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241)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来到地下室,光线已经很暗了,还没有灯,白钥走的小心翼翼,一直在注意脚下以防绊倒。
  凌云突然停下来,她低着头没注意,一下子撞进了转身抱住她的凌云怀里。
  “小钥。”凌云的声音有些奇怪,声线微微颤.抖,似乎在害怕些什么。
  能让凌云都如此忌惮的房间,装的到底是什么东西,或者人。
  凌云拍着她的肩膀:“我查到了背后搞你的人。”
  白钥说“嗯。”
  凌云说:“你……做好心理准备了吗?”
  白钥嘴唇动了动,没说话。
  凌云见状,说:“我知道你可能不想见她,但我觉得,还是当面说清楚的好。”
  白钥安静片刻,迟疑地说道:“她这会就在房间里?”
  凌云点了点头:“嗯。”
  白钥看了眼房门,眼睫颤了颤,像是雨后挂着露珠的花蕊上停着一只小蝴蝶,翅膀轻微震颤,虚弱又坚韧,惹人心疼和怜爱。
  她张了好几次嘴,最后才说道:“我一直没朋友,从小就没有,我和她一起长大,一起学习,一起生活,后来又一起工作,我以为我们可以永远一起的。”
  没有半分责怪,只有无尽的伤感。
  白钥苦笑道:“原来一切,都只是我以为。”
  凌云紧紧搂着她,双手握着她的肩膀,认真保证道:“现在,以后,每一天我都会陪你,疼你,爱你,我们才是会永远在一起的,小钥,别想那么多……”
  白钥突然抬头,眼神坚定:“我想见她。”
  凌云拍拍她的后背,安抚道:“你还有我。”
  打开门,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死寂的黑暗,伸手不见五指,一股压抑的气息扑面而来。
  “捂一下眼睛。”凌云看着她疑惑地闭上了眼,打开门外墙上挂着的电箱,推上了闸。
  啪的一声,隔着眼皮都能感受到光的存在,眼前亮闪闪的,白钥慢慢睁开了眼。
  她眨巴眨巴眼,适应之后,只看到空荡荡甚至连一点灰尘都没有的房间,疑惑地转头去看凌云,余光忽然瞄到蜷缩在墙角的人影。
  白钥:“……”能和墙角融为一体,姑娘,有做忍者的潜能啊。
  大概是被突如其来的光线刺激到了,姚瑶抬头看过来,原本又大又明亮的眼睛几乎眯成了一条缝隙,即便如此,她似乎还是看不清,身子侧过来,还歪了歪脑袋,依旧没认出来。
  联想到刚才的黑暗,白钥有些明白了,她出声道:“姚瑶,是我。”
  熟悉的声音唤回了她的神智,呆滞的表情逐渐褪.去,眼瞳缓缓聚焦,姚瑶露出冷漠的神色,瞥了白钥一眼,视线掠过她身边凌云时,顿了顿,收了回去。
  白钥问:“为什么?”
  姚瑶:“想让你死还需要理由吗?”
  白钥可真是小小的脑袋充满大大的问号,完全不理解现在人的思想。
  都想人死了,这还不需要理由吗?
  虽然嘴上说没有理由,但姚瑶终究还是不甘心,咬牙切齿地说了一长串理由。
  “从小我就讨厌你,凭什么你是有钱人家的小姐,而我爸妈就是你家的佣人,点头哈腰没有尊严,凭什么你要什么有什么,而我连你扔掉不要的捡回来玩都要被骂,凭什么在学校里你一呼百应,所有人都忌惮你让着你,凭什么你当总裁我就只能当你的贴身秘书,二十四小时老妈子一样任你差遣,我不服。”
  姚瑶语气冷漠,每一个字都像是冰冷的毒蛇,死死缠.绕着白钥的脖子,勒的她快要喘不上气。
  “我一直以为,你是懂我的。”白钥叹息道。
  原身内心那么多苦辣辛酸,可身边人却只看到了她外表的风光,由此可见——女人嘛,必要时刻还是得撒娇示弱的,不能太拼命三郎,太完美容易遭人妒忌。
  所以说,我是个美强惨呢。
  白钥伤感地说完,看了一眼身侧的凌云,又看向姚瑶:“那你以前怎么不动手呢?你有能力之后为什么不辞职出去闯一番自己的天地呢?是因为……凌云吧。”
  “不是,不是!”姚瑶呼吸忽然急.促起来,她难以克制地激动道,“你胡说!”
