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219)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最为致命的是她上的辅导班都是一对一大师辅导,这就导致她唯一能接触到的同龄人就只有姚瑶了。
  对于姚瑶来说,自己寄住在白家, 自然要对白家的千金小姐好一些, 博取白家的好感。
  但对于原身来说, 姚瑶就是她的童年,也是她的精神寄托。
  她对姚瑶的感情非常复杂。
  白钥甚至怀疑, 就是因为姚瑶, 原身才意识到自己是喜欢O的。
  但幸好,大概是怕姚瑶不接受“同性恋”, 原身一直压制着自己对她的感情,不仅没有告白, 甚至没有丝毫真实情感流露, 一直把她当成普通发小加闺蜜相处的。
  姚瑶知道她的很多秘密,当然也包括那个最大也最为致命的——她其实是个O的秘密。
  姚瑶拽着她到墙角,瞄了一眼凌云,确保对方没看过来,压低了声音道:“先前那个解约才不到一个月,还能自由俩月,没必要这么快就给自己找麻烦吧。”
  顿了顿, 她拍了下白钥的肩膀,调侃道:“再说,先前找的不都是身娇体弱,小鸟依人型的吗?怎么忽然变成这风格了?风格变化太大,也容易引起关注。”关注度越高,就会被人扒。
  虽然原身不怕被扒,但她怕麻烦。
  白钥抿唇,沉默了一瞬:“她知道我的性别。”
  姚瑶脸上的笑容逐渐僵硬,她抓着白钥的胳膊,声音里已经露出了微微冷意:“她怎么知道的?”
  似乎有些头疼,白钥狠狠皱了皱眉,她捏了捏鼻翼:“我也不知道,昨天喝得有些多,喝断片了。”
  姚瑶紧张地说道:“你也不是不小心的人,怎么会喝多?”因为怕身份暴露的缘故,原身在外喝酒,每喝几杯都会去一趟厕所,抠吐出来,怕的就是喝多了神志不清醒了,被人算计爬床。
  一般人可以当被狗啃了几口,但她不行,她的性别要是暴露了,白氏集团无疑要经历一场大地动。
  所以怎么看怎么有阴谋的样子。
  白钥摇头,无奈说:“先稳住她,具体原因再查。”
  姚瑶点了点头,疑惑问道:“但用这个把柄直接威胁你要钱要资源不就行了,为什么要威胁你签订这个合同?红了之后这可都是公关不掉的黑点,她脑子是不是有问题?”难不成还想用这个合同约束威胁白钥不成?
  白钥按了按太阳穴;“鬼知道她在搞什么把戏,先这样吧。”
  姚瑶见她一脸不想多谈的模样,还以为她在想怎么尽快解决。
  其实白钥是怕自己再说下去,就要憋不住笑出声了。
  脑子有问题好啊,反正有不是养孩子,还要她考大学不成?
  就算暂时吃不到嘴里,留下当个观赏花瓶也不错啊!
  胸还这么大。
  系统:“?”
  系统言辞警告:“不是暂时,是你根本不能。”
  白钥不以为然:“我不能,但一个精神失常、力大无穷的疯子要上我,你猜我是保命还是保住自己的贞操。”
  系统:“?”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前提?你就不能提前规避风险,不给这个疯子接近你的机会吗?
  它看了一眼脑海中已经出现了无数十八.禁画面,犯花痴到几乎要流口水的白钥,闭麦了。
  白钥回头,正好对上凌云看过来的眼眸,浓密的眼眉狠狠皱着,漆黑的眼瞳里满是不悦,白钥心里一突突。
  但她在对上白钥视线的瞬间,立刻笑了,咧着大嘴,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像只探出水面的食人鱼:“白总,我签好了。”
  她站起身,视线在姚瑶身上转了一圈,落在了白钥的身上,走上先去挽住白钥的胳膊,撒娇似的摇了摇,亲昵地说道:“从现在起,我就是白总的人了。”
  看她满面春风的模样,再听她骄傲得意的语气,有那么一瞬间,白钥还以为她说的是“从现在起,白总就是我的人了”。
  她总觉得这姑娘不太正常,尤其是现在。
  总感觉要随时变身,化身成猛兽把自己吞吃入腹似的。
  白钥抿着唇,略显戒备地盯着她看了一会,转头看向姚瑶:“送她回去,我还有事,先去公司了。”
  “不。”凌云脸上露出受伤的神色,她嘴角顿时垮了下来,委屈巴拉地看着白钥,“我都已经是白总的人了,难道白总连个住处都不愿施舍吗?我住的房子很小很破,白总愿意去看我吗?”
