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63)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系统:“……”很有画面感了,再也不能直视海绵宝宝这部电视剧了,不,海绵这类的生物也无法直视了。
  黎颖推了推她:“跟你说话呢,不理我?”
  白钥微微皱眉:“有什么话回去说不行啊?没看我正在忙?”
  回去?黎颖喜欢这个词,她见白钥实在辛苦,伸手在白钥腰上按了按:“我这不是心疼你坐的难受嘛,早知道就不给你这么多数据了,这硬板凳做的腰酸背疼的,我们回房吧,靠在沙发上你能舒服些。”
  白钥白了她一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回去干什么,明知道我今天有工作,昨晚还强迫我凹姿势……”空中瑜伽,我喜欢!
  两条绳索垂吊下来,将人一字马固定在空中,过程中身体不受控制地来回荡秋千,不安全感和安全感并存,你永远都不知道接下来是轻是重,刺激!
  黎颖脑袋蹭着她的肩膀:“我错了嘛,我就是想给你拉拉筋,这样以后就能完成更高难度的动作了。”
  白钥眼睑微微下敛,生怕被黎颖看出瞳孔迸发的精光。
  更高难度,意味着更刺激!白钥简直期待极了。
  白钥没说话,低头继续看海绵宝宝。
  黎颖瘪了瘪嘴,妥协道:“这么不乖,晚上再收拾你。”说着她温热的掌心轻轻按揉着。
  酸胀肿痛就像是突然找到了出口,一下子全流了出去。
  白钥讶异抬脸,对上黎颖宠溺又温柔的笑容,听见对方骄纵的嗓音说道:“现在看你难受的这么可怜的份上,就先帮你按摩咯。”
  白钥扯了扯嘴角,无声地说了声谢谢,看似无动于衷低下了头,但其实整个身子都往后靠了靠,重心都要落在那只手上了。
  黎颖勾了勾唇角,凑上去低声道:“比起这两个字,我更希望听到我爱你这三个字。”
  作者有话要说:  so sad,榜单轮空了,需要亲亲摸摸抱抱安慰下~


第46章 我的毕生都奉献给医学了
  “你在干什么?”薛真真的声音犹如炸雷, 轰在白钥的脑袋顶,吓了她一跳。
  白钥皱眉:“研究室内,保持安静。”要是留下心理阴影, 以后都没法享受幸福生活了,姐们,我跟你没完。
  薛真真震惊地看着黎颖现在还搭在白钥腰间的手, 恨不得上前掰折了。
  她深吸了口气才压下来翻滚的情绪:“白医生,她、她……”她上前一把拨开黎颖的手, “别碰白医生!”
  白钥扫了一眼对峙的两人, 没看明白, 也不想知道什么情况,仿佛一切事不关己。
  她冷淡说道:“吵什么, 耳朵疼。”
  她不耐解释道:“我最近腰不大好,坐着不舒服, 她力气大,帮我按一按而已。”
  薛真真一口气哽在脖子里, 半晌憋出来一句:“白医生,我也学过的, 下次还是我来吧。”
  你?你一个小屁孩, 肯定没有黎颖这个童年充满暗黑和阴郁的变态心理扭曲、玩的刺激啊。
  姐姐不跟小孩和老实人玩的, 姐姐要的快乐, 你给不了。
  再说,人家可是异能者啊, 单就力气来说, 她就完胜你了。
  她上下打量了薛真真一眼,深深觉得这小身板别说压倒自己,怕是一阵风都能吹走了, 没意思。
  白钥嫌弃说道:“你不是还有工作吗?有这时间,好好想下自己接下来的研究计划,多在研究报告上下点功夫。”
  薛真真着急欲解释,但白钥完全不给时间,她抬起胳膊看了看表,有些不耐烦,冲着黎颖说道:“又到中午了,你饿了吧,先去吃饭吧。”
  如果是白钥一个人,她肯定废寝忘食专注研究,但黎颖是她最珍贵的实验体,当然一餐都不能少。
  她也不等黎颖回答,自作主张直接拉着人朝饭堂的方向前进,走之前还不忘提醒薛真真:“之前将相关的文献都发给你了,别忘了写观后笔记,三天后拿给我看。”
  擦肩而过的瞬间,黎颖冲着薛真真挑衅地扬眉,甚至还做了个拜拜的口型,气的薛真真差点原地爆炸,又是憎恶又是羞愤地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恼羞成怒地狠狠跺脚。
  白医生,总有一天,我会让你的眼睛只看到我,只看到我——一个人!
