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62)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白钥不高兴地看着黎颖“壁咚”薛真真,心想自己还没享受过这霸道总裁的待遇呢, 但再看薛真真脸颊蹭出来的血痕, 瞥了瞥眉, 觉得还是算了吧, 太热情了,自己承受不来。
  黎颖还以为她不满自己伤害了她的手下, 松开了手。
  白钥解释道:“我旁边的房间收拾出来。”
  薛真真惊魂未定, 闻言更是震惊,不可置信地看向黎颖:“白医生,你不会是想让她跟你住吧, 不行,这绝对不行,她就是个危险分子,她会伤害你的……”
  黎颖一记眼神过去,薛真真嗓子就像是被鸡毛卡住了似的,咳咳咳半天一个字都发不出来了。
  白钥沉下了脸:“现在我做什么都要征求你的同意了吗?”
  薛真真哽了哽,摇摇头。
  白钥冷酷说道:“那就去准备。”
  薛真真紧紧抿唇,不甘心地看了黎颖一眼,又看向白钥,张了张嘴,一步三回头地转身走了。
  白钥带着黎颖到了自己房间,她按了密码,在开门的瞬间顿了一下。
  黎颖跟在她的身后,猛地向前压去,柔.软抵在白钥的脊背上,就像是躺在棉花糖云朵上,白钥心跳立刻就快了,就像是要从胸腔里蹦出来一般。
  嗓子又干又紧,白钥吞了吞口水,耳畔微微一热,她听到黎颖调笑的声音:“怎么,害怕了?后悔了?”
  黎颖:“可惜,晚了。”
  她抓住白钥握在门把上的手,狠狠用力一转,直接将白钥挤进了屋子,白钥猝不及防猛地向前趴去,就在她以为要跟地面来个亲密接触的时候,肩膀被猛地一拽,整个人被抵在墙上。
  哦吼,豪华版的霸道总裁,竟然还把手垫在了后脑勺,怕撞疼自己吗?
  白钥低了低头,脑袋正好蹭在黎颖的胸口。
  惊喜啊!
  黎颖一直躺着,胸口都是平的,没想到站起来这——波涛汹涌的。
  淡淡的药剂味弥漫在鼻尖,闻起来竟然有些上瘾,白钥不自觉额头向上蹭了蹭,看上去有些手足无措。
  黎颖低头,温热的唇.瓣印在她的额头上:“你知道我想做什么?”
  吻逐渐向下,濡湿的舌尖舔舐脸颊上的伤痕,隐隐有些许疼痛。
  白钥抿了抿嘴唇:“所以前两个晚上真的是你!你竟然能入梦?!这也是你的异能吗?有这样的异能吗?”
  黎颖失笑出声:“所以到现在,你想到的也只是异能吗?”她舔了舔嘴唇,“看来是我做的让白医生不满意了。”
  白钥抬起头,歪着脑袋一脸疑惑地看向黎颖。
  黎颖问:“怎么这么看着我?”
  白钥说:“我们交换的条件,就这么浪费掉吗?”
  黎颖眯眼:“浪费?”
  白钥说:“难道不是吗?前两个晚上你对我所作的事,姑且当做是你想羞辱我,确实有女人会将被强.暴当做是耻辱,可我根本不在乎,所以……你真的不愿意换其他对你更有利的要求吗?”
  “不在乎?”黎颖说,“白医生,昨晚你的身体可不是这么说的。”她手指划过白钥的嘴角,一不小心刺进去,碰触到了柔.软的舌尖。
  白钥眉心微微皱起,她换了一种说法:“我是个正常女人,肯定也会有生理需求,排除你是我的实验体,那两个晚上对我来说不过是发泄而已,可你什么都没获取,所以你到底想干什么?”
  黎颖忍不住笑出声,她笑的前仰后合:“所以你怎么知道,我什么都没获取。”
  白钥思索了一阵,说道:“一我并不觉得受到了羞辱,你没有报复回来,二你跟我都是女人,你对我所作的事,不过也只是让我一个人有感觉而已,说实话,我实在想不通你为什么要这样。”
  “想不通?”黎颖看着她一脸认真的专注表情,下巴都快要笑掉了,她挑起白钥的下巴,“所以,白医生是觉得我吃亏了,想让我的要求更有价值一些吗?”
  白钥没说话,黎颖乘胜追击道:“那就先谢谢白医生了,如果向更心安理得地拿到我准确的数据,那就——听我的!”
