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178)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翟青阳深吸口气,走过来,缓缓眯起眼睛:“在想什么?”
  白钥抿了抿唇,不大情愿地说道:“阿宁刚出去。”顿了顿,她说道,“阿宁年龄还小,不懂事,你别跟她一般计较。”
  以后要是有得罪你的地方,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就过去了。
  一提到那个丫头,翟青阳眉心紧蹙,五官都在说着嫌弃,她说道:“确实还小,什么都不懂,这么晚了还赖在别人房里,诚心打搅别人好事,我已经算大度了,这要是放在外面,早记恨上她了。”
  白钥大概猜到她说的被打扰的好事是什么,瞬间红了脸。
  翟青阳像是被她娇怯害羞的小模样取悦到了,看着她逐渐染上绯红的耳朵,走上前来轻轻咬住:“想到什么了?脸这么红?”
  白钥眼神不自觉往垃圾桶的方向飘去,但又像是怕被发现,很快就收回来了。
  但怎么瞒得过一直留意她的翟青阳,第一时间就发现到了她的异常,瞥着垃圾桶,笑着对白钥说:“我看看是什么让我们少爷心不在焉的。”
  眼看着她挪步过去拣垃圾桶,白钥心下放了心,要知道她为了让翟青阳看到完整,撕碎的时候都小心翼翼,生怕拼接不起来看不到重要内容。
  毕竟那些姿势看起来真的很馋人,白钥已经等不到明天就想试试了。
  “别!”白钥装模作样地跑过去拦了一把,心内对系统说道,“我就喜欢她跟我作对,简直太好操控了,想让她往左我嘴上让她往右就是了,想更刺激点就惹她生气。”
  系统:“想让你闭嘴,我要怎么做?”
  白钥:“那这辈子是不可能了。”
  系统长长叹了口气:“造孽啊。”能不能麻痹宿主的神经,让她说不出话来?
  不管系统如何沮丧,翟青阳都在白钥的算计下拿到了表妹专程为她送来的科普图册,她看了两眼,脸上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饶有兴味地看向白钥,打趣道:“原来少爷喜欢这种啊。”
  她视线瞄向白钥的下半身,手搭在自己的肚子上:“可惜了呢,奴家还没怀上,少爷,是不是做的太少了?”她凑过去,食指勾着白钥的衣带,扭扭哒哒地将人往床上拉去,“或许做的次数多了,我就能怀上了,又或者……”她瞄向白钥的肚子,“少爷能替我怀一个。”
  白钥怀疑,翟青阳是真的想要一个孩子,因为白钥只是想玩玩幻想Play,但翟青阳却还想到了用道具,团了两个枕头分别绑在两人的肚子上,还非要做大肚子的姿态来,不能有一点错处。
  但即便白钥已经极其小心,尽量假扮孕妇了,但白钥还是被挑出来不少错处,一会说她竟然向前弯腰,窝着孩子了,一会又说她坐在自己肚子上了,一点不关心自己的孩子,是不喜欢孩子还是单单不想要跟她的孩子?
  白钥正在兴头上,被问的一脸懵逼,低头看到两人鼓起的肚子,恍惚间还真有种两人都怀了孕的错觉。
  就像是带着娃□□,这感觉,可真刺激啊!
  白钥深深觉得,果然世界这么大,还是要多看看,自己了解的还是有限的,得多学习学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的。
  系统:“……”感觉自己又要多几个任务了。
  不不不,它肯定是不会帮白钥搜寻各种奇葩诡异姿势的,它还小,不能看那些。
  白钥没想到,翟青阳扮孕妇竟然上瘾了,白日里的行为举动也一股子孕味,这让白家的人都有些怀疑,她是不是真的怀上白钥的孩子了,对她的态度更是好上加好,一方面是觉得她现在颇受白钥的喜欢,多讨好没错,另一方面是猜想,若是翟青阳真生出个男孩来,指不定真一跃就成为白家的当家人了。
  翟青阳做了精致的足以乱人耳目的假肚子,手抚在自己的肚子上,对着镜子转圈圈地看。
  白钥斜着眼睛看,一脸难以理解。
  翟青阳眼角还带着得意之色,冲着白钥炫耀道:“怎么样,是不是很真?这可是我专门请人缝制的,隔着衣服摸,手感都很真呢,每隔两个月还给做一个新的呢。”
  白钥鼻子发出一道轻微的哼声,嫌弃地别开了眼睛。
  翟青阳走过来,挨着床沿坐下来,她拨开白钥额前零碎的散发,手扶着腰侧艰涩地俯下身,在额上印上一吻,将肚子怼上去:“来,宝贝,跟娘亲说说话,娘亲喜欢你呢。”
  白钥:“……”别,你妈是那个裁缝,跟我没有任何关系。
  翟青阳见她不太情愿的模样,脸上的笑意收敛了许多:“怎么,你不喜欢我怀的孩子?那怎么办?不然换你来怀?”