  这么一张可人的脸示弱,白钥自然心疼了,但……她对于危险的敏锐度很强,这姑娘随时都有可能会发疯,她怎么放心的下让她睡在自己的枕边。
  白钥嘴角勾出一抹嘲讽的笑容,声音里露出微微冷意:“如果有需要的话,我会叫你的。”听着完全把她当作花钱就能叫的某种职业女士了。
  凌云沉默了一会,说道:“我能保证随叫随到,但就怕被白总打入冷宫……所以,我要跟白总住在一起。”
  “……”这姑娘简直把我有其他心思几个字深深刻在了自己脸上,白钥暂时还不清楚她的目的,想了一会吩咐道,“姚瑶,送她去金银湖那边我的别墅,再给她一张卡,缺什么自己买吧。”
  “白总!”凌云还想再说些什么,白钥先一步打断道,“公司有点急事,我自己过去。”
  说完她头也不回地走出了房间,狠狠甩上了门,似乎是把自己的不满全都宣泄在了门上。
  姚瑶上下打量着衣冠不整的凌云,低声嘟囔道:“好好的人怎么这么不要脸呢?”
  凌云没说话,转身去拿自己的衣服。
  白钥没让人给她送,所以她穿的还是昨天那件,好在昨晚交给酒店洗了烘干了。
  凌云去卫生间换了衣服出来,姚瑶已经将合同整理好,过流程地给她看了一眼:“公司会尽快给你安排专用经纪人负责你的业务接洽和形象塑造……我听说你正在争取《蝶恋花》其中一位女主的角色?”
  凌云神色淡淡的,可有可无地点了下头。
  姚瑶见过太过利用自己身体上位的了,她们总觉得攀上白钥就不可一世,高人一等似的,但还是头一次见到对自己就这么不放在眼里的。
  姚瑶不免多看了两眼,确实是个美人坯子。
  一米七八左右的身高,纤细但却不瘦弱的身姿,尤其是那张脸蛋——精致和英气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只可惜,这人找错了靠山,打错了算盘。
  白钥不喜欢拎不清的包养对象。
  最重要的是,白钥是真不喜欢这种侵略性的类型。
  姚瑶见她收拾好了,说道:“走吧,路上说。”
  说完也不管她,收拾了东西径自走在前面。
  凌云紧跟在后面。
  这会路上还有点堵车,姚瑶看一眼前视镜凌云靠在椅背上闭眼休息的模样,说道:“我听白钥……白总说,你是《蝶恋花》的导演介绍的,这部剧拿下来应该问题不大。”
  在听到白钥名字的瞬间,凌云睁开了眼。
  她如有所思看了一眼姚瑶的后脑勺,问道:“姚秘书,您跟白总的关系,很好?”
  姚瑶楞了一下,微笑着说:“白总对我们底下人都挺好的,以后你就会知道了。”
  凌云说了声好。
  ……
  “白钥!”电话里粗狂的声音差点把白钥送走,她把手机拿远了几分,嫌弃道,“什么事?”
  是《蝶恋花》的陈导。
  陈导兴奋问道:“你真把凌云收了啊?那天我就是随便说说,没想到你这么给力,那剩下的投资款?”
  白钥正在签字的手顿了顿,才想起来她挤走了别的投资商送进来的角色,就要填补上亏空的投资。
  啧,一个花瓶还挺贵,幸亏原身不是个差钱的人。
  白钥放下笔:“这笔钱我以私人名义打过去,不走公司的账目。”
  “啊?”陈导楞了一下,说,“其实也行,这也就是一部小成本的网剧,虽然IP不大,但拍出来不会太差。”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