  对头,就是这样嘛!总玩捆.绑Play,两三次就腻味了。
  人的潜能是无限的,我知道你肯定能找到更刺激的玩法的。
  “啪嗒——”黎颖打开了灯,明晃晃的灯光刺得白钥眼睛有些酸疼,黎颖伸手摘掉了她的眼镜,视野顿时一片模糊,即便近在眼前,白钥也只能看个大致轮廓,她顿时就像是个走到十字岔道路口的迷路的小孩子,下意识伸手去抓,“我高度近视,你拿我眼镜干什么?”
  “接下来的事,不需要眼镜。”黎颖轻轻往她耳朵吹了一口气,“接下来,只要你完全按照我说的做,我给你一组完整的数据。”
  原本无神的眼眸顿时亮了亮,白钥激动问道:“真的?”
  黎颖退后两步,定定看着她,忽然命令道:“坐下!”
  白钥愣怔一瞬:“这?”
  黎颖顿时沉了声音:“你要做的只是执行,哪来这么多问题。”
  从小白钥都没被这么训斥过,她哽了哽脖子,最后还是不明就里地蹲了下去。
  黎颖再次命令道:“还记得那天晚上.床头的姿势吗?我要你……自己摆出来。”
  白钥:“!”有点困难哦,原身这老胳膊老腿的,你压一压倒是还好,我自己来,肯定不成呀。
  再说,我自己摆造型有什么意思,你下来呀!
  黎颖:“怎么,不愿意?”
  白钥抬头,她看不清楚黎颖的表情,只能冲着那个方向皱眉:“就算不想给我数据,你也不能为难我吧,我的韧带,不允许我做那样的动作。”
  黎颖:“那昨晚怎么完成的。”
  白钥说:“借住外力大概是可以的,我自己不行。”
  也不知道是黎颖想要看她笑话还是懒得动手,听白钥这么说,竟然没强求,而是说道:“脱掉衣服,把我那晚上做的,都自己做一遍。”
  白钥:“……”这孩子想偷懒啊。
  白钥怎么可能让她如愿,如果想自己玩,按.摩.棒不好吗,为什么要自己动手呢?不累吗?
  再说,你这么大个人站在这,就这么干看着吗?
  白钥犹豫了下,说道:“我不记得了。”
  黎颖:“不记得了?”
  白钥点头:“太黑,我什么都看不见,太累,身体的感觉不大灵敏,我不记得了。”
  黎颖蹲下.身,凑到白钥耳畔,轻声笑道:“白医生,你是故意的吧,你是在引诱我。”
  就是在引诱你,谁能拒绝如此主动的我!
  白钥十分得意,因为黎颖说完这句话,就迫不及待牵起了她的手,不仅帮她还原了先前的姿势,还一点一点引导着她复习动作。
  大概是为了让白钥记住,她动作很慢很慢,慢到白钥头皮发麻,身子就像是十万只蚂蚁爬过似的,抓心挠肝的难受,但最后那几下又像是结了好久伤疤猛地撕掉,刹那间爽翻天。
  就在白钥灵魂飘上天,神志不清的时候,黎颖轻咬她的耳垂:“就是这样,看着你沉醉在我的手下,我很满足,很快乐!”
  我也很满足,很快乐,姐妹,这次交易结束,我期盼你的继续光临。
  事后,白钥拿到了一叠厚厚的资料,全都是经黎颖口述,新鲜出炉的。
  而黎颖也因此可以不必住在每分每秒躺在研究室,带上镣铐就能在非办公区域自由出入,当白钥在身边的时候,办公区域也如入无人之境。
  看着腰酸背疼,但还是坚持坐在书桌前盯着数据,像是要将资料看穿似的白钥,黎颖柔若无骨的身子半趴在白钥的身上,压低了声音道:“你这样,会让我油然而生出挫败感。”
  白钥正在看海绵宝宝,发现这黄色生物竟然还能自由吸水脱水,艳羡的不得了。
  她深沉地对系统说:“你知道你现在看的这些数据,都是怎么得来的吗?那都是我一滴一滴攒下来的,每一个数字都金贵无比,我的肾被掏空,到现在都还有一种虚无缥缈的痛感。那些水都是我的精血,要是我能跟海绵宝宝一样,泡一泡立刻就能涨发,那样该有多好。”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