  白钥脸色煞白,心想你要是让我带着这玩意出门,我跟你没完。
  她咬了咬牙,强行将情绪压了下来,看着都快怼到自己鼻尖的肚子,强行扯出一抹笑脸,抬头看到翟青阳一脸请开始你的表演的表情看着自己,抿唇说道:“乖,我、我是……”娘亲两个字,白钥为难的怎么都说不出口。
  翟青阳倒是也没勉强她,反而笑着替她解围:“宝宝乖,娘亲不是不喜欢你们哦,娘亲只是第一次做娘亲,还有些紧张和不习惯呢。”
  白钥:“!”你这戏做的还挺足啊,这怀的还不止一个呢。
  ……
  白钥躺在床上休息,门吱呀一声,她眼皮动了动,察觉到有人在看自己,但她昨晚实在是太累了,根本睁不开眼。
  左右不过是翟青阳那个变态,有事没事就喜欢盯着她看,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看的。
  躺下这么有碍观瞻的死亡角度,也不怕看的多了影响□□。
  随便她去吧。
  白钥这么想着,也就没理她。
  而来人就这么静静地看着她睡梦中格外放松又柔软的面容,伸出手摸了摸她略微有些红肿的嘴唇。
  丝丝阵痛传来,白钥唇瓣微张,斯哈斯哈吸着凉气。
  额上印上了蜻蜓点水的一个吻,白钥觉得有些不大对劲,立刻警醒地睁开眼,下巴都快惊掉了。
  表妹穿着一袭浅绿色的纱裙,脸上一片深情又柔软的神情,满眼痴迷地盯着她。
  她见白钥醒来,更是立刻伸手便褪下了自己的衣衫,露出圆滑又白净的肩头,小巧精致的锁骨都能用来养鱼了。
  “表哥,我喜欢你,我好喜欢你。”她拿下自己的发簪,三千青丝披散下来,几绺碎发垂落在脸颊,更显得那张鹅蛋脸小巧玲珑,狭长的眼睫毛微微颤抖,两双眼睛又大又圆,眼底氤氲着淡淡的水雾,就像是一副制作精美的油画。
  她抓起白钥的手放在自己的脸边,使劲磨蹭着,嘴里又急又快地说道:“她能给你的,我都能给你,你想要什么我都能给你,表哥,你要了我吧,我求你了……”
  意识逐渐回笼,白钥脸上的惊吓逐渐变为震怒和羞愧,她看着都快急哭了的表妹,心想我知道性生活美好,你也迫不及待想要拥有,但我是个纯0啊,绝不含泪做1,所以姐妹,咱俩再怎么强求都是没可能的啊。
  她视线不自觉挪到表妹那双从不沾阳春水的手上,看着那葱白纤细的十根手指,心里啧啧,你还真给不了我想要的呢。
  “阿宁!”白钥恼羞成怒,她慌忙想要抽回自己的手,却被抓的很紧,甚至还被放到嘴边疯狂亲吻,吓得她赶忙看向门口,生怕某人突然推门进来,看到如此死亡的一幕,那她的夜生活算是丰富多彩了,可任务对象……可就难说了。
  “你……你,你是要气死我吗!”白钥气急败坏地骂了一声,从床上坐起来,随便在床上拉了几件衣衫,胡乱披在表妹的身上,可表妹就像是一条泥鳅,胡溜溜的还胡乱扭,就是要大剌剌□□裸给白钥看。
  “你对我也是有感觉的对不对,不然为什么不敢看我?”表妹就像是抓住了她的痛脚,故意挺直了身子在白钥面前晃,“你看看我,我哪里比那个女人差了?”
  “……”这话问的白钥就不知道怎么回答了,毕竟差的不是一处两处,这要说起来得写好几页A4纸了,比如身板太小太软,胸部太平,抱着的时候只会当她是个小孩子一般疼爱,想要摸摸她的脑袋说两句称赞的话,一点欲望都没有,甚至亲吻都不想。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