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48)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再加上——她端起已经凉透了的咖啡抿了一口,掀开眼皮看柳絮不太聪明的样子。
  这次还了,也还会捅出其他幺蛾子的吧。
  柳絮脸上满是讨好的神色,甚至还主动地自我反省:“小钥,这些年,是妈妈连累你了,妈妈没给你一个正常的家庭……是妈妈对不起你。”
  白钥脑子高速运转,忽然灵机一动,她眼圈瞬间就红了,眼泪比柳絮还要汹涌,她说道:“妈,你知道我在白家过的什么日子吗?你知道每天我都有多煎熬吗?我恨不能去死!”
  柳絮被白钥出口就来的话吓到了,她脸上的表情顿时僵住了,小声问道:“怎、怎么,胜男不是、不是挺喜欢你的嘛……”
  “她根本就不是喜欢我!”就像是终于找到了垃圾桶,白钥一股脑将自己的情绪全都宣泄了出来,大颗大颗的眼泪不断用眼眶里流出,她整个人都散发着浓浓的绝望气息,她反手握住柳絮的手,憎恶又哀怨地说道,“她根本不是喜欢我,她不过是想侮辱我,想报复我,她想彻底摧毁我……妈,如果你真的觉得对不起我,如果你还有一丁点爱我,跟我一起离开这里好不好?”
  她声泪俱下,湿润的眼睫毛布灵布灵闪着光,她恳求地看着柳絮:“她用你的生命威胁我……只要我们一起走,去一个没人能找得到地方,就什么都不怕了,不怕追债的,也不怕白胜男,妈,带我走吧!”
  “!”柳絮仓皇地急忙摇头,但对上满脸泪痕的白钥,她忽的意识到自己的反应太伤人了,立刻补充道,“小钥,咱俩现在身上都没钱,出去……出去没办法生活的。”
  白钥戏瘾上来了,激动地抓着柳絮的手:“不怕,我会努力赚钱养家的,妈,我真的受不了了,白胜男她太侮辱人了……”
  她一边演,一边观察着柳絮的表情。
  不愧是精致的自私主义者,在她知道自家女儿被羞辱后,第一反应竟然不是救人,而是想要利用这段关系搞点钱。
  白钥不知道原身知道后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反正自己是快被恶心吐了。
  柳絮强笑道:“可是小钥……你还小,不知道没钱在外面是什么样的生活,要不这样吧……你先找胜男拿点钱,等有能力了,我们再走……你说好不好?”
  白钥眼底满是失望,她绝望地松开了抓着柳絮的手。
  半晌,她麻木地擦了擦眼泪:“妈,你永远都只考虑自己,你有没有关心过我的死活?”
  女儿一直都是坚强的,所以柳絮放心大胆地依靠着她。
  仿佛不管她做了什么,女儿都能替她摆平。
  她还是第一次面对如此脆弱悲伤的白钥,她突然真的生出了无限的愧疚和罪恶感,一时哑口无言。
  白钥跌跌撞撞站起身,冲着柳絮点了点头:“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
  柳絮慌张去拉她的手:“小钥,我……”还有话说。
  白钥摇了摇头,嘴角扯出一抹苦笑:“妈,我现在完全是为了你才在地狱里忍受煎熬,你别逼我,我要是被逼死了……对你、对我,都没好处……”
  柳絮心尖一颤,看着白钥面无表情的脸,顿时感觉眼前这个人陌生的根本不像她女儿。
  她犹豫了下,害怕白钥真的做出什么傻事,咽下想要继续要钱的话,站起身一步三回头地离开了。
  看着柳絮逐渐走远的背影,白钥心里充满了凄凉和无助,心头比眼眼前的黑咖啡还要酸涩冰冷,复杂的情绪齐涌心头,她嚎啕大哭,歇斯底里地大叫道:“为什么,为什么是我,为什么让我摊上这样一个蠢钝如猪的妈妈,为什么要让我这么有魅力,在自己的家都能被觊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我,弱小无助又可怜,她们到底是怎么忍心伤害我的?”
  系统:“……”
  白钥吸着鼻子:“小统,你说,这一切究竟是为什么呀?”
