,你矜持点,不行吗?”
  白钥蹭了蹭腿,苦着脸:“我也不想的啊,我也是身不由己。”这味道,诱导人犯罪呢。
  系统:“……”不由己了都这样,要是由你了还不是天天洪水,连药膏钱都省下了。
  颜艺进来的时候,就看到白钥虫子似的撅着屁股,塌着腰。
  她站在门口,目不转睛盯着。
  头发上的水珠滴滴答答落在肩膀上,冰凉凉的。
  白钥回头,吓了一跳。
  差点以为是水鬼。
  她爬起来,讪讪笑了笑:“你洗好了?还说我呢,你这不是头发也没吹干。”
  颜艺用毛巾胡乱撸了撸脑袋,背转过身子:“嗯,我这就准备吹呢。”
  白钥盘腿坐着,环视了一圈卧室,没话找话道:“刚才说给我找衣服呢,你就去洗澡了。”
  颜艺动作顿了顿:“啊,我忘了,就在衣柜,你自己拿吧。”
  白钥见她完全没转头的意思,撇了撇嘴,下床走到衣柜前,打开柜门。
  颜艺回头,看她又没穿鞋,光脚站在地上,小腿犹如藕节一般白嫩,腰肢犹如蒲柳一般纤细,裹在白色的浴巾里更显可爱。
  她目光落在裸露在外的大片大片光滑脊背上,喉咙涌动了下,低声说道:“睡衣在右手边。”
  超级有磁性的性感声音,白钥耳朵尖烫烫的,伸手摸了摸。
  颜艺在学校就跟冰山似的,最不济也是冰山上的天山雪莲。
  不是说她不爱搭理人,而是她本身高高在上的气势就已经拒人于千里之外了。
  刚才白钥还想着她看起来刻板又正经,肯定是那种蓝白格子经典睡衣。
  但没想到——太让自己没想到了。
  竟然有真丝纱裙!
  一想到这东西穿在凹凸有致的颜艺身上,白钥赶紧捂住了发热的鼻子。
  显然,颜艺也看到了,面色微变,假装镇定地说道:“那件是我妈买的,没穿过,下面睡衣睡裤才是我的。”
  别呀,梨花卷的大波浪长发及腰,一袭及脚踝的酒红真丝吊带长裙完美勾勒出玲珑身段,深眼影,大红唇,这可是白钥梦中最喜欢的颜艺的造型了。
  怎么能不穿呢。
  白钥回头,两人视线在空中相撞,劈里啪啦像是擦出了火花。
  白钥弯着唇角,笑了笑,说道:“为什么不穿呢,很适合。”
  她看到颜艺的眸光骤黯,就像是深渊黑洞一般,似是要将自己整个吸进去。
  她一扭身,大概是浴袍本来就没固定好,忽然掉了下去。
  白钥都愣住了,傻站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赶忙顿下身双手抱膝。
  颜艺也怔了一瞬,她走过去蹲下身,捡起地上的浴袍裹住白钥:“怎么了?害羞了?”
  白钥脸红的跟猴屁股似的,头都不敢抬起来:“我也太蠢了……”
  颜艺轻咳一声,一本正经地说:“不是啊,就很可爱啊。”
  白钥抬起头,哀怨地看向她。
  颜艺实在忍不住,扑哧笑出声音:“真没有,我……很喜欢。”她低头,轻轻亲了下白钥的鼻尖,搀着白钥的胳膊,“快起来吧,地板凉,你都站了这么好一会了,怎么总不穿鞋……”她倒是没想到白钥还有这坏毛病,盘算着明天就给家里各处都铺上地毯吧,这样就不会着凉了。
  话还没说完,就看到白钥刚站起身就直挺挺冲着自己倒下来,赶忙双手张开抱住了。
  颜艺担心地问道:“怎么了?”
  白钥赤身裸体趴在她的怀里,感觉肾上腺素一下子就飙上去了,脑袋里炸开了七色烟花。
  她又是慌张又是不好意思,紧紧揪着颜艺的衣襟,僵硬着身子不敢动,说:“我体位性低血压,蹲下站起来就是会头晕,没事的,一会就好了。”
  颜艺眉心紧拧成一个川字,想看看她的脸色,但却被白钥紧紧抱住了。
  白钥惊慌地往她怀里钻:“别……”显然是很不好意思。
  颜艺想起来刚才抱住她的时候,手一松,浴巾掉下去了。
  她说道:“我闭上眼睛,你把浴巾披上,你去床上吧,我给你拿睡衣。”
  白钥点了下头。
  颜艺闭上了眼睛,在她的肩膀上轻轻拍了下:“我闭上了。”
  视觉消失后,其他的感官更加明显,颜艺清楚地感知到怀里的人肌肉满满放松下来,她试探地向后退了退,似乎是看到自己真的闭上了眼睛,立刻顿下身捡起来浴巾,蹬蹬蹬跑走了,一会传来她颤巍巍的声音:“我好了,你睁开眼吧。”
  白钥躺在床上,被子拉到了锁骨处,歪着头看她。
  颜艺冲着她笑了笑,转身看着衣柜,流露出些许苦恼的神色。
  她手都已经放在蓝白格子的睡衣裤上了,最后还是拿了那条酒红色的真丝裙,又拿了一条白色的衬衫裙。
  “这个可以吗?”颜艺说,“这个买来我还没穿过。”
  啊?没穿过的啊,白钥心中遗憾,她撇了撇嘴,跟系统抱怨道:“她是真的喜欢我吗?她确定不是直女?喜欢的人穿自己穿过的衣服难道不是一件特别有情趣的事吗?我都在想穿她穿过的内衣了,她竟然连睡衣都给我找的是完全没穿过的。”
  系统:“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人家是正正经经想跟你谈恋爱的,你嘞,只想跟她睡觉,还是睡完就跑的那种。”哼,直女又怎样,总比渣女好。
  不过在白钥看到颜艺另一只手上的睡裙后,一切不满都顿时烟消云散,取而代之的则是大饱眼福的期待。
  对上她的视线,颜艺不自在地撇开脸:“买回来还没试过呢。”
  这理由真有够蹩脚的,难不成试了还要再脱下来?
  白钥心里吐槽,但面上却没表现出来,而是点了点头表示赞同:“嗯,肯定很好看。”
  颜艺眨了眨眼:“你喜欢这种类型的吗?”
  不是啊,只要是你,我都喜欢。
  系统幽幽开口:“只不过看起来性感浪荡的更喜欢,对吧。”
  白钥:“……”是。
  系统:“……”心好累,我为什么要这么了解她?
  难怪这条裙子颜艺没穿过,因为完全不适合。不管是风格,还是尺码。
  一字肩,细吊带,蓬蓬裙,还带着蕾丝花边。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