  白钥也不反驳,低声道:“你真让我恶心。”原身对姚瑶,是真心的。
  白钥来之后,也算是对她不赖了。
  为了一个天降的女人,用这么下作的手段在自己从小的青梅心窝子里狠狠捅了一刀——
  现在的女人,真可怕。
  系统:“……”有些女人,更吓人。


第165章 为了你做O还进娱乐圈
  姚瑶抬头, 红肿的眼眶怒瞪着白钥,她踉跄着站起身, 摇晃着朝着白钥走了过来。
  她激动地边走边说:“我恶心?白钥,你才让我恶心!凭什么好事都让你占全了?你都拥有那么多了,老天爷还不断地给你塞好的?你不是不喜欢凌云吗,那你吊着她干什么?是不是你不让她联系我了?一定是你!”
  原本已经没力气了,但可能是回光返照,在快接近白钥的时候,她突然蓄力加速冲过来。
  白钥没动,就那么静静看着她。
  眼看着姚瑶下一秒就要扑在白钥身上,身形一晃, 猛地被凌云一巴掌甩了出去。
  咚的一声, 身子狠狠撞在墙上跌落下来。
  也不知道姚瑶是怎么想的,有没有想到自己会被喜欢的女人这样狠狠甩巴掌。
  白钥听得头皮都麻木了, 一听就很疼。
  果然, 姚瑶趴在地上,半天一动不动。
  白钥:“……”以后床上还是少玩点激烈的……她是真没想到, 凌云有拳击手的潜质啊。
  她可不想因为床上那点事去医院。
  白钥后怕地咽了咽口水, 转身都不敢直视凌云的眼睛, 闷头就往外走。
  凌云一把攥住她的手腕:“这次是我的错,没及时发现及时处理,下次不会了。”
  但白钥井不关心这个, 她回头看了眼视线死死钉在抓着白钥手腕的凌云的手上, 眼中的恨意又浓又粘,就像是毒蛇身上的粘液,恶心的白钥胃里翻江倒海。
  白钥抿了抿唇:“放了她吧。”
  凌云顿了顿,答应下来:“好。”她顺势揽过白钥的肩膀, “我们回去吧。”
  两人再没回头看一眼,径直离开了。
  而趴在冰冷地面上的姚瑶,充满恨意的眼眸狠狠瞪着白钥,目眦尽裂,血红的眼珠子都要滚出来,她张嘴,被牙齿咬破的舌尖渗出血丝,她咬牙切齿道:“白钥,你等着,等着!”
  白钥没让凌云为难姚瑶,但凌云也怕姚瑶再闹出什么幺蛾子,所以把白钥保护的很好。
  除了几乎每一个随身物品都有定位仪之外,还配备了不少保镖。
  美名其曰是保护,但本质上就是变.态的掌控和监视。
  要是搁别人身上,怕是早就被逼疯了,但放白钥身上,这根本不是事,她甚至都能完全自如地在三百六十度无死角装了监控摄像头的卫生间里洗澡上厕所。
  系统:“……”这有什么可自豪的,不要脸,大家都可以。
  顿了顿,系统觉得自己错了,严谨地讲刚才的话改为:就算不要脸,也没几个人能无敌到白钥这种程度。
  不过厚脸皮的白钥却觉得,这套操作完全可以省却,毕竟——她又不想跑!
  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日子不舒服,还是晚上的夜生活不美好?
  但乐极生悲,孙树语出事了。
  有了凌云的周密保护,姚瑶接近白钥的可能性无异于盗取国家机密,可能性无限接近于零,一旦被抓住那就是死刑。
  所以她聪明地决定,曲线救国。
  姚瑶找了一帮小混混,绑架了孙树语,给白钥发恐吓短信,威胁白钥如果不去的话,就让小混混们强.奸孙树语,井拍视频发到网上去,让孙树语彻底身败名裂。
  不愧是姚瑶,完美戳中白钥的痛处。
  即便知道去了就是永远跟美到冒泡泡的□□生活说永别,毕竟她去了,强.奸的就不是孙树语,而是自己了。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