  系统:“……”去你.妈的小桶,你们全家都是桶。
  什么为什么不为什么的,还不是你欠得慌,别说伤害你,我他么想打死你、
  系统翻了个白眼,不想跟她说话。
  回味了一番柳絮离开时狼狈的背影,白钥冷哼一声,她本来是想通过精湛的演技让柳絮愧疚一番的,但她发现这人已经完全没良心了,没救了,丝毫不考虑自己孩子的死活,只管自己享受,所以也就放弃了。
  她收拾了下东西,准备直接回学校,手机忽然响了,屏幕上出现了白胜男的名字。
  很难说这两者之间没有关系,白钥瞳孔震荡,惊恐地双手护胸:“完了完了,命运又要跟我开玩笑了,我什么时候才能摆脱她,我多么希望,有个人,能从天而降,把我从地狱里的深渊拉出来。”
  系统:“……”我只想踩两脚,埋得深一点,彻底掩盖住你的声音。
  白钥心情忐忑地回去了,一路上都在想今天的白胜男得有多生气,得怎么变着法地糟蹋折磨自己,这可真是……太期待了。
  白胜男在书房里等她,看到她进来,说道:“你过来。”
  白钥打了个哆嗦,印象中上次听到这么可怕的语气,还是白胜男把自己从陆琪那救出来……
  白钥不情不愿挪到白胜男前面,倔强地昂着头。
  要是先前,白胜男早就笑她可爱了,可是现在,白胜男坐在椅子上,一脸冷漠地看着白钥靠近。
  这眼神就像是冰刀似的,扎在白钥的身上。
  白钥心脏跳动的很厉害,几乎要撞破胸腔,她刚一靠近,白胜男立刻扬起手。
  “!”白钥还以为她要打自己,条件反射地退了一步。
  但紧接着,一大叠的照片天女散花地撒了下来,白钥捕捉到几张,正是昨天她和柳絮母女情深的画面。
  啧,这家伙,果然派了人监视。
  看这三百六十度拍照的角度,绝对不止一波。
  白胜男压抑着怒气:“有什么话不能在家里说?一个赛一个哭的这么伤心?”
  白钥:“……”我妈企图让金钱污染咱俩纯洁的床上关系,你说我伤不伤心。
  白胜男见白钥不说话,只当她心虚,说道:“小钥,你是不是很厌恶我,巴不得立刻离开我,甚至盼望着我死?”
  我不是我没有你可别瞎说,你死了我可怎么办?守活寡啊?
  我身上的钱甚至买不起你在我身上用的那套高频振动仪,为了那些,你也得苟延残喘着啊。
  白胜男:“你怎么不说话?”
  说什么呀?总不能说——废什么话,来一次,让我的热情告诉你,我对你究竟是什么样复杂的情感。
  白钥撇过脸,咬牙切齿道:“我没有。”
  白胜男听后,眼底划过一抹嘲讽,她冷笑一声,随手扔出一只录音笔,片刻后,里面传来白钥声泪俱下的绝望求助:“妈,带我走……白胜男羞辱我……她恶心……”
  瞬间,书房里的温度迅速下降到了南北极,白钥冷的直打颤。
  白钥:“……”哦吼,玩脱了,忘了以白胜男的尿性,远处监视怎么可能满足的了她变.态的占有欲,她一定是在自己身上安装了窃.听器。
  这下她是真的生气了,希望她生气的方式不是疏远自己,而是……
  那就让暴风雨来的更加猛烈些吧,让我孱弱的身子独自迎接命运的蹉跎和折磨。
  白钥的身子抖得厉害,她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白胜男:“给你个机会,你还有什么想解释的?”
  白钥高昂的头颅还是没被滴下来,然后白胜男彻底炸了,她猛地站起身,上前一步拖着白钥就往外走。
  手腕就像是被一只铁钳抓住似的,白钥拖拽着往前走,毫无还手之力。
  她被拉到了地下室,白钥从未来过这里。
  光线昏暗,未知让白钥充满了恐惧,走到门口,白胜男的脚步逐渐放慢,而白钥的情绪也达到了临界值,她甚至害怕地往白胜男附近靠了靠。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