  这一天,很快就会到来的!
  薛真真死咬着牙,不甘心地跟了上去。
  白医生除了科研,其他方面智商为零,她怕白医生吃亏。
  果然,到了饭堂,那个实验体又在作幺蛾子。
  黎颖蛇一样地靠在白钥的脊背上,身子也矫揉造作地扭动着,下巴一会磕在她的左边肩膀上,一会又在右边,歪着脑袋勾着眼睛看白钥。
  白钥被她扰得烦不胜烦,一碗饭都没吃上两口,眼看着休息时间就要过了,她放下筷子,说道:“你不吃饭,想干什么?”
  黎颖伸出舌尖舔了舔她的耳垂:“不想吃饭,想吃你。”
  一句话说的白钥心潮澎湃的,但——大庭广众的,不大合适吧。
  白钥皱着眉,狠狠推开了黎颖,四下环视了一圈,发现没人看这边,压低了声音警告道:“我们先前说好的,交易是保密的,不会让第三个人知道。”
  黎颖不满被推开,趴坐在桌子上掀开眼皮,眼神受伤地看她;“你不是说你根本不在乎吗?”
  原身是不在乎节操贞洁这些东西,但她要脸啊,再说,和实验体做交易,这是绝对不被允许的,尤其还是肉.体交易。
  白钥明白她们这是单纯的走肾交易,但上级领导不相信啊。
  要是主要负责人和实验体谈起了对象,难免会觉得她感情用事,不仅不会用实验体做研究,说不定还会帮实验体逃跑。
  以科学研究为生命的白医生怎么可能容许这样的猜忌产生,影响自己的事业。
  就是白钥也不允许啊,要是他们不让自己做黎颖实验的主要负责人了,自己还怎么和她做这纯洁的肉.体.交.易?
  白钥狠狠皱眉:“我们的关系若是被发现,交易立刻终止,为了我的研究,我会做出最大妥协。”包括将你安乐死,然后解剖,将里面的器官全部移植给任务对象,然后物尽其用,用你的血肉之躯做异能药剂研究。
  所以你最好尽可能讨好我取悦我,不然我就neng死你。
  后面的话她虽然没有说出口,但黎颖看着她认真的表情就知道她心里在想什么了,眼神一转,笑了:“放心吧,就算看到了,他们也记不住的。”
  白钥摸了摸鼻子,惊讶道:“你干扰了他们的记忆?你可以控制他们的神经思维?”
  她看起来很高兴,先是一阵不明所以的呢喃自语,再然后兴奋地跟黎颖说了一大段她完全听不懂的专业术语,最后心情平复,依旧不敢相信,高兴地追问道:“真的会有这样的异能吗?食堂的人可不少呢,影响度这么高的吗?”
  黎颖眨了眨眼睛:“这些都是需要回答的吗?”
  白钥推了推眼镜,和她对视半晌,说道:“先前你说过的白大褂,我答应你。”
  黎颖之前提议过,想看白钥穿白大褂。
  不是现在这种常规的穿法,而是——里面什么都不穿,只穿一件白大褂。
  想想制服Play,白钥激动得口水都要兜不住,从嘴角流下来了。
  但原身这么热爱自己的职业,就这么随意侮辱白大褂这个美好意义的象征,好像不大好,所以白钥矜持着一直没点头。
  但今天——她不是自愿的,她是为了热爱的医疗事业牺牲的,请后来的研究员们要记得,她用身体和尊严换来的宝贵数据和案例。
  系统:“……”先把你压箱底的那些改造的白大褂扔掉再说这种话。
  而且,研究员们要是知道是你这样换来的,他们也只会觉得数据肮脏,崇高的信仰都被亵渎了。
  黎颖定定看了她半晌,唇角勾起一抹势在必得的得意弧度:“成交!”
  啊啊啊,今晚注定又是难眠的一.夜。
  白钥激动的筷子都要拿不住了,手都在